海上牧雲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海上牧雲記

  • 2017
  • 共75集
  • 普遍級
  • 6.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端朝末年,牧雲皇族和穆如世家三百年的盟約因為一個星命預言而冰裂。預言說,六皇子牧雲笙執劍則天下大亂,而穆如寒江將成為未來的皇帝。以牧雲欒和牧雲德為代表的地方勢力密謀趁機奪權,為此不惜與邪惡勢力合作。太子牧雲笙不愛江山不信天命,為追尋真愛寧願犧牲權力地位。穆如寒江生於世家長於市井,喜歡自由,又想守護秩序,歷經艱險磨難,終於回歸家族。碩風和葉在與穆如鐵騎的戰鬥中失去了親人和族人,經過了血與火的洗禮、生與死的訣別、人情的冷暖、權力的碰撞之後,他從一個復仇者成長為鐵沁之王。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1集 九州大地上,一個算命僧逃到瀚州,命懸一線之時被碩風部主君的兒子碩風和葉所救,雖然母親龍格丹珠反對,但碩風和葉還是決定留下算命僧做自己的奴隸,想從他口中聽到更多東陸故事。連年異象,六月飛雪導致碩風部飽受饑餓的威脅,碩風達決定殺掉本作為貢畜的羊,與此同時,算命僧向碩風父子說出了端朝牧雲皇家六皇子牧雲笙不僅僅是一個人,正當他還想說出更多的秘密時,穆如鐵騎追蹤而來,抓捕了算命僧,並以窩藏逃犯的罪名罰沒了碩風部的族產。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2集 而一早起床到遠處打水的速沁紫炎返回時剛好目睹了一切,碩風和葉一時心軟放過了她,速沁紫炎逃至穆如鐵騎駐紮處將碩風部行蹤告知。傍晚時分,穆如鐵騎將領來到碩風部所在地,碩風達單獨與穆如將領對質,穆如將領堅持屠族的律法,碩風達表明自己將反抗,日出時分,九乘穆如鐵騎如約而至,碩風蘇赫為族人畫好圖騰,龍格丹珠等女人也要加入戰鬥,碩風達苦勸無果只得帶著她們一起迎戰穆如鐵騎。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3集 碩風和葉被賣到九州客棧成為打奴,牧雲嚴霜帶著護衛來九州客棧,看了碩風和葉,牧雲嚴霜不屑碩風姓氏,決定買下碩風和葉。與此同時,奉旨入宮伴讀的萬迎蕾、蘇語凝同時下塌九州客棧。寒江按約定時間來樹林找老師,見到的卻是垂死的穆如元,蔡得意正等著寒江現身,看著寒江手中的寒徹劍,蔡得意猜到了寒江的身世,被雨淋濕的蘇語凝目睹了一切,氣虛暈倒,寒江把身上濺了血的蘇語凝送回客棧。申時,眾秀女奉命來到觀星閣,由苓鶴清祭司為她們判星命,南枯皇后在一旁觀禮。星軌啟動,蘇語凝被判為未來新帝的皇后。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4集 蘇語凝遭到其他秀女的排擠,無處可去,南枯月漓假裝收留了她,蘇語凝十分感激。寒江被帶至穆如府,得知了自己的身世原來他叫穆如寒江,但是,父親卻舉起寒徹想要親手殺了他。原來,穆如寒江降生之時就背負了大端下任帝王的星命,身為端朝大將軍,穆如槊不能讓家族蒙羞,得知這一切之後,穆如寒江自行將寒徹插入胸口,與穆如家兩不相欠。牧雲笙不肯進學,牧雲勤無奈,想到了銀容妃,暗自悵惘,南枯皇后端著銀容最愛喝的桂圓蓮子羹拜見牧雲勤,牧雲勤震怒,並告訴她,自己心中只愛銀容妃一人。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5集 牧雲勤決定宣皇子們進宮考校功課,儘早定下太子人選,皇后緊急召回兒子牧雲合戈,牧雲合戈及時趕回,藉著魅女害人之事懇請牧雲勤限制牧雲笙在宮中行走。此時,牧雲笙趕到,牧雲合戈當殿說牧雲笙非我族類,牧雲勤震怒,把牧雲合戈轟出了殿外,牧雲笙追問牧雲合戈話中之意,牧雲勤沒有回答。牧雲合戈把自己從永銀宮外撿到的琥珀海棠遞給他,說找到這朵花盛開的地方,便能找到他的母親銀容妃,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了。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6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6集 在穆如寒江的陪同下,牧雲笙趕往永銀宮,看到了形同僵屍的母親,昏倒在地。蘇語凝在湖邊發現穆如寒江,並認出了他是之前救自己的人,但穆如寒江否認,蘇語凝失望離去,穆如寒江記下了蘇語凝的名字,心中感到溫暖。南枯皇后假意看望銀容妃,實則是想從她的悲慘裡獲得安慰,南枯皇后見白頭宮女還在,便知銀容妃的秘密並未洩露,放下心來。穆如寒江再次找到白頭宮女,白頭宮女被他對牧雲笙的關心所打動,將當初與銀容妃的相遇告訴了寒江,並決定把銀容妃的故事告訴牧雲笙,說完故事,白頭宮女將錦盒內的牧雲珠留給牧雲笙,之後便毒發身亡。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7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7集 牧雲笙跑來質問牧雲勤,一言不合,牧雲勤給了牧雲笙一耳光,兩人不歡而散,牧雲笙依計跟著穆如寒江從圍獵的軍營逃出,卻被穆如槊帶兵追上,穆如槊以穆如寒江的性命相挾,牧雲笙只好跟著穆如槊返回。牧雲笙請求牧雲勤放了穆如寒江,牧雲勤不願放,兩人再起衝突。牧雲陸送花給蘇語凝,南枯月漓見之生妒,以蘇語凝與穆如寒江在宮外就認識的事威脅她,並打了她幾個耳光,蘇語凝忍無可忍,也回敬了南枯月漓數個耳光。牧雲笙找到穆如寒江,使計救下被捆的三人,並與他們一起跑了出去,騎兵緊追不捨。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8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8集 三人就此得知各自的命運其實早已緊緊糾纏在一起,穆如寒江註定要與牧雲笙爭奪天下,而穆如氏為了保守這個秘密對碩風部展開了屠戮,牧雲笙得知一切後悲傷至極,決定獨自離開,想要去尋找這一切背後的答案。南枯月漓假借穆如寒江的名義偷偷將蘇語凝約了出來,並派人將其推下了山崖。墨先生悄悄來到了牧雲勤與牧雲笙身邊,並以結界將自己與他們圍在其中,牧雲勤以辻目劍對抗墨先生的月影噬魂,但為了保護牧雲笙一直落於下風,全身受傷,正當墨先生要下殺手之時,牧雲笙情急之下拔出了落入地面的辻目劍,一劍刺穿了墨先生的胸口。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9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9集 從圍獵場消失的蘇語凝獨自回到了皇城,卻不肯說出自己為何人所救。皇帝寢宮內,南枯皇后百般折磨癱瘓在床的牧雲勤,並將銀容的畫像撕得粉碎,南枯皇后去永銀宮向銀容妃炫耀,銀容卻只覺得她可憐,南枯皇后忿恨不已,下令火燒永銀宮。四年後,牧雲笙的畫像技術已天下聞名,一日,一名黑衣女子求見牧雲笙,想求他為自己畫一幅畫,牧雲笙此前得知有人騙了畫拿去賣錢後就不再隨意給人畫了,但黑衣女子說自己要拿去燒,牧雲笙問她原因,她說是為了燒給自己死去的愛郎,以寄相思,牧雲笙被感動,當即為她畫了畫像。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10集 牧雲笙以為珠中女子是因為他的身世而不願轉過身來,蘭鈺兒安慰他,他卻表示自己不能太貪心,只要有人願意陪著自己,聽自己說話就好。牧雲欒將逆麟送給了墨先生作為見面禮,兩人達成共識:讓天下亂,然後各取所需,同時,牧雲欒請墨先生辨認《牧雲幻珠圖》中的秘密,墨先生認出畫中女子手中拿的是集秘術之大成的《魅靈之書》。墨先生在九州客棧找到了已從珪璃谷中學得高深生意法門的牧雲德,墨先生看出牧雲德野心勃勃,讓他去結交牧雲笙。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11集 牧雲德以一張上好的白紙為禮,成功獲得牧雲笙的接見,並順勢留下了算式,牧雲笙苦解算式時,牧雲珠從蘭鈺兒手中消失,一位女子出現在牧雲笙身邊,牧雲笙驚訝地發現女子就是自己在牧雲珠中所見過的女子,女子也十分驚訝牧雲笙能看到自己並聽到自己說話,蘭鈺兒將牧雲珠消失的事告訴牧雲笙,女子消失,牧雲珠出現。南枯皇后故意當著牧雲笙的面羞辱牧雲勤,牧雲勤因難挨饑餓而說出違心的話,牧雲笙憤恨不平,來到觀星閣質問苓鶴清如何解牧雲勤的傷,苓鶴清說秘術之傷唯秘術可解,於是,牧雲笙下定決心要學會秘術。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12集 牧雲笙將自己關起來,握緊牧雲珠凝神,再次進入幻境見到了另一個自己:悠遊魅,牧雲笙本想殺掉悠遊魅以除去心中邪魔,卻被悠遊魅襲擊,珠中女子及時出現,救了她,牧雲笙終於看清了珠中女子的真面容,珠中女子把自己在珠中的生活告訴了牧雲笙,牧雲笙便說以後要常常陪她說話,還要幫她取個名字,並向她詢問有沒有救人的秘術,女子以為牧雲笙有所圖,失望不已,而後便消失了。牧雲勤當殿昏厥,各方勢力紛紛出動,穆如槊堅持如沒有立儲詔書,應按大端律立長子牧雲寒為儲君,南枯祺以寒江的星命為藉口說穆如槊專權。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13集 王一甲比賽輸了但沒好意思當面說自己心愛的姑娘春妮,寒江便趁他不注意奪了他懷裡的信當眾念了出來,念到最後才知道春妮父母收了別家的聘禮,一番追問,寒江得知春妮已等了王一甲四年,如果他再升不到副將,她父母就讓她嫁給別人,王一甲為此苦惱萬分。為了補償王一甲,寒江把自己私自行動從山賊手裡得來的帶有宛州標誌的匕首送給了王一甲,並說服他與自己夜摸營地,探探這夥山賊是何來歷。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14集 寒江去越州尋找蘇語凝,恰好看到蘇語凝搭上了一輛青布驢車,寒江一路跟著青布驢車到了一水村,蘇語凝與已嫁給一水村農民王鐸的蘇嬤嬤見了面,寒江放心離去。牧雲陸在前往龍淵閣的青餘嶺上遭到埋伏,受了重傷,幸得寒江及時趕到才獲救,寒江背著牧雲陸在山間行走,不小心落入一個獵坑,被王鐸所救。寒江在蘇嬤嬤家醒來,到處探看,與正在廚房學辨調味料的蘇語凝相遇,兩人一眼就認出了彼此,都十分開心,寒江甚至有點語無倫次,拿起一個酒壺就跑開了。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15集 牧雲陸向蘇嬤嬤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身份,並認出了蘇語凝,還暗示她為自己保密,寒江從牧雲陸的眼神裡看出了他也喜歡蘇語凝,心中不是滋味。金吉老爹帶著自己的女兒金珠海與四個人的小商隊行走在瀚州風雪裡,商隊的七彩羊頭不慎被吹跑,金珠海為了追著羊頭差點被一駕脫落的馬車砸中,幸得青年碩風和葉出手相救,商隊見和葉手腳都戴著鐐銬就說他是逃奴,金吉詢問了一番,得知和葉是出來放羊的,便給了他一些乾糧路上吃,和葉臨走時,金珠海說:如果讓我再見到你,你就是我的,和葉心中為之一動。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16集 和葉想到自己的身世,怕不能給金珠海安穩的生活,金吉則說只要他對金珠海好就行了,和葉十分感激,跟著商隊一起上了路,並把自己隨身帶的狼骨項鍊送給了金珠海,兩人互許誓言,看著兩人恩愛的樣子,苦速都越加嫉妒,偷偷放飛了一隻信鴿。不久之後,商隊遇到了襲擊,原來是苦速都將商隊有鹽的消息放了出去,和葉獨自迎戰,戰至中途,發者認出對方是碩風和葉,便摘下了面具,和葉這才發現來者是幼時與自己失散的鐵轅與鐵朵,和葉向兩人介紹金珠海,說是自己的妻子,鐵朵心生不滿。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17集 鐵轅逼金吉說出了自己的真實身份,並勸和葉換一個女人,和葉卻堅持要回金珠海,鐵轅於是把裝在同一個羊皮襖裡的苦速都和金珠海帶到了和葉面前,金珠海哭聲嘶啞,和葉憤恨異常,空拳將苦速都打得半死,帶著金珠海與金吉離開,鐵朵卻認為他還會回來,於是向鐵轅借了搶來的淩風馬,說要送他一件禮物。金珠海雖然對和葉仍有萬般不舍,但她心裡清楚和葉有別的事要做,自己會耽誤他,於是,她在和葉脖子上留了個咬痕,便自刎了,和葉悲痛萬分。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18集 鐵轅一行中了秘術,戰馬與蘇赫都被丹堯部用煙障籠去,失去戰馬,鐵轅將怒氣發洩到負責管理馬匹的碩風昭昭頭上,為了救碩風昭昭,和葉擔下罪責,願意隻身去詭異的黑森林為鐵轅找到更好的戰馬-馳狼騎。牧雲笙驚喜的聲音傳來,珠中女子再次現身,向牧雲笙索要名字,牧雲德聞言趕來,牧雲德忍不住向珠中女子獻殷勤,珠中女子不喜歡他,便把他與不知所以的蘭鈺兒送回了從前,牧雲笙為珠中女子取名盼兮,她十分喜歡,並帶著牧雲笙一起在幻境中看流彩星空,給他講起了九州的十二主星。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19集 牧雲笙整日拿著琥珀海棠研究,越發異於常人,蘭鈺兒覺得牧雲珠確有古怪,並悄悄將牧雲珠拿給了牧雲德,牧雲德讓她拿另一顆作了替換,牧雲德從牧雲珠中看到了盼兮的身影,但盼兮並不想見到他,他心有不滿,便將牧雲珠鎖進了劍匣中。牧雲笙參透了世上萬物都由微塵組成,海棠在他手中變成了無數光點,他拿著假牧雲珠呼喚盼兮,劍匣中的真牧雲珠有所響應,卻被一旁的叩天澤籠罩了光芒,花朵的光斑流向天空,變成光團將牧雲笙圍了起來。他的身後開始鑽出觸鬚,蘭鈺兒發現異樣,想要喚醒牧雲笙。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20集 墨先生告知牧雲德,只有盼兮能召喚出牧雲笙的真面目,讓他登上帝位,令預言成真,如此才能讓天下大亂,牧雲德被說服,決定暗中將牧雲珠還回去,牧雲笙醒來,蘭鈺兒把牧雲珠還給他,然後就請辭出宮,因為她深知牧雲笙心中只有盼兮一人,牧雲笙雖有不舍,但還是允了她的要求。寒江總覺得一水村的地下有古怪,於是拿著寒徹到處查看,雖沒查出什麼,但從蘇語凝那裡確認了一水村的人家雖然姓氏不同,卻用的同一個族徽,兩人更加確定一水村並不簡單。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21集 寒江發現了村中的異樣,打算帶著牧雲陸和蘇語凝立即離開,但還未走遠,牧雲陸就被抓進了一口枯井當中,寒江想隻身去救他,卻被蘇語凝用竹針紮暈了過去,蘇語凝自己走入了枯井。進入枯井後見到了姬昀璁,原來當初她被人推下山崖,就是被姬昀璁所救,兩人結成了好姐妹,只是蘇語凝並不知道姬昀璁的真實身份,便以為自己隻身前來可以救回牧雲陸,同時也避免寒江與姬昀璁起衝突,但是,當姬昀璁將姬氏在地下攢金銖、造鎧甲、建軍隊的事一一告訴她之後,她才意識到眼前的人並不簡單。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22集 為了讓姬昀璁不再折磨牧雲陸,蘇語凝說自己是星命皇后,與牧雲陸相情相悅,能讓他說出地圖藏在哪,牧雲陸仍不肯開口,蘇語凝她擔心牧雲陸殞命於此,只好假裝與牧雲陸親熱以讓姬昀璁放鬆警惕。牧雲陸的靈韻馬自行跑回了牧雲陸的府邸,狄火猜測牧雲陸出了意外,便將消息上報了穆如槊,穆如槊擔心南枯祺趁機再掀風波,便拿南枯月漓曾暗害蘇語凝之事威脅南枯祺,南枯祺心中氣憤,立即找到合戈,讓他準備明晚就做皇帝。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23集 南枯月漓將自己模仿牧雲勤的字跡寫下的聖旨獻給牧雲合戈,以助他一臂之力。兩人大夢將成,十分開心。牧雲笙害怕自己一旦使用秘術會引來災難,遲遲不敢動手,虞心忌情急之下說出牧雲勤不能此時殯天,一定要等到牧雲寒回來,牧雲笙方知虞心忌也有所圖,失望不已。南枯祺將薛或、孤松直擄入宮中,合戈拿出假造的傳國玉璽與聖旨,威逼兩人與南枯祺共同簽發國書,詔告天下立合戈為帝,薛或與孤松直本來都有所疑慮,以等待穆如槊為由,遲遲不敢簽署,南枯皇后及時趕到,動之以情,說服他們簽下了國書。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24集 牧雲笙借助盼兮的精神力救回了牧雲勤,並治好的他的癱瘓。國書簽畢,合戈正準備接受眾臣的叩禮,牧雲勤及時趕到,眾人大驚,牧雲勤揭穿了南枯祺與合戈的陰謀,卻將南枯皇后認作了銀容妃,宮亂平定,牧雲勤下令由穆如槊監斬南枯世家,還穿著金紅盛裝的南枯月漓以及南枯族其他女子皆被充為官妓,合戈則被罰圈禁終身,雖然牧雲笙救醒了牧雲勤,自己卻被悠遊魅所困,無法從幻境中醒來,為了救他,盼兮不惜違抗荒神。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25集 嚴霜等人在臨時營地中休息,嚴霜豪氣沖天,喝了很多秘醉青陽酒,嚴霜含著酒意入睡,和葉不小心走進了她的帳篷,嚴霜在睡夢中摟住了和葉,和葉認出了眼前的人正是自己四年前發誓要讓她做大閼氏的人,情動吻了嚴霜,嚴霜被酒意控制竟也沒有反抗。穆如槊諫言既召回牧雲寒,應早立太子,牧雲勤卻說只是召他回來述職,得知合戈偽造的傳國玉璽與宛州河絡有關,而牧雲陸正在清餘嶺尋找傳國玉璽,牧雲勤感到失望,於是命令穆如槊即刻出發帶回牧雲陸,並著宛州回天啟養病,同時不顧眾臣的反對,正式冊立牧雲笙為太子。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26集 盼兮拼死護住牧雲笙,牧雲笙成功逃出幻境,卻吩咐虞心忌一旦發現自己有異樣便用匕首刺自己,牧雲笙重新凝神進入幻境,自刺於悠遊魅之前,悠遊魅也因此受傷,虞心忌一劍刺入觸鬚中心,悠遊魅就此被封印。嚴霜一行來到蠻古山,將和葉刺傷,拴在雪狼王下山飲水的必經之處,入夜,一頭巨大的雪狼出現在和葉面前,雪狼王認出和葉身後的夸父斧,緩緩靠近和葉,和葉感覺親近,便伸手撫摸它的頭,此時,嚴霜的銀羽箭直中雪狼王的脖頸,和葉為雪狼王拔掉了銀羽箭,以身攔住了嚴霜,並斬斷她箭壺中所有銀羽箭,放走了雪狼王。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27集 蘇語凝仍忘不了是寒江殺了蘇嬤嬤,對寒江很冷淡,牧雲陸同情寒江,寒江卻也無可奈何,牧雲陸執意要找到傳國玉璽帶回天啟作為獻給牧雲勤的禮物,同時藉傳國玉璽為星命皇后蘇語凝爭得天下,以免蘇語凝被指婚給牧雲笙。嚴霜一路都在想著和葉,孤松拓質問她為何放走瀚州叛逆,嚴霜卻說自己想清楚了一件事,那就是這最後的銀羽箭應該留著殺王,而不是奴隸。和葉來到黑森林下的荒原,遇到了前來找他的蘇赫,把自己這幾年在赫蘭部的生活以及苦惱告訴了和葉,和葉安慰他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事情,於是蘇赫決定跟隨和葉去黑森林。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28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28集 嚴霜回到牧雲軍營,得知牧雲寒正為朝中來信苦惱,原來朝中大臣反對牧雲笙被立為太子,聯名投書給牧雲寒讓他逼牧雲勤退位。和葉深覺詭異,便把夸父斧留給蘇赫,自己往前探尋黑森林,結果被一個陌生男子帶到了自己少年時代的碩風部落,竟然還見到了自己的父親碩風達。和葉想起還要去找回蘇赫,正準備離開時卻被碩風達刺了一刀,碩風達跑出帳篷,和葉追出,碩風達消失,一群狼圍住了和葉。和葉漸漸不敵群狼的圍攻,此時雪狼王出現,和葉獲救,雪狼王吐出自己的心交給和葉,然後默然離去。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29集 和葉帶著雪狼王的心與蘇赫匯合,蘇赫拿著雪狼王的心似乎看到了什麼,於是讓和葉跟他去傳說中的夸父祭壇,以解開瀚州八部仇殺的秘密,馳狼部帶著紅衣姑娘送別和葉與蘇赫,並用紅玲與和葉立下契約。嚴霜送走牧雲寒,下令出發尋找和葉以劫下馳狼騎,並射出了最後一支銀羽箭。牧雲陸和蘇語凝被帶回天啟後,便接到了牧雲勤要將蘇語凝指婚給牧雲笙的聖旨,寒山還告訴他們已找到寒江,蘇語凝擔心他,便拜託牧雲陸想辦法,牧雲陸答應。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30集 牧雲欒來到九州客棧,質問他為何幫合戈偽造傳國玉璽害自己被牧雲勤猜忌,牧雲德否認,只說是穆如槊在朝堂中使了離間計,牧雲欒沒再追究,秦明將牧雲勤宣請牧雲欒明日入宮的旨意帶到,牧雲欒與牧雲德進宮,兄弟二人寒暄之後,牧雲欒請命將牧雲德帶入,並向牧雲勤請罪,說是牧雲德不查,令宛州假貨流入市場被合戈利用,以至出現了偽造傳國玉璽之事。出宮後,牧雲德深覺委屈,質問牧雲欒是否因為自己乃穆如屏所生而心生厭惡,牧雲欒不置可否,讓他先回客棧,牧雲德失落不已。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31集 牧雲笙聽到寒江的消息,讓虞心忌送自己去見他寒山,阻攔寒江之時,聽到侍女們議論未來的太子妃蘇語凝,心中不快,寒山找到他,將他帶回家墓,牧雲笙來到,寒江想到蘇語凝之事便對他冷面相向,牧雲笙只好落寞離去。穆如槊要重新將寒江鎖起來,以免他身上的星命應驗,並再次提起穆如氏守護牧雲江山的祖訓,寒江不屑於這樣不分對錯的守訓方式,穆如槊不再解釋,只希望他慢慢能明白自己。盼兮看出牧雲笙不高興便現身安慰他,得知牧雲笙將與寒江的心上人蘇語凝成婚,不由地傷心消失,而牧雲笙也因此明白了寒江為何對自己冷淡。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32集 牧雲欒約見南枯皇后,告訴他自己會在為太子慶祝的家宴上做一件令天下感謝自己的事,南枯皇后不解,牧雲欒也未多說什麼,而是私自帶著她去看被圈禁的合戈。牧雲德讓蘭鈺兒請來墨先生,告訴他牧雲欒令人在牧雲笙的家宴酒中灌入令人發瘋的秘術,墨先生認為這樣會阻礙利用牧雲笙令天下大亂的計劃,牧雲德說自己會想辦法保牧雲笙平安。牧雲笙又來找寒江,並悄悄帶他去見蘇語凝,蘇語凝不知情,差點在牧雲笙面前說出自己對寒江的情意,而寒江卻口是心非說自己忘了在地下城許下的諾言,蘇語凝痛苦失望。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33集 牧雲德藉蘭鈺兒採買海鹽的機會,將牧雲欒要在酒中下毒引牧雲笙發瘋的計劃告訴了她,並讓她想辦法將此計劃轉告牧雲笙,讓他不要參加家宴,蘭鈺兒心生感激,人乘的馬車路過大火中的妓館,牧雲德看到了從妓館裡跑出來的南枯月漓,心中一動,便不顧蘭鈺兒的勸說,執意將她帶到了九州客棧。盼兮再次出現,牧雲笙本來十分開心,但盼兮想著牧雲笙將要與蘇語凝成親,又傷心吃醋,想要就此離去,牧雲笙十分無奈,對她表白了自己的情意,並說自己會去見牧雲勤讓他撤回指婚之命。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34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34集 原來端朝開朝祭司苓羽烽曾違背皇極經天派戒律修習過秘術,牧雲欒藉此威脅苓鶴清,讓他在家宴當天利用秘術除去牧雲笙身邊的魅靈,為了皇極經天派的聲譽,苓鶴清只好答應,牧雲勤讓苓鶴清算出吉日,決定在家宴之日把牧雲笙與蘇語凝的大訂之事一併辦了。蘭鈺兒求見牧雲笙,將牧雲欒的計劃告訴了他,勸他稱病不參加家宴,牧雲笙並不擔心,而是想將計就計,讓牧雲勤廢掉自己的太子之位。為了不讓盼兮再陷入危險之中,牧雲笙喚出她,說自己明日就要與蘇語凝訂下親事,心中不可再有魅靈,讓她離開。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3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35集 繼而牧雲欒問起南枯月漓的事才知牧雲德並沒有殺掉他,牧雲德拿牧雲欒與南枯皇后的事作為條件,換來了南枯月漓的一條命。寒江搶了寒川的鐵驪奔霄,沿路打敗守園侍衛與寒山,直奔蘇語凝住處,可他趕到時已人去樓空,寒江繼續策馬追趕,在走道上遇見了蘇語凝的車馬,但他仍未說出真正的心裡話,只說蘇語凝做出了對的選擇,蘇語凝十分失望,寒江悵然打馬離開。牧雲笙姍姍來遲,牧雲欒時刻關注著牧雲笙,牧雲勤則全然不知這背後的詭計,酒過一巡,牧雲寒送上自己的禮物,一把黑色木製長劍,牧雲笙毫不在意其他皇子的嘲笑,欣然接受。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36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36集 牧雲勤請出太子納妃的訂儀紫金如意,準備開始大訂娉儀,蘇語凝怒視著要將紫金如意遞給自己的牧雲笙,牧雲笙笑著將如意摔碎,並說自己對此聘儀不滿意,要改天再行禮,蘇語凝感激地坐在牧雲笙身邊,牧雲笙說想到了一個朋友,應為他喝一杯,便舉起面前的酒杯一飲而盡,牧雲笙搖晃起身,自請吟詞舞劍。此時,大殿外守兵已換,數個彪悍侍衛奔行而來,進入戒備狀態,虞心忌為了保護牧雲勤,帶頭刺向了牧雲笙,此時,盼兮出現,拉著牧雲笙轉身,一一回擊了襲來的侍衛,牧雲欒看出端倪立即向苓鶴清示意,苓鶴清轉動法鈴,盼兮身形全現。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37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37集 盼兮的遊魂正被禁於觀星閣內,苓鶴清奉命以牧雲笙的性命相威脅,她雖有萬般不捨,卻只好接受苓鶴清的勸說,決定一死以保牧雲笙平安,苓鶴清將寒冰刺刺入盼兮體內,盼兮慢慢變化一團金色遊絲如雲升起。而盼兮的遊魂與牧雲笙告別,無法接受盼兮的離去,便丟下牧雲勤奔往觀星閣,恢復常態的苓鶴清安慰說這是他和盼兮的命數,牧雲笙狂笑高呼,星軌發出巨響,他走上去前把郁非星軌推向了相反的方向,想算出盼兮到哪去了,苓鶴清驚恐阻止卻失敗了,牧雲笙大笑說以後只做自己想做的事,隨之星軌起火,牧雲笙恨恨走出殿外。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38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38集 和葉與蘇赫歷經艱難終於找到了夸父祭壇,兩人冒險進入地宮,雪狼王之心忽然爆出紅色光芒,照引著他們向黑暗深處走去,和葉和蘇赫進入地宮大殿,發現了一個高大的石頭王座,大殿正中還立著一塊半人高的方正玄鐵,蘇赫確定這就是他看見過的地方,便對著雪狼王之心念起咒語,滿殿紅光中,鐵沁王與八部王恍然重現於兩人眼前,原來蘇赫的咒語喚醒了三百年前瀚州八部分裂的秘密。當年,八部團結一心,各展所長,齊心抵禦著從瀚州叛出的牧雲氏與穆如氏,北陸與東陸的戰爭僵持不下。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39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39集 蘇赫解除封印,和葉成功拔出鐵王劍,成為鐵沁王;瀚州大地開始蘇醒,瀚州各地的人都感受到了鐵沁的訊息,和葉與蘇赫走出地宮,蘇赫虛弱不支,和葉害怕再看到有人死在自己懷中,此時,牧雲嚴霜正向他們奔行而來。牧雲勤既震驚於三百年前的秘密,又惱怒於自己一直被蒙在鼓裡,於是下令讓穆如槊好好管教兒子,並除去了苓鶴清的祭司一職,將其另行關押。穆如槊回到家中,將沒看住寒江的寒川責駡了一番,並決定親自帶人殺掉寒江,寒山全力阻止沒能成功,穆如夫人白衣見血,用自己的性命攔下了穆如槊。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40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40集 和葉看到牧雲嚴霜心中十分欣喜,但想到彼此的身分卻又不得不抑制自己的情感,蘇赫虛弱暈倒,嚴霜拿出自己隨身帶的彤雲藥丸交給和葉並說自己共有三顆,和葉這才將藥丸餵給蘇赫,和葉想趕嚴霜走,但嚴霜一直以各種理由跟著他們,和葉想讓蘇赫解開嚴霜身上的咒語,但蘇赫以身體虛弱為由說還不能解開,和葉沒有辦法。牧雲勤封牧雲寒為輔政王子,朝臣內部再起紛爭,牧雲德為盼兮感到惋惜,同時又想利用盼兮之死對牧雲笙做點什麼,墨先生告訴他自己留著盼兮的一縷遊絲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讓她重生。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41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41集 和葉三人終於來到了丹堯部,丹堯阿姆與嚴霜本彼此有所戒備,但慢慢相處下來都十分開心,嚴霜更是學到了關於瀚州的種種生活習俗,心中越發熱愛瀚州的同時,又深深為瀚州的未來擔憂。嚴霜答應讓蘇赫解開咒語,但她提出讓和葉陪自己一天,就當咒語並不存在,和葉忍痛答應,次日,丹堯阿姆親自為嚴霜梳妝,化身瀚州女人的嚴霜與和葉奔跑在瀚州大地上,幸福的笑容溢滿兩人的臉頰。丹堯阿姆本打算借助風把和葉就是鐵沁王的消息傳遍瀚州,和葉卻阻止了他,因為他現在無兵無卒,所以,他需要借助赫蘭鐵轅的力量來壯大自己。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42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42集 速沁部在主君速沁紫炎的帶領下正加緊打造九箭連弩,私造鐵箭在瀚州是重罪,但速沁紫炎想到先祖所受的恥辱,不願意放棄,誰知,赫蘭鐵轅發現了他們的行動,帶兵毀掉了鐵造營,並對速沁族人大加殺戮,趕回的速沁紫炎看著被屠戮的部族,心中的仇恨之火愈燃愈烈,下令趁夜偷襲赫蘭部以報族仇。鐵朵說之前向赫蘭部提供過武器和馬匹的中州人要赫蘭部謀反作為報答,鐵轅覺得可以試試,鐵朵不同意,兩人爭執不下,此時,和葉回到赫蘭部奉上了鐵王劍,鐵轅雖有所懷疑,但仍然高興地接受了鐵王劍。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43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43集 戰報傳回天啟,牧雲寒得知孤松拓是奉了自己的命令才傳召八部首領,感到十分奇怪,但念及孤松拓戰死,只好全力攬下罪責,牧雲勤失望。牧雲欒告訴南枯皇后自己已為合戈打點好,讓她不用擔心,南枯皇后心存感激,但並未就此接受牧雲欒的情意,牧雲欒讓牧雲德動用朝中的力量以說服牧雲勤下令穆如槊親自出征,牧雲德答應,隨即他便把墨先生送入宮中,讓他時時星命的事提醒提醒牧雲勤,墨先生愈加欣賞牧雲德。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44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44集 寒江想起牧雲陸曾拜託他的事,將蘇語凝安頓好,便獨自前往清餘嶺,想要找到傳國玉璽,行至半途,從地下城逃出的天羅再次盯上了寒江,一番打鬥,寒江不慎,落入了地下的陷阱當中。群臣力諫,牧雲勤被說動,下令穆如槊出征,穆如槊以朝中之亂勢相告,希望牧雲勤能始終相信穆如家的忠心,牧雲勤表明自己從未懷疑過穆如家,並讓穆如槊務必速戰速勝速歸。寒江因中了天羅的陷阱被困在岩洞中,這日,他聽到岩壁傳來敲打聲,一聲巨響,岩石塌落,形成一個大洞,原來陷阱處直通河絡的地下城——烏陽城。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4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45集 緋雲谷一役穆如損失慘重,先鋒騎伍長拼死帶回一支九箭連弩,寒山懷疑朝中有人相助瀚州人,穆如槊明知那與牧雲欒不無關係,卻不願牧雲勤為難,便阻止寒山上報。帆拉凱色本已答應和寒江一起接上蘇語凝,找哈斯聰解開密文球,然後找到傳國玉璽,等寒江做了九州帝王便兌現人族與速莫河絡的盟約,讓他們回到地面上。南枯皇后想藉夏日落雪之事說服牧雲勤赦免牧雲合戈,牧雲勤沒直接答應,而是帶她來到牧雲笙的舊居金寧院,牧雲勤聊起了牧雲笙的出生以及家宴當天發生的事,突然想起酒的事情便匆匆離去,南枯皇后的如意算盤落空。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46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46集 牧雲勤在內侍面前揭穿了南枯皇后扮演銀容的事,並在她面前質問秦明,但秦明只說自己在牧雲笙的酒中下毒是為了大端不被魅靈所控,南枯皇后怕牽連到自己,以手勢暗下殺令,秦明無言死去,虞心忌將自己查明的情況告訴了牧雲笙,這時牧雲笙才知道當日一切只是有人利用自己來捉殺盼兮,不由地自責落淚,牧雲笙對盼兮的想念日甚,便更急切地想學好《魅靈之書》,以救回盼兮。薛或等老臣密謀後群體阻止牧雲勤去看望牧雲笙,牧雲勤與眾臣僵持不下,牧雲笙苦等幾個時辰沒等來牧雲勤,卻等來了牧雲德。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47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47集 牧雲笙學習《魅靈之書》漸入佳境,虞心忌知道牧雲笙這是練成了秘術,勸他自我收束,不要令百姓惶恐,牧雲笙不以為然。牧雲寒奉命親自押送糧草到穆如軍營,穆如槊得賞十分高興,下令犒勞三軍,軍隊士氣大振。牧雲勤最終也沒去看牧雲笙,但撤了他的圈禁,恢復了他的太子之位,牧雲笙打算上殿參政,虞心忌以牧雲勤未來探望為由,讓他再等等。牧雲笙用秘術讓他不能行動,自行出了未平齋了,途中路過湖邊,牧雲笙將牧雲珠擲入其中,便不再顧任何人的阻攔直向秦風殿而去。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48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48集 牧雲勤舉起了劍,終未下得了手,並親口承認自己錯了,牧雲笙心軟,牧雲勤下令准牧雲笙隨朝理事。蘭鈺兒路過,聽到了父子兩人的對話:牧雲德認為牧雲笙還有用,並追問牧雲欒為何為合戈東西奔走,牧雲欒未做解釋只說可以找其他人殺牧雲笙,牧雲德只好答應,蘭鈺兒不小心發出輕響,牧雲德提劍追出,蘭鈺兒躲進南枯月漓房間,南枯月漓使攻心計救了蘭鈺兒,蘭鈺兒答應以後還她一命,牧雲德果然如南枯月漓所料深夜去看蘭鈺兒,蘭鈺兒委身於他,並說自己偷聽到了他與牧雲欒的談話,請他不要傷牧雲笙。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49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49集 原來,與牧雲欒只爭人族皇位不一樣,牧雲德其實是想借助牧雲笙的星命讓他成為帝王,然後令天下大亂,最後再由人族來統一九州,牧雲德走後,牧雲笙為魔龍點上了眼睛,並獲得了看穿人心的能力,牧雲笙能探知虞心忌內心的真實所想,虞心忌感到害怕,此時牧雲笙想起了盼兮,傷心落淚。秦風殿內,牧雲笙用魅術看穿了薛或的心中話,群臣自危,孤松直努力抵禦秘術不得,說出了當年群臣威脅牧雲勤在銀容與江山之間作出選擇的真相,君臣從來只講平衡,他們只是想試探牧雲勤能退讓到何種地步,而沒想到牧雲勤真的動了手。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50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50集 紫炎將自己懷孕的消息告訴了鐵轅,鐵轅狂喜,紫炎讓鐵轅小心和葉,鐵轅卻讓她忘掉碩風部與速沁部之間的仇恨,紫炎嘴上答應,可心裡仍未放下。牧雲笙主動去看望牧雲勤,但牧雲勤誰都不願見,而牧雲笙則借助秘術,從多位大臣口中探聽到了很多見不得人的秘密,群臣感覺受到威脅,密謀除掉牧雲笙,因為事涉穆如糧草之事,牧雲勤終於打開了寢宮的門,並將克扣糧草貽誤軍機的秦如鏡交給寒川處置,自己則決定和牧雲笙一起聽聽朝中大臣們的“好故事”。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51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51集 鐵朵帶回了宛州糧食被索達猛扣在港口的壞消息,以及穆如將要斷糧的好消息。和葉和鐵轅商定再等十天紫炎與部眾商議脫盟,部眾同意。牧雲笙遭到影者的刺殺,中了屍麂針,而保護他的守衛也死傷慘重。牧雲笙用秘術探聽眾大臣的秘密令大臣們驚惶不已,於是在九州客棧商定利用牧雲欒的親王身份刺王,然後再立新王,以永遠地除去後顧之憂。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52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52集 蘇語凝流血至昏厥,為了救蘇語凝,寒江服下了姬昀璁給自己的藥丸,也昏厥過去,姬昀璁決定帶著兩人去天啟,寒江醒來發現自己被關在九州客棧,寒徹不見了,蘇語凝也不見了。牧雲欒得知牧雲德將寒江帶回了天啟,猜測到了他的一石三鳥之計,覺得自己的兒子心太野,要管不住了,考慮到薛或二人即將有大的動作,牧雲欒有意暫回宛州,秘密籌備趁朝亂髮兵勤王,牧雲德深知父親的安排,早已準備好了文書,父子二人深入談心,牧雲欒想讓牧雲德同自己一起回宛州,避過近在眼前的大亂。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53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53集 御書房內,薛或等人正在謀劃行事日期,牧雲笙直接走進來,將他們帶到牧雲勤面前,薛或和孤松直以為牧雲勤知道了些什麼,惶恐不已,不料牧雲勤只是問他們該派哪位皇子去與索達猛和談,薛或提出派牧雲合戈去,牧雲勤同意了他的建議。南枯皇后初聽聖旨很開心,但立即心生疑慮,逼吳如意說出了真相,原來牧雲勤開釋合戈是為了讓他冒死去和談,南枯皇后震怒,讓吳如意吃掉了聖旨,並再次以銀容的身份求見牧雲勤,牧雲勤戳穿了南枯皇后並非銀容的事實,並表明自己知道她縱火燒毀永銀宮之事。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54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54集 寒江想請秦玉豐打聽穆如夫人的事情,秦玉豐將穆如夫人為了救寒江而自刎的消息告訴了寒江,寒江想起母親的種種自責難當,想回穆如家祭拜,秦玉豐動容,卻自知沒法伸出援手。秦玉豐回到房間看到寒徹,狠了狠心返回將寒徹還給了寒江,並偷偷把他放了出去。寒江答應他自己辦完事就回來。牧雲欒與薛或密謀接下來該如何搞垮穆如家族,牧雲德把正暗自開心的南枯月漓拉去為大家彈曲助興。南枯月漓欲反抗,但她還有求于牧雲欒,便只能忍氣順從。寒江來到家墓,遭到穆如家兵的阻攔,寒江想起師父穆如元生前的教導,以穆如軍法突圍。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5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55集 牧雲勤始終不肯開門見合戈,南枯皇后得知後,匆匆趕到合戈身邊,牧雲勤終於開門,南枯皇后再次向牧雲勤求情,牧雲勤仍不為所動,合戈絕望不已,決定接受和談任務,選擇榮耀的死,南枯皇后傷心欲絕。牧雲欒想說服南枯皇后毒害牧雲勤,卻反遭南枯皇后威脅,如果牧雲欒不想辦法救合戈,她就將牧雲欒的陰謀告訴牧雲勤,牧雲欒驚懼不已。蘇赫發現嚴霜被吊在穆如軍帳前,立即將此事告訴了和葉,和葉要冒死去救嚴霜,鐵朵阻擋他,並說出了自己的心意,和葉卻表示自己只當她是妹妹。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56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56集 紫炎意外得知,鐵轅近日在為兩人的孩子取名,感動不已,再次請求早日與穆如決戰,鐵轅仍然拒絕。蘇語凝逃走後碰到牧雲德,牧雲德把寒江被自己的親生哥哥打重傷的前因後果告訴了蘇語凝,蘇語凝得知一切因寒江為救自己而起,內疚不已,隨牧雲德來到關押寒江的打奴房。和葉獨闖穆如軍營,遭到埋伏,幸得鐵朵及時趕到才順利救下嚴霜並全身而退,和葉打算把嚴霜帶回赫蘭營地,鐵朵提醒他穆如鐵騎正在尋找他們的大營,如果私自將嚴霜帶去,可能會洩露大營位置,和葉仍然堅持己見,卻不知寒山正秘密跟蹤和葉一行三人。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57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57集 和葉一行前往赫蘭部,和葉去找水,嚴霜醒來就讓鐵朵殺了自己,鐵朵不肯,嚴霜刺激她,兩人打了起來,和葉返回,嚴霜待要說出自己身上有東西時再次昏了過去,和葉誤會鐵朵,儘管鐵朵一再強調不能帶她回營,和葉還是吹響了馳狼哨,召來了馳狼部,命其將他們送回赫蘭大營,鐵朵不願同行,向相反方向而去。紫炎偷走印信,取得連駑,帶著部眾脫盟,鐵轅傷心於紫炎的背叛,親自帶人阻攔速沁部,紫炎想以連駑擊退鐵轅,但終究下不了手,被鐵轅抓回。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58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58集 鐵轅本打算殺掉紫炎,但被和葉以鐵沁不殺女人為由阻止,速沁部投降,鐵轅下令嚴厲懲罰紫炎,將她綁在木架上受太陽暴曬。蘇語凝返回打奴房,寒江情動表白,問她願不願意讓他來照顧,蘇語凝口是心非,狠狠拒絕了寒江的表白,說自己這一輩子過的最苦的日子就是在一水村。寒山通過秘術獲得了赫蘭主營的位置,開心地跑去告知穆如槊,穆如槊知道他利用了嚴霜,且使用了秘術,十分失望,說他不配姓穆如。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59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59集 和葉失望至極,否定了與嚴霜的諾言,嚴霜傷心地勸和葉趕緊逃走,和葉絕望地打算殺掉嚴霜,卻被鐵轅阻止,他說要留著她有用。穆如槊思慮再三,令牧雲寒代管主力大軍,自己親率一千精銳輕騎直取赫蘭大營。牧雲勤畫《天啟狂雪圖》,牧雲笙為其研墨,父子二人溫馨共處,合戈不請自來,向牧雲勤請示一件事,牧雲笙知道牧雲勤其實也惦記合戈安危,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蘭鈺兒告知南枯月漓合戈要來,牧雲德要為他在九州客棧宴請群臣,南枯月漓讓蘭鈺兒送一封信給薛或,以還之前被救的人情。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60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60集 南枯月漓問牧雲欒為什麼,牧雲欒說她和自己心愛的人有幾分相似。南枯月漓十分意外牧雲欒竟也有心愛之人,仍然拒絕了他,並讓牧雲欒兌現承諾,帶她去見合戈,合戈遲遲不見人來,絕望難當,正準備離去時,牧雲欒帶著南枯月漓來見他,南枯月漓說自己臉上的傷是為了守住清白,牧雲欒在旁作證,合戈心中動容。鐵轅信心滿滿地開始佈署作戰計劃,和葉看出了鐵轅的雄心,覺得自己沒看錯人,穆如槊下令緩行,寒山不解,原來穆如槊擔心鐵轅知道穆如鐵騎會來踏營正在下圈套,寒山於是自領十騎先行以打探虛實。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61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61集 寒山探得鐵轅果然已在備戰,下令一名騎將消息回報給穆如槊,然後帶剩下的九騎獨闖赫蘭大營,鐵轅令丹堯阿姆撤去了遮蔽營地的秘術,並決定留下撤得慢的女人和孩子作誘餌,紫炎不恥鐵轅的行為,鐵轅卻說會讓她學會什麼是後悔。寒山帶鐵騎奇襲,鐵轅因未完全準備好,失了方寸,差點落敗,紫炎嘲笑他忘了穆如鐵騎的淩風有多快,鐵轅心中越發忌憚穆如鐵騎,和葉勸鐵轅要保持冷靜,鐵轅由此想到了鐵朵。而此時,鐵朵因一時不查,中了龍格鯤的激將法,吃下含有星星草的兔肉暈了過去。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62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62集 龍格鯤打算拿鐵朵跟索達猛換鹽,就想辦法讓營中的東陸人自相殘殺,並藉機將鐵朵獻上,索達猛認出鐵朵,並對她行禮。合戈啟程,為了不讓母親傷心,臨行前也沒去看看南枯皇后,南枯皇后知道後傷心不已,再次求見牧雲勤自請數罪並罰,隨合戈同赴瀚州,牧雲勤同意罰她,卻是把她關入天牢,南枯皇后萬念俱灰。哈爾欽勸合戈半路逃走,但合戈說自己不能丟了牧雲的姓氏,兩人來到泉明港,而此時泉明港被唐缺唐滿兩兄弟獨佔,二人去找唐氏兄弟,哈爾欽被女姬湄音殺害,合戈落入唐氏兄弟之手。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63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63集 索達猛與阿格布準備討價還價,此時,鐵朵逕自闖入旁聽,阿格布建議他不能總這麼聽話,不能將瀚州留給鐵轅,鐵朵發覺不妙,想走,但索達猛卻打算把她交給東陸朝廷,鐵朵出手,利落屠殺,索達部眾全部落敗,鐵朵從索達猛手裡取得了龍格、苦速、索達三部的主君印信。牧雲笙中了屍麂針後,精神消散,無法作畫,十分沮喪,潛伏在暗處的風婷暢瞄準牧雲笙放了一箭,卻被早有防備的虞心忌揮刀格斷。寒山奇襲赫蘭主營成功,赫蘭部兵力大損,而戰馬赤雲翻羽被和葉所傷離世,寒山亦大受打擊,穆如槊撫慰他越是艱難的時候越要懂得笑。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64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64集 大戰在即,和葉決定把嚴霜鎖在身邊,嚴霜以為他要利用自己逼穆如退兵,和葉卻告訴此戰要麼贏要麼死,要死就死在一起,嚴霜笑著落淚,鐵轅去看紫炎,紫炎勸他跑,鐵轅卻為紫炎鬆了綁,並把女人和孩子交給她照顧。牧雲勤將傳位詔書交給虞心忌保管,並表示要傳位於牧雲笙,並大赦天下魅靈,薛或等人驚惶不已,牧雲笙越來越思念盼兮,龍錦煥找到他,將盼兮的前世今生告知,並說自己可以感知遊絲,而如遊絲重聚,盼兮就可再生,牧雲笙問他為什麼幫自己,原來龍錦煥也是魅,他希望牧雲笙成為未來的帝王,以改變魅的宿命。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6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65集 蘇赫不捨,兩人告別,紅鈴表白並說想幫蘇赫贏,紅鈴依靠敏銳的嗅覺與感知力,在穆如營中找到父親和術卓卓,得知父親為穆如鐵騎伺養戰馬,紅鈴請求父親幫助自己心愛的人,想辦法放走了穆如軍的淩風戰馬,然後帶著紅鈴一起逃跑,途中,兩人被穆如鐵騎追殺,和術卓卓為救紅鈴而被射死。合戈回到天啟便去九州客棧看南枯月漓,南枯月漓本來十分歡喜,可看到隨行的湄音,便知自己的皇后之路又生出障礙了,心生不快。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66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66集 南枯月漓假藉贈送金紅盛裝並教授中州禮儀的機會,下狠手殺了湄音,合戈發現後,震驚於她的心狠手辣,更不敢把自己已答應立姬昀璁為后的事告訴她。寒山拜別穆如槊,並請父親將自己的養命鎖帶回天啟,葬於家墓,穆如槊心痛萬分地獨自離開了穆如軍營,快馬揚鞭往天啟方向駛去。寒江被趕車的老頭帶回了天啟城,寒江一入天啟就被牧雲德的手下盯上了,牧雲德得知消息後親自找到寒江,將朝中情況告訴了他,寒江心中驚詫,但表面上裝作不在意,避開了牧雲德,隨之,他立即來到未平齋看望牧雲笙。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67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67集 與穆如鐵騎大戰時,鐵轅派人將嚴霜置於軍前,如果寒江膽敢放箭,自己就把帶著穆如黑羽箭的嚴霜屍體護送回天啟,讓九州人都知道穆如氏殺了牧雲王族,嚴霜知道自己被鐵轅利用了,大喊著讓寒山放箭,寒山被逼無奈,只好下令棄弓,和葉對部眾說,瀚州男人作戰不能用女人擋在身前,部眾聽後,紛紛為和葉所折服,兩軍正式對戰。風婷暢用火盆燒東西,虞心忌以為她要放火,便下令要殺她,她大呼引來牧雲笙,風婷暢燒了很多畫,但留下了一張盼兮的畫,她將畫拿給牧雲笙,牧雲笙一見傷情,下令放了她。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68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68集 大戰幾個回合之後,兩軍都有所死傷,休整間隙,嚴霜與和葉仍想說服彼此放棄心中的執念,離開這是非之地,但各自身上的仇恨與使命卻不允許他們有所動搖。皇后的貼身侍女阿善打通各方關節去天牢看望南枯皇后,南枯皇后已心如死灰,阿善心疼萬分,決定拿著南枯皇后之前為牧雲勤寫的詩文去向牧雲勤求情,請他赦免南枯皇后。牧雲笙拿著畫像去找牧雲勤,可他來到牧雲勤寢宮前卻發現了渾身是血的寒江,寒江只一直念叨著讓他快跑,牧雲笙疑惑進入寢宮,發現牧雲勤沒了鼻息,躲在一旁的吳如意說他親眼看見寒江刺殺了牧雲勤。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69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69集 寒山帶領的穆如鐵騎漸漸不支,估摸著時間差不多了,決定背水一戰,便發起了對瀚州各部的最後一仗,卻兵敗被俘。牧雲笙終於用秘術探知了當天的真相,阿善替南枯皇后求情,牧雲勤都不為所動,於是她便下手刺殺了牧雲勤,此時被墨先生操控的寒江進入寢宮,殺掉了阿善,牧雲笙使用秘術時發現墨先生就是當初刺殺牧雲勤的黑衣人,心中震驚,一不小心被墨先生控制,失去了自主意識,南枯皇后趁機讓他簽下了兩份詔書:一是宣佈寒江弑君之罪,二是牧雲笙的罪己詔。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70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70集 鐵轅以需要一個肯用性命把穆如大敗的消息送去天啟的人來試探和葉,鐵朵知道鐵轅是想讓和葉去送死便想法阻止,但和葉卻接受了這一任命,鐵朵仍想阻止和葉去天啟,但和葉卻想著能順道送嚴霜回家,鐵朵心中不平,想要暗中殺掉嚴霜,嚴霜卻說自己能讓父王保證和葉在中州的安全,鐵朵選擇相信她,便悄悄把嚴霜放走了。穆如槊成功進入了殤陽關見到了著孝服的牧雲陸,才知牧雲勤已逝,悲痛萬分,薛或得勢,下令穆如鐵騎從此併入牧雲銀甲,虞心忌想反抗卻不得。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71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71集 墨先生來到城門,站在牧雲笙的木籠頂,用三百年誓約的崩毀嘲笑牧雲笙,牧雲笙震驚掙扎,寒江不知所以,大喊牧雲笙的名字,想把他喚醒,原來,幻境之中,牧雲笙被縛,墨先生則用辰月教義對他大加嘲弄,想要把牧雲笙收入教內,牧雲笙不為所動。穆如槊獨自回到穆如府,看見府門前的牧雲銀甲,他便知朝中已大變,府門一開,父子相見,寒川請求穆如槊想辦法證明家族的清白,穆如族人遭到合戈與南枯皇后的百般淩辱,穆如槊心有不平卻一直隱忍,合戈流放了所有穆如男子,並下令屠盡穆如氏的女人與孩子,天啟城門口血流遍地。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72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72集 懸於城門的寒江目睹著族人所遭受的這一切,痛心不已,他哭喊著讓牧雲笙救救自己的族人,而牧雲笙一直被墨先生所控制,根本無法動彈,墨先生嘲笑牧雲笙的無能,而牧雲笙眼睜睜看著穆如一家被屠戮卻無能為力。幻境之中,牧雲笙心灰意冷,墨先生用幻化秘術將被控制的牧雲笙帶入回憶當中,回憶中銀容與牧雲勤相伴向他走來,墨先生千方百計利用幻境誘惑牧雲笙,還拿林秀曼的一生為例,表明弱者只能被動服從,牧雲笙未被說服,墨先生只好把牧雲笙身上的屍麂針拔出以令其把悠遊魅釋放出來。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73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73集 在悠遊魅的幫助下,牧雲笙最終打敗了墨先生,墨先生消散,地宮倒塌,而關著牧雲笙的木籠則直接從城門上墜落,寒江的籠子亦隨之一動,幸得和葉及時趕到拉住了籠子,趕到天啟城的和葉救下了寒江,問他是否仍不願與牧雲笙爭天下,寒江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然而,牧雲笙竟毫髮無傷地重新出現在二人面前,說想在城牆邊坐一坐。南枯皇后為合戈籌備登基與大婚,將一柄如意作為他未來皇后的聘禮,並問他月漓怎麼辦,合戈說待江山穩固再安排,南枯月漓安坐於九州客棧內等著儀轎來接,卻不知登基大典已經在進行了。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74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74集 合戈稱帝並冊立了薛或之女為皇后,內侍接得未來皇后姬昀璁行於皇城中,姬昀璁想起牧雲笙內心悵然,四處張望,發現虞心忌帶一隊黑衣侍衛匆匆行至大殿,心知大事不好,便立即命人將她送出宮去,果然,虞心忌帶兵衝入大殿,殺了合戈,南枯皇后自刎,虞心忌擁立牧雲笙為帝,牧雲笙知道這是緩兵之計,虞心忌是想等著牧雲寒從瀚州回來,於是便接受了帝位,定年號未平。和葉終於進入了瀚州,但很快就遇到了八騎穆如鐵騎的巡邏兵,他的馬被射中,他只好棄馬瘋逃,穆如鐵騎緊追不捨,最終,和葉跳下一道山梁,昏厥過去。
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46分
第7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第75集 為了復仇以及肚中的孩子,紫炎答應了“那個人”的條件,成為了紫髮女巫。龍錦煥找到牧雲笙,並告訴他,盼兮將在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凝結出身體,成為有血有肉的人,而且她只會全心信任睜眼見到的第一個人,於是,牧雲笙便跟著龍錦煥走出天牢,找世界上最美的地方。穆如槊想留下寒江這位穆如後人,寒江卻執意認回自己的姓氏,跟隨被流放的穆如氏,並用狠話氣走了願意等待自己的蘇語凝,在去往殤州的大船上,寒江發誓一定讓穆如堂堂正正回到中州,並讓牧雲皇族付出代價。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