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畫畫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動手畫畫看

  • 2017
  • 共32集
  • 普遍級
  • 6.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每一集都有不同主題 ,一 筆一畫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構思,引領孩子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圖畫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到交通工具等,透過螢幕跟著卡通畫家一起學畫畫。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免費 8分
第1集【木乃伊】 8分
第1集【木乃伊】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2集【拳師狗】 8分
第2集【拳師狗】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3集【海盗】 8分
第3集【海盗】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4集【音符人】 8分
第4集【音符人】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5集【指尖繪畫】 8分
第5集【指尖繪畫】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6集【足球員】 8分
第6集【足球員】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7集【駝鳥】 8分
第7集【駝鳥】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8集【心公主】 8分
第8集【心公主】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9集【超級英雄】 8分
第9集【超級英雄】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10集【奇怪的臉】 8分
第10集【奇怪的臉】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11集【變形雞】 8分
第11集【變形雞】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12集【字母變形記】 8分
第12集【字母變形記】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13集【母牛跳舞】 8分
第13集【母牛跳舞】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14集【一條龍】 8分
第14集【一條龍】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15集【螺旋】 8分
第15集【螺旋】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16集【恐龍】 8分
第16集【恐龍】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17集【女巫】 8分
第17集【女巫】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18集【足球賽】 8分
第18集【足球賽】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19集【可愛的魚】 8分
第19集【可愛的魚】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20集【骷髏跳舞】 8分
第20集【骷髏跳舞】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21集【蜘蛛】 8分
第21集【蜘蛛】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22集【花卉】 8分
第22集【花卉】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23集【奇幻城市】 8分
第23集【奇幻城市】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24集【眼睛】 8分
第24集【眼睛】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25集【雙手繪畫】 8分
第25集【雙手繪畫】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26集【汽車】 8分
第26集【汽車】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27集【中國龍】 8分
第27集【中國龍】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28集【熊貓】 8分
第28集【熊貓】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29集【板球員】 8分
第29集【板球員】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30集【魚尾獅】 8分
第30集【魚尾獅】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31集【美式足球】 8分
第31集【美式足球】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動手畫畫看 線上看 8分
第32集【聖誕粥】 8分
第32集【聖誕粥】 主持人克利斯蒂奧因斯坦是名國際知名的卡通畫家。他的畫筆千變萬化,激發兒童的繪畫和想像力。每一集都一步一步的展示新的繪畫技巧和構思,引領小朋友們畫出簡單、可愛有趣的卡通造型畫。整個系列涵蓋不同的主題,從人物、動物、奇幻生物,體育以至交通工具等。 大家可以從螢幕看到木乃伊、音符人、拳師狗、駝鳥、恐龍、花卉等等,如何在他的畫筆下慢慢成型,躍然紙上。現在就準備畫紙、畫筆和彩色筆, 大家一起動手畫,釋放我們的想像力和創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