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 2015
  • 共40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熱愛對戰的少年葉楓為了與更多選手成為好朋友來到了風輪鎮。在鎮上葉楓重新遇到昔日好友任炎、藍若冰、天磊。這時來自異次元的神秘精靈暗絕元冥出現,企圖將所有戰鬥陀螺都破壞。
為了阻止它的計畫並找出背後的操縱者,葉楓他們決定報名參加最強陀螺手爭霸大賽。比賽中,面對越來越強大的對手,葉楓集合夥伴的力量,用團結與熱情,以及熟練的陀螺技術,打敗了眾多參賽者,並在切磋中解開了最強陀螺九人組九耀星之間的矛盾,和他們成為了朋友。大家互相扶持,齊心協力,發揮出了超越潛能的實力,守護了和平,也收穫了寶貴的勇氣和友情。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免費 23分
第1集 23分
第1集 失去記憶的葉楓成為了流浪陀螺手。為了更享受戰鬥陀螺的樂趣,與更多的陀螺手成為好朋友,葉楓前往風輪鎮。然而途中,從神秘的夢中醒來的葉楓得到了個神秘陀螺。在陀螺的指引下,葉楓來到風輪鎮。但鎮裡卻有壞蛋想騙走大家的戰鬥陀螺。為了大家葉楓發起挑戰,然而對手居然是同樣失憶的任炎。幸虧對戰中兩人在陀螺的影響下恢復記憶,如願解決事件。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2集 23分
第2集 為了解開神秘陀螺之謎,葉楓任炎決定尋找以前的同伴藍若冰與天磊。在徐舜的提醒下,葉楓他們找到了藍若冰的住所。然而他們果然也失去了記憶。為了捉住機會,任炎發起挑戰。然而天磊的滴水不漏的防守,使任炎無從下手,惜敗而回。就在這時,眾人的陀螺因共鳴而發出了光芒。感受到陀螺力量的藍若冰,決定再給一次葉楓挑戰的機會。為了喚醒同伴,葉楓使出渾身解數。終於,激烈的戰鬥讓兩人恢復了記憶。曾經的夥伴們終於再度集合!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3集 23分
第3集 為瞭解明新生陀螺的構造,藍若冰建議大家前往尋找負責開發戰鬥陀螺的博士。在研究所中,葉楓他們與性情古怪的司庫柳博士相遇了。儘管是個古怪的人,但司庫柳博士確實有著相當的能力,轉瞬間便將葉楓他們無法拆解的陀螺給拆開了。然而這時,偷偷潛入的熊霸等人發動襲擊,無法使用陀螺的葉楓等人陷入危機。關鍵時刻,藍若冰找出組合陀螺的方法,並一舉打敗了敵人。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4集 23分
第4集 在研究所的騷亂中,神秘的怪盜突然現身將司庫柳博士的最新型陀螺——霹靂神駒偷走了。為了要拿回被奪走的陀螺,葉楓他們決定舉辦稀有部件展覽會,打算借此吸引怪盜上鉤。然而熊霸三人居然來了搗亂,一番騷亂,就在大家以為計畫失敗之際,怪盜卻出現了,並要與葉楓進行對戰。在對戰中,怪盜展示出新陀螺超凡的性能,完全將葉楓壓倒。危機中,葉楓察覺到自身不足,得以勉強與怪盜打成平手。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5集 23分
第5集 騷動過後,葉楓等人得以與司庫柳博士長談。從博士的話中,眾人得知一個可怕的精靈“暗絕元冥”墜落到了這世界,這樣下去,世界上的戰鬥陀螺將都會被破壞。為了保護大家最愛的戰鬥陀螺,葉楓、藍若冰決定前往回收暗絕元冥。然而到達現場後,兩人發現暗絕元冥早已不知所蹤。就在這時,尾隨的天磊與任炎也來到了。為了更好理解新陀螺的性能,四人開始了組隊戰。通過對決,眾人更加瞭解了新陀螺的性能。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6集 23分
第6集 不明身份的人襲擊陀螺手,並奪走他們的陀螺。葉楓等人為了阻止暴行,馬上出動尋找犯人。另一方面,一位神秘人將強勁的陀螺交給了熊霸三人,並命令他們奪取葉楓的陀螺。為了引出葉楓他們,熊霸發出了挑戰信。懷疑熊霸三人就是元兇的葉楓如約前往迎戰。戰鬥中,熊霸的新陀螺實力超群,將葉楓死死壓制。危機之時,葉楓捉住熊霸錯誤的操作,一舉反敗為勝。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7集 23分
第7集 最強陀螺手組織“九耀星”中的一員——天空騎士馬赫,為了即將開始的陀螺手大獎賽,來到了風輪鎮。葉楓等人以阿薩斯公司代表的身份將馬赫帶往賽場。一路上,儘管交談融洽,但葉楓卻發現馬赫似乎隱瞞著什麼事。另一方面,暗中觀察的熊霸三人利用鋼索偷偷潛入馬赫的飛空艇。豈料,正巧碰上了同樣因事返回的葉楓等人。藍若冰為了阻止三人,在鋼索上展開對戰。一番激戰,藍若冰憑藉花式陀尖獲勝。大賽順利開始。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8集 23分
第8集 陀螺手大獎賽如期開始,連戰連勝的馬赫其驚人實力讓葉楓等人瞠目。另一方面,小丑交給了失敗的熊霸三人新任務,那就是奪取怪盜的陀螺——霹靂神駒。為了引出怪盜,熊霸冒名四處作案,終於將其引來了風輪鎮。然而,怪盜的實力超乎想像,即使手握新陀螺,熊霸仍然輸掉了。目睹對戰的葉楓他們發現,怪盜的目標竟然也是暗絕元冥。而且更令眾人驚訝的是,馬赫居然也與暗絕元冥有所關聯。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9集 23分
第9集 馬赫強大的實力,使陀螺大獎賽早早結束了。葉楓一行人找上了準備離開的馬赫,向其詢問有關暗絕元冥戰神蓋的事情。然而明顯知道內情的馬赫卻對此三緘其口,並勸說眾人不要再接觸此事。為了瞭解真相,葉楓發起挑戰,馬赫也為了確認眾人的覺悟而迎戰,兩人戰鬥一觸即發。馬赫的力量甚至連天地都為之變色,葉楓全然不是對手。然而在對戰中,馬赫也同樣感受到了葉楓不屈的意志。終於,馬赫說出了有關暗絕元冥的過往。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10集 23分
第10集 得知馬赫過去的葉楓他們,判斷暗絕元冥戰神蓋可能在某位“九耀星“成員手中。為了保護大家最愛的戰鬥陀螺,眾人決定前往世界各地,尋找“九耀星“的其餘成員一一確認。深明大家決心的馬赫決定載眾人前往下一個城市。然而,熊霸三人卻偷偷潛入了飛空艇中。為了奪取飛艇,熊霸等人鬧出一番騷動,並成功將葉楓他們關在了艙內。眼看計畫將要成功,幸虧一直沒露面的任炎出手阻止,才化解了危機。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11集 23分
第11集 在馬赫的幫助下,葉楓他們抵達下個比賽城市——新熱情市。新奇與充滿活力的時尚之都讓一行人倍感新奇,葉楓還因此而迷路鬧出讓夥伴尷尬的笑話。為了抓緊時間,眾人決定前往賽場。在那裡,九曜星的兄妹陀螺手——神廚白刃、時尚女王白驍驍早已嚴陣以待。面對發起挑戰的葉楓,白刃兄妹展露出九耀星的真正力量——合體陀螺,並輕易將使出全力的葉楓擊敗。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12集 23分
第12集 葉楓被告知仍有再次挑戰的機會。可眾人仍想不出對抗合體陀螺的辦法。此時,偶遇白驍驍的葉楓他們得知有關白刃的事,可是她對哥哥的態度卻讓大家奇怪。為收集情報,眾人來到白刃的餐廳,可廚藝差勁的藍若冰卻無意間觸犯了白刃的底限。白刃發起挑戰,無奈的任炎只能迎戰,並最終惜敗。可葉楓卻從中發現了戰勝合體陀螺的一絲希望。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13集 23分
第13集 戰鬥一觸即發。然而驚訝的是,出戰的居然是天磊。為回應夥伴的信任,天磊拼盡全力。察覺到這份覺悟的白刃兄妹也火力全開,火焰的力量仿佛連空氣都要焚盡。然而佔據上風的白刃、白驍驍卻因為兄妹矛盾而使陀螺解體,最終,多虧葉楓他們的幫助兩人重歸於好。天磊也堂堂正正獲得了勝利。比賽後,眾人瞭解到白刃兄妹並沒有藏起暗絕元冥。但九曜星仍藏著某種重大的秘密。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14集 23分
第14集 葉楓他們搭乘由精靈力量驅動的火車,去往下個比賽城市。然而,熊霸三人早就尾隨在後。乘坐時,天磊的謹慎讓葉楓他們感覺有些過分。就在這時,火車突然停止,甚至連葉楓、任炎、藍若冰都被困車廂中。為了解決事件,天磊趕往駕駛室,結果卻遭遇熊霸三人的圍攻。原來他們三人正是事件的元兇。危急之際,天磊通過花式陀尖擊退敵人,順利啟動火車,救出了被困的夥伴。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15集 23分
第15集 順利到達下一個比賽地,漩渦首都的葉楓他們,卻突然遭到了神探夏克的逮捕。原來,夏克將眾人誤以為是怪盜多朗的同夥。另一方面,怪盜多朗為了查出真相,攔住了遊蕩的傑克。兩人一言不合展開對戰,然而傑克所獲得的新陀螺卻異常強勁。無論多朗想出什麼戰術,都無法逃出傑克的魔掌,最終只能飲恨落敗。落敗的多朗明白到自身實力的不足,開始暗自準備。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16集 23分
第16集 怪盜多朗向漩渦首都的博物館發出了預告函。為了搞清楚他的意圖,葉楓他們前往博物館調查。然而館長古道森的古怪卻出乎眾人意料。這時,宣稱要抓住多朗的夏克出現了,而且他與古道森更是相識。當晚,多朗潛入,卻遭遇伏擊的夏克,危急之際,葉楓出現幫助其脫身。被壞事的夏克遷怒葉楓,向其發起挑戰,並展示出其壓倒性的實力。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17集 23分
第17集 葉楓他們在街道上尋找失去蹤影的怪盜多朗。另一方面,多朗找到藏匿的傑克,並再次向他發起挑戰。兩者的陀螺激烈衝突,爆起了精靈力量的波瀾。察覺這情況的葉楓連忙趕往,卻目擊到了多朗的苦戰。危機之際,多朗想起了自己的信念,奮起,爆發出強大的精靈力量,最終逆轉戰局。戰鬥過後,葉楓隱約覺得多朗似曾相識,但卻無法想起他的真實身份。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18集 23分
第18集 葉楓他們與夏克在博物館內收拾之前多朗現身所導致的殘局,偶然間,眾人發現夏克居然是九曜星的成員,而且更一直調查有關暗絕元冥的事情。但無論眾人如何拜託,夏克就是不肯透露。就在這時眾人得知更驚人的事實,原來古道森也是九曜星的成員。為了向二人求證,葉楓發起挑戰。戰鬥一觸即發,憑著不屈的鬥志,葉楓得以戰勝眼前的強敵。但二人仍不肯透露,眾人只好繼續尋找九曜星的旅途。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19集 23分
第19集 往一下個目的地前進的葉楓一行人,為了避雨而躲進了一棟廢舊的大屋之中。然而剛進入的葉楓他們卻遭遇到神秘的事件。為了調查,眾人分散行動,然而藍若冰卻意外踏入陷阱。另一邊,任炎找到機關,得以與藍若冰碰面,兩人一同探查暗道,結果卻遭遇神秘陀螺的襲擊。危機時刻,兩人同心協力,終於化解了危機。任炎與藍若冰也因此事件,加深了對彼此的認識。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20集 23分
第20集 到達諾克斯村的葉楓他們,接受了好心人的建議,先前往旅店休息。夜深,美妙的樂聲引起眾人好奇。一行人前往調查,卻突遇襲擊。而且襲擊者居然是九曜星成員——天籟樂手傅玥。雙方激戰,佔據上風的傅玥卻突然倒下。正當眾人奇怪之際,之前的好心人出現了,並治療痛苦的傅玥。原來她也是九曜星的成員之一 ——妙手素心。為了讓傅玥歇息,素心提出了明日再戰的建議。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21集 23分
第21集 依約前往比賽地點的葉楓一行,等著他們的,卻是獨自前來的妙手素心。從素心那裡,眾人得知了他們的過往——為了真正的自由而執著力量的傅玥、以及無法原諒自己力量不足的素心。就在這時,固執的傅玥也來到賽場,並不顧素心的勸告硬要參戰。對戰中,傅玥、素心因任炎的話而察覺到了彼此的真正想法。最終儘管落敗,但傅玥卻解開了自己的心結,露出久違的笑容。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22集 23分
第22集 葉楓他們來到特濱鎮等待天空騎士馬赫,以前往下一個比賽點。任炎偶然間得知該鎮有非公式陀螺賽的存在。為了獲得珍稀部件,任炎立馬答應參賽。然而這卻是個陷阱,任炎的對手是個擁有驚人實力、並且無視規則,肆意奪取與破壞對手陀螺的傢伙。儘管任炎已經戰敗,但對手還是沒有停下攻擊。看不下去的葉楓出手阻止。憑著花式陀尖,葉楓勉強擊敗了對手。但他們並不知道,那名對手正是最後一位九曜星——冒險王傑特。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23集 23分
第23集 下個對手,是馬赫都不甚瞭解的九曜星——發明家諾貝。到達的眾人,卻發現城中居然空無一人。正當大家奇怪之際,城中的機器人卻突然襲來。原來,這一切都是諾貝為了驅逐眾人才做出的。而且諾貝與馬赫之間似乎有著什麼恩怨,沒等馬赫加以解釋,諾貝就憤而出手。激鬥中,葉楓他們發現諾貝居然持有傳說中的不規則型陀螺。而諾貝也在對戰中感受到馬赫的意志,決定給葉楓他們挑戰的機會。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24集 23分
第24集 藍若冰迎戰發明家諾貝。儘管諾貝沒有合體陀螺,但不規則型陀螺的力量仍十分強大,甚至使物理空間都旋轉變形。然而若冰並沒有放棄,憑藉對陀螺的熱愛以及葉楓的鼓勵,若冰爆發出了戰神級的力量。無法估量的精靈力量超越諾貝的預料,若冰趁機展開攻勢,逆轉取勝。正當眾人高興之際,司庫柳博士卻傳來了壞消息。居然有人偷走了寶貴的實驗陀螺,而且犯人還是九曜星之一——冒險王傑特。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25集 23分
第25集 為了阻止傑特,葉楓他們與馬赫通過諾貝的傳送裝置,返回了風輪鎮。為了抓緊時間,眾人決定分頭尋找。另一邊,為了讓暗絕元冥維持,傑特將其裝配到自己的陀螺之上。來到鬥技場的傑特,遭遇伏擊的馬赫。還未等傑特說出真相,暗絕元冥的力量就使其暴走,失去了控制。馬赫出手阻止,但傑特的力量卻遠超以往。危急之際,葉楓趕到相助。兩人齊心協力,打算制止失控的傑特。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26集 23分
第26集 代替精疲力竭的馬赫,葉楓主動向被暗絕元冥控制的傑特發起挑戰。被暗絕元冥所寄宿的鬥戰聖佛性能遠超眾人想像。攻擊、防禦、持久均全面壓制著葉楓的烈風光翼。可是,葉楓並沒有放棄,在夥伴的加油聲中,烈風光翼爆發出精靈力量,一擊讓傑特恢復神智。豈料,司庫柳博士卻突然現身並奪走了烈風光翼。原來真正持有暗絕元冥的人正是司庫柳博士,一切都是他為了奪走烈風光翼所設下的圈套!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27集 23分
第27集 原來這一切都是司庫柳所設下的局,為的就是誕生出世上最強的陀螺。更令人驚訝的是,司庫柳居然就是節制戰神。怪盜多朗突然現身,可節制卻早已察覺,並藉此偷襲了多朗。受傷的多朗眼罩掉下,居然是葉楓的夥伴之一潘朵拉。任炎等人打算奪回烈風光翼,卻被趕到的諾貝阻止。從他口中,眾人得知暗絕元冥戰敗陀螺力量的能力。另一邊,節制因暗絕元冥與烈風光翼未完全融合而暫時撤退。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28集 23分
第28集 藍若冰決定召集位於世界各地的九耀星,一同商討對付節制戰神的策略。另一邊,葉楓找上諾貝,希望得知九耀星當年所發生過的事情。諾貝利用裂空巨拳,將葉楓帶到過去。在那裡,葉楓得知九耀星因為無法捨棄到手的強大陀螺而錯失了驅逐暗絕元冥的良機。也因此,才導致了九耀星最終分道揚鑣。為了幫助九耀星,以及解決這次危機,葉楓決定冒險回到過去,改變歷史。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29集 23分
第29集 因返回過去而意外昏迷的葉楓被還是少年模樣的傑特救起了。在那裡,葉楓遇上了除諾貝以外的八位年輕九耀星。性格隨和的葉楓馬上便與大家打成一片,成為了朋友。就在這時,奇怪的光芒從天而降。感到奇怪的葉楓與馬赫、傑特前往調查,竟意外發現落下的光芒居然是少年諾貝以及未來九耀星所使用的九個陀螺。在大家的照顧下,諾貝漸漸恢復,也慢慢打開心扉。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30集 23分
第30集 馬赫與傑特一如既往的開始對戰煉習,然而由於傑特無心的一句話,使得馬赫憤而離開了。察覺事情不太對勁的葉楓馬上追趕馬赫。在葉楓的開解下,馬赫說出了真相。原來馬赫並不是生傑特的氣,而是正好相反,馬赫是因為自己實力不足眼看就要被傑特所拋下而感到著急。明白一切葉楓開解馬赫,終於讓其解開了心結。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31集 23分
第31集 諾貝將有關暗絕元冥的事告訴了九耀星們。在明白事情的嚴重性後,大家毅然決定放棄到手的次元陀螺,並將它們送回到異次元去。然而,節制戰神卻突然現身,並奪走了諾貝的裂空巨拳。為了保護夥伴,馬赫、傑特聯手挑戰節制戰神。可裂空巨拳的重量讓兩人無從下手。關鍵時刻,葉楓讓兩人想起了夥伴的重要性。最終,馬赫、傑特利用陀螺合體,擊敗了節制戰神,並將所有次元陀螺,送回異次元。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32集 23分
第32集 從諾貝處,藍若冰、任炎、天磊與潘朵拉得知葉楓因改變過去,馬上將要消失。甚至有關葉楓的所有記憶,也會逐漸遺忘。想救回葉楓的若冰他們,說服了諾貝,並從他那邊得知唯一的辦法——那就是由任炎與天磊對戰,借兩人的精靈力量暫時打開異次元,並用葉楓的吊墜作為路引,連接過去。然而,剛進入異次元空間的若冰他們,卻遭到了節制戰神的偷襲。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33集 23分
第33集 順利回到原來時代的葉楓,從馬赫與傑特口中知道了藍若冰她們的事情。為了營救大家,葉楓正欲打開異次元裂縫。碰巧,神風霹靂隊正想找葉楓麻煩。見此,馬赫便讓葉楓與神風霹靂隊對戰,希望藉此打開異次元。對戰中,儘管熊霸拿出強力陀螺,然而還是不敵葉楓。此時,異次元再次打開。在大家的聲援下,葉楓闖入了異次元空間。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34集 23分
第34集 顛倒世界、巨大陀螺、光幕空間,異次元空間的詭秘遠超葉楓想像。追趕著傑克,葉楓來到了遊樂園空間。在那,葉楓碰到了被困在這的潘朵拉。葉楓得知潘朵拉之所以隱藏身份是為了不想讓葉楓他們捲入事端。這時,傑克現身,葉楓與之對戰。面對能加速的破天魔煞,葉楓利用霹靂神駒與烈風光翼組合,終於擊敗了傑克。就在傑克想逃之時,正義戰神突然現身了。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35集 23分
第35集 以正義戰神為首的戰神們答應協助葉楓與潘朵拉一起捉住節制戰神。然而這時,節制戰神卻找上了世界戰神。節制以藍若冰、任炎、天磊三人作為人質,奪走了世界戰神的陀螺。葉楓等人來不及阻止,只能看著暗絕元冥完全復活。節制戰神向葉楓發起挑戰,兩人在隕石群中展開激戰。最終,能自由分體的暗絕元冥確得完勝。節制戰神得意離去。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36集 23分
第36集 為了讓暗絕元冥進化,節制戰神將任炎、天磊、藍若冰送到了不同的異空間。任炎醒來,發現自己身處黃色的金屬空間之中。這時,節制分身出現,並吸收了這個空間的力量。暗絕元冥變為了絕對防禦模式。為了回到原來世界,任炎與之對戰。然而防禦型的暗絕元冥幾乎毫無弱點。危急之時,任炎對夥伴的想念引來了流星陀螺,並與赤煉狂刀合體成了赤煉狂刀SZ,一舉打敗對手。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37集 23分
第37集 從昏迷中醒來的天磊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水空間之中,這時,節制分身出現,並吸收了這個空間的力量。暗絕元冥變為了永恆持久模式。另一方面,由於節制的陰謀,天磊陷入了過去的惡夢之中。幸而,夥伴們的聲音讓天磊找回了自己。燃起鬥志的天磊與節制對戰,憑藉堅定的意志,喚來了流星陀螺,極地光盾升級成為了極地光盾SZ。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38集 23分
第38集 藍若冰與節制分神在滿是火山的空間中相遇。節制用吸收了空間力量。變為強襲攻擊模式的暗絕元冥向藍若冰發起挑戰。在對戰的過程中,節制不斷誘勸藍若冰背叛眾人。然而,藍若冰的想法卻絲毫沒有動搖。早有覺悟的她,呼喚來了流星陀螺,並與冰淩聖蝶合體,變成了冰淩聖蝶SZ。終於一舉擊潰了節制的陰謀。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39集 23分
第39集 儘管任炎、藍若冰、天磊三人打敗了節制戰神的分身,但暗絕元冥還是變成了究極形態。節制戰神企圖用暗絕元冥的力量控制颶風塔,一旦讓他成功,那所有次元世界都將會毀滅。為了阻止他的陰謀,葉楓獨自前往節制要塞,向節制戰神發起了挑戰。然而,擁有形態變化以及自由分體力量的暗絕元冥實在過於強大,轉眼便決出了勝負。就在這時,大家的友情創造出了奇跡。葉楓的烈風聖翼升級成了烈風聖翼SZ。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 III 線上看 23分
第40集 23分
第40集 葉楓與節制戰神的戰鬥越發激烈,兩人都竭盡全力對戰。最終,葉楓憑藉友情的力量獲得了勝利。無法接受失敗這一事實的節制被正義戰神等人所捉獲,囚禁在了颶風塔之中。暗絕元冥所帶來的危機終於告一段落。諾貝再度回到了朋友們的身邊。而葉楓、任炎、天磊、藍若冰、潘朵拉他們則又踏上了旅程,展開新的冒險。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