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之怒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巴哈姆特之怒

  • 2014
  • 共13集
  • 輔15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裡是《人》、《神》、《魔》等各式各樣的種族生活的神秘世界「米斯塔希亞」。
過去,有著黑銀之翼的巴哈姆特曾讓世界幾乎瀕臨毀滅。但是在《人》、《神》、《魔》跨越了種族之間的隔閡共同奮戰之下,在付出了慘烈的犧牲後終於將它的力量給封印起來。
然後,封印的鑰匙被一分為二,各別交給《神》與《魔》保管,為了永遠不讓那把鑰匙再度合而為一…。

在那之後經過了兩千年以上的時間,世界一片祥和,而人類在不知不覺中開始將巴哈姆特視為獨一無二的存在畏懼並崇拜它。

就在某一天,絕不可被偷走的「神之鑰」被一個少女奪走了。

世界的平衡開始緩慢地步向崩壞。

當巴哈姆特發出復活的咆哮之時,世界將再次陷入絕望的深淵。

「世界,毀滅吧。」
某個人懇切地如此祈望著。

巴哈姆特之怒 線上看 免費 25分
#01 Encounters in Wytearp 25分
#01 Encounters in Wytearp 開朗活潑的賞金獵人青年法瓦羅正被正直的騎士凱薩追殺著。法瓦羅一面將凱薩玩弄於股掌之間,一邊一如往常地藉著擊退惡徒賺取懸賞金。而在同一時間,有一名少女的從天而降。少女的名字是阿蜜拉。神秘的少女阿蜜拉遇到了在酒館宣稱知道通往極北之地「赫爾海姆」的捷徑的法瓦羅,於是想拜託他帶路…
巴哈姆特之怒 線上看 25分
#02 Escape from Livian… 25分
#02 Escape from Livian… 法瓦羅長出了惡魔的尾巴。這是阿蜜拉做為法瓦羅告訴她通往赫爾海姆的捷徑的交換條件的親吻,也就是契約的魔法造成的。阿蜜拉說只要告訴她捷徑,就會將那個魔法給解除。而其實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捷徑的法瓦羅,雖然想趁阿蜜拉不注意時下手、將身體恢復為原樣…。
巴哈姆特之怒 線上看 25分
#03 Fog of Nebelbille 25分
#03 Fog of Nebelbille 法瓦羅跟阿蜜拉來到了尼布魯比爾。阿蜜拉將她獨自一人將神之鑰從聖域偷走的事情告訴了法瓦羅。另一方面,凱薩在霧之森林行進的途中昏倒了。當他在房間中醒來時,眼前出現一位名叫莉塔的少女。
巴哈姆特之怒 線上看 25分
#04 Reunion at Ysmenport 25分
#04 Reunion at Ysmenport 相信了巴克斯「那邊有開向赫爾海姆的船」的情報,法瓦羅跟阿蜜拉一同搭上了瑟雷法列斯號。而在這艘船上擔任船長的,是法瓦羅的父親過去的友人亞蒙。另一方面凱薩正和莉塔一起在追趕著法瓦羅…。
巴哈姆特之怒 線上看 25分
#05 Rescue in Sword Valley 25分
#05 Rescue in Sword Valley 阿蜜拉和保護她的凱薩被墮天使阿薩謝爾抓走了。阿薩謝爾為了知道她是受誰的指使偷走神之鑰的而對阿蜜拉進刑拷問,並且將阿蜜拉到底做了什麼事情告訴了凱薩。另一方面,法瓦羅和莉塔為了得回那兩人而決定動身前往阿薩謝爾所在的城堡…。
巴哈姆特之怒 線上看 25分
#06 Anatae, Part 1: Legendary Saint 25分
#06 Anatae, Part 1: Legendary Saint 法瓦羅等人逃出了阿薩謝爾的城堡。但是他們卻遭到了聖女貞德所率領的騎士團的逮捕。被押到沙利歐斯王面前的一行人原本以為會被判處死罪,然而…。
巴哈姆特之怒 線上看 24分
#6.5 Roundup 24分
#6.5 Roundup #01~#06 總集編
巴哈姆特之怒 線上看 25分
#07 Anatae, Part 2: The Storm Rages 25分
#07 Anatae, Part 2: The Storm Rages 法瓦羅跟凱薩與被軟禁的阿蜜拉一同被拘留在亞那堤城之中。而在這時,阿薩謝爾與帕祖祖所率領的魔族,為了搶走神之鑰而像城堡襲擊而來。貞德等騎士團展開了戰鬥,而另一方面,阿蜜拉卻因為肚子餓了在城堡內大吃大喝…。
巴哈姆特之怒 線上看 25分
#08 Anatae, Part 3: Beyond The Storm 25分
#08 Anatae, Part 3: Beyond The Storm 法瓦羅等人打倒了阿薩謝爾。而在這個時候,阿蜜拉她做了一個夢—有某個人告訴她是個特別的存在的夢。另一方面,法瓦羅跟凱薩則因為貞德的建議而獲頒了騎士的稱號…。
巴哈姆特之怒 線上看 25分
#09 Decision in the Wailing Woods 25分
#09 Decision in the Wailing Woods 法瓦羅與阿蜜拉離開了亞那堤,踏上前往普羅德希亞的旅行。另一方面,凱薩受到拉瓦利的請託,要追上阿蜜拉一行人並引導她們。而在這時在亞那堤,貞德卻被沙利歐斯王刻上了魔女的污名,遭到了逮捕。
巴哈姆特之怒 線上看 25分
#10 Helheim, Land of Lies 25分
#10 Helheim, Land of Lies 沙利歐斯決定將貞德以魔女的名義處以火刑。然而面對意圖阻止的民眾,騎士們卻毫不留情地攻擊著他們。貞德因為無辜民眾受到傷害而落下了眼淚。另一方面,法瓦羅、凱薩與阿蜜拉為了尋找阿蜜拉的母親,在前往普羅德希亞的路上,這時卻發生了劇烈的地裂…。
巴哈姆特之怒 線上看 25分
#11 All Roads Lead to Abos 25分
#11 All Roads Lead to Abos 法瓦羅因為馬爾基涅的魔藥而變成了惡魔,而與神魔之鑰融合的阿蜜拉也落入了別西卜手中。另一方面,莉塔與巴克斯和阿薩謝爾所搭乘的馬車,正朝巴哈姆特所沉睡的聖地‧艾博斯的方向前進著。
巴哈姆特之怒 線上看 25分
#12 Rage of Bahamut 25分
#12 Rage of Bahamut 吞噬了與神魔之鑰融合的阿蜜拉,巴哈姆特發出了復活的咆嘯。在世界正一步一步邁向毀滅的過程中,有人露出了邪惡的微笑,有人試圖抵抗命運,各種思念與想法相互交錯。然而無視於他們的想法,唯一的終結即將就此到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