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七大罪

  • 2019
  • 共2季
  • 輔12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為從魔神族〈十誡〉手中解放布里塔尼亞,七大罪集結了!

《每週四更新最新集數》
這是個關於人和非人之物的世界尚未分隔的古老物語。在和經過三千年光陰重新復甦的魔神族精銳〈十誡〉的大戰之中〈七大罪〉敗北,梅里奧達斯死亡。於是,黑暗的時代造訪了布里塔尼亞大陸。在黛安娜、金恩、哥塞爾均下落不明之際,〈十誡〉的魔手向里歐涅絲王國漸漸逼近。艾斯卡諾雖然將艾斯塔洛薩給擊退,但大局仍然陷於劣勢之中。就在伊麗莎白陷入絕境之時,梅里奧達斯取回了他壓倒性的力量,並成功地從煉獄中復活。〈十誡〉的古雷羅德與弗勞德林被擊敗,里歐涅絲王國得以保全。房子獲得重建,但是人們被恐怖所傷的內心卻無法癒合。取回原本力量的梅里奧達斯,回到了他被稱作"最兇惡的魔神"那個時代的實力。以卡梅洛做為根據地的〈十誡〉,其威脅依然持續著。為了讓布里塔尼亞大陸從魔神族的手裡解放出來,〈七大罪〉再次開始集結展開行動。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驅散黑暗的光】 25分
第1話【驅散黑暗的光】 梅里奧達斯成功的從煉獄中復活。雖然由於七大罪的活躍,十誡的古雷羅德與弗勞德林被擊敗、里歐涅絲王國得以保全,但整個世界仍然尚未擺脫十誡的威脅,人心逐漸腐敗墮落,也無力抵抗魔神們的侵占。有一群村民正抱著赴死的決心拿起武器戰鬥時,七大罪現身了。解放布里塔尼亞的這波反攻,正式敲響了起始的響鐘。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2話【聖戰的記憶】 25分
第2話【聖戰的記憶】 為了躲避十誡的魔爪,金恩和黛安娜逃到了妖精王之森避難。正當妖精們在大樹的廣場隨著飛舞的花瓣嬉戲之時,兩人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意識。當兩人醒來之時,站在他們面前的,竟然是十誡・「安息」的葛羅基西尼亞和「忍耐」的多羅爾!雖然兩人抱著赴死的決心奮戰,但力量差距之大使他們根本毫無還手之力。重傷倒下的兩人覺悟到自身的死期已到之時,十誡卻對他們說出了意想不到的話。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3話【願光降臨】 25分
第3話【願光降臨】 由於十誡賦予的試煉,金恩和黛安娜回到了三千年前的布里塔尼亞、並化身成葛羅基西尼亞與多羅爾,還在那裡遇見了梅里奧達斯和女神族樣貌的伊莉莎白。梅里奧達斯和襲擊人類村莊的魔神族戰鬥著,金恩和黛安娜也加入協助、並和十誡的卡瑪迪歐斯對抗,成功取得了勝利,可是試煉卻沒有就此結束,女神族、巨人族與妖精族的同盟〈光之聖痕〉與魔神族的血戰越演越烈。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十誡〉vs.〈四大天使〉】 25分
第4話【〈十誡〉vs.〈四大天使〉】 打算根絕魔神族的<四大天使>流德雪爾,以及希望所有種族共存的伊莉莎白。在兩人的思緒交錯之中,<十誡>率領的魔神族與<光之聖痕>,進入了全面開戰的狀態。面對四大天使的沙利葉與塔米葉,魔神軍幾近崩壞、十誡的德里艾利和蒙斯皮托也陷入苦戰。但是被逼入絕境的德里艾利與蒙斯皮托,解放了唯有被選定的人才能使用的禁忌秘術―!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感情的漩渦】 25分
第5話【感情的漩渦】 光之聖痕與魔神族之間的戰鬥正熾熱至頂點之時,德里艾利與蒙斯皮托透過禁忌之術化身成為最兇猛的怪物"殷杜拉"。此時站出來擋在他們兩人面前的,沒想到居然是伊莉莎白!伊莉莎白表明要和流德雪爾對立去救助這兩人,並拚死命地驅散殷杜拉的黑暗之力。沙利葉與塔米葉看著這樣的伊莉莎白,決定不再聽從流德雪爾的命令,而是以自身的意志來採取行動。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6話【那東西我們稱之為愛】 25分
第6話【那東西我們稱之為愛】 伊莉莎白成功拯救了化身為破壞獸殷杜拉的德里艾利與蒙斯皮托。另一方面,由於哥塞爾的計謀,魔界監獄的門得以完成,另一個哥塞爾從中現身。他對黛安娜述說出自己賭上了性命的計畫,並請託了她"某件事"。同一時間,金恩得知了人類對光之聖痕發起了叛亂,因而急速地趕赴葛拉德的身邊,但在他抵達之時,映入眼簾的卻是―!?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7話【七大罪集結】 25分
第7話【七大罪集結】 即便目擊到滿身是血的葛拉德,金恩仍在最後一刻停下了他憤怒的一擊,平安的從三千年前的布里塔尼亞回到現世。另一方面,黛安娜和兩個哥塞爾在聖戰當中,和梅里奧達斯的弟弟賽多里斯相遇。雖然賽多里斯命令哥塞爾回到大牢,但哥塞爾果斷回絕,發展為雙方開戰的態勢。黛安娜讓兩個哥塞爾逃走,獨自去對付賽多里斯,兩人的戰鬥趨於激烈。究竟黛安娜能不能平安無事的回到回本的世界呢!?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8話【人偶乞求著愛】 25分
第8話【人偶乞求著愛】 接著金恩之後,黛安娜也回到了現代。試煉終於結束,本以為七大罪能夠再次集結,但這次卻換成看到巴爾托拉所拿出的"魔法心臟"的哥塞爾逃走了。梅里奧達斯等人為了追上哥塞爾,一同朝向了里歐涅絲王國奔去。就在這當中,得知了曾由於魔法心臟而獲得情感的哥塞爾,後來是如何失去情感的整個事情經過。想起了某些事而逃走的哥塞爾,打算把在腦中響起的"噪音"給消除,但是…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9話【被詛咒的戀人們】 25分
第9話【被詛咒的戀人們】 由於黛安娜和瑪琳成功說服了哥塞爾,使他取回了情感,七大罪再次集結。伊莉莎白、黛安娜、伊蓮恩在豬帽子亭,金恩、哥塞爾與艾斯卡諾則在里歐涅絲的酒吧裡談天。當天晚上,伊麗莎白從黛安娜那裡聽到了「自己遇見了以前的團長、以及和妳長的一模一樣的伊麗莎白」這件事,在她的腦海中揮之不去。梅里奧達斯一直迴避著這個問題,但事情卻不如他所願,伊麗莎白越來越接近事情真相的核心了。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這就是我們的生存之道】 25分
第10話【這就是我們的生存之道】 因為接觸到賽多里斯的力量而得知了關於自身與梅里奧達斯之間的真相、開始恢復起記憶的伊麗莎白失去了意識,梅里奧達斯把「一旦伊麗莎白想起了所有的記憶,就會在三天內死去」的事實告訴了七大罪的眾人,那是於三千年前的聖戰當中,魔神族梅里奧達斯與女神族伊莉莎白,被魔神王與最高神所降下的懲罰。反覆承受著永遠的生命與永恆的輪迴,兩人間的故事實在是過於辛酸…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 25分
第11話【怨念們無法入眠】 一行人得知了魔神王與最高神降下詛咒的事情,但是眾人仍一如往常地依遵照梅里奧達斯的意志、先完成眼前的目標,於是為了解除守護著卡梅洛的次元扭曲前往了柯蘭德。可是才剛抵達柯蘭德,梅里奧達斯就被忽然出現的梅拉斯丘拉以暗澹之繭關住並帶走,剩下的其他人對抗著被梅里奧達斯的力量所強化的死靈,陷入了苦戰。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愛是少女的力量】 25分
第12話【愛是少女的力量】 梅里奧達斯被梅拉斯丘拉以暗澹之繭囚禁,黛安娜被怨靈附身遭到操縱。由於海爾布拉姆的自我犧牲、以及伊蓮恩與覺醒後的伊麗莎白的幫助之下,黛安娜終於脫離了怨靈的控制,但是梅拉斯丘拉卻化身成為大蛇襲向了眾人。更糟的是,梅里奧達斯突破了原本不可能自行脫離的暗澹之繭後,放出了驚人的邪惡波動並展開黑色羽翼,以失去本我的「殲滅模式」現身了――!?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最強對最兇惡】 25分
第13話【最強對最兇惡】 為了脫離暗澹之繭而解放了魔神之力的梅里奧達斯,變回了過去統率著十誡時的狀態。雖然艾斯卡諾前往對抗,但卻被梅里奧達斯的劍刺穿了身體。艾斯卡諾一路苦戰,不過時間到達正午、力量提升達到巔峰後,終於成功的讓梅里奧達斯陷入無力化。瑪琳為了防止梅里奧達斯失控,將伊莉莎白和梅里奧達斯關進了完美立方體中。一行人陷入了極為艱苦的狀態,但為了救出人民仍朝著卡梅洛前進。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新的威脅】 25分
第14話【新的威脅】 在七大罪等人朝向卡梅洛前進的當中,賽多里斯收到了"奪回梅里奧達斯"、"殺光七大罪所有人"這兩個來自魔神王的命令。賽多里斯雖然試圖召集十誡,但卻沒有任何人前來,唯一取得聯繫的葛羅基西尼亞與多羅爾,則表示不會再聽從命令。但是在賽多里斯身邊,卻又出現了新的魔神族.裘薩克與錢德勒,他們各自分別曾是賽多里斯和梅里奧達斯的師傅。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致團長】 25分
第15話【致團長】 由於魔神王的命令,賽多里斯開始進行奪回梅里奧達斯的行動。此時出現的是賽多里斯的師父.裘薩克,以及梅里奧達斯的師父.錢德勒。錢德勒前往豬帽子亭,對七大罪展開了襲擊。金恩與哥塞爾雖然用全力使出了合技,錢德勒卻只受到了輕傷。之後眾人拚命應戰,一度以為取得了勝利,但錢德勒卻變化為惡魔的樣貌,再次站了起來。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七大罪〉終結】 25分
第16話【〈七大罪〉終結】 一度以為已經打倒的錢德勒,竟化為惡魔般的樣貌復活了,七大罪又再次被逼入了窮途末路之境,但就在此時,葛羅基西尼亞和多羅爾趕到了現場。兩人抱著自我犧牲的覺悟和錢德勒對峙,讓戰力已消耗殆盡的七大罪一行人逃走。但一行人不論是身還是心都受到了非常大的損傷,此外,失去意識的梅里奧達斯所散發出的瘴氣也一分一秒的越來越強…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我們的選擇】 25分
第17話【我們的選擇】 覺醒為十誡統率者的梅里奧達斯宣布七大罪解散,並帶著伊麗莎白往賽多里斯所在之處前去,據他本人所說,這是為了讓他自己當上魔神王並拯救伊麗莎白。其他的七大罪成員由於梅里奧達斯離開前的一句話,得知了霍克和煉獄相連著的此一衝擊事實,魔神王透過霍克的眼睛一直監視著梅里奧達斯等人。知道了這件事情的班,為了取回梅里奧達斯的情感,獨自一人前往了煉獄。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聖者的遊行】 25分
第18話【聖者的遊行】 為了成為魔神王,梅里奧達斯命令賽多里斯和艾斯塔洛薩回收戒禁。另一方面,伊莉莎白為了阻止梅里奧達斯成為魔神王,從城堡裡逃走了。由於梅里奧達斯之命,賽多里斯前往了七大罪等人所在之處,看到瑪琳的真面目後,知道了她就是得到魔神王和最高神祝福的那個女孩。生來擁有『無限』魔力的天才兒童瑪琳,因為過去魔神王和最高神為了將她的力量留在身邊,而從他們身上獲得了許多知識和加護的樣子……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聖戰協定】 25分
第19話【聖戰協定】 為了阻止梅里奧達斯成為魔神王,伊莉莎白從卡梅洛城逃跑。看到梅里奧達斯前去尋找伊莉莎白的樣子,錢德勒認為這是把伊莉莎白解決掉的大好時機,便做出了分身、命其找出伊莉莎白並殺死她。伊莉莎白雖然被錢德勒的分身發現並遭到襲擊,但在黛安娜的幫助下,總算成功和七大罪等人得以會合。和同伴們講述來龍去脈的伊莉莎白,宣告即便要以自身的性命做交換,也要救回梅里奧達斯。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希望之子】 25分
第20話【希望之子】 回到里歐涅斯的伊莉莎白與七大罪,為了阻止梅里奧達斯蒐集戒禁,和流德雪爾率領的光之聖痕締結了盟約,聖騎士們對迎向聖戰感到鬥志勃勃,亞瑟為了取得聖劍.王者之劍,獨自一人往卡梅洛城前進。此時,哥塞爾對於正在修復自己的瑪琳提出了一個"請求",這個請求究竟是…?以及亞瑟是否能平安取得王者之劍呢?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聖戰的序幕】 25分
第21話【聖戰的序幕】 擋在潛入卡梅洛城的亞瑟面前的,竟然是賽多里斯等人和梅里奧達斯!取得聖劍的亞瑟對他們挑起了戰鬥,一開始亞瑟看似徹底壓制了他們,但卻無法承受聖劍強大的力量,身體開始變得遍體鱗傷。正當覺得已經沒救了的時候,亞瑟卻被突然現身的瑪琳救離至豬帽子亭。可是在此時,亞瑟卻已經陷入裘薩克的法術之中了…!?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陷入戰火的布里塔尼亞】 25分
第22話【陷入戰火的布里塔尼亞】 亞瑟成功逃至了豬帽子亭,但卻因為裘薩克的法術,亞瑟就在瑪琳的面前親自用劍貫穿了自己,命喪黃泉。瑪琳等人雖然悲痛,但仍跨越了悲傷,下定決心面對與魔神族的一戰,經過了三千年時光,聖戰的戰火終於再次被點燃。聖騎士們得到流德雪爾"祝福的氣息"的強化,以及七大罪也加入戰局,戰鬥也隨之越來越激烈。但是流德雪爾的那份力量,其實是被稱作"欺詐之光"的可怕之物,真正守護著聖騎士們的其實是…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被黑暗所扭曲的人】 25分
第23話【被黑暗所扭曲的人】 光之聖痕軍與魔神軍之間的聖戰蔓延到了整個布里塔尼亞大陸,此時,艾斯塔洛薩前來奪取戒禁,蒙斯皮托為了保護德里艾利讓她逃走而犧牲了自己的性命。雖然殘存下來的德里艾利循著伊莉莎白的魔力來到她的身邊,但追了上來的艾斯塔洛薩再次前來搶奪她的戒禁。為了阻止他蒐集戒禁、也為了守護同伴,伊莉莎白挺身而出對抗艾斯塔洛薩――!
七大罪 第三季:眾神的逆鱗 線上看 25分
第24話【暴走的愛】 25分
第24話【暴走的愛】 艾斯塔洛薩吸收了蒙斯皮托的戒禁,開始說起了自己對伊莉莎白的愛慕,關於自己一直喜歡著伊莉莎白的事、還有伊莉莎白的目光總是只看著梅里奧達斯的事。可是由於吸收的三個戒禁產生了抗拒反應,艾斯塔洛薩失去了理智,變成一攤渾沌的黑暗樣態。雖然應戰依舊不敵,伊莉莎白就這樣被艾斯塔洛薩帶走了。眾人團結一心決議救回伊莉莎白、以及化作黑暗領域之主的梅里奧達斯,對艾斯塔洛薩挑起了最終決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