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傾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一見傾心

  • 2021
  • 共36集
  • 普遍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二十世紀初動盪的年代下,譚家軍少帥譚玹霖與上海第一財閥嫡女沐婉卿強強結盟翻盤逆襲,在亂世上海展開一段浪漫愛情故事。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1集 45分
1926年,上海大亨沐致遠之女沐婉卿帶著母親的骨灰回上海安葬。同時,譚家軍少帥譚玹霖正要前往上海聯合上海司令吳向應發動兵變,他發現隨行的機要秘書是叛徒,性命攸關之時殺死了機要秘書,卻被走錯包廂的沐婉卿發現。譚玹霖挾持了沐婉卿,沐婉卿為自保,謊稱自己是日本人,下船後譚玹霖放走沐婉卿,卻看出破綻,遂又將她抓回......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2集 45分
蘇督軍之子蘇泓琛和裴督軍之子裴紹鈞也來參加舞會,蘇泓琛對電影明星顧月霜一見鍾情,譚玹霖的妹妹譚桑瑜甩開副官來追裴紹鈞。徐伯鈞和裴勳想在舞會上推舉五省聯軍總司令,逼沐致遠站隊,以便讓沐致遠出軍餉。就在裴勳宣佈徐伯鈞出任總司令之時,兵變成功的譚玹霖帶兵闖入舞會,宣佈上海變天,並要求徐伯鈞和裴勳發通電承認他...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3集 45分
徐光耀提出對譚玹霖的約法三章:兵權財權上交,解散譚家軍。徐光耀去司令部與譚玹霖談判。徐伯鈞以救沐婉卿為條件,讓沐致遠出軍餉。譚玹霖同意約法三章,但是要徐光耀留在司令部做督辦,徐光耀同意。譚玹霖送沐婉卿和徐光耀回沐家,卻故意沒有拿走箱子。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4集 45分
崔連鳳和沐婉卿故意在沐致遠面前質疑沐婉卿和譚玹霖的關係,沐致遠生疑。譚玹霖正式上任,卻躲著徐光耀不談解散譚家軍的事。沐婉卿想拿回母親陪嫁,卻得知陪嫁已經全沒了,只剩下一盒首飾。沐婉卿想找到哥哥的平安扣隨母親下葬,卻被沐婉婷故意打碎。沐婉卿帶著母親的首飾和平安扣來當鋪修補,得知首飾都不值錢,可是不當掉她連二百大洋工錢都拿不出來。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5集 45分
徐光耀入住沐家,沐婉卿因為去取平安扣缺席,沐婉卿遇到譚玹霖,譚玹霖故意提點她平安扣的事。徐光耀一直等沐婉卿回來,但是沐婉卿卻建議兩人不要過於親近,以免沐婉婷吃醋。崔連鳳拿到譚玹霖幫沐婉卿修平安扣的票據,沐致遠和徐光耀對兩人關係都很詫異。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6集 45分
第二天早上,沐婉卿求了兩個平安符,自己一個,給譚玹霖也求了一個。徐光耀帶崔傑去沐家指認沐婉婷,卻被崔連鳳用藉口圓了過去,沐婉婷只被禁足。徐光耀覺得沐家不利於婉卿,決定讓她當自己的秘書來保護她。譚玹霖答應沐婉卿當秘書,但是卻收了沐婉婷五萬大洋,讓沐婉婷去當秘書。徐光耀不情不願的帶著沐婉婷上班。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7集 45分
沐婉卿第一天去司令部上班,譚玹霖卻處處阻撓她和徐光耀單獨相處。譚玹霖故意給翻譯處放假,讓沐婉卿幫他翻譯,並透露出要錢拜碼頭的意思,沐婉卿發現了譯文,認為譚玹霖是在消遣他,譚玹霖點出平安符是沐婉卿為他求的,沐婉卿否認。但是看在譚玹霖在沐婉婷一事上幫了自己,便主動設了妙計,讓沐致遠幫助譚玹霖籌到了錢。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8集 45分
慶功宴上,徐光耀、蘇泓琛和裴紹鈞主動發難,譚玹霖只能答應過年之後就解散譚家軍。沐婉卿發現猶太商人約瑟夫的隨從帶槍,提醒譚四卻沒有查到槍。另一名隨從企圖刺殺徐光耀,譚玹霖及時撲倒徐光耀,沐婉卿撞開刺客。對面酒店有狙擊手,裴紹鈞和蘇泓琛一起去幹掉狙擊手。沐婉卿被刺客挾持上樓頂,刺客要徐光耀上來談判,並企圖射殺徐光耀,譚玹霖從客房窗戶爬上樓頂,被鐵絲扎傷。他和徐光耀配合,擊斃刺客,徐光耀及時拉住了沐婉卿。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9集 45分
徐光耀不願意栽贓譚玹霖,讓蘇泓琛不滿。譚玹霖事後告訴沐婉卿,自己也發現了粵票,能自證清白。沐婉卿對他非要處處和徐光耀比的幼稚行為很是無語。譚玹霖雖心中對案件還存有疑慮,卻還是按革命黨結案。譚父曾經的軍醫廖希找到譚玹霖,提示他並非革命黨所為,並且指出譚父當年遭遇的並非馬匪,而且用的是開花彈。慶功宴上定下了期限,譚玹霖以顧月霜的名義把費安頓約出來,想把譚家軍改編為商會民團,被蘇泓琛發現。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4分
第10集 44分
譚玹霖知道費安頓好色,從顧月霜處得知沐婉卿要去酒局,也前去保護。徐光耀醉酒,費安頓準備灌沐婉卿,譚玹霖暗中把沐婉卿的酒換成了白開水,沐婉卿全身而退。崔連鳳讓閔大成給沐婉卿下藥,沐婉卿沒喝酒因此暫時沒事。譚玹霖聽到沐婉卿和費安頓談安置的事,以為沐婉卿幫徐光耀挖他牆角,兩人不歡而散,沐婉卿喝了一杯下藥的真酒,被送去費安頓房間...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 45分
士兵安置在紗廠,幹活慢拿錢多,引起老闆不滿,工人罷工。譚玹霖明白沐婉卿一切都算計到了。沐致遠向徐伯鈞訴苦,徐伯鈞讓老闆們暫時忍耐,說很快可以解決,沐婉卿提醒譚玹霖要小心。譚玹霖決定逼徐伯鈞,他派人殺死約瑟夫的貓,約瑟夫害怕之下求費安頓建民團,徐伯鈞不能頂撞英國人,只能暫時答應,暗中安排閔大成綁架沐致遠並栽贓民團,可以有藉口解散民團。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 45分
沐婉卿的車沉入水裡,徐光耀跳入水裡,才發現車上沒有人,譚玹霖卻早發現人不在車上,檢查倉庫,並準備找到藏著沐婉卿的那一間。綁匪帶著沐婉卿從窗戶逃走,被徐光耀發現,擊斃綁匪,救下沐婉卿。但是倉庫內的綁匪要射殺沐婉卿,徐光耀為沐婉卿擋了一槍。譚玹霖趕來將綁匪擊斃,發現綁匪裡面穿著民團的衣服。譚玹霖將沐婉卿和徐光耀送去醫院,並讓老傅等人看好屍體。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 45分
費安頓同意排查上海各大當鋪。徐伯鈞見一計不成,讓徐遠找來很多租界老闆抗議民團擾亂治安,並在報紙上報導譚家軍的馬匪出身,導致民怨沸騰。譚玹霖找來駐紮地的房東和收留的難民,現身說法證明譚家軍紀律嚴明。譚玹霖向徐伯鈞保證,三天內結案。閔大成得知譚玹霖要查當鋪,偷偷回去燒毀證據,被譚四抓獲,還拿到閔大成燒了一半的照片,照片上有女人的手和小女孩,還有一張符紙。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 45分
譚玹霖審問閔大成,指出他是為了保護真凶,並說自己已經查到了幕後老闆徐伯鈞頭上,而且會用閔大成結案來和徐伯鈞做交易,還民團清白。還說閔大成借徐伯鈞的命令,維護的是要殺沐婉卿的真凶。閔大成還是不開口。蘇泓琛和裴紹鈞來看徐光耀,蘇泓琛黏著顧月霜,譚桑瑜前來黏著裴紹鈞,病房裡一時好戲連連。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 45分
譚玹霖查到符紙是早夭胎兒超度用的,譚玹霖好奇照片上的女孩是誰。譚玹霖提醒沐婉卿該和崔連鳳清算了。譚玹霖請徐伯鈞來上海審案。崔連鳳得知後忐忑不安,送了一條鳳凰高飛的手絹給閔大成,被譚玹霖發現。沐婉婷去醫院發現譚玹霖和沐婉卿同進出,想挑唆徐光耀卻被沐婉卿奚落。徐伯鈞來上海,單獨提審閔大成,要閔大成用性命維護督軍府的顏面,並承諾給沐婉婷好前程。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 45分
崔連鳳藉口是被閔大成強暴,沐致遠只是把崔連鳳母女送去城郊別院,徐遠派人刺殺閔大成,譚玹霖把閔大成的病房和徐光耀的調換,刺客看到徐光耀投鼠忌器,被譚玹霖擊斃。徐光耀對刺客的身份有所懷疑。譚玹霖和沐婉卿故意讓閔大成聽到崔連鳳對他強暴的指控,並且指出符紙超度的孩子是沐致遠的。譚玹霖拿出流產記錄,讓閔大成相信胎兒不是他的,並拿出半張照片,質問小女孩是誰,閔大成為了保護沐婉婷,告訴譚玹霖他和崔連鳳之間真正的秘密...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 45分
沐致遠讓崔連鳳自行了斷,但是答應送沐婉婷去香港。譚玹霖假裝“槍斃”閔大成,其實把他藏了起來,要他說出沐遠航遇害的真正原因,他判斷真凶是徐伯鈞。沐婉卿讓譚玹霖陪著去向母親還原,在靈前坦誠自己喜歡譚玹霖,並約譚玹霖吃晚飯。譚玹霖在閔大成處耽擱了,沐婉卿鬱悶喝醉。譚玹霖趕到,沐婉卿要譚玹霖陪她去佘山看夜景。佘山上,醉酒的沐婉卿親吻了譚玹霖,並澄清了自己從未將他當做徐光耀,兩人一吻定情。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 46分
譚玹霖帶沐婉婷去見了閔大成,並保證把沐婉婷送去香港,閔大成為了女兒,也為了報復徐伯鈞,把沐遠航死亡時的影像膠片給了譚玹霖。沐婉卿看到沐婉婷在譚玹霖車上,問譚玹霖怎麼回事,譚玹霖只好如實以告。譚玹霖帶沐婉卿去見了閔大成,聽他講述了當年徐伯鈞為了勝利,轟炸碼頭導致沐遠航死亡的事實,並看了膠片資料,沐婉卿這才明白真正的仇人是徐伯鈞,震驚萬分。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 46分
沐婉卿辭去司令部秘書一職,徐光耀很是失落。山下淳一的工廠倒閉,他準備從青島運洋紗來上海賣,他去試探譚玹霖,確認譚玹霖並不知道之前恩怨,請譚玹霖入股允許運送洋紗。譚玹霖答應了山下淳一,還鼓動他們多運洋紗。等山下淳一運來洋紗,譚玹霖卻以辦通行證為由刁難勒索,山下淳一認清了譚玹霖是幫沐家。山下淳一咽不下這口氣,放火燒沐家紗廠,卻被譚玹霖抓了個正著。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 45分
譚玹霖主動去買走私軍火並讓徐伯鈞的人查到,徐伯鈞認為譚玹霖是通敵買西藥,派徐光耀去抓現行。徐光耀心軟提醒譚玹霖,譚玹霖對徐光耀的人品很欣賞。徐光耀帶兵去抓通敵的西藥交易,結果搜到的是天津機器局的走私軍火,背後是裴家。徐光耀發現裴家的人隨身也帶著粵票,和慶功宴刺殺的刺客一個路數。原來是廖希提供的情報,譚玹霖故意讓徐光耀查到裴家頭上。徐伯鈞來上海參加老宅落成,告訴徐光耀要向沐家提親,徐光耀開心不已。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 45分
徐光耀帶裴紹鈞去看走私軍火,裴紹鈞不願相信父親刺殺徐光耀,要回北京查清真相。蘇泓琛為顧月霜的殺青儀式準備了煙花影像,顧月霜心中有一絲感動。譚桑瑜在百樂門表白被譚玹霖訓斥,要把譚桑瑜送回老家去讀書。譚玹霖和沐婉卿的緋聞上了報紙,徐光耀不信緋聞,譚玹霖召開記者會公然要和徐光耀競爭。沐婉卿向沐致遠坦白自己喜歡的是譚玹霖。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 45分
譚玹霖發現徐伯鈞的人跟著他,得知閔大成關押的地方已經暴露。徐光耀回到家,挨了父親訓斥,心中痛苦。徐伯鈞派徐光耀負責沐家賠償的軍餉,去前線分配。譚玹霖將閔大成混在民團士兵裡面,帶兵去百樂門娛樂。譚玹霖高調與沐婉卿跳舞接吻,宣佈自己在競爭中勝出。徐伯鈞派人去民房沒有查到人,徐伯鈞懷疑譚玹霖把閔大成藏去了百樂門,讓徐遠去搜查。譚玹霖讓閔大成藏在樂隊的低音提琴箱子裡成功轉移。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 45分
譚桑瑜被裴勳帶到了督軍府,譚桑瑜表明自己對裴紹鈞的心意,又將沐遠航死亡真相的膠片證據給了裴勳。譚玹霖百樂門和沐婉卿擁吻的照片被顧月霜看到傷心,蘇泓琛請顧月霜吃飯,蘇泓琛說自己的家世,顧月霜開始疼惜蘇泓琛。徐光耀在前線看到照片,傷心失落,徐城讓士兵不要拿報紙給徐光耀。譚玹霖和沐婉卿到北京,裴勳設宴款待,譚玹霖和裴勳單獨談重審沐遠航一案讓徐伯鈞下野的事,並告訴裴勳徐光耀查到了慶功宴刺殺與裴家有關,要裴勳先下手為強。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 45分
裴勳帶著譚玹霖和沐婉卿去審判廳狀告徐伯鈞,把法官們嚇壞了,法官不敢得罪徐伯鈞,裴勳使出威脅手段,法官們紛紛下跪,同意審案。譚玹霖明白裴勳和徐伯鈞一樣,都是操縱權力的人,對時局有些失望。沐婉卿勸他先過了眼前這一關。譚桑瑜拿出退學申請,向裴紹鈞證明自己不是別有用心,裴紹鈞說出心中顧慮,譚桑瑜卻說裴紹鈞是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25集 45分
紙上登出重審的消息,徐伯鈞認為裴勳已經撕破臉,決定在開庭路上刺殺閔大成,並命徐光耀送裝備去函谷關,做戰爭準備。裴勳對譚玹霖擅自放出消息十分震怒,譚玹霖告訴裴勳徐伯鈞就在北京,此時審判之後就可以抓捕,是除掉徐伯鈞的大好機會。裴勳終於決定開庭。徐遠在開庭路上殺閔大成,譚玹霖卻在廖希的幫助下換了替身。庭審的時候,徐遠對膠片證據完全不認,沐婉卿請出人證閔大成,打了徐遠措手不及。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26集 45分
沐致遠得知沐遠航是徐伯鈞所殺,一病不起,心疼婉卿和譚玹霖為翻案所做的努力。徐伯鈞不服判斷,堅決不交出軍隊,決定開戰,讓徐遠去前線把徐光耀帶回來。裴勳認為勝券在握,決定應戰。裴勳要裴紹鈞上戰場撿功勞,裴紹鈞不願百姓受苦,拒絕上戰場。裴勳打了裴紹鈞三十鞭子,裴紹鈞沒有屈服。譚桑瑜終於打動了裴紹鈞,但是譚玹霖擔心上海受戰火波及,要帶妹妹回上海。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 45分
蘇泓琛到了前線,徐光耀告訴他徐伯鈞派他來,就是想把蘇家牽扯進來,讓蘇泓琛回去。蘇泓琛卻決定幫徐光耀一把,他獨闖裴家軍營,舉槍對準自己,逼兩家停火。裴勳為了不得罪蘇督軍,主動停火,提出只要徐伯鈞交出軍隊,可以任命徐伯鈞一個虛職。徐伯鈞不肯交軍隊,此時徐遠查到了裴家與慶功宴刺殺有關,徐伯鈞用這件事威脅裴勳,裴勳只好同意徐伯鈞辭去職位,但是不交軍隊。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28集 45分
徐伯鈞找到山下淳一,以沐家產業為交換,要山下淳一幫他除掉譚玹霖。沐婉婷回到上海奔喪,表現得低眉順眼,譚玹霖提醒沐婉卿要小心。其實沐婉婷被山下淳一收買,在沐家相冊裡做了手腳。果然,譚玹霖看到沐致遠和洋槍隊的合影,得知當年沐致遠押貨經過江浦,而洋槍隊也用開花彈之後,不告而別。他不敢相信沐致遠與譚父的死有關,找到廖希想找洋槍隊員核實。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29集 45分
沐婉卿前來司令部,看到顧月霜照顧譚玹霖,但是她依然選擇相信譚玹霖是有苦衷的,坦露心聲後不失風度地離開,還勸走了要鬧事的蘇泓琛。譚玹霖不知道如何面對沐婉卿,廖希勸他放下恩怨,譚玹霖表示自己做不到。徐伯鈞查到了譚玹霖要為革命黨運軍火,決定借此機會除掉譚玹霖。長谷川讓沐婉婷去試探沐婉卿譚玹霖是否反目,沐婉婷去沐公館向沐婉卿表示自己想留下,沐婉卿把沐婉婷安排在商會當秘書。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30集 45分
譚玹霖大發雷霆,兩人鬧翻。譚玹霖把民團從沐家碼頭撤去了外灘碼頭,保護約瑟夫的產業。譚玹霖為了顧月霜和沐婉卿鬧翻的消息登報,徐光耀要去上海,徐伯鈞卻故意放走兒子,因為他已經向裴勳舉報,裴勳決定調查譚玹霖通敵一事。山下淳一派人跟著軍火,就等著譚玹霖進入圈套,人贓並獲。沐婉卿找到譚玹霖質問民團撤走的事,譚玹霖告訴沐婉卿兩人有殺父之仇。沐婉卿回到家找到照片,痛苦崩潰。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 46分
長谷川讓沐婉婷在沐家倉庫放違禁品,要讓沐婉卿倒楣。譚玹霖告訴徐光耀徐伯鈞的所作所為,包括十年前為了勝利與日本人勾結的事情。徐光耀幫譚玹霖傳遞消息,廖希得到消息,沒有去碼頭接貨。廖希通知了沐婉卿,沐婉卿知道有人跟蹤,藉口去喝咖啡巧妙的把軍火轉移,而山下淳一的人沒有發現。左參謀得知接貨人沒來,帶著譚玹霖去碼頭倉庫查軍火,卻因為弄錯了倉庫而無功而返,譚玹霖通過出錯的倉庫猜到是沐婉卿做了手腳。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 46分
譚玹霖在徐光耀的提示下明白左參謀的意圖,沒有露出破綻。左參謀只好以譚玹霖無罪結案,報告北京政府批准。徐伯鈞得知沒有查到軍火,讓徐遠綁架顧月霜,要顧月霜誣陷譚玹霖。蘇泓琛得知顧月霜被綁架,帶著員警全上海尋找。徐遠為了逼顧月霜指認譚玹霖,給顧月霜打了嗎啡,顧月霜自知抵抗不過,決心以死保護譚玹霖。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33集 45分
譚玹霖告訴沐婉卿,自己事後得知謝爾蓋被山下淳一收買,但是因為發現了山下淳一在請君入甕,怕連累沐婉卿所以才故作決裂。兩人解開一切誤會緊緊擁抱。譚玹霖送廖希和軍火離開,告訴廖希自己想走新路,廖希表示會全力支持他,譚玹霖、沐婉卿、蘇泓琛看顧月霜新上的電影,眾人緬懷顧月霜。散場譚玹霖把顧月霜火化前的頭髮留給蘇泓琛當做紀念。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5分
第34集 45分
譚桑瑜發電報表示自己不回來了,還透露出祝譚玹霖革命成功的意思。譚玹霖知道妹妹看破了自己的意圖,要譚四登報與譚桑瑜決裂,以免裴勳將譚桑瑜當做人質。譚玹霖去江城走馬上任,卻在進城前被師長陳紹武刁難,譚玹霖拿出委任狀壓陳紹武低頭,譚家軍終於回到江城。譚玹霖回到闊別十年的家,感慨物是人非,沐婉卿表示自己會陪著他。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6分
第35集 46分
裴紹鈞勸說裴勳與革命軍和談,不必魚死網破。譚玹霖偶然發現劉複把譚家軍的營房安排得十分分散,又發現兵器庫的鎖被灌了鉛,明白劉複是要兵變,當晚就要動手。譚玹霖自知二千譚家軍對付劉複兩萬人沒有勝算,要拖住劉複一天,把沐婉卿送出城。他找到劉複,說沐婉卿要去找徐光耀,劉複是徐伯鈞的人,想跟著沐婉卿找到徐光耀立功,同意沐婉卿出城,下令把兵變推遲了一天。
一見傾心 線上看 46分
第36集 46分
徐伯鈞讓徐遠盯著沐婉卿,如果徐光耀去救譚玹霖,就拿沐婉卿要脅他。譚玹霖知道兵力懸殊,設計拉陳紹武舊部下水,挑起與劉複的不和。徐光耀準備帶兵支援江城,徐遠挾持沐婉卿劉複找了陳紹武遺孀安撫了陳紹武舊部,雙方停火,劉複的所有士兵集中力量進攻譚家軍。徐光耀告訴徐遠身世,他的親生父母正是被徐伯鈞殺害。徐遠萬念俱灰自殺身亡。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