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91天

  • 2016
  • 共13集
  • 輔15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舞台發生在一個有著私釀烈酒非法交易的繁華城市・羅雷斯。
經過一段時間後來到這座城市的 艾弗里奧。
他是,曾在這裡因為與黑手黨的抗爭中,整個家族都被殺害的男人。

有一天,艾弗里奧收到了一封神秘人物所寄來的信。
因為這封信,他的復仇之火被點燃,並且重返了羅雷斯。
為了復仇,他侵入到了仇敵 瓦內蒂家族的內部,為了復仇接近了唐.文森的兒子 - 尼祿。

殺戮招來殺戮,復仇將會產生新的復仇連鎖。
被悲哀的命運所引導的男人們,在這91天之間故事的結局又會是…...?

91天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話【殺人之夜】 30分
第1話【殺人之夜】 在某個生日之夜,少年的幸福生活突然迎來終結。因為黑手黨的抗爭,少年阿維里奧目睹了雙親與弟弟被殺害。7年後——阿維里奧讀著一封發信人不明的信,靜靜地嘲笑著。以那封信為契機,他重返羅雷斯的街道。接著與兒時玩伴克魯迪奧相遇,並提出卸了瓦內蒂家族的密造酒。
91天 線上看 30分
第2話【虛偽的幻像】 30分
第2話【虛偽的幻像】 因為女兒菲奧和羅納德的婚禮而熱鬧起來的唐.文森特的宅邸。在那華麗的聚會的背後,家族包圍著一股不穩定的氣氛。最近,與奧爾科家族的關係惡化。特別是萬諾,同伴被殺的怒火無法平息。於是尼祿提出襲擊范高。而那個艱巨任務由阿維里奧承擔……。
91天 線上看 30分
第3話【足音的走向】 30分
第3話【足音的走向】 阿維里奧實現了復仇的第一步。但是,在雙方不分勝負的情況下,應該還在的塞魯斑迪的屍體卻不見了,於是阿維里奧遭到家族的懷疑。尼祿把槍口指向阿維里奧,指示他把塞魯斑迪的屍體帶來。另一方面,范高也對昨晚的襲擊焦躁著,並尋找塞魯斑迪。在那空白的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91天 線上看 30分
第4話【以退為進】 30分
第4話【以退為進】 因為萬諾和塞魯斑迪的那件事,瓦納迪家族和奧爾科家族的抗爭已成既定事實。尼祿與志願同行的阿維里奧一起向街外逃亡。兩人在進行旅途的過程中,尼祿和阿維里奧彼此了解了意外的一面和過去。在那樣的兩人的後方,被大漢和獵犬窮追不捨。
91天 線上看 30分
第5話【血債血償】 30分
第5話【血債血償】 擊退奧爾科家族的追兵,尼祿和阿維里奧繼續逃跑。像往常一樣,尼祿一與巴爾貝羅聯絡,抗爭就有了新的動向。奧爾科希望與瓦內蒂家族和解。但是,馬上返回羅雷斯街並不是上策。於是尼祿與巴爾貝羅商量兩天后在小屋匯合。
91天 線上看 30分
第6話【生擒肥豬】 30分
第6話【生擒肥豬】 因為弗拉特的背叛,尼祿被自己人瓦內蒂家族追殺。為了救受重傷的迪格雷,尼祿尋求在島上設據點的范高的幫助。作為范高的回報,約定好生擒奧爾科。然後尼祿和阿維里奧僅兩人前往奧爾科的據點“澳蒂莫.奧爾塞”。
91天 線上看 30分
第7話【悲情角色】 30分
第7話【悲情角色】 代替奧爾科家族的新興的范高家族誕生。范高慰勞尼祿和阿維里奧的活躍,表示今後也有意合作的態度。但是尼祿畏懼就這樣被范高牽著鼻子走。另一方面,弗拉特向哥哥宣戰,在不能回頭的狀況下而苦惱著。菲奧懇求著羅奈爾得和尼祿和解,但……。
91天 線上看 30分
第8話【幕後】 30分
第8話【幕後】 整治羅萊斯街道的聯邦取締官德爾菲上任。宣言要掃除黑手黨勢力的他,一個接一個地揭發私造酒的販賣店。當然,對瓦內蒂家族來說他是一個不受歡迎的存在。范高的動向也在注意之中,尼祿堅持強硬的對立。而阿維里奧在旁邊支持著尼祿。然而,有一個用複雜的臉色注視著兩人的男人存在著……。
91天 線上看 30分
第9話【黑色野心】 30分
第9話【黑色野心】 范高的情報流出後,想要尼祿的命的“叛徒”的真實身份明朗化了。克魯迪奧被束縛,瓦內蒂家族變得躁動起來。但是,克魯迪奧一直閉口不肯坦白,這樣下去的話克魯迪奧將會被殺。阿維里奧表面上沒有任何表示,卻對克魯迪奧無比珍視而動搖焦躁。然後謝洛特前去訪問那樣的阿維里奧。
91天 線上看 30分
第10話【誠實證明】 30分
第10話【誠實證明】 繼承唐.瓦納迪之座的尼祿,想要給作為擴大家族勢力的棋子唐.格拉西亞送一些“羅萊斯天堂”。阿維里奧被任命擔任那個角色。家族成員們依然還在尋找克魯迪奧,而阿維里奧抱著皮箱乘船。克魯迪奧會在哪裡?然後,給阿維里奧寄信的人的目的又是?
91天 線上看 30分
第11話【功虧一簣】 30分
第11話【功虧一簣】 文森特的悲願瓦納迪的劇場完成了。招待唐.格拉西亞和其外甥斯特雷加,尼祿表面上友好地互打招呼。不過,對方是控制芝加哥的家族。劇場的落成首演於第二天開始,瓦納迪家族包圍著緊迫的氣氛。終於阿維里奧在等待的片刻後開始行動了……。
91天 線上看 30分
第12話【穿過硝煙下的天】 30分
第12話【穿過硝煙下的天】 劇場展開了激烈的槍擊戰。島上因爆炸而冒著黑煙。瓦納迪家族被逼近毀滅邊緣,實現復仇的阿維里奧的目的地是……。然後,因阿維里奧之手,失去一切的尼祿他……。
91天 線上看 30分
OVA【退潮之時】 30分
OVA【退潮之時】 故事發生在禁酒法時代被黑社會支配的世界,家人被殺害的可憐男人阿維里奧為了報仇還殺死了自己的朋友,於是引出了這個發生在91天之中的復仇故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