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勇者王

  • 1997
  • 共2季
  • 保護級
  • 10.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宿命會使勇者之心覺醒。背負著宇宙命運誕生的少年・天海護,以及受謎之機械獅相助、以改造人之姿重生的青年・獅子王凱,他們兩個將面臨打算將地球變成機械之星的異械,以及與機界原種的激戰。

勇者王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勇者王誕生!】 25分
第1話【勇者王誕生!】 故事開始於8年前的雪夜……天海夫妻在北海道的雪原上遇見謎之機械獅,並從它手中接下一名嬰兒。那名嬰兒便是人類存亡的關鍵。2005年,一架巨大機器人突然出現在東京灣填海地,並以新宿新都心為目標展開襲擊。受此事件波及的孩子們中,便有天海夫妻養育的那名嬰兒——天海護。巨大機器人持續往新宿新都心進攻。對此,秘密防衛組織GGG的機動隊長獅子王凱與機械獅克雷恩出動了。沉眠於GGG機庫的克雷恩,宛如感應到小護的危機而覺醒。獅子王凱與克雷恩融合成為改造人・凱牙,並前往巨大機器人EI02的所在地。凱牙更進一步與我王機體融合,成為重機動機器人・我王凱牙,成功擊破EI02。在將其核心取出,準備破壞它的時候,有人出現制止了我王凱牙。那便是全身環繞光芒的小護。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2話【綠髮的少年】 25分
第2話【綠髮的少年】 2年前,天才宇宙人獅子王凱與外星智慧生命體1號——EI01接觸、受了瀕死重傷而成了改造人。現在,凱與EI02站在同一戰場上。我王凱牙打算破壞EI02的核心,小護卻以神秘的力量將它變回了人類。腦核,即為異械金屬,會附身在人體上,利用其陰影將人轉化為異械機器人。雖然城鎮回歸和平,但也受到了極大的破壞。驅使未完成的融合程式戰鬥的凱與我王凱牙也受到相當的傷害。回到家裡的小護,也為自己的力量而困惑。此時,以黑臉摔角手為核心的EI03出現了。凱與我王仍在調整,並非最佳狀態。融合途中甚至遭敵方干擾,但仍成功擊退EI03。我王凱牙取出異械金屬時,小護再次出現在他們面前。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3話【神聖的左手】 25分
第3話【神聖的左手】 兩年前,EI01來襲時,克雷恩救下了凱。日本政府收到克雷恩所發出的警告,進而設立了秘密防衛組織——GGG。小護從克雷恩身上感受到不可思議的親近感,在他的陪同下,小護來到了GGG bay tower基地。小護在基地內受到各式各樣的檢查,但仍然無法判明神秘力量的原因。不過,小護在基地內遇見為改造人機能不足而苦惱的凱。小護的能力與凱的G石共鳴,進一步拯救了凱。此時,EI04在人口密集地出現了。由於畏懼對市區造成破壞,我王凱牙無法展開手腳戰鬥。GGG投入才開發完成不久的超級工具・分割起子。我王凱牙使用該工具扭曲空間展開戰鬥領域,進而擊破EI04。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4話【逃亡者異械】 25分
第4話【逃亡者異械】 EI04的本體逃進城鎮了。小護等人努力搜索名為「異械」的逃亡者,卻仍然無法掌握其行蹤。同一時間,小護的父親就職的宇宙開發公社正準備發射太空梭。小護感應到危險正在逼近太空梭,但沒有任何證據。太空梭升空後,如小護所料異械潛藏在其中。但是,GGG派出了前太空梭駕駛員——凱。異械與太空梭合體成了EI05。雖然凱被他排出艙外,但仍成功終極合體,並擊破敵人。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5話【青與赤】 25分
第5話【青與赤】 搭載於車輛機器上的2個AI被命名為「冰龍」與「炎龍」。然而,他們因為GS發電器控制不良而無法轉換為車輛機器人模式。就在這時,異械機器人EI06出現了。雖然小護擁有感應異械出現的能力,卻因為玩得太開心而沒注意到,導致凱牙延誤出擊了。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6話【其名為超龍神】 25分
第6話【其名為超龍神】 冰龍與炎龍爭吵不斷,同步率也難以上升,進而導致對稱連結遲遲無法成功。此時異械機器人EI07出現於鹿島臨海工業地區,冰龍與炎龍兩人雖然仍在爭執,但仍成功出擊。弁奇儂指揮異械進行作戰。他們的目的是誘導我王凱牙擊敗EI07,將我王凱牙捲入EI07的汽油爆炸中。雖然我王凱牙注意到了對方的意圖,但仍逼不得已使出必殺技地獄與天堂。冰龍與炎龍目睹我王凱牙身陷危機,同步率一路上升至100%,終於成功對稱連結為超龍神。超龍神使用超工具——中和粒子砲抹消了EI07自爆的衝擊,順利拯救了我王凱牙。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7話【追擊黑色300】 25分
第7話【追擊黑色300】 異械人為了將地球機界昇華,而持續使用異械金屬將地球人轉變為異械。其犧牲者所引起的事件至今仍頻繁發生。謎之漆黑300型新幹線在深夜現身,沿線奔馳並散布電磁波,造成附近諸多被害。GGG以米拉塗層作為電磁波對策,派出冰龍、炎龍,以及凱所駕駛的列車我王以捕獲該異械。兩機與一人的合作下,作戰十分順利,但300型新幹線卻變身為異械機器人EI08。面對EI08所釋放的強大電磁波,GGG機動部隊以分割起子及中和粒子砲兩種超工具應戰,並成功擊破EI08。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太陽消失之日】 25分
第8話【太陽消失之日】 某天,關東地區的太陽消失了。原因是空中出現了涵蓋廣大範圍的雲狀異械機器人EI09。EI09的目的似乎並非破壞,而是自身的成長。小華等人不巧正好參加熱氣球大會,而被異械連人帶氣球一起吞下。由於EI09體內積蓄有大量氧氣,GGG也不敢貿然攻擊。待擬定好作戰之後才展開行動。作戰內容為隱形我王與凱牙關閉引擎潛入並救出人質,之後以分割起子擊墜敵人,並以中和粒子砲抹消其爆炸。作戰雖然成功了,但凱在作戰時卻在異械內部目擊了神祕的物體。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9話【基本粒子ZO】 25分
第9話【基本粒子ZO】 GGG認為組織對應異械事件太過被動,終於完成了對策。成功開發了能感應到異械所散發的特殊基本粒子ZO的Z感知器。同時,街上出現了迷之暴走機車。火麻等人認為這應該是異械所為,便逕自取出Z感知器前往調查。Z感知器成功感應到異械,也讓火麻順利逼近異械。但其反應並不安定,也無法找出混入大量機車群的異械。雖然成功遇見異械,但卻讓他逃走了。GGG機動部隊也出動協助捕獲異械,但異械與大量機車融合,成了異械機器人EI10。EI10不斷反覆分離又結合,讓我王凱牙陷入苦戰。新開發的Z感知器也因為敵方散布大量基本粒子ZO而無法確認敵方本體。最終仰賴小護的感知能力,我王凱牙終於找出敵方本體並將其擊破。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無光的世界】 25分
第10話【無光的世界】 異械出現在最新型深海探查艦的入水儀式上。它與深海艦融合成為EI11。不僅如此,還將參加該典禮的小護及小華困在艦中。GGG機動部隊與GGG諜報部協力開始拯救作戰。首先由潛航艦“Marine One”承載多次元諜報潛水艦及我王凱牙出擊。於深海6000公尺處放出我王凱牙,我王凱牙再使用分割起子所創造的彎曲空間繼續往深海追擊。但分割起子在深海只能維持彎曲空間30分鐘。作戰順利進行,我王凱牙成功潛入深海一萬公尺並擊破EI11,但是超過了時限。最終又被小護未知的力量所救。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伊索德之門】 25分
第11話【伊索德之門】 獅子王麗雄博士與史旺一同前往拜訪博士過往的學生野崎。立地於東苫小牧的巨大粒子加速器「伊索德」,野崎是該設施的實驗主任。但是,野崎其實早已化為異械,並捕獲獅子王博士與史旺兩人。在暗中保護兩人的博爾霍克聯絡下,GGG得知了狀況並立刻派出機動部隊前往現場。凱、冰龍、炎龍、博爾霍克分別從東西南北四個門進攻。然而機界四天王卻出現在他們面前。機界四天王利用巨大粒子加速器「伊索德」產生的大量能源建設異械金屬工廠。我王凱牙擊破伊索德融合而成的異械機器人,成功破壞異械的重要設施。博爾霍克也成功回收了異械金屬。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明天】 25分
第12話【明天】 GGG持續研究之前成功入手的完整異械金屬。勇者們在G石的保護下不會受到異械金屬影響,但一般的機械會被他們吸收。將人類變成異械的,正是這個異械金屬。我王凱牙與超龍神為了準備接下來的戰鬥而進行模擬戰,凱與博爾霍克也持續進行敵我雙方的戰力分析。另一方面,異械人也在為明天的攻防做準備。四天王分為兩派,皮茲與弁奇儂想以綠髮少年小護做為目標,波羅涅茲與普莉瑪達則想優先處理該隱的遺產克雷恩。雙方懷抱各自的想法,各自策畫作戰。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該隱的遺產】 25分
第13話【該隱的遺產】 兩年前,來自宇宙的機械獅・克雷恩將G石送給凱,拯救了他的生命。人類從克雷恩的黑盒中發現了各種超科技,得以做好迎擊Extra Intelligence的準備。現在,為了應對異械連番的襲擊,大河長官正向國會闡述對異械人之對策。同時,四天王之一・波羅涅茲正以克雷恩為目標展開作戰。第一步便是趁小護等人正在海上樂園「水上歡樂城」度假時,將他們所乘坐的雲霄飛車轉變為異械。克雷恩為了拯救小護而來,但卻受到異械機器人EI13的猛烈攻擊。此時GGG諜報部的博爾霍克出現,拯救了小護等人。凱也隨後趕上,與克雷恩終極融合後成功打倒EI13。事件結束後,克雷恩等人也一齊撤退。將一切看在眼裡的天海夫妻,卻害怕小護哪天會被克雷恩帶走。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濃霧瀰漫的峽谷】 25分
第14話【濃霧瀰漫的峽谷】 皮茲夢見過去的事。天空掛著三個太陽,大地布滿紅土。他戰敗了,在紅色土地上徘徊。此時,他遇到了弁奇儂,成為了異械人。皮茲打算首先收拾擁有神秘力量的小護。小護他們來到箱根遠足,但卻在當地遭遇濃霧。在異常濃厚的霧中,美軍的戰車及戰鬥直升機出現襲擊小護等人。這是皮茲的計畫。將士兵轉變為異械後,讓他們操作地球兵器葬送小護。濃霧擾亂了電磁波,使內部無法通訊也無法送出求救訊號。GGG也中了異械人的佯攻作戰,被其他地區出現的運輸機異械誘導而沒有注意到小護的危機。暗中保護小護的博爾霍克使出各種特殊能力,成功保護小護,進一步變身為巨型博爾霍克對抗EI14。但在敵方強大的火力下仍陷入苦戰。此時,我王凱牙終於抵達,並成功擊破EI14。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被盯上的GGG】 25分
第15話【被盯上的GGG】 天才猿頭寺耕助,他一人建立了GGG基地的電腦系統。與他競爭開發主任之座的犬吠崎被變為異械。他入侵了GGG Bay tower基地,改寫了系統。因此,正在進行維護的冰龍、炎龍受到嚴重的傷害,主動力爐也幾近暴走。在基地主動力爐即將爆炸之際,博爾霍克勸小護等人先行避難。但小護並不希望自己一人逃至安全地區,而下定決心與博爾霍克一同打倒異械。小護作為GGG特別隊員與博爾霍克一同入侵基地。在他們與猿頭寺的活躍下,成功將犬吠崎趕出基地電腦,困入多次元諜報潛水艦的電腦中。犬吠崎垂死掙扎與我王凱牙的備用零件融合,變身為異械機器人EI15。他破壞了我王凱牙的融合程式,使凱牙無法與我王機體合體。因此,火麻、麗雄、牛山各自駕駛我王機體,成功進行終極融合。雖然EI15力量與我王凱牙相當,也會使用我王凱牙的技能,但仍在眾人的合作下成功擊破敵方。但是,凱在必殺技地獄與天堂的影響下,改造人身體逐漸出現異狀。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正午的惡魔】 25分
第16話【正午的惡魔】 接連的戰鬥讓凱過度使用地獄與天堂,他的改造人體已然無法承受。此時,有名大學及升學校連續於正午遭到爆破。GGG判斷此為巨大列車砲所進行的長距離砲擊,下一個目標即為東京大學。超龍神捨身保護東大免於砲擊,博爾霍克則藉機算出砲擊位置。GGG擬定作戰計畫,暗中送出克雷恩與我王機體。凱治好身體並出擊,在EI16的眼前進行終極融合,以分割起子來抵銷砲擊的威力,並用肉搏戰成功擊破EI16。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駕馭空間之人】 25分
第17話【駕馭空間之人】 使用超工具・分割起子伴隨著巨大的風險,敵我雙方都已然注意到這點。普莉瑪達打算利用它的風險,派出EI17襲擊大阪。凱製造出空間彎曲領域,不顧身體負擔使用地獄與天堂成功擊敗EI17。此時空間彎曲機械出現吞噬了我王凱牙。我王凱牙無法掙脫束縛,如果空間彎曲領域就這樣收束,那麼包含我王凱牙在內,大阪一帶都將消滅。為了解除這次的危機,由美國獅子王雷牙博士所打造的普萊亞士出擊了。普萊亞士合而為一變成超工具・空間修復鉗。我王凱牙與其工具連結後,藉由其空間修復能力成功關上空間裂縫。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約定在光之彼方】 25分
第18話【約定在光之彼方】 反覆使用地獄與天堂之下,凱的改造人身體已經累積了巨大的傷害。GGG連忙開發新的G工具以作為我王凱牙的新戰力。某天,位在GGG Bay Tower基地上層的宇宙開發公社發生了異常狀況。職員們伴隨著異常的言行開始破壞設施。在公社內待機的命也突然襲擊凱。一切都是微米尺寸的異械所引起的事件。GGG使用超短波解開微米機器人對職員們的洗腦,但是微米異械進化成了集合體異械機器人EI18。 凱終極融合成為我王凱牙,並使用了長官禁止的地獄與天堂。然而,那正是皮茲的目的。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毀滅的右手】 25分
第19話【毀滅的右手】 我王凱牙陷入皮茲的圈套被異械金屬直擊。敵人更進一步利用地獄與天堂的能量創造出超新星,將我王凱牙一併吞入其中。超新星飽含大量的能量,已然可謂地上的太陽。其真面目正是之前在伊索德內破壞的異械金屬工廠。GGG不遺餘力展開我王凱牙救出作戰。同時,小護及博爾霍克開始搜索消失的EI18的異械金屬。超龍神不惜全身重傷,成功救出我王凱牙。博爾霍克也對企圖保護異械金屬的皮茲展開奇襲。為了完全消滅超新星,GGG終於核准使用G工具黃金雷神槌,在它的威力下成功消滅超新星。然而,我王凱牙的機體也無法承受其反作用力。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異械老師】 25分
第20話【異械老師】 G工具黃金雷神槌強大,但我王凱牙也因此承受巨大的損傷。GGG只能儘快開始工具的改良工程。另一方面,弁奇儂企圖先行收拾以各種不可思議的力量干擾他們作戰的小護。他將小護的學校切離外界,並讓化為異械的教官襲擊小護。在封閉空間內,電話打不通、小護的呼叫器也無法正常運作,使他無法與GGG取得聯絡。小護等人只能孤身奮戰。博爾霍克在校外巡邏時雖然被立體投影瞞過一回,但總算識破了異械的詭計,讓GGG出動了。救出受困的孩子們後,為了使用仍未完成改良的黃金雷神槌,GGG機動部隊的勇者們以巧妙的合作對抗EI19。GGG將普萊亞士用作衝擊阻尼器揮下黃金雷神槌,成功擊破EI19。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黃金破壞神】 25分
第21話【黃金破壞神】 GGG為了減輕黃金雷神槌對我王凱牙的機體負擔而努力進行改良。為此開發了嶄新的勇者機器人,成為足以承受黃金雷神反作用力的強健右手。在此同時,成功控制重力的天才科學家平田昭子卻被變為異械。平田昭子所變身成的異械機器人EI20擁有控制重力的力量。他引起重力異常,帶著極高的重力接近坐擁GGG Bay Tower秘密基地的G島市。冰龍、炎龍前往調查地下交通事故,卻也受強力重力所困。千鈞一髮之際,一名勇者機器人在EI20的重力下也能正常行動。正是方才完成的黃金雷神。黃金雷神在EI20的重力控制能力下陷入苦戰,但仍成功破壞對方的重力控制機關,系統轉換後與我王凱牙工具連結。獲得強力右手的我王凱牙使用新必殺技天堂與地獄重槌,成功打倒異械機器人EI20。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飛向被玷汙的天空】 25分
第22話【飛向被玷汙的天空】 異械機器人EI21出現在美軍基地的展覽上。他與轟炸機融合,得以自由在空中飛翔。前往觀展的軍事迷菖蒲與陪他來訪的小華一同受困在EI21之中。EI21使用猛烈的轟炸攻擊,GGG機動部隊卻顧慮人質而無法貿然攻擊。黃金雷神擅自開始行動,雖然成功攀到EI21機上,卻仍被他甩了下來。我王凱牙的破壞爆裂也被阻止,所有的必殺技都被封印了。此時,原以為已經停止運作的黃金雷神,也在他頑強的機體下毫髮無傷。我王凱牙因此得以使用必殺技地獄與天堂,成功戰勝EI21。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麥克十三】 25分
第23話【麥克十三】 美國NASA正在進行新型機器人的實驗。太空中的實驗順利成功,開發主任獅子王雷牙博士動身前往日本。但是,在潛水艇秘密運輸時,艦隊遇上暴風雨,運輸貨櫃沉入海中。雖然GGG立刻打撈起貨櫃,但貨櫃內的新型機器人已不見蹤影。同一時間,一架開朗的機器人出現在參加無線機器人大賽的小護等人面前。他正是逃出雷牙博士的潛水艇的新型宇宙機器人麥克。麥克憑一己之力登上了G島。他轉瞬之間就與小護打好關係。EI22引起暴風雨,逐漸逼近G島。雖然麥克勇敢地挺身而出,但一瞬間就被擊敗。我王凱牙與黃金雷神趕到,並將異械機器人EI22擊敗。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24話【被解開的鎖】 25分
第24話【被解開的鎖】 新型機器人麥克個性相當開朗,與GGG的勇者機器人們也很快就打好了關係。勇者機器人們向麥克說明至今活躍的各種特殊能力。麥克失落的自嘲自己是沒用的機器人,但他身上其實藏有巨大的秘密。深夜,麥克連接到GGG的資料庫,暗中複製了GGG至今的戰鬥資料。某天夜晚,凱及小護前來觀賞遊樂園的電子遊行,麥克卻出現在大伙面前。看到麥克與小護交好,凱也只得苦笑。此時,皮茲發動了攻擊。巨大遊艇倒下。小護碰上了巨大的危機,此時拯救了他們的是一台謎之機器人,小護暗自察覺了它的真面目。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25話【毀滅之聲】 25分
第25話【毀滅之聲】 麥克之謎尚未解明,獅子王雷牙博士等人卻決定返回美國。麥克並不想與小護等人分離,偷偷從運輸機逃回日本。此時,異械機器人EI23與EI24出現了。GGG機動部隊的勇者機器人受到兩體異械機器人的聯合超音波攻擊,相當於人體血液的G液體迅速蒸發,讓勇者們無法動彈。當大河下定決心使用秘密武器彈丸X時,麥克勇敢地向敵人突擊,但仍不敵異械機器人,輕而易舉地就被擊敗了。那一瞬間,麥克成功系統轉換為音波機器人,使用孤波打倒異械機器人,解除了小戶等人與GGG的危機。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26話【超越次元】 25分
第26話【超越次元】 經過再三的作戰失敗、工廠也遭到破壞,異械人們終於只剩下一個異械金屬。帕斯達指使波羅涅茲與普莉瑪達進行新計畫,並讓皮茲與弁奇農負責佯攻以擾亂GGG的行動。這次變為異械的人是在海上失去了父親的少年透。異械機器人EI25襲擊在海邊遊玩的小護等人。他將孩子們逐一吞入並列空間。博爾霍克雖然也被其吞噬,但在它的靈機一動下,成功留下給GGG的線索。我王凱牙與小護發現博爾霍克留下的噴射扣環消失在半空中,進一步以次元修復鉗成功進入並列空間。他們成功救出同學,並打倒EI25。無須小護淨解,核心就自己變回了人形。雖然成功解決了事件,但異械人卻也成功引走GGG的注意。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27話【大東京毀滅!】 25分
第27話【大東京毀滅!】 異械人失去了所有異械金屬,終於決定實行最終計畫。波羅涅茲與普莉瑪達親自成為異械機器人EI28與EI29,將東京都中心封印到多層障壁「Contra Fall」內。小護等人正好前往東京鐵台校外教學,因此也受困在障壁內,與一千萬東京都民一起成了人質。面對這前所未見的危機,GGG傾全戰力展開突擊作戰。皮茲與弁奇儂也變身為EI26與EI27迎擊GGG。勇者機器人們連續使用各種超工具,逐一解除Contra Fall的四層構造,最終成功將我王凱牙送入障壁內。然而我王凱牙在裡面卻目擊了不可置信的光景。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28話【對決!機界四天王】 25分
第28話【對決!機界四天王】 我王凱牙進入Contra Fall之後,發現首都全域都已成為異械金屬工廠。我王凱牙奮力攻擊波羅涅茲與普莉瑪達,解除了Contra Fall。至此,機界四天王與勇者機器人的壯烈決戰終於揭開了序幕。 博爾霍克與弁奇儂同歸於盡,消失在爆炎之中。我王凱牙則成功擊敗皮茲。超龍神不惜滿身創傷,成功捨身阻止波羅涅茲與普莉瑪達。但是,異械金屬即將完成。這樣下去全部東京都民都會變成異械!千鈞一髮之際,麥克解除了限制,發動光碟X!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29話【火鳥】 25分
第29話【火鳥】 麥克使用光碟X發出孤波攻擊,將異械金屬逐一破壞。才以為東京得救了,沒想到這竟是下一場恐懼的開端。帕斯達囚禁潛入地底的小護,還稱小護為「該隱所造的破壞兵器」。克雷恩與凱為了救出小護,也動身前往地底。但沒想到皮茲仍未陣亡。他阻擋在凱面前,向凱挑起最後決戰。凱還未能與皮茲一決雌雄,兩人便來到帕斯達面前。皮茲與凱交手時逐漸回想起身為戰士的尊嚴,替凱擋下帕斯達的攻擊而倒下。帕斯達也終於露出真面目。正是凱的宿敵EI01!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30話【勇者,於破曉永眠!】 25分
第30話【勇者,於破曉永眠!】 EI01帕斯達終於露出了真面目,揭開了最終決戰的序幕。它吸收了全東京的能量,企圖逃往外太空。勇者機器人們為了阻止EI01而發動總攻擊,但ES發電機的能量卻被EI01抵銷。凱在力竭之前發出申請,才終於讓大河下定決心使用彈丸X。彈丸X是GGG的最終兵器,可以一口氣釋放封印在G石內的能量。勇者機器人們發揮出超越極限的能力對抗EI01。終於,我王凱牙揮下黃金雷神槌,帕斯達隨光而逝。但是,彈丸X是以勇者的生命為交換而得的力量。勇者們絕命危機當前,小護的淚水喚起了奇蹟!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31話【再見了GGG】 25分
第31話【再見了GGG】 宿命會使勇者之心覺醒。背負著宇宙命運誕生的少年・天海護,以及受謎之機械獅相助、以改造人之姿重生的青年・獅子王凱,他們兩個將面臨打算將地球變成機械之星的異械,以及與機界原種的激戰。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32話【逆襲!機界31原種】 25分
第32話【逆襲!機界31原種】 戒道從王者傑達之中現身,將謎之敵方核心淨解而後離去。此時,巨大的全域雙體補修艦「天照」出現在眾人面前。天照收容我王凱牙之後,小護與凱在艦內得知新敵人「機界31原種」來襲。凱與天照一起來到建設於衛星軌道上的GGG新基地「歐比特基地」,並在該處與命重逢。聯合國直屬新生GGG第一次作戰便是迎擊襲擊地球的機界31原種。麥克部隊派出全部13架機體,但仍陷入苦戰。此時J方舟出現,在他的助力下總算殲滅敵人。但是GGG未能分解原種核心,只能看著28顆原種核心入侵地球。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33話【冰點下的出航】 25分
第33話【冰點下的出航】 小護等人在歐比特基地參觀分部艦系統。之前小護所淨解的科學家們,都參與了基地的開發。另一方面,仍無法尋獲墜落地球的28體原種核心。雖然勇者機器人們機體已經修復完成,但AI卻仍未復甦。因為戰鬥範圍擴張到全球,GGG也向大眾公布其存在,已然不是秘密防衛組織。小護回到地球時,之前下落不明的戒道突然出現在小護面前,甚至邀請他進入J方舟。在裡面,小護見到了之前的強敵皮茲。他現在名為索爾達特J,負責指揮J方舟。此時戒道感應到了原種,便指揮J方舟趕到北極海。抵達現場時,他們發現巨腳原種ZX-04佔領了海上油田。但是在原種的絕對零度攻擊下,J方舟沉入了冰點下的海中。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34話【勇者復活!】 25分
第34話【勇者復活!】 戒道等人的目的是收集淨解原種核心之後可以獲得的原種水晶。皮茲遇到覺醒後的亞爾瑪,取回索爾達特J的身分一同對抗原種。「你的記憶被封印了」小護則因為戒道的這麼一句話而動搖。另一方面,我王凱牙面對巨腳原種ZX-04陷入了苦戰。我王凱牙身陷絕境之中,空中則出現了極光,正是范艾倫輻射帶消失的徵兆。此時,博爾霍克、冰龍、炎龍、黃金雷神復甦之後長驅而來。勇者軍團以超引科技引擎進一步強化,眾人合作之下終於擊敗巨腳原種。但是小護無法淨解原種核心,只能讓J方舟取走了。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35話【風與雷】 25分
第35話【風與雷】 為了指導新型車輛機器人風龍與雷龍的AI,冰龍與炎龍在凱、獅子王麗雄博士的陪同下前往中國。但是,脊椎原種ZX-05與萬里長城融合之後復活了。冰龍與炎龍立刻前往現場戰鬥,但是同行的風龍與雷龍優先進行戰鬥,導致許多觀光客被ZX-05囚禁。這是由於開發他們的楊博士對他們施以軍事教育,也使他們與優先救助人命的炎龍、冰龍發生衝突。此時,大河長官拜訪天海家,向天海夫婦說明了小護擁有的能力,並詢問他們是如何與小護相遇的。小護因為無法淨解原種核心而失落,但在博爾霍克的激勵下振作前往中國。受困的觀光客逐一變為異械,與脊椎原種一同現身。雖然冰龍、炎龍也迅速趕往現場……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36話【其名為擊龍神】 25分
第36話【其名為擊龍神】 脊椎原種ZX-05與萬里長城融合。他將末端延伸至成層圈,並吸收地函的能量準備攻擊歐比特基地。勇者機器人們為了阻止它而兵分兩路。我王凱牙從宇宙攻擊脊椎原種ZX-05、而冰龍等人則在地面阻擋異械機器人。我王凱牙在一番激戰之後成功破壞脊椎原種本體。另一方面,超龍神為了救助民眾而奮戰。風龍與雷龍受其感動,終於成功對稱連結,變身為擊龍神拯救民眾。但是逃向地底的原種核心再次被王者傑達奪走。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37話【該隱降臨】 25分
第37話【該隱降臨】 在冰龍與炎龍的影響下,風龍與雷龍漸漸理解勇者之心。楊博士也體悟到了這點,便決定將兩人調職至GGG。GGG對J方舟與戒道的興趣仍然不減。在調查戒道的出身時,發現他與小護相同,是在八年前被戒道夫人收養的孩子。GGG獲得風龍雷龍兩大新戰力,為了解開謎團而開始新實驗。他們將天海夫妻所持有的G石項鍊交還給小護,並讓小護嘗試接觸克雷恩的黑箱。但是GGG並未從此實驗中獲得他們所預期的新情報。小護為此失落。但在他獨自面對克雷恩時,眼前卻突然浮現空中高掛三顆太陽的星球景色。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38話【暗黑大決戰】 25分
第38話【暗黑大決戰】 頭腦原種ZX-06與太空梭融合,成功進擊至衛星軌道上。他在太空中開啟了直連小行星帶的ES窗口,從小行星帶召來無數的小行星,讓他們像隕石群般往地球墜落。GGG機動部隊為了阻止隕石群而死命擊墜它們。在戰鬥中,ZX-06對我王凱牙使用精神攻擊。此時,謎之少女出現在凱的視線中,拯救了凱。我王凱牙成功脫離危機,擊敗了ZX-06。小護也在該隱的協助下解放了新的力量,成功淨解原種核心。但是,超龍神為了將超巨大隕石推回ES窗口內,與隕石一同消失在ES窗口另一側。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39話【機界最強七原種】 25分
第39話【機界最強七原種】 機界31原種中最強的七位個體開始行動了。它們與七支軍艦合體成為原種艦隊,包圍了歐比特基地。小華等人前往軍港觀賞軍艦時,也受困在其中一支原種體內。原種們的目的是奪取GGG持有的原種核、殲滅GGG,以及抹殺克雷恩和王者傑達。原種們使用它們的特殊能力,將自己分解成0.02毫米的粒子穿過障蔽縫隙潛入歐比特基地。經過一番激戰,凱被敵方攻擊拋至太空。此時拯救了凱的又是之前那位少女。凱成功回歸戰鬥對抗原種。但是,與腕原種有著深厚淵源的索爾達特J也出現了。索爾達特J與腕原種激烈戰鬥,在此同時其他7原種卻已經佔領了主指令室。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40話【星之子】 25分
第40話【星之子】 原種們被小護釋出的G力壓制,只能撤出主指令室。這回它們打算將動力爐改造成異械金屬工廠。小護感應到受困的小華,便與克雷恩一同前往救助。但是,腸原種正在那裏等待他們。戒道也趕緊前來支援小護。小護從腸原種口中得知自己並非地球人,而是該隱之子拉提歐;戒道幾巳則是以小護為原型所造的生物兵器「亞爾瑪」。在小護與戒道的合作下,兩人成功救出小華等人。但是戒道看到腸原種與自己母親融合而動搖,因而被捕。另一方面,麥克使用針對原種核心的光碟X成功阻止動力爐變為金屬工廠。原種們撤出歐比特基地,重新與戰艦融合。GGG判斷現在正是時候反擊,並派出艦隊回擊。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41話【遙遠的凱歌】 25分
第41話【遙遠的凱歌】 GGG派出分部艦隊對抗原種艦隊。戒道被敵人擄為人質,索爾達特J與超級戰艦J方舟也因此參戰。經過一番激鬥,GGG等人成功擊破肝原種,並由小護淨解,讓原種們失去再生能力。剩下的原種們融合,成為巨大的合體原種。在六種特殊能力的集中攻擊下,我王凱牙也陷入了苦戰。此時謎之少女再次出現,給予凱勝利的啟示。凱利用格林螺鑽做出透鏡狀的歪曲空間,藉此集中孤波打倒合體原種。GGG等人救出受困的戒道,此時卻發現收回的原種核心中並不包含腸原種與腕原種。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42話【自遠古歸來】 25分
第42話【自遠古歸來】 超龍神將巨大隕石推回ES窗口內之後便消失了蹤影。然而小護等人卻在6500萬年前的地層中挖掘出超龍神。機體風化相當嚴重,但核心AI與GS發電器在未知力量的保護下僅只是陷入沉眠。同時,我王凱牙在護送異械水晶時遭遇王者傑達。兩者由於水晶而爭鬥,卻被原種坐收漁翁之利,使兩人同時無法動彈。風龍與雷龍出動以迎擊出現埃及的腕原種,腸原種此時卻同時出現在墨西哥。 腕原種與腸原種企圖在兩地同時製造金屬工廠。我王凱牙無法應戰,風龍與雷龍只能冒著風險分頭應戰。小護對沉睡的超龍神述說風龍雷龍的危機,揮淚祈求超龍神復甦。此時,奇蹟發生了。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43話【幻龍神・強龍神】 25分
第43話【幻龍神・強龍神】 在小護的祈求下,超龍神從沉眠中復甦了。為了協助風龍與雷龍,超龍神解除了對稱連結。冰龍前往埃及、炎龍則前往墨西哥。冰龍炎龍當時推著隕石穿過ES窗口後,在木星遭遇了未知能量「The Power」。在The Power的力量之下,兩人被送回遠古地球。冰龍與炎龍獲得了The Power的力量,成功與風龍、雷龍合體。幻龍神面對腕原種與胃原種合體而成的合體原種,而強龍神則面對腸原種與鼻原種合體而成的合體原種。在麥克的光碟M之下,我王凱牙與王者傑達也重獲自由參與戰局,一口氣打倒了合體原種。戒道成功淨解腸原種救出了母親,但又再次讓腕原種脫逃了。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44話【終焉序曲】 25分
第44話【終焉序曲】 小華目擊了小護散發光芒進行淨解。「你是外星人嗎?」小華在苦惱之際向小護追問,小護一時語塞無法回應。此時,電視局的製作人變為異械,干擾了全世界的電波。GGG機動部隊立刻出擊,但是由於人質及異械強力的電波攻擊而陷入苦戰。小華與菖蒲由於播放內容異常而前往電視局,也一同成了人質。小護正與雙親一同享受溫泉旅行,但其腦中仍然為小華的詢問而苦惱。他在雙親的鼓勵下決心前往戰場,我王凱牙也在小護的協助下打倒異械。小護向小華坦白自己的身分,而小華也坦然接受了。但是,原種的最終作戰已然成功。J方舟從ES窗口中出現,艦內卻只有戒道一人不省人事。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45話【GGG前往木星】 25分
第45話【GGG前往木星】 聖誕夜。小護在雙親的目送下前往宇宙。原種利用電視局異械進行擾敵,成功在木星啟動最終計畫。傑達在木星遭受原種們的猛攻,決定一人殿後,讓戒道與J方舟逃向地球。我們終於得知,若是集齊31個異械水晶,就能構成原種本體「Z主體」。它是控制全宇宙的異械、異械人的程式系統。GGG為了拯救全地球人類而前往木星,但是原種已經在木星設好陷阱等待GGG。當GGG艦隊穿越J方舟所造的ES窗口時,就在原種們的計謀下受困於克萊因場中。但是,GGG艦隊與J方舟合作,成功讓傑達逃出克萊因場。在王者傑達的活躍下GGG也重獲自由。但獅子王麗雄博士受到翼原種的攻擊,於木星葬送了生命。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46話【勇者】 25分
第46話【勇者】 獅子王麗雄與他的妻子「絆」重逢。她在木星殞命後,因The Power之力而變為精神生命體,無數次解救了凱的危機。凱在眼前目擊父親獅子王麗雄墜落,我王凱牙也追在麗雄之後墜入木星。在凱意識矇矓時喚醒他的,是保存在克雷恩之中的該隱複製人格。該隱闡述自己是小護真正的父親,並將一切都託付給了凱。我王凱牙藉The Power的力量重獲新生,其他勇者機器人也利用The Power戰勝原種。但是,當勇者們的勝利就在眼前時,腕原種藉The Power的力量與心臟原種合體。他們奪走J方舟體內的29個異械水晶,成為完全體Z主體,並開始向地球散布異械粒子。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47話【機界昇華終結】 25分
第47話【機界昇華終結】 在Z主體的強大力量之下,分部艦「須佐」與「伊邪那岐」陸續遭到擊墜,麥克部隊也僅剩十三號一人倖存。就在即將敗北之際,命成功分析Z主體體內的能量流向,找出它從木星吸收The Power的吸收點。僅存的辦法,就是乘著The Power的流向與J方舟一同潛入Z主體體內。勇者機器人們將下最後的豪賭。雖然眾人成功潛入Z主體體內,但至今的31原種全在裡面等待眾人。勇者機器人們一路奮戰並前往Z主體中樞的心臟原種。一同抵達心臟原種的王者傑達使用毀滅之力讓The Power暴走,使Z主體從內部崩壞。勇者們也成功脫離。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48話【命】 25分
第48話【命】 小護淨解了集結了所有異械水晶的Z主體,使全宇宙的異械停止運作。王者傑達在Z主體一戰中摧毀,GGG艦隊花費三個月回歸地球。所有人都認為與異械的戰鬥已經結束,得以喘一口氣。凱與命來到EI01墜落時喪生的雙親墓園報告和平,但命卻在墓前昏倒了。將命帶回歐比特基地讓她休息,此時她卻發出奇聲變形為異形般的存在。命成為了機界新種,無止境地吸收歐比特基地的能量。機界新種與天照合體降落至地球。地球難道就會這樣物質昇華嗎?
勇者王 線上看 25分
第49話【有朝一日在星海中再會】 25分
第49話【有朝一日在星海中再會】 三年前EI01墜落時,它在命體內注入了機界種子。致使命現在變身為機界新種。新種打算將地球物質昇華,其性質甚至超越機界昇華。歐比特基地失去能量,無法順利運作。GGG將勇者們的AI及GS發電器裝到我王機體上,計算出飛行軌道,使勇者成功降落地球。小護及克雷恩正在地表與機界新種對峙,但新種實在太過強大。此時,凱與我王機體參與戰局。凱與搭載了勇者機器人AI的我王機體終極融合,成為了集結勇者軍團之力的我王凱牙。但是最強的我王凱牙也難以擊敗新種機器人。我王凱牙不惜戰鬥至機體破碎,成功拔出機界新種的核心。但是小護在戰鬥中耗盡力量,無法淨解核心拯救命。「殺了我吧」命在核心內懇求凱。凱抱著對命的感情,緩緩念出淨解咒語,引發了奇蹟。命變回了原樣,凱也變回人類肉體。金屋子與卡本特部隊逐步修復街道,這次和平真正來訪了。小護與雙親及友人約定自己一定會歸來,便在克雷恩的陪伴下,踏上拯救宇宙中受苦的人們之旅。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