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軍武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決戰軍武

  • 2012
  • 共3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決戰軍武Combat Tech

決戰軍武 線上看 45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本集介紹轟炸機。手持炸彈讓雙翼機變成了轟炸機,丟下炸彈擊中目標的漂移程度和所需時間完全憑藉飛行員的大腦。英國皇家空軍使用蘭開斯特轟炸機,酬載量比德國斯圖卡俯衝轟炸機還要高20倍。美國加入二次大戰,帶來了更多火力,那就是B-17轟炸機,能執行白天攻擊。美國希望依靠技術上的解決方案來結束戰爭,他們製造出B-29超級堡壘轟炸機。美國需要的轟炸機要能飛行地球半圈,達到的高度能躲避蘇聯的防禦武器,因此B-52轟炸機步上舞台,使用GPS導向武器。美國需要更小、更快的轟炸機,採用了F/A-18黃蜂式攻擊戰鬥機,能精確瞄準目標,因為使用了聯合頭盔提示系統。美國在1988年大量生產F-117夜鷹戰鬥轟炸機,它的材質不僅可以吸收雷達波,機身的幾何角度也能讓雷達波轉向。B-2匿蹤戰略轟炸機表面所用的材質是最高機密,是現今世界上最先進的轟炸機。
決戰軍武 線上看 45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本集介紹遙控無人載具。改變空中作戰規則的最新飛行器就是灰鷹。發明家查爾斯凱特林建造了凱特林蟲,那是裝滿炸藥的無人飛機。二次大戰期間,丹尼機很適合當作防空砲手的試射目標。1991年的波灣戰爭採用無人駕駛飛機,先鋒號。掠奪者偵察機具備全球定位系統,不僅能跟蹤目標,還能摧毀目標。烏鴉號是三呎長的偵察機,可以裝進士兵的帆布背包。安德羅是遙控操作的拆彈機器人,可以拆卸叛軍最致命的武器,也就是簡易爆炸裝置。21世紀的馬爾斯,也就是模組化先進武裝機器人系統,可能是機器人步兵的先驅。馬爾斯的先驅所沃茲是第一代對地攻擊遙控無人載具。德事隆製造的通用無人水面載具。海軍指揮官可以將它部署在船艦四周的安全邊界巡邏,有任何威脅就能攔截下來。藍鰭九號是水域中極為先進的自主水下載具,只有69吋長,因為體積小,足以穿越最擁擠的港口環境。X-47B飛馬缺少機翼,形狀酷似飛碟,設計概念是從航空母艦的甲板上起飛和降落。艾維公司的手持無人航空載具又稱作奈米蜂鳥,重量不到一個雙A電池,可以偷偷穿過敵人的窗戶、走廊以及任何其他需要搜尋的地區。未來還有可能出現無人駕駛的直升機,火力偵察兵已經在戰場服役。
決戰軍武 線上看 45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本集介紹介紹鎧甲和裝甲。在1970年代,杜邦公司的科學家開發了克維拉纖維,就相同重量來說,比鋼的強度高五倍。從1990年代開始,偽裝開始有了數位化的特徵,設計師還要處理稱為條件等色的現象。狙擊手往往要跟蹤目標好幾天,為了避免被發現,他們依靠一種獨特的偽裝,稱作吉利服。艾布蘭M1坦克是有史以來最致命,保護裝置最佳的坦克。蘇聯的工程師開發的T-34坦克,在幾何形狀上採用斜面設計。到了1940年,德國工程師開發出錐形裝藥的高爆反坦克彈頭。在1960年代,英國喬伯姆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員開發出喬伯姆裝甲,那種新材料是堅硬的陶瓷化合物。艾布蘭坦克設計師添加了一層保護層,也就是耗竭鈾。黏著榴彈使用衝擊波,並不會穿透坦克的裝甲,而是將坦克裝甲震碎變成武器。威斯康辛州奧什科什的奧什科什防禦中心,推出的裝甲車稱為防地雷反伏擊運兵車。克維拉織網是對抗火箭推進榴彈的解決方案。爆炸成形穿甲彈的原理可以讓攻擊武器聚集能量,穿透車輛外壁的狹窄部分。玻璃壓板藉由一層層堆疊,讓外層可以吸收並消除砲彈的能量。科學家對盔甲有了液態的構想,讓液態盔甲有可能成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