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最前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目擊最前線

  • 2015
  • 共6集
  • 普遍級
  • 7.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每個敵人都看得見你,每個人都想殺你,《目擊最前線》將帶給你第一人稱的前線戰況,回顧歷史上所有最激烈的戰場,並且毫不掩飾地記錄人性與戰爭的殘酷。

目擊最前線 線上看 45分
第1集【越南五月血戰】 暫無授權 45分
第1集【越南五月血戰】 1967年5月,美軍部隊在越南叢林與北越人民軍對戰,在人數遠不及對手的條件下,依然一步步殲滅敵軍。儘管傷亡慘重,所有人依舊鬥志高昂,等援軍終於抵達,以有限人力成功執行戰術,一舉打退敵軍,成功完成任務,這些士兵的英勇之舉,將永遠被人民記得。
目擊最前線 線上看 45分
第2集【掃蕩法路加】 暫無授權 45分
第2集【掃蕩法路加】 2004年11月7日,美軍展開一個叫做狂暴魅影的大規模行動,任務內容是消滅敵人,攻佔伊拉克的法路加。行動開始之前,大部分的平民都已經撤離了,還留在城裡的都是死硬派的叛亂分子。逐戶肅清掃蕩的城市巷戰持續了好幾個星期。但最後美軍還是憑藉著優勢技巧和火力,壓倒法路加的叛軍勢力。
目擊最前線 線上看 45分
第3集【越戰朱篤撤退行動】 暫無授權 45分
第3集【越戰朱篤撤退行動】 1968年1月31日,越北展開惡名昭彰的新春攻勢。位於邊界的朱篤也是在這波攻勢中淪陷的城市一。一小群精銳的美國特種部隊展開營救受困於朱篤市區的數十名無助平民的行動。他們不僅救了平民百姓,也把朱篤從越共手中搶回來了。
目擊最前線 線上看 45分
第4集【前進巴格達】 暫無授權 45分
第4集【前進巴格達】 任務:拿下巴格達。由美國帶領的聯軍部隊要解放伊拉克人民,推翻海珊的暴虐政權。海軍陸戰隊四團三營是一支高度機械化的部隊,由訓練有素的步兵和頂尖狙擊手的支援。但佔領行動不像世人看到的新聞畫面那麼輕鬆。因為聯軍部隊面對了火力強大的伊拉克軍隊、和視死如歸的敢死隊。節目詳細呈現了前進巴格達行動的經過,由親身參與過的軍人及隨軍記者現身說法。海軍陸戰隊攻進巴格達後,幫助民眾推倒海珊像的畫面已經成了這場戰爭的經典場景。
目擊最前線 線上看 45分
第5集【阿富汗以寡擊眾】 暫無授權 45分
第5集【阿富汗以寡擊眾】 一支由美國陸軍綠扁帽和阿富汗士兵組成的特遣隊,雖然在人數上吃虧,但是為了爭奪史波文加丘和塔,利班在阿富汗南部的沙漠裡展開一場漫長的血戰。在911事件五週年當天,第31特遣隊終於獲勝了。
目擊最前線 線上看 45分
第6集【阿富汗呼嘯之鷹】 暫無授權 45分
第6集【阿富汗呼嘯之鷹】 在阿富汗作戰九年之後,美國精銳部隊101空降師,率領打倒塔利班的最後衝刺。阿富汗戰爭已經打了九年,美軍指揮官決定加派八千名士兵進入阿富汗以大規模的持續性攻勢摧毀敵人勢力。隸屬於這個增兵行動的101空降師的任務是展開龍擊行動,穩定坎達哈周圍南部地區的情勢。本集節目詳述101空降師如何在“沙塵公路”搶回被塔利班控制多年的阿富汗鄉間。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