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泰山爸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的泰山爸爸

  • 2021
  • 共6集
  • 保護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次人為因素所造成的不幸船難,泰山爸爸全家三人漂流至海上荒島,不料自此開演一場歡樂喜劇。劇情由漂流至荒島的一家人,為了生存而做的奮鬥。雖處荒島,泰山爸不改其志。他身上唯一蔽體的一塊獸皮外,仍堅持打上領帶。而從小就成長在荒島上,除了青梅竹馬巧克力外(一位食人族公主)。蒜頭的朋友就是一群小動物。雖然蒜頭常常會惡作劇整人,但從他的舉手投足間看得見他的赤子之心。像有一次為了飢餓的小熊,蒜頭不顧危險走向蜂巢,就算蜜蜂叮了滿頭包也要找到蜂蜜餵小熊,他的行為令人感動。食人族巫師、花瓶泰山媽、獅子警察、不肯殺生的小老虎……如此豐富的角色演出,使得荒島上發生一切都是變得那麼的真實。

我的泰山爸爸 線上看 免費 12分
第1話 12分
第1話 蒜頭,爸爸,媽媽一家三口,乘坐破舊的遊艇在大海中旅行,船卻意外翻了!一家三口危險中,幸好被海豚所救,向荒島游去……三人在島上尋找出路,不只遇到惡狼,還遇到了食人花!爸爸意外遇到了老泰山,老泰山準備退休了,打算讓爸爸接下泰山的棒子……另一方面,媽媽和蒜頭被食人族抓走了!
我的泰山爸爸 線上看 13分
第2話 13分
第2話 爸爸要救媽媽和蒜頭,混亂間卻發現蒜頭跟小食人族公主巧克力成為了好朋友!危機解除後,爸爸打算先蓋房子棲身,老泰山幫忙一家人找到了合適的大樹,動物和食人族都來幫忙蓋樹屋。
我的泰山爸爸 線上看 13分
第3話 13分
第3話 大清早,爸爸站門口伸完懶腰,發出了泰山吼,卻被大家嫌吵!媽媽也生氣的要爸爸去打水找食物,爸爸趕忙帶著蒜頭一起出門。找食物扛水很辛苦,爸爸使出泰山吼,叫來動物們幫忙,但動物們卻完全不理睬他!困擾的爸爸去找了老泰山,想了解為什麼動物都不聽他的話……。
我的泰山爸爸 線上看 13分
第4話 13分
第4話 老泰山給了爸爸咒語紙條,跟動物說話前才能打開來看。爸爸再次用了泰山吼,請動物們幫忙扛水,他使用了咒語「請、謝謝、對不起」,動物們果然都來幫他的忙。不過運送食物和水回到家時,天色都黃昏了,媽媽還是大發雷霆,看來咒語對媽媽無效……。
我的泰山爸爸 線上看 13分
第5話 13分
第5話 島上的火山爆發了!食人族打算將公主巧克力獻祭給火山,爸爸大吃一驚,與媽媽敢去阻止。巫師拿出部落的古老羊皮捲,說替代方法是要找到「大神花」。爸爸趕緊擺盪樹藤,翻山越嶺出發尋找大神花。
我的泰山爸爸 線上看 13分
第6話 13分
第6話 蒜頭也想跟爸爸一樣威風,做一個小泰山。可是,他排解動物紛爭失敗了,也幫不上食人族的忙,被動物和眾人嫌棄,感到很沮喪。這時,因為泰山爸爸一家人而失去了領頭狼老大的兩隻笨狼,正計畫要伺機報復。爸爸和媽媽誤入笨狼陷阱,蒜頭趕忙去拯救他們,他能成功救回家人,當上小泰山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