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個夏天等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在那個夏天等待

  • 2012
  • 共12集
  • 保護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高中一年級學生‧霧島海人一手拿著8釐米攝影機,透過鏡頭眺望湖的風景。突然間,天空發出耀眼的光芒,陣陣強風迎面而來,他就快要掉到湖裡。之後,海人睜開眼睛,發現自己不知怎地靠在自己房裡的棉被上。那一天,海人唸的那間高中的三年級,轉來了一個紅頭髮的少女‧貴月一歌…。

在那個夏天等待 線上看 24分
#01 很困擾耶,學姊。 暫無授權 24分
第1話 很困擾耶,學姊。 高中一年級學生‧霧島海人一手拿著8釐米攝影機,透過鏡頭眺望湖的風景。突然間,天空發出耀眼的光芒,陣陣強風迎面而來,他就快要掉到湖裡。之後,海人睜開眼睛,發現自己不知怎地靠在自己房裡的棉被上。那一天,海人唸的那間高中的三年級,轉來了一個紅頭髮的少女‧貴月一歌…。
在那個夏天等待 線上看 24分
#02 和學姊一起… 暫無授權 24分
第2話 和學姊一起… 看到被一歌抱著的海人後,昏倒的七海跟困惑的柑菜。兩個人本來是打算質問海人他們,七海同情一歌無處可去,就同意她在霧島家住下來。隔天早上,海人他們目送七海去出差,之後,他們買好東西,等著他們的是,為了召開電影製作的誓師大會而集合的檸檬他們…。
在那個夏天等待 線上看 24分
#03 學姊說的話 暫無授權 24分
第3話 學姊說的話 海人回想他昨晚跟一歌的事情,一逕往不好的方向去想。他因為覺得自己的舉動太丟臉了,只好蹺課。一歌也為了海人的行為摸不著頭緒而煩惱。另一方面,柑菜擔心海人,就悄悄地要去他家探望他,卻被檸檬發現了,檸檬拿著8釐米攝影機跟在她後面…。
在那個夏天等待 線上看 24分
#04 學姊好厲害。 暫無授權 24分
第4話 學姊好厲害。 海人跟一歌的關係有了微妙的變化,開始變得彆扭。一個努力做便當,另一個比平常還要早到學校,檸檬跟哲朗看到他們兩個不同以往的樣子,覺得很不可思議。就這樣,有天,海人不得已要陪著哲朗的姊姊‧真奈美買東西。一歌偶然看到他們倆親密的樣子,非常氣憤…。
在那個夏天等待 線上看 24分
#05 學姊是女主角。 暫無授權 24分
第5話 學姊是女主角。 暑假開始了,海人等人真正開始拍攝電影。然而,他們並沒有事先討論,而是由檸檬在拍攝現場將腳本交給他們,一直持續著腳本寫到哪就拍到哪。注意到的時候,才發現原先是導演的海人卻變成跟女主角‧一歌演對手戲。兩人氣氛融洽地演著,柑菜在一旁看著他們,卻一個人默默地吃醋…。
在那個夏天等待 線上看 24分
#12 在那個夏天等待。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話 在那個夏天等待。 大家為了替一歌實現她唯一的願望,拚命地尋找她腦海中的一個地方。為了甩掉窮追不捨的救援艇,也為了阻止它們,這些夥伴一個接著一個不見了。因為有這些關心一歌的人的幫忙,一歌跟海人急忙趕到目的地;等著他們的,到底是?
在那個夏天等待 線上看 24分
#07 學姊的心意。 暫無授權 24分
第7話 學姊的心意。 電影拍到一半,其他人都跑掉了,只剩下檸檬跟柑菜。兩人看他們每個人都努力找藉口,雖然覺得很奇怪,但還是重新繼續拍攝。然而,海人拍著拍著,卻察覺到氣氛變得怪異,陷入沉思。這時候,哲朗看到千春出現,嚇得跑掉了。拍攝結束後,柑菜找檸檬商量事情。後來,海人在飯店聽到佳織給他的留言…。
在那個夏天等待 線上看 24分
#08 學姊陷入危機。 暫無授權 24分
第8話 學姊陷入危機。 電影中不但有巨大的怪獸、戰鬥機,甚至連英雄人物都出現了,海人跟哲朗看著這樣的毛片,越來越搞不清楚他們到底在拍些什麼。一歌端飲料給他們喝,哲朗看著她跟海人的互動,覺得很可疑,想要問海人在沖繩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另一方面,檸檬將一本謎樣的筆記交給真奈美,她似乎有著什麼不良的企圖…。
在那個夏天等待 線上看 24分
#09 學姊。 暫無授權 24分
第9話 學姊。 一歌因為之前發生了出乎意料的事情,帶海人他們到自己的太空船上,將自己是外星人,和她來地球是為了尋找記憶中的某個地方等事情,全部說出來。事出突然,他們每個人聽了之後雖然很驚訝,但還是鼓勵一臉愧疚的一歌,對她保證說不會將此事說出去。然而,一歌所剩的時間…。
在那個夏天等待 線上看 24分
#10 學姊和我們的。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話 學姊和我們的。 一歌跟海人展開新生活。另一方面,哲朗告訴柑菜他不會將前天的事情說出去,以及他已經先連絡其他人說,柑菜因為感冒身體不舒服。哲朗在回家途中,遇到打算去給柑菜探病的美櫻。他因此被美櫻點出自己的心意,一個人默默焦急…。
在那個夏天等待 線上看 24分
#11 不要走啊,學姊。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話 不要走啊,學姊。 在一歌跟海人拍攝回來的路上,一歌的姊姊‧笑歌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因為有求救訊號從邊境行星發出來,再加上救援艇失去連絡的關係,一歌被當成是失蹤人口。笑歌來尋找這樣的一歌,卻發現一歌不但在嚴禁跟原始住民接觸的,開發等級F的邊境行星上生活,甚至還交了男朋友。笑歌打算在一歌被銀河聯盟的法律制裁之前,將她帶回去…。
在那個夏天等待 線上看 24分
#06 學姊有情敵。 暫無授權 24分
第6話 學姊有情敵。 海人他們因為真奈美贈送的禮物,要去沖繩旅遊兼拍電影。難得去沖繩玩,柑菜於是投入全副精神準備。海人等人一邊享受沖繩之旅,一邊拍攝電影。就在這時候,海人小學時的同學‧佳織跟她的朋友‧千春接近他們。這兩個人過份親密的態度,各自讓人燃起了一決勝負的鬥志!?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