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妻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認識的妻子

  • 2021
  • 共11集
  • 保護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劍崎元春的工作不順利讓他很挫敗,想在家庭尋求溫暖,但妻子完全不給好臉色看。而他的妻子——澪也因為家事、育兒等等感到疲累不堪。某天,元春意外發現了改變過去的方法,他回到過去,做出不同選擇後,妻子居然換人了!?

認識的妻子 線上看 58分
第1集【人生是可以改變的…後悔抉擇的夫妻引發了奇蹟!?】 暫無授權 58分
第1集【人生是可以改變的…後悔抉擇的夫妻引發了奇蹟!?】 在銀行上班的劍崎元春,有兩個可愛的小孩,但最近妻子澪的態度令他不敢恭維。然而在餐廳兼差的澪也有許多煩惱,對罔顧家庭的元春感到憤憤不平。某天,元春在公園遇見一名古怪男子,告訴他可以改變人生,還給了他十年前的硬幣,那些硬幣將為元春的人生帶來巨變——
認識的妻子 線上看 47分
第2集【她是什麼樣的人?回到過去改變人生!!意外重逢】 暫無授權 47分
第2集【她是什麼樣的人?回到過去改變人生!!意外重逢】 元春再次回到2010年,沙也佳邀他看音樂會的當天。一如當年答應了她,並在與澪擦身而過,搭乘計程車來到音樂廳完成了約會。一回到2020年,元春發現枕邊人是沙也佳,住家更是豪華,得到夢寐以求的婚後生活。雖然職場並沒有不同,元春卻發現,原本已婚的同事竟然單身?而且新同事的身分更令他訝異…
認識的妻子 線上看 47分
第3集【用暗號阻止匯款詐騙!?她真正的願望是?】 暫無授權 47分
第3集【用暗號阻止匯款詐騙!?她真正的願望是?】 元春以為澪知道自己改寫過去的事,然而一切似乎只是多慮。然而幾天之後,元春又巧遇騎單車摔車的澪,讓元春不禁再次懷疑,這些巧合是否真的只是偶然。爾後元春向那名神秘男子求證,男子則是回應元春,就算再怎樣回到過去改寫人生,有緣繫的人注定會吸引彼此——
認識的妻子 線上看 47分
第4集【好友向她告白!內心動搖的她是怎麼想的?】 暫無授權 47分
第4集【好友向她告白!內心動搖的她是怎麼想的?】 元春碰上澪的母親久惠,沒想到久惠稱他為女婿?隔天,元春收到母親做的豆皮壽司,想起澪也喜歡,打算送給正在加班的她,卻意外聽到津山向她表白!隨後,澪跟津山在公司安排下參加培訓課,津山打算趁此機會進一步追求澪,元春卻無法贊成…
認識的妻子 線上看 47分
第5集【她和好友接吻了?真正的願望不禁湧現】 暫無授權 47分
第5集【她和好友接吻了?真正的願望不禁湧現】 沙也佳撞見元春將手搭在澪頭上,因此開始懷疑兩人的關係。澪來到木田的店裡,木田和凪紗都建議澪和津山交往。之後,澪被津山的真誠所打動,決定與他交往。而後為了慶祝,澪、津山、元春等人相約露營過夜,頭一天看似玩得盡興,隔天澪的身體狀況卻急轉直下…
認識的妻子 線上看 47分
第6集【不會再失敗!心中默默祝福她】 暫無授權 47分
第6集【不會再失敗!心中默默祝福她】 見澪與津山發展順利,元春才體悟到自己仍愛著澪,雖然想重返過去,但是覆水難收,元春決定善待沙也佳,兩人彷彿回到新婚生活。沙也佳說晚上有重要的事說,希望他早點回家,卻還是失約了,因此改約隔天晚上,這次元春能順利回家嗎?
認識的妻子 線上看 46分
第7集【網路黑函大事件!相異價值觀造成裂痕】 暫無授權 46分
第7集【網路黑函大事件!相異價值觀造成裂痕】 一早元春到銀行發現氣氛不太平靜,原來是討論區有篇毀謗澪的文章,已經影響到銀行聲譽。即使隔夜,文章的討論度仍持續攀告,甚至有人上傳行員們的合照並嘲笑,讓原本不在乎的澪決定揪出真兇!同一天夜裡,元春回家使用筆電時,發現了討論區的使用痕跡…
認識的妻子 線上看 47分
第8集【走向盡頭的婚姻…馬拉松大會發生意外?】 暫無授權 47分
第8集【走向盡頭的婚姻…馬拉松大會發生意外?】 前一晚元春和沙也佳起爭執,元春稱自己為女神的僕役,令沙也佳負氣離家,隔天早上也不見身影。元春外勤歸來後,收到沙也佳寄來的行李箱。當晚雖然接到了沙也佳的來電,卻依然得不到她的原諒…另一方面,澪和津山交往的事在分行內傳開,同事們因此受到影響…
認識的妻子 線上看 47分
第9集【不想失去摯友…真相終將被揭曉】 暫無授權 47分
第9集【不想失去摯友…真相終將被揭曉】 馬拉松大會上,壓抑不住情感的澪向元春表白,並主動吻了元春,但元春拒絕了。而澪認清了自己的心意,和津山分手。看到傷心不已的津山,元春找上澪,希望她能和津山復合,但澪表示自己不會再和津山交往,更說元春不必在意之前的吻,對話卻被不遠處的津山聽見了…
認識的妻子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失去一切!?重返過去的最後機會】 暫無授權 46分
第10集【失去一切!?重返過去的最後機會】 元春向澪坦白一切,讓澪震驚不已。隔天元春下班後收到澪的簡訊,元春表示婚後生活不圓滿,全都是因為自己不懂體恤。依舊不肯死心的澪,找元春一起去初次約會的海邊。澪告訴元春,婚後生活不圓滿並不是某一方的責任。而元春就在這時接到課長的緊急聯絡…
認識的妻子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第三次的人生!想找回來的是…】 暫無授權 46分
第11集【第三次的人生!想找回來的是…】 元春重返決定命運的那天,這次元春沒有踏出家門。再次回到現代,發現自己一個人住在大阪。手機通訊錄裡沒有澪、沙也佳與津山等人,元春暗自決定就這樣一個人平淡地過活。但是就在這時,公司將元春外派至東京出差,元春想去找好友木田,卻發現他開的餐廳不見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