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 2008
  • 共104集
  • 普遍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穿過蔚藍的海洋,MuMu張開雙臂,準備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哦!

MuMu是一隻善良、純真、渴望朋友,對任何事物充滿好奇,隨時伸出熱情雙手,喜歡擁抱的可愛藍色生物。MuMu獨自住在姆娃島上,但MuMu一點都不寂寞,因為MuMu時時刻刻都在歡迎朋友的造訪,不管是嘰嘰喳喳過動的凸泡,孤僻的海鷗,怪脾氣的企鵝,還是沈默的黃色小鴨…MuMu都會給予每個來訪的朋友一個最熱情的擁抱,一段最誠摯的友誼。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記住!MuMu會永遠陪伴在身邊,並且給你一個最最溫暖的擁抱!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1集【閃亮的凸泡】 暫無授權 5分
第1集【閃亮的凸泡】 美麗的夜空下,姆姆坐在樹芽上賞著月,突然間,海平面上出現一團整齊隊型的閃爍光點,姆姆興奮地張開雙手,今天要歡迎什麼朋友造訪呢?原來是頭上閃著光點的凸泡朋友耶!姆姆開心地抱起新朋友,領隊凸泡誤解了姆姆的善意,頭上燈號因緊張而亂閃,害得身後凸泡隊伍失去秩序,大家擠成一團。慌亂中,領隊凸泡不小心被撞飛到高空中,糟了!領隊凸泡快要摔下來了,姆姆飛身奮勇接住領隊,領隊凸泡感受到姆姆的友善,情緒才慢慢從焦躁轉而舒緩下來,燈號也恢復正常了,凸泡群在指揮下全體列隊,頭上閃著藍燈向姆姆表示致敬,姆姆給凸泡們一個溫暖的擁抱,揮揮手目送他們離開,再見囉!可愛的凸泡!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2集【調皮的小鯨魚】 暫無授權 5分
第2集【調皮的小鯨魚】 黃昏時分,姆娃島海面突然浮出數座高塔,哇!是鯨魚群耶!小鯨魚史努努調皮的在母鯨旁躍出水面,高興的噴著水。史努努被姆娃島上的姆姆叫聲所吸引而脫隊,跟姆姆玩起噴水的遊戲,直到天色漸暗,原本玩得很開心的史努努,卻因找不到親人而開始哭泣,於是姆姆爬到樹芽上,幫史努努呼喚親人,史努努受到姆姆的鼓舞,也大聲地朝著遠方呼喚,漸漸地,遠方終於出現回應聲,鯨群壯闊地浮出海面,太好了!史努努的家人回來了!姆姆給史努努一個溫暖的擁抱,不捨地目送他們離開,並學著史努努的叫聲,「mu嗚~~~~」不知道姆姆的家人會不會聽到姆姆的呼喚聲呢?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3集【搖擺小鴨】 暫無授權 5分
第3集【搖擺小鴨】 一大早,姆姆無聊的躺在沙灘上,突然看見海面上有個黃色的東西漂向姆娃島,姆姆高興的揮手呼叫著,哇!居然是黃色的小鴨耶!小鴨也熱情地揮手回應,姆姆跑向海邊迎接新朋友,突然一波大浪襲來,天啊!不會游泳的姆姆害怕地摀住眼眼,等姆姆再睜開眼時,黃色小鴨已經停在他面前了!你好啊!可愛的小鴨!姆姆伸手表示善意,但小鴨卻一點反應都沒有,沒關係!姆姆還是給小鴨一個熱情的擁抱,然後二人靜靜地看著夕陽,突然,小鴨從姆姆懷中滑走,飛回到海中,小鴨小鴨,你要回去了嗎?姆姆雖然不捨,但看見小鴨隨海浪搖晃反而顯得有活力,還是微笑祝福,揮揮手再見。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4集【寄居蟹找新家】 暫無授權 5分
第4集【寄居蟹找新家】 早晨,姆姆在沙灘上玩著貝殼。一旁的寄居蟹咚咚看到了,好喜歡那個漂亮的貝殼,因為寄居蟹的殼就像衣服一樣,當長大了就會穿不下而要換一個大殼,穿舊了也要換一個新殼,不然寄居蟹就會失去衣服的保護喔!姆姆拿起一個又一個的貝殼,貼在耳邊,聆聽著不同的悅耳浪潮聲!咚咚卻以為姆姆要搶他的貝殼,為了不被發現,咚咚急忙地躲回自己的舊殼裡,沒想到還是被姆姆發現了!咚咚連同舊殼被高高的舉起。咦?怎麼聽不到浪潮聲呢?姆姆大力的搖晃貝殼,咚咚被搖得頭昏眼花,伸出螫夾住姆姆耳朵。姆姆痛得將貝殼甩掉,結果貝殼摔成碎片了。姆姆見咚咚難過,把漂亮的貝殼送給了新朋友咚咚,咚咚高興地鑽入新殼裡,快樂地離去,姆姆也開心的揮手再見。咚咚為了向姆姆表示感謝,還帶來一個新朋友來和姆姆認識呢。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5集【浮木上的鸚鵡】 暫無授權 5分
第5集【浮木上的鸚鵡】 白天,姆姆發現沙灘上有一個一個的腳印,跟著腳印的姆姆發現了一隻被鎖鍊鎖在木頭上的鸚鵡小鵡,姆姆開心叫著mumu~~歡迎新朋友到來,但小鵡因為怕生一直閃躲著姆姆,姆姆想辦法要接近小鵡,但小鵡誤會姆姆的好意,一直掙扎,對著姆姆又咬又踢的。兩人纏鬥到黃昏都累得筋疲力盡,口渴的姆姆拖著木棍上的小鵡到樹芽邊喝營養液,小鵡看見了也激動的想要喝一口,姆姆發現了,於是抱起木頭想要幫小鵡喝到營養液,費了好一番功夫,終於把木頭立了起來,小鵡站在木頭上滿足的喝到了水。咦?這是什麼東西呢?姆姆趁小鵡喝水時,好奇按了腳鏈上閃閃發光的鈕一下,「卡」的一聲,小鵡腳上的鎖鍊被打開了,小鵡自由了,開心地飛到姆姆頭上,模仿姆姆叫了聲「mumu~」,姆姆也高興地回應著「mumu~」。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6集【抱不到的朋友】 暫無授權 5分
第6集【抱不到的朋友】 姆姆島上突然飄來了一個大蚌殼,姆姆好奇地的打開蚌殼,發現裡面居然有一個和他長的很相像的姆姆,姆姆大叫「mumu~」,蚌殼裡的姆姆也同樣回應著「mumu~」,姆姆好高興,原來姆姆並不孤單!姆姆伸出雙手要擁抱,奇怪?怎麼都抱不著呢?沒關係,姆姆還是和蚌殼裡的姆姆玩著遊戲,像照鏡子一樣,好多個姆姆都做著一樣的動作呢!突然一陣風吹來,蚌殼碰地一聲閤上,糟了!姆姆的朋友被關在蚌殼裡了,姆姆又推又跳,可是怎麼樣都打不開,只好坐在蚌殼上守護著,直到黃昏,一陣浪襲來,蚌殼隨浪潮慢慢離開姆娃島,姆姆雖然不捨得,但還是揮揮手向蚌殼裡的朋友再見!寄居蟹咚咚見姆姆難過,推來一個小蚌殼送給姆姆,姆姆感到溫馨,露出微笑,向咚咚表示感謝「mumu~」。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7集【頭頂上的咕咕】 暫無授權 5分
第7集【頭頂上的咕咕】 姆姆發現落單的海鳥咕咕,高興的跑過去和咕咕表示善意,想給咕咕一個熱情的擁抱,但咕咕卻一直踩在姆姆身上,讓姆姆抱不到,姆姆在沙上滾著,沒想到咕咕也站在姆姆身上一起玩著翻滾的遊戲,剛開始姆姆覺得很有趣,玩著玩著姆姆累了,但咕咕還是一直站在姆姆頭上不肯下來。姆姆口渴了,搖動樹芽喝營養液,但每次滴下的營養液都被咕咕給喝掉了,姆姆生氣地向咕咕抗議,原來咕咕和姆姆玩遊戲就是為了要喝營養液啊!此時,咕咕聽到空中的的同伴的呼喚聲,腳用力一蹬,便飛向空中跟著同伴離開了,雖然咕咕只是利用姆姆,但是姆姆一點都不生氣,還是把咕咕當朋友。對於咕咕的離去,姆姆還是感到不捨,將咕咕遺留下的羽毛擁抱在懷中,並珍藏著……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8集【小海豹換新衣】 暫無授權 5分
第8集【小海豹換新衣】 冬天來囉!被白雪覆蓋的姆娃島突然出現一隻白色小海豹波波,調皮的波波非常以她身上那漂亮雪白的毛為傲,熱情地展現著,並拉著姆姆從山頂俯衝而下,一起玩滑雪的遊戲,玩了一整天,二人身上都覆蓋滿雪花,姆姆甩動身體將雪花抖落,波波見了也有樣學樣,用力地甩動身體,波波身上的雪花不見了,連帶那一身最自豪的漂亮白毛也跟著脫落光了,只剩下頭頂上一撮毛,原來波波已經成長到換毛的階段了,但波波卻無法接受,傷心又自卑地哭了起來,嗚嗚~,姆姆想給波波一個安慰的擁抱,沒想反而讓波波頭頂上僅剩的一撮都脫落了,波波難過大哭,轉頭奔向海邊,結果從水中倒影發現跟自己外形相同的夥伴們,才又重拾信心,恢復笑容,揮手跟姆姆再見,快樂的與夥伴一同離去了!姆姆羨慕地望著海面,卻等不到同伴的出現,但姆姆一點也不寂寞,因為他還有寄居蟹咚咚這個好朋友的的陪伴!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9集【怪怪的企鵝】 暫無授權 5分
第9集【怪怪的企鵝】 總是疑神疑鬼的怪企鵝波奇將抓到的魚埋在雪地裡,以防被別人偷走,沒想到隔日卻發現魚不見了!波奇慌忙地到處尋找,剛好發現姆姆在雪堆旁玩耍,波奇以為魚被姆姆偷走了,於是鬼鬼祟祟地跟蹤姆姆,後來發現魚居然被姆姆埋到雪堆裡了,波奇飛身想將魚搶回來,結果被姆姆發現了行蹤,姆姆以為波奇是想和他一起玩耍的新朋友,於是張開手想給波奇一個熱情的擁抱,但波奇滿腦子都他是的魚,情急之下,波奇將魚一股腦吞下,結果魚卡住喉嚨,不知情的姆姆用力地擁抱波奇,反而讓卡在波奇喉嚨的魚受到撞擊飛了出來,為了表示感謝,波奇只好含淚將魚贈送給姆姆,然後跳上浮冰,離開姆娃島。姆姆雖然不吃魚,但只要是好朋友送的禮物,姆姆都會好好的珍藏的。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10集【風雨中的小精靈-姆姆發光篇】 暫無授權 5分
第10集【風雨中的小精靈-姆姆發光篇】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姆姆害怕地縮在樹芽下躲雨,發現風雨中有一點奇異的光點在天空中閃爍著,結果不小心被閃電擊中墜落在姆娃島上,mumu~姆姆擔心地衝向雨中,救起昏迷的小精靈可蘿,姆姆用他溫暖的身體緊緊地抱住可蘿,並用他的身體替可蘿擋住強風狂雨,風雨過去後,姆姆也生病了!可蘿醒來,發現姆姆陷入昏迷,於是搖搖樹芽餵姆姆喝營養液,希望姆姆能恢復體力,但姆姆還是非常虛弱,可蘿依靠在姆姆的額頭上,然後身體散發出一種具有神奇力量的光芒,姆姆漸漸甦醒,並強烈感受到一股幸福的能量。姆姆為表示感謝,給可蘿一個溫暖的擁抱,發現自己的身體居然也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溫暖光芒。這是小精靈可蘿送的神秘禮物吧!可蘿微笑地飛入天際,姆姆揮手再見~遠方只見姆姆散發的光芒與夜空中的星星一同閃爍著,永恆不墜!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11集【自卑的小龍】 暫無授權 5分
第11集【自卑的小龍】 姆娃島上來了一群龍豬兄妹,在沙灘上找小蚌殼吃,並玩遊戲,最小的妹妹露塔卻總是被哥哥們排擠在外,不讓她參與,還嘲笑露塔有對大大的耳朵,走起路來又笨拙,露塔因此變得很自卑,只好一個人遠遠地偷看著。這時,露塔遇見了姆姆,露塔怕姆姆嘲笑她,於是躲了起來,但沒想到姆姆一點都沒有嘲笑她,還給露塔一個熱情的擁抱,學露塔甩動耳朵,露塔因此打開心房,和姆姆玩起甩耳朵遊戲,二人也因此變成好朋友了!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12集【為小龍加油!】 暫無授權 5分
第12集【為小龍加油!】 露塔為了討好哥哥們,於是找了一大堆的蚌殼要送給哥哥,雖然哥哥們把蚌殼拿走了,但還是不肯接受露塔,二人將露塔團團圍住,大聲地嘲笑她為樂。此時,盤踞在樹芽上的壞鳥,虎視眈眈已久,趁機搶奪酷哥與酷弟手上的蚌殼,哥哥不顧露塔的安危,害怕地逃命,留下露塔一個人承受壞鳥的攻擊。姆姆聽到露塔的呼叫聲,衝過來將壞鳥趕跑,但被救的露塔卻一點都不開心,因為她還是得不到哥哥們的認同,傷心的哭泣著,姆姆見到露難過,心裡也跟著難過,姆姆張開雙手擁抱露塔,希望她能相信自己,學會勇敢,此時露塔耳朵在姆姆溫暖的光芒下微微起了變化……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13集【勇敢的小龍】 暫無授權 5分
第13集【勇敢的小龍】 這一天,龍豬兄弟又因為搶蚌殼而受到壞鳥群的攻擊,露塔為了救哥哥們,不顧自身安全,蜷曲身體成球狀,用盡全身朝壞鳥群撞去,激怒了壞鳥,生氣將露塔捉到天空中,姆姆怕露塔一個鬆手掉了下來,於是焦急地在沙灘上奔跑著,伸出手準備接住隨時會掉下來的露塔。mumu~姆姆大叫著要露塔加油,並甩動耳朵鼓勵露塔,危急中,露塔看見姆姆用力地甩動耳朵,也跟著用力甩動她的大耳朵,沒想到反而激發了龍豬的本能,大耳朵像翅膀一樣飛了起來,把壞鳥全走了!露塔從此得到龍豬酷哥與酷弟的尊重,哥哥們反而羨慕露塔有對厲害的大耳朵呢!太好了!姆姆衷心替露塔感到高興,並和龍豬哥哥也變成了好朋友。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14集【螃蟹的城堡】 暫無授權 5分
第14集【螃蟹的城堡】 又到了螃蟹們築沙塔吸引異性的季節囉!但小螃蟹卡啦的左螫又短又小,築不出漂亮雄偉的沙塔,每次只能羨慕地看著漂亮的母蟹走到別人的沙塔裡。這一天,卡啦發現了一個華麗的沙塔,卡啦興奮地站在塔上,展現雄風,等著母蟹來敲門,突然,沙塔猛烈的搖晃了起來,把母蟹都嚇跑了。發生什麼事啦?卡啦被搖得昏天暗地,跌了下來,一抬頭,看見姆姆高興的叫著mumu~,原來這是姆姆堆的沙塔啊!卡啦抗議姆姆破壞了他的好事,姆姆卻以為卡啦在向他示好,開心張開手擁抱,害得卡啦差點窒息。姆姆發現卡啦的困擾,於是重新將沙塔給堆好,送給卡啦,卡啦又高興的站上沙塔,展現自信,最後吸引到母蟹麥卡,姆姆能幫助朋友卡啦完成願望,自己也感到非常開心!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15集【MuMu學孵蛋】 暫無授權 5分
第15集【MuMu學孵蛋】 冬天,三隻國王企鵝來到姆娃島,身體緊靠著身體一起孵蛋,好奇的姆姆發現了,興奮地湊過去看他們在幹嘛,但企鵝以為姆姆要搶他們的蛋,於是將姆姆啄走,更團結地依偎在一起。姆姆不知從哪找了個椰子殼,也學企鵝把椰子殼抱在懷中孵,儘管姆姆和企鵝們做著一樣的事,但企鵝們還是不接受姆姆,把姆姆排擠在外。夜晚,企鵝們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時,一隻企鵝卻發現他腳下的蛋不見了,還變成了椰子殼!企鵝焦急地跑去找姆姆理論,卻發現姆姆變成了一個大雪人,姆姆將身上的雪花抖落,露出了腳下的蛋,企鵝們以為蛋被姆姆弄死了,責怪姆姆,沒想到蛋居然嗶嗶剝剝裂開來,小企鵝破殼而出,企鵝們這時才知道姆姆是善意要幫忙的,接受姆姆,讓姆姆加入他們的行列。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16集【調皮的小企鵝】 暫無授權 5分
第16集【調皮的小企鵝】 企鵝爸爸召集小企鵝奇威、哈弟與馬比早點名,姆姆也加入早點名的行列,和小企鵝們玩成一團。但小企鵝肚子一餓就變得很不乖,企鵝爸爸只好下海捕魚去了。於是姆姆便成了臨時媬姆,負責照顧小企鵝。頑皮小企鵝玩起滾雪球的遊戲,結果不小心被滾進雪球裡,姆姆來不及閃躲,被雪球撞個正著,困在雪球裡的小企鵝被救了出來,一會又恢復精神,活蹦亂跳玩起跳浮冰遊戲,還不忘捉弄姆姆,差點害姆姆跌到水裡呢!晚點名囉!咦?怎麼少了一隻小企鵝奇威呢?大家全員出動尋找失蹤的奇威,終於發現被雪堆壓住的奇威,同心協力將雪推開,才結束姆姆第一次當媬姆手忙腳亂的一天。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17集【企鵝爸爸回來了!】 暫無授權 5分
第17集【企鵝爸爸回來了!】 隔天一早,小企鵝們又迫不及待地玩跳浮冰遊戲,怕水的姆姆不敢靠近,只敢在岸邊擔心呼叫著mumu~。突然,頑皮的小海豹波波突然從水裡冒出頭來,要給大家一個驚喜,小企鵝馬比在慌亂中不小心滑落海中,姆姆想要跳入水裡救馬比,但一碰到水,又害怕地縮回來,波波見自己闖禍了,趕緊跳入水中,將小企鵝馬比救回,小企鵝們才接受波波當朋友,姆姆也給波波一個感謝的擁抱。而滿載而歸的企鵝爸爸們,為了感謝姆姆幫他們照顧小企鵝,送了姆姆一條魚,姆姆也不吝嗇地送給波波,企鵝爸爸帶著剛換毛的小企鵝要回家囉!姆姆雖然不捨,但還是微笑揮手道再見,希望小企鵝要平安長大哦!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18集【生病的MuWa】 暫無授權 5分
第18集【生病的MuWa】 晴朗的早晨,姆娃島天空突然飄來一群像蒲公英的粉紅色花粉,姆姆興奮地將粉紅色花粉湊到鼻子前聞,沒想到卻不停地打起噴嚏來。而且樹芽滴下來的營養液竟然是苦的!樹芽上還佈滿了粉紅色花粉,樹芽像要枯死一樣頭垂得低低的,不再隨著風舞動了。要趕快想想辦法啊!姆姆爬到樹芽上,幫忙拍掉蓋在芽上面的花粉,但怎麼拍花粉還是一直黏附在樹芽上,幸好此時吹來一陣風將花粉全吹走了。可是樹芽怎麼還是病奄奄的呢?姆姆張開雙手給樹芽一個具有溫暖力量的大擁抱!可是~樹芽還是一點生氣都沒有,原來是樹芽的呼吸口被花粉堵塞住了,姆姆靈機一動,找出沙窩裡的羽毛輕輕搔樹芽的呼吸口,姆娃島用力地打了個大噴嚏,將吸入的花粉全噴了出來,樹芽終於恢復精神了。此時,姆姆忍不住打了個小噴嚏,嘴裡居然噴出一朵小小花粉來,輕輕地飄向天空,姆姆向小花粉揮揮手,掰掰囉小花粉~雖然你會害姆姆打噴嚏,但還是歡迎你下次再來拜訪姆姆哦!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19集【小鸚鵡米娜的秘密】 暫無授權 5分
第19集【小鸚鵡米娜的秘密】 姆姆在沙灘上發現獨自走著的米娜,姆姆高興的伸出雙手,想跟米娜表示友善,但米娜卻毫無理會,一直閃躲著姆姆的擁抱。米娜為了要遠離姆姆,奮力地跳上樹芽,拍動翅膀,但還是跌個狗吃屎,這時,姆姆才發現原來米娜折翼的秘密,米娜因此感到自卑,不想被任何人發現。姆姆想過去安慰,倔強的米娜難過地轉過身獨自舔著缺了角的羽毛,不接受姆姆的同情。米娜再次跳上樹芽,更用力地揮動翅膀試飛,但飛了一會就失速跌了下來,好在被一直陪伴在旁的姆姆接住,姆姆給米娜一個溫暖的擁抱,米娜感受到姆姆善意,終於敞開心房,接受姆姆這個善良的朋友的安慰及陪伴,並坐在樹芽上相依偎著欣賞著黃昏美景……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20集【米娜學飛行】 暫無授權 5分
第20集【米娜學飛行】 姆姆決定幫助米娜克服折翼的恐懼。第一次、姆姆拍動耳朵,要站在姆姆頭頂上的米娜也跟著用力拍動翅膀,起初米媽仍覺得害怕,但姆姆熱情的鼓勵,讓米娜覺得信心大增,於是用力地拍動翅膀,但是,米娜只飛高了一點點身子又傾斜落了下來;第二次、姆姆帶著米娜從山坡上助跑,趁著風勢,米娜飛得更高更遠了點,但一陣急風襲來,米娜又失速落了落下,幸好落在姆姆溫暖的懷中,米娜感激地輕輕磨蹭姆姆臉頰。好吧!我們再來試一次!第三次、姆姆不小心踢到石頭跌倒,米娜一緊張,順勢起飛,忘了折翼的因擾,雖然仍飛的不遠,但米娜己經可以自己飛到樹芽上停下了,米娜高興感謝姆姆,停在姆姆頭上,學姆姆叫著mumu~~,太好了!姆姆見米娜在他的幫助下再度展翅,也感到高興mumu~~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21集【飛向更遠的地方】 暫無授權 5分
第21集【飛向更遠的地方】 一大早,小鵡來訪,見到米娜眼睛為之一亮,不斷圍繞著樹芽叫著,邀米娜一起飛舞,但米娜缺乏自信,遲遲不敢回應,mumu~~姆姆鼓勵地朝米娜叫著,米娜才鼓起勇氣,揮動翅緩緩飛到空中,但小鵡卻愈飛愈高,米娜飛得有點斷斷續續的驚險萬分,姆姆的心情也跟著一下高興一下緊張著。突然,空中出現一群過境的咕咕鳥群,米娜被鳥群衝撞,失去控制差點落海,危急間,小鵡將米娜駝在背上,就在小鵡也快沒體力時,姆姆一陣慌亂中接住二人,二人也累得在睡倒在姆姆懷裡了,米娜的折翼的翅膀在姆姆發光的擁抱下漸漸恢復!米娜醒來,朝小鵡感謝地叫著,小鵡開心回應,米娜拍動翅膀,發現翅膀復合了,二人在姆姆頭頂盤旋著,高興叫著mumu~~,姆姆也開心地回應,揮手再見。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22集【新生的小海龜】 暫無授權 5分
第22集【新生的小海龜】 早晨,姆姆在沙灘上發現了一窩奇怪的蛋,其中一顆蛋調皮的到處滾動,姆姆好奇地追著,沒想到蛋卻突然彈出一片殼來,原來是小海龜要破殼而出了啊!但不了解的姆姆卻以為蛋破了個洞,於是又急忙把殼給補了回去,然後把蛋放回蛋窩裡才感到安心。不料,蛋殼又調皮的彈了出來,姆姆又再把它補回去,蛋內的小海龜納悶姆姆為何不讓他出來,雙方一來一往僵持著,突然,其他的蛋剝剝剝地一一破殼而出,姆姆這才知道,哦~原來是小海龜啊!姆姆高興的抱起其中一隻身上穿著尿布殼的小海龜拖拖,拖拖眼見他哥哥姐姐都爬到海裡找媽媽了,想擺脫姆姆,於是焦急地咬了姆姆一口,但陷在沙裡的拖拖根本爬不快,只能低嗚呼喚著哥哥姐姐們,姆姆明白了拖扡的目的,於是幫忙把拖拖放入海裡,拖拖終於和一家團聚了!拖拖向姆姆揮手再見,姆姆也開心的揮手再見,身邊還陪伴著拖拖留下來的尿布殻哦。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23集【章魚婆婆與孫子】 暫無授權 5分
第23集【章魚婆婆與孫子】 黃昏,章魚婆婆阿瑪和小章魚姆弟在島上捉迷藏,阿瑪找不到姆弟焦急得不得了,阿瑪把姆姆誤認為姆弟,跳到姆姆身上又親又抱,結果發現親錯人了!於是阿瑪用觸腳指揮著姆姆頭尋找姆弟,但姆姆卻不懂阿瑪的意思,只是不斷試著甩掉背上的阿瑪,結困情急之下,阿瑪不小心摀住了姆姆眼睛,二人跌得東倒西歪,躲在一旁的姆弟笑得好開心,一點都感受不到阿瑪的焦急。眼看著天愈來愈黑了,阿瑪還是找不到姆弟,忍不住悲嗚起來,姆姆以為阿瑪餓了搖了些營養液給阿瑪,阿瑪把姆姆當成姆弟寵溺,溫柔的親吻姆姆,姆姆感受到阿瑪的溫暖,於是也給阿瑪一個溫暖的擁抱。夜裡,阿瑪將身體吊在樹芽上,變成一只秋千,和姆姆相擁著,一起欣賞月色,而調皮的姆弟躲在一旁偷偷地笑著,還想玩捉迷藏呢!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24集【小章魚捉迷藏】 暫無授權 5分
第24集【小章魚捉迷藏】 一大早,小海豹波波及企鵝波奇來找姆姆玩,但阿瑪卻規定大家不能玩遊戲,還要大家排排坐好,比手劃腳要大家幫忙尋找她的孫子姆弟,但大家都看不懂阿瑪比什麼,於是阿瑪在沙上描繪出小章魚姆弟的樣貌給大家看,沒想到大家還是看不懂,反而跟著在沙上畫畫,玩了起來,還在阿瑪畫的姆弟像上亂畫,惹得阿瑪生氣,噴得大家一身黒墨汁,姆姆不小心跌倒,結果阿瑪在沙上畫的小章魚姆弟像剛好印在姆姆身上,剛好成了活體廣告呢。玩了一天,大家也累了,在阿瑪的指揮下,全整齊排排坐,一同欣賞著夕陽,只是誰都沒料到,調皮的姆弟正躲在大家背後,還惡作劇地在姆姆背上的姆弟臉上畫上笑臉呢!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25集【尋找失踪的小章魚】 暫無授權 5分
第25集【尋找失踪的小章魚】 一大早,企鵝波奇正準備把他的魚藏在沙堆裡時,意外發現小章魚姆弟的蹤影,波奇興奮地比手劃腳,並領著大家到沙堆處,但姆弟已經不見了,阿瑪滿懷希望又再度破滅了,心情沮喪到極點!大家為了讓阿瑪開心,決定幫阿瑪尋找失蹤的姆弟!於是大家依著姆姆背上的姆弟像去尋找,結果找來了奇怪的椰子頭、海草、或是海星寄居蟹的合體……但都不是小章魚姆弟,阿瑪難掩失落地一一推開,姆姆想安慰阿瑪,阿瑪窩心的輕拍姆姆頭表示感謝,但仍舊悶悶不樂,姆姆感受到阿瑪想念孫子的心情,胸口發出芒芒的光芒,阿瑪感受到溫暖,接受大家的安慰,但大家還是沒發現調皮的姆弟也跟著大家坐樹芽上賞月呢,姆弟因此得意地露出頑皮的笑容,嘻嘻!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26集【再見了!章魚婆婆】 暫無授權 5分
第26集【再見了!章魚婆婆】 姆弟趁姆姆和阿瑪還在睡覺時爬到樹芽上玩,結果營養液滴到姆姆臉上吵醒了姆姆,姆姆跟著姆弟來到了沙堆處,調皮的姆弟躲到沙堆裡,和姆姆玩起捉迷藏遊,姆姆把手伸進沙堆裡,結果只抓到波奇不見了的魚骨頭,還被姆弟噴得一臉黑墨汁呢!調皮的姆弟不小心踩到了寄居蟹咚咚的窩,結果被咚咚的螯給夾住了,哭著衝出沙堆,賴在姆姆的身上喊痛,咚咚聽到姆姆的叫喚聲,才知道姆弟是姆姆的朋友,鬆開了螫。姆姆找到姆弟,讓阿瑪祖孫倆相見,姆姆雖高興但難掩些許失落,因為阿瑪和姆弟就要離開了!阿瑪在姆姆頭上畫了一個和姆弟一樣的旋作為禮物,如此一來,姆姆也算是阿瑪的孫子,姆姆終於有家人了!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27集【熱呼呼的夏天】 暫無授權 5分
第27集【熱呼呼的夏天】 今天的太陽好猛烈哦!姆姆被曬得頭暈,躲到樹芽蔭下乘涼,沒想到姆弟為了乘涼,把姆姆給擠出芽外,結果二人左右推擠,一下姆姆半身露出陰影外,一下姆弟半身露出,僵持不下。姆弟為了一個人獨佔空間,甚至拉扯姆姆耳朵,噴得姆姆一臉黑墨汁,還把小海龜拖拖推出芽蔭,捽個四腳朝天。還好姆姆靈機一動想到了個好方法,把拖拖放到小章魚姆弟頭上,再讓姆弟爬到姆姆背上,三人互相合作,排成一直線,就全部都能站在樹芽蔭下避到暑了!姆姆十分滿意地大叫mumu~~但頑皮的姆弟卻一定要爬到最頂端,害得三人東倒西歪像個不倒翁一樣呢!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28集【MuMu,我也要喝!】 暫無授權 5分
第28集【MuMu,我也要喝!】 好渴啊!姆姆口渴得走到樹芽下要搖營養液喝,姆姆張開嘴正準備要喝,波波卻突然頂開姆姆張嘴便接住滴下的營養液,姆姆只能一臉無奈地叫著。第二次,沒想到,姆姆突然被一個貝殼擊中,一個不留意波波又搶走了營養液,姆姆跌坐在地有點生氣又無奈地朝波波抗議著,波波只是眨著無辜的大眼看著姆姆。 好不容易波波不在了,姆姆正準備要喝時,旁邊突然傳出〝嗶〞〝哩〞〝叭〞叫聲,三隻可愛的小企鵝也排排站吵著要喝營養液,姆姆不忍拒絕小企鵝,於是幫忙搖動樹芽,讓小企鵝們解渴,終於輪到姆姆了,沒想到一轉頭居然看見波波、咚咚又排在等待隊伍後了!姆姆覺得能幫助朋友,自己多忍耐一會也是高興的。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29集【搶救好朋友】 暫無授權 5分
第29集【搶救好朋友】 寧靜的夜晚,姆姆坐在樹芽上欣賞著月色,螃蟹情侶卡啦和麥卡著急地跑到姆姆面前,指著海灘上的一個大貝殼,姆姆走近一看,發現大蚌殼裡有隻被海草纏住的凸泡,正虛弱地掙扎著想脫身。於是姆姆用盡力氣扳開蚌殼,讓螃蟹情侶能從縫隙裡爬進去,螃蟹情侶雖然解開了纏住凸泡的海草,但大蚌殼又啪地蓋上, 凸泡還是出不來。沒想到調皮的卡啦突然用他的大螫夾了一下姆姆,姆姆一痛,不知哪生出來的大力氣,把蚌殼給撐開了來,成功救出了凸泡,但凸泡背上的亮源卻快消失了。姆姆把虛弱的凸泡擁抱在懷裡,身體散發出溫暖的力量,凸泡背上的光又逐漸亮了起來,在黑夜中閃動著,姆姆和螃蟹情侶也為凸泡感到開心!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30集【勇敢的小凸泡】 暫無授權 5分
第30集【勇敢的小凸泡】 恢復了精神的凸泡,一大早便精神奕奕的要姆姆陪牠玩丟貝殼遊戲,甚至模倣卡啦麥卡走路的樣子,還一頭熱的要加入一起玩推沙的遊戲。凸泡過度的熱情搞得螃蟹們有點不知所措,又不知如何拒絕,只好鑽入沙堡中躲起來,凸泡以為大家都不想跟牠玩,顯得很孤單落寞。此時,一隻壞鳥從天而降,一腳把螃蟹堆起來的沙塔給踩塌,眼看卡啦眼看就要被壞鳥給踩到了,情急之下,只見凸泡不顧一切地向壞鳥衝過去,嚇的壞鳥揮著翅膀逃之夭夭。凸泡的勇敢讓螃蟹情侶接受了凸泡,還學姆姆擁抱來傳達友誼呢!凸泡背上光源也因為開心而五顏六色閃動著,大家都是好朋友,手牽手一起在海邊玩著學螃蟹走路的遊戲!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31集【MuMu的螢光晚會】 暫無授權 5分
第31集【MuMu的螢光晚會】 這天,凸泡一個人站在大蚌殼上,孤單的遙望著大海發呆。姆姆捧著美麗的貝殼要逗凸泡開心,但凸泡還是悶悶不樂。這時,卡啦在沙灘上發現了另一隻落單的凸泡,趕忙來通知姆姆,凸泡見到了自己的同伴,這才展現笑容,相互閃著背上的燈號打招呼。姆姆也高興地舉起兩隻閃閃發光的凸泡,在海灘上手足舞蹈了起來!海面上的凸泡看到姆娃上閃著光源,隨後一群整齊閃爍的凸泡向姆姆島游了過來,要接迷路的凸泡回家了!凸泡用頭磨蹭姆姆道別,加入隊伍中,然後逐漸消失在遠方,姆姆看到凸泡找到同伴不再孤單了,也真心的替他們感到開心呢mumu~~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32集【MuMu的南瓜面具】 暫無授權 5分
第32集【MuMu的南瓜面具】 一天傍晚, 姆姆發現了一個被沖到岸上的大南瓜殼,南瓜殼上有許多洞孔,姆姆便好玩地戴著它到處晃,姆姆的怪模樣把企鵝波奇、小海豹波波都嚇一跳,以為遇到了什麼怪物呢!沒想到,姆姆從海面上看見自己的倒影也被嚇了好大一跳,驚慌地跌了一大跤,把南瓜殼甩了出去,大家才發現原來南瓜殼怪物是姆姆啊!波奇好奇也把南瓜殼戴在頭上玩,波波也搶著要玩,兩人互不相讓,結果一拉一扯間不小心把南瓜殼給摔破了,二人還生氣地互指責對方不是,姆姆希望雙方不要再生氣了,於是撿起了破掉的南瓜殼碎片,一片放在自己頭上,然後各拿一片放在波波及波奇的頭上,二人被互此有趣的模樣逗笑了,決定不再生氣,玩起扮鬼臉的遊戲來!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33集【神秘的訪客】 暫無授權 5分
第33集【神秘的訪客】 深夜的姆娃島,突然有個龐然大物從海平面緩緩升起,一步步登上姆娃島,然後砰的一聲停下不動了。太陽升起,姆姆醒來正想走去搖樹芽喝營養液時,發現沙灘上怎麼多了個新芽呢?姆姆走近搖了搖新芽,張開嘴等著喝營養液,,可是卻等不到營養夜,新芽反而不耐地把姆姆推開,姆姆搞不懂發生了什麼事,便自顧地在沙灘上撿撿許多漂亮貝殼,圍繞著新芽排成一個圈,並開心的繞著新芽哼著歌,蹦蹦跳跳,玩累了,姆姆便靠著新芽睡著了,渾然不知有個神秘的朋來造訪姆娃島了,神秘的朋友張開眼睛,往上看看睡在牠頭上的姆姆,及擺在牠身上的貝殼,露出神祕的微笑,然後輕輕的摸摸姆姆臉頰,也跟著姆姆一起進入了夢鄉……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34集【神秘朋友現形記】 暫無授權 5分
第34集【神秘朋友現形記】 這一天,米娜和波波又來找姆姆玩囉!姆姆高興的和他們介紹新芽,米娜調皮地用嘴去啄新芽,沒想到新芽居然把米娜一口包住,再噴得遠遠的,這時大家發現新芽居然緩緩地浮出沙面,一對眼睛有點生氣地看著姆姆三人,原來昨夜造訪姆娃島的神秘朋友是母鮟鱇啊。三人很害怕的看著母鮟鱇動都不敢動,直到母鮟鱇友善地摸摸姆姆臉,姆姆才開心的抱住母鮟鱇,旁邊的米娜和波波也跟著鬆了口氣。夕陽下,母鮟鱇讓大家坐在牠身上,玩溜滑梯及各式翻滾遊戲,還載著姆姆三人享受在沙灘上奔馳的快感!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35集【快樂在一起吧】 暫無授權 5分
第35集【快樂在一起吧】 一早上姆姆醒來,又開始逗弄著鮟鱇的芽玩,但是鮟鱇的芽竟大力地甩開姆姆,也將波波大加地摔落在更遠的地方,姆姆和波波都嚇了一跳!這時,沙灘卻突然浮起另一隻鮟鱇,而且生氣地瞪著姆姆和波波,二人都被這位新訪客嚇了一跳,正當公鮟鱇要向姆姆和波波衝過來時,幸好母鮟鱇適時出現化解雙方怒氣。姆姆察覺公鮟鱇很喜歡母鮟鱇,便把自己最美麗的貝殼送給公鮟鱇,讓他送貝殼禮物取悅母鮟鱇,母鮟鱇開心的接受了禮物,將頭上的芽緊緊靠在一起,形成一個心型圖案,代表二人甜蜜蜜感情。最後,公鮟鱇和母鮟鱇在姆姆及波波的幸福下,甜蜜地游向大海…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36集【小章魚愛塗鴉】 暫無授權 5分
第36集【小章魚愛塗鴉】 姆姆在海灘發現一顆大果子,結果被果子裡的紫色汁液噴得滿身,沒想到,小章魚姆弟也踩到了紫色果子,還用觸手沾滿紫色汁液拿來當畫圖的新顏料。調皮的姆弟用汁液在午睡的母企鵝眼睛上畫圈圈,然後悄悄溜走,母企鵝醒來看到自己變醜了,正準備責罵姆姆時,公企鵝波奇卻覺得畫了眼影的母企鵝好美哦!於是邀請母企鵝一起散步,一旁沒被畫到的母企鵝只能看著倆人離去的甜蜜背影獨自傷心,姆姆看著失落的母企鵝便上前擁抱安慰她,結果手上的紫色汁液不小心沾染在母企鵝臉上,母企鵝臉上也有了漂亮的顏色,終於又展現笑容,開心的離去了。姆姆尋著沙灘上的紫色塗鴉找到姆弟,姆弟還是不改淘氣的本性,跳到姆姆身上,在姆姆額頭上塗鴉,然後一溜煙離去,姆姆雖然無奈,但還是忍不住大笑,哈哈!因為姆弟的身上也留下了姆姆擁抱的手印呢!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37集【害羞的新朋友】 暫無授權 5分
第37集【害羞的新朋友】 早晨,姆姆正要喝樹芽上的營養液時,發現一隻 毛毛蟲毛毛在芽上看著他。Mumu~~姆姆對毛毛表示熱烈歡迎,但毛毛卻被姆姆的熱情嚇得轉頭往樹芽上爬。姆姆就像小朋友一樣,與新朋友毛毛繞著樹芽玩起捉迷藏!毛毛因為太緊張,結果失足落在姆姆臉上,毛毛在姆姆身上到處亂爬,讓姆姆渾身發癢。姆姆想要儘快抓到毛毛,卻找不到毛毛蹤影,最後姆姆忍不住打了個噴嚏,把剛好爬到鼻子上的毛毛吹飛了出去,毛毛嚇得將雙眼緊緊閉上。而當毛毛再睜開眼時,發現牠竟然安穩的落在姆姆手上,毛毛感受到姆姆的善意,打開心防,回報姆姆一個感謝的微笑,嗨!毛毛你好!姆姆高興地給新朋友毛毛一個溫暖的擁抱!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38集【害羞的新朋友】 暫無授權 5分
第38集【害羞的新朋友】 小鵡飛到Muwa島的樹芽上,高興呼喚著姆姆,結果把害羞、膽小的毛毛嚇的躲到樹洞裡面去了。姆姆醒來不見毛毛的蹤跡,以為毛毛被小鵡抓走了,叫著要小鵡把毛毛交出來,還扳開小鵡的翅膀尋找。原本看見姆姆很高興的小鵡,卻得不到姆姆熱情回應,感到很不是滋味,而且不論小鵡走到哪裡,姆姆都一路糾纏尋找毛毛的下落,鬧的小鵡不堪其擾。最後姆姆又渴又累,就在搖樹芽喝營養液時,發現偷偷從樹洞探出頭來的毛毛蟲,姆姆高興的伸手要擁抱毛毛,卻發現毛毛非常害怕小鵡,姆姆安撫毛毛不要害怕,並介紹毛毛跟小鵡認識。姆姆最後也不好意思的向小鵡道歉,兩人才和好如初!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39集【哇!美麗的毛毛】 暫無授權 5分
第39集【哇!美麗的毛毛】 姆姆、小鵡、跟毛毛一起開心的玩遊戲,但是毛毛玩著玩著,卻突然從口中吐出一條細細的絲黏住芽稍,然後就順著絲在芽葉上捲起身體睡著了,mumu~姆姆和小鵡覺得十分神奇,依偎在毛毛身旁睡著了。但第二天一早,姆姆和小鵡卻到處都不見毛毛蹤跡,只找到一個垂掛在芽尖的蛹。透過陽光的穿透,姆姆竟然看見毛毛的形體在蛹裡面,姆姆覺得既驚訝又有趣。沒想到此時,一陣風來把蛹吹落!當姆姆好不容易將蛹撿起時,姆姆搖動蛹,卻一點都得不到毛毛的回應,姆姆以為毛毛死了,難過的將蛹抱在懷裡。而就在姆姆溫暖的光芒下,毛毛破蛹而出,展翅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並且優雅地在空中翩翩起舞,停在姆姆的頭上,姆姆與小鵡看見了興奮不已,雖然毛毛有點改變,但毛毛還是毛毛,是姆姆的好朋友!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40集【幫哪邊才好?】 暫無授權 5分
第40集【幫哪邊才好?】 這天,小企鵝們和小海豹波皮為了搶一條魚互不相讓,二方像拔河一樣一來一往爭得面紅耳赤,正在玩雪球的姆姆發現了,想過去幫忙,結果一不小心雪球從山頂上滾下來,把姆姆都捲進雪球裡了,雪球一路滾滾滾,把正搶魚的小企鵝們及波波都撞翻了,雖然大家都被撞得頭昏眼花,但不一會兒,雙方又開始搶了起來,mumu~~大家都是姆姆的好朋友,姆姆到底要幫哪邊才好呢?哇!一個不小心,姆姆被推擠跌到海裡了,為了救姆姆,波波停止了搶魚的動作,跳入海中把姆姆救了上來,一旁的小企鵝也同心協力加入拯救姆姆的行列中,姆姆沒事吧?大家緊張地看著姆姆,沒想到姆姆一個咳嗽,竟咳出了一條魚來,剛好一條魚給小海豹,一條魚給小企鵝,大家都有魚吃,皆大歡喜!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41集【快住手!不要越幫越忙!(你堆的不像!)】 暫無授權 5分
第41集【快住手!不要越幫越忙!(你堆的不像!)】 姆姆在雪地玩著堆雪遊戲,首先,姆姆堆了一座小雪山,小章魚姆弟看見了也想加入姆姆一起玩,自作聰明在小雪山上加了些小雪球。不對不對!姆弟堆得不像,Mumu~~姆姆叫著把小雪山上的小雪球拿掉,但姆弟根本不知道姆姆想堆什麼,以為姆姆不讓他一起玩,生氣地跳上小雪山踩出一個一個的腳印來,姆姆只好趕緊再捕救,姆弟還是在旁邊一直搞破壞,直到小鯨魚史努努出現,姆弟才明白原來姆姆因為想念史努努,所以想利用雪堆出史努努的樣子來啊!姆弟為自己剛剛的行為內疚,於是找了根冰棍插在小雪山的頭頂,你看!是不是很像史努努的噴出的水花呢!mumu~~姆姆高興地給姆弟一個熱情的擁抱,夕陽下,雪地上的「小鯨魚」和海面的正在噴水的小鯨魚史努努,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姆姆和姆弟則並肩坐起,歡喜地欣賞著二人共同完成的作品!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42集【夢遊的小企鵝──給我魚吃,其餘免談】 暫無授權 5分
第42集【夢遊的小企鵝──給我魚吃,其餘免談】 企鵝爸爸波奇捕了魚回來給三隻小企鵝吃,但奇威每次都因為動作太慢沒吃到魚,只好餓著肚子睡覺了。半夜,奇威卻因為太想吃魚而作夢,爬起來夢遊到處找魚吃。夢遊中的奇威把浮冰、海星、樹芽…所有看到的東西都幻想成魚,想抓來吃掉,過程中險象環生,搞得奶爸姆姆手忙腳亂,怕奇威發生什麼危險,只好一路跟著,好不容易姆姆終於抱住奇威,沒想到奇威居然把姆姆的耳朵當成魚緊咬不放,mumu~~姆姆大叫著不斷甩頭,被摔到雪地上的奇威終於醒來,而且面露笑容,彷彿在夢中吃了好多條魚。結果,當公企鵝波奇又捕魚回來時,奇威竟然吃不下了,還很滿足地打了好幾個飽嗝呢!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43集【滑雪初體驗】 暫無授權 5分
第43集【滑雪初體驗】 這天,姆姆與小企鵝們玩起滑雪的遊戲,大家排排隊,一隻接著一隻順著坡道滑下去,但姆姆卻因為身體太笨重,失去方向而摔得四腳朝天,突然,姆姆不小心跌坐在半片貝殼裡,沒想到卻誤打誤撞完成一次順利的滑雪,小企鵝們看見了也吵著要坐貝殼滑雪,然後大家合力將貝殼拖上山坡頂,一起坐進貝殼裡滑下,沒想到卻因為衝力過大,掉進海裡,mumu~~不會游泳的姆姆害怕的叫著,但貝殼卻離姆娃島愈來愈遠了,幸好小企鵝全跳入海裡,幫忙將貝殼推回姆娃島。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44集【只要比你高】 暫無授權 5分
第44集【只要比你高】 早晨,姆姆一個人在沙灘上玩堆貝殼遊戲,企鵝波奇也加入一起玩,二人比賽看誰堆的貝殼比較高。但兩人的貝殼越堆越傾斜,最後竟疊靠在一起了,分不出那一堆是誰的了,此時寄居蟹咚咚走了過來,姆姆靈機一動,將咚咚也疊了上來,結果貝殼塔搖搖晃晃起來,沒想蝴蝶毛毛也來湊熱鬧,飛到貝殼塔頂端拍拍翅膀,貝殼塔竟然嘩啦一聲垮下,貝殼散落了一地。波奇生氣都是姆姆害的,轉身不理人,於是姆姆只好重新再堆疊貝殼塔,當姆姆轉身去撿貝殼時,貝殼塔被,風一吹突然又搖晃了起來,本來不理人的波奇見狀急忙衝上去穩住貝殼塔,但貝殼塔還是搖向另一邊,幸好姆姆也趕緊伸手護住,最後連蝴蝶毛毛也來幫忙,大家合力,終於成功建立起一坐高高的貝殼塔!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45集【天空飄來的汽球魚】 暫無授權 5分
第45集【天空飄來的汽球魚】 晴朗的一天,姆姆和小章魚姆弟躺在沙灘上曬太陽,突然天空中出現一群汽球魚,朝著姆娃島飄了過來。其中一隻汽球魚因為頭頂指揮方向的天線發生問題而脫隊了,一個孤單又笨拙地飛行著。嗨嗨!你好!你是新朋友嗎?不知情的姆姆和姆弟興奮地跳著,想捉住汽球魚,但一碰到汽球魚反而彈得更高更遠,汽球魚見狀也愈來愈緊張,身體整個翻滾過來,變成頭朝下飛行著,結果汽球魚的頭頂的天線不小心被芽纏住了,飛不動了,汽球魚眼見同伴們飛得愈來愈遠了,忍不住悲傷起來,MuMu看見汽球魚悲傷的神情,也覺得難過,於是和姆弟一起爬到樹芽上,合力幫忙解開被纏住的天線,並幫忙汽球魚重新飛上天空,回到同伴的隊伍中,姆姆和姆弟則依依不捨的向汽球魚揮手道別。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46集【大家學跳舞】 暫無授權 5分
第46集【大家學跳舞】 這天,龍豬妹露塔來找姆姆玩耍,露塔甩動她的大耳朵,向姆姆打招呼,姆姆也甩動耳朵,向露塔表示友善。接著姆姆搖動身體,露塔也跟著一起搖動身體,二人極有默契地拍打著節奏跳起舞來。酷弟和波波看見了也想加入,大家全開心地舞動著身體,跳著跳著,波波卻突然跟不上節奏,一直跌倒,因為波波只有一只尾巴,不能作出踢腳的動作,波波有點難過自卑,一直旋轉著自己的身體,想找出另一隻腳來,沒想到姆姆反而被波波旋轉的動作吸引,也學起波波的旋轉的動作,露塔和酷弟看見了,也跟著旋轉起來,大家紛紛學起波波的新舞步,一起開心地跳舞!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47集【怪怪雪人】 暫無授權 5分
第47集【怪怪雪人】 這天,姆姆堆了一顆好大好的雪球哦,沒想到調皮的寄居蟹咚咚一推,大雪球從山坡滾了下去,咚咚被雪球滾了進去,雪球一路滾下來,把正在玩堆雪球遊戲的波奇、波波和姆弟都滾進去了。不知情的姆姆一路追著雪球下來,想把雪球堆回原地,這時,雪球裡卻突然伸出一隻手來拍拍姆姆,咦?姆姆轉身卻又看不到任何人,接著雪球竟自己動了起來,還不斷伸出波波的臉,波奇的翅膀和姆弟的觸手來,一會捉姆姆的耳朵,一會搔姆姆癢,把姆姆給嚇壞了,以為自己遇到了雪怪。最後大家在大雪球裡打起架來,害大雪球滾得東倒西歪,最後整個雪球迸裂,大家全被噴了出來,姆姆才恍然大悟,原來大家全被滾進他堆的大雪球裡哦!mumu~~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48集【樹幹風波】 暫無授權 5分
第48集【樹幹風波】 姆姆為了撿貝殼,鑽進了空心的漂流木裡,沒想到身體卻卡在裡面出不來。焦急的波波想用頭把姆姆給頂出來,結果只讓姆姆的大頭冒出浮木,而且還把自己也困在浮木裡了。龍豬二兄妹趕來救援,但不論他們怎麼樣又敲,又滾,又拉,姆姆跟波波卻還是出不來。後來龍豬妹露塔邊拉姆姆的頭邊往天空飛,龍豬哥哥酷弟則在下面用力頂小海豹;歷盡千辛萬苦,終於讓姆姆和波波逃出樹幹,不過酷弟又把自己困到樹幹裡去了!酷弟最後想盡辦法把頭鑽出來,然後拖起著樹幹飛起,但樹幹還是過重,帶著酷弟一起重重摔到地上。幸好樹幹被摔成兩半,酷弟也平安脫困,這場災難才算告一段落。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49集【肚子裡有怪物】 暫無授權 5分
第49集【肚子裡有怪物】 姆姆和龍豬妹露塔玩著丟貝殼遊戲,姆姆邊玩邊高興的呼喊著”mumu~~”,結果話音未落,一顆小貝殼就飛進姆姆嘴裡,姆姆不小心把貝殼吞了進去,並開始打起嗝來。此時露塔過來要擁抱姆姆,打嗝突出的肚子把露塔彈了出去。露塔以為姆姆肚子裡有怪東西,用了各種方法想把怪物趕出來,結果還是沒辦法讓姆姆停止打嗝。不知情的章魚婆婆阿瑪走過來,跳上姆姆的身上想跟他玩,結果害姆姆重心不穩踩了螃蟹的沙堡,螃蟹生氣夾了姆姆一下,害姆姆跌倒,整張臉都栽進沙堆裡。姆姆抖抖沙子站起來,竟然意外的把小貝殼吐了出來,也不再打嗝了!正當大家替姆姆高興時,露塔卻打起嗝來……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50集【好玩的浮冰】 暫無授權 5分
第50集【好玩的浮冰】 大家全玩起跳浮冰的遊戲,但姆姆卻怕水不敢玩,禁不住朋友的一再邀約,姆姆這次終於鼓起勇氣,決定向浮冰挑戰!姆姆奮力地跳上浮冰,沒想到身體太重了,狹長的浮冰有點往下沉,姆姆趴在浮冰上搖搖晃晃的,好危險啊!調皮的小企鵝卻覺得好好玩,跳上浮冰,把姆姆的身體當成溜滑梯,玩起滑水的遊戲來,小海豹波波看見了,也想來湊熱鬧,波波用力地跳上浮冰的另一端,結果浮冰就像翹翹板一彈,把MuMu高高地彈起,mumu~~姆姆跌落在另一塊浮冰上,因為衝力,浮冰在水中快速旋轉著,姆姆和小企鵝與波波,展開了刺激精彩的浮冰碰碰車的大戰,玩累了,大家全趴在浮冰上睡著了…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51集【MuMu不見了!】 暫無授權 5分
第51集【MuMu不見了!】 一大早,睡在浮冰上的姆姆醒來,竟然發現四周都是大海,而且姆娃島已經不見了!從未離開過姆娃島姆姆真的嚇呆了,姆姆朝著大海不斷呼叫著mumu~但卻一點回應也沒有。另一邊的姆娃島上,波波和小企鵝們來找姆姆,卻遍尋不著姆姆,發現姆姆失蹤了,也緊張得到處尋找。此時,天空下起大風雨來,載著姆姆的浮冰開始漸漸融化,眼看姆姆就快掉到海裡,情況愈來愈危險了,好不容易風雨停止,姆姆抬頭發現天空浮現一片美麗的極光,是住在姆娃島上的姆姆從未看過的,此刻,姆姆感動得暫時忘記了離家的苦惱,感受到能活著看見如此美景也是另一種幸福!
姆姆抱抱 線上看 5分
第52集【帶MuMu回家】 暫無授權 5分
第52集【帶MuMu回家】 姆姆坐在快融化的浮冰上繼續漂流著,眼前突然看見一塊大冰山向姆姆靠近,姆姆來不及閃躲,於是奮力一躍,跳上大冰山,姆姆才剛鬆一口氣,卻看見一塊更大的冰山向他靠近,兩座冰山互相擦撞,姆姆的冰山整塊碎裂瓦解,姆姆也跟著落進海裡,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鯨魚群出現救起了姆姆,並把姆姆送回了姆娃島。昏迷的姆姆睜開眼,看見所有的朋友全在眼前,大家聚在一起歡迎姆姆回家,並慶祝姆姆平安歸來,舉行熱鬧的party活動!姆姆高興的大叫mumu~感謝朋友們都陪伴著他,並給所有的朋友一個最最最熱情溫暖的擁抱!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53集【給月亮一個擁抱】 暫無授權 7分
第53集【給月亮一個擁抱】 Muwa島的夜晚,MUMU和朋友們坐在樹芽上欣賞月色,突然天空中幾片雲飄來,遮住了月亮,當雲微微被風吹動,因為雲的變化,讓月亮變成看起來有眼睛笑容,好像在對大家微笑哦!MuMu張開雙臂興奮地叫著mumu ~~好想抱抱月亮哦!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54集【畫一道彩虹吧】 暫無授權 7分
第54集【畫一道彩虹吧】 Muwa島下著大雷雨!大家擠成一團躲在樹芽下面。可是太陽公公不一會兒就冒出頭來,哇~天邊接著出現了好漂亮的彩虹喔!Mumu和朋友們看著天空,都看呆了! Mumu用海邊的樹枝,在沙灘上描繪出彩虹彎彎的形狀,小章魚也噴出了紫色墨汁來畫彩虹。對了,顏色?MUMU把藍色貝殼排在紫色墨汁上面,跟彩虹越來越像囉~大家一起在在Muwa島上找有顏色的東西吧!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55集【拯救小鯨魚】 暫無授權 7分
第55集【拯救小鯨魚】 糟了!小鯨魚擱淺在海中央的礁石上了!怎麼樣都無法回到海裡。小鯨魚不要擔心,MUMU要帶著BOBO跟小企鵝來幫你了!可是問題來了,要拯救小鯨魚得穿越海洋呢,MUMU又不會游泳,可是單靠BOBO跟小企鵝又推不動小鯨魚,該怎麼辦才好?大家一起幫Mumu想想辦法吧!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56集【新島上的樹屋】 暫無授權 7分
第56集【新島上的樹屋】 坐在大貝殼上的MUMU和朋友登上了新島,發現了一顆好大好大,他們從沒看過的大樹啊!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聳立著一棵彎彎曲曲的大樹,大家從來沒看過”樹”,一開始大家小心翼翼探索,不敢靠近,這時樹洞冒出龍豬妹,大家嚇了一跳! 露塔像主人一樣帶著大家一起玩樹洞溜滑梯, 滾來滾去,充滿了各種驚喜!咻一聲!像坐旋轉溜滑梯一樣,MUMU從底下的樹洞滾了出來,哇!好刺激喔!彷彿發現新玩具一樣,BOBO和小企鵝KIWI也卸下心防加入玩耍,每個人從不同的樹洞鑽進鑽出,猜猜看,誰會從那個樹洞冒出來呢?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57集【冰上碰碰車】 暫無授權 7分
第57集【冰上碰碰車】 MUMU從Tree House醒來,發現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卻不小心踩進一個地洞,在樹洞裡被撞撞撞、碰碰碰、彈彈彈,不知道滾了多久,MUMU眼冒金星地躺在一片冰原上。張開眼睛,哇,眼前是一大片空曠的冰原,後面有一些小冰山,中間還有小冰穴耶~ BOBO從冰穴後面推著一塊冰塊出來,還有小章魚和凸泡耶~MUMU看到朋友好高興,一起來幫忙!(冰塊有大有小,大的可以跟MUMU半身高)推冰塊到底要幹嘛呢?只見BOBO和小章魚順勢將冰塊向前推,然後全趁機跳上冰塊,玩起冰上碰碰車來了,冰塊在滑溜的冰原上像冰上芭蕾一樣穿梭、互撞著,在碰撞的過程中,冰塊邊緣漸漸被撞出一些不同的形狀。最後,頑皮的小章魚用墨汁噴大家惡作劇,害大家碰一聲,撞成一團。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58集【影子猜一猜】 暫無授權 7分
第58集【影子猜一猜】 月黑風高有陣陣閃電的夜晚, BOBO、MUMU還有龍豬妹一起呆在BOBO的小冰洞裡,風咻咻咻地不斷從洞口吹進來。突然,龍豬妹看著牆壁嚇得跳起來,有一個黑影倒映在冰穴的外面。 一陣閃電,影子變成一個張著大嘴的大怪物。MUMU和龍豬妹、BOBO被嚇得縮在角落。突然,一陣風吹走了BOBO的貝殼串,BOBO趕緊追了出去。又一陣閃電,MUMU和龍豬妹看到大黑影竟撲倒BOBO,這把 MUMU和龍豬妹給嚇壞了,龍豬妹嚇地捲成一顆球,矇著頭四處亂滾,竟然滾了出去…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59集【神奇的樹液】 暫無授權 7分
第59集【神奇的樹液】 TREE HOUSE結了好多果實,大家一起來採集,龍豬妹和MUMU在樹的最上面將果實採下來並丟給大家,沒想到BOBO手太滑總是漏接,而愛現的小企鵝三兄弟即使表演手刀秀,劈開許多果實,還是沒辦法穩穩接住果實,而小章魚最厲害,一次可以撿好多顆,而且還可以像拋球球一樣,穩穩接住四面八方來的果實 一會,表演過頭的小章魚,手不小心黏到像麥芽糖的大樹汁液拔不掉,MUMU趕緊來幫小章魚,沒想到MUMU和小章魚黏在一起不得動彈!幸好愛吃小企鵝三兄弟意外發現黏住MUMU和小章魚的汁液是可以吃的,於是大家一起來幫忙吃掉,MUMU和小章魚也因此掙脫,結束了這場風波! 夜晚,MUMU爬上樹頂看著遠方的海,隱約看到Muwa島,MUMU呼叫著,好想念Muwa島哦!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60集【發現新朋友酷弟】 暫無授權 7分
第60集【發現新朋友酷弟】 MUMU、小章魚、小企鵝三兄弟搭乘著大貝殼船回到MUWA島,大貝殼船上還載著從新島帶回來的果子~ MUMU一踏上久違的沙灘就好開心喔~,抬頭看到樹芽更開心~迫不及待地往樹芽跑。 小章魚最後一個跳下船,ㄟ…就在大貝殼船旁,怎麼有個灰灰像蛋的東西漂在海面上啊? 小章魚設法把蛋撈上岸。他打量著這個奇怪的蛋,嗯?!蛋竟然從灰色變成白色(蛋脫離險境)?!接著小章魚把蛋上頭的髒污抹掉,咦~ 蛋又變成微微的黃色,小章魚覺得蛋好奇妙喔~ 於是小章魚開始調皮地吐墨汁與擦墨汁,想看蛋變色,結果卻讓蛋生氣變紅…啊!好燙喔!小章魚一個失手,蛋就滾走了......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61集【花花世界】 暫無授權 7分
第61集【花花世界】 這天,MUMU和朋友又乘坐氣球魚要去找露塔玩,突然看到天空飄來好多漂亮的奇幻花,花還不小心遮住氣球魚的視線,大家一陣驚慌掉下去,不過幸好掉落在Tree House旁的奇幻花叢,看到好多五顏六色的花,好奇的MUMU拿起其中一朵花聞聞它的味道,沒想到當MUMU把花拿下來時,大家看了哈哈大笑,原來MUMU的臉上沾上了花的染料,變成小花貓了呢! 大家興奮地選自己喜歡的花,開始玩起來,甚至還發現躲在奇幻花叢裡的蝴蝶們,大家開心地與蝴蝶玩起遊戲,最後,大家坐在氣球魚身上,蝴蝶也跟著停在上面,好像也是MUMU朋友團隊中的一員,大家迎著夕陽(微風)結束這一天奇幻花的探索遊戲。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62集【超級變變變】 暫無授權 7分
第62集【超級變變變】 一早,MUMU正在午睡著,小螃蟹也躺在MUMU頭上打著酣。這時頑皮的小企鵝從MUMU頭頂灑了一堆葉子惡作劇,MUMU被驚醒,他頭上的螃蟹也跌到一旁的葉子裡。 螃蟹生氣,撥開身上的葉子,洩憤的在葉子上剪出很多洞,MUMU好奇拿起一片破葉子蓋在臉上,就像戴了面具一樣,小企鵝們都覺得好有趣,就也請小螃蟹幫他們每個人都剪出一個面具來,然後所有人都一起戴上面具,高興地跳著土風舞!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63集【翹翹板彈彈樂】 暫無授權 7分
第63集【翹翹板彈彈樂】 小企鵝們今天又搗蛋了!他們丟擲果子作弄Mumu,還在樹洞裡鑽來鑽去,讓MUMU找不到他們。結果頑皮的KIWI不小心滑了一跤,整個人被藤蔓纏住,掛在空中動彈不得。 MUMU著急的踩到樹屋上一根斷裂的樹幹,伸手去救KIWI,但他愈朝KIWI走近,身體就越往下傾,兩人距離反而越來越遠,怎麼樣也碰不到KIWI。原來彎曲的樹幹變成了天然的翹翹板,MUMU站在哪,樹幹就往哪邊斜。另外2隻小企鵝看著MUMU在樹幹中間不知所措,就跳上樹幹往KIW的方向衝過去!樹幹因為小企鵝們的重量快速往下傾斜,MUMU趕緊爬向樹幹的另一頭,用自己的重量把兩隻小企鵝撐高,終於平衡了樹幹。於是小企鵝們在翹翹板的一端拼命跳高,一把抓住KIWI,沒想到KIWI沒被拉下來,反而讓他們也被纏蔓繞住。這下可好,三隻企鵝都被困在樹藤上!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64集【即興音樂會】 暫無授權 7分
第64集【即興音樂會】 這一天,抱著酷弟(蛋)的MuMu突然聽到奇怪的咻咻聲,原來是小企鵝們在沙灘上發現了一個會發出聲音的貝殼,小企鵝們玩著互相拋接貝殼的遊戲,貝殼被拋到空中,風灌吹進貝殼孔,隨著速度不同發出各種不同的有趣聲音,「mumu~~」好有趣哦!MuMu很好奇,抱起酷弟(蛋)跑向小企鵝想加入一起玩,小企鵝以為MuMu要搶他們的玩具,快速互相傳球不讓MuMu碰到球。結果閃避間,kiwi不小心一個漏接,貝殼插進沙裡,不管怎麼拋丟或搖晃,用盡法子貝殼再也發不出聲音了! MuMu無意中發現貝殼上被沙子塞住的孔,用他短短的手指去戳掉塞住貝殼孔的沙子,再用嘴對著貝殼吹了一口氣把上面的沙子吹乾淨,貝殼竟發出一陣清脆的笛聲,MuMu再試著用手指按住其他的孔,再吹,結果螺殼竟發出另一種音調的聲音來,聽起來像是『Do Mi Si』、『So La La』…...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65集【姆姆累壞了】 暫無授權 7分
第65集【姆姆累壞了】 MUWA島上,MUMU臉紅發燒不舒服,躺在芽下休息(芽下有酷弟蛋),沒想到BOBO身體被海帶纏住、小企鵝三兄弟要MUMU幫忙平分他們捕到的魚、連小章魚都因為貪玩不小心被大貝殼夾住拔不出來,大家都要MUMU幫忙,沒發現原來MUMU也不舒服 MUMU不停跑來跑去,忙到不行,MUMU身體越來越不舒服,而大家卻因為MUMU的幫忙,都解決了問題,最後MUMU忍不住頭昏眼花,咚一聲昏倒,嚇壞了所有人! 看著MUMU難過不舒服的模樣,大家餵MUMU喝芽、幫MUMU擦汗…,看到MUMU漸漸退燒的模樣,大家終於放下心,靜悄悄的離開MUMU身邊,讓MUMU好好休息! 在大家離開之後, MUMU的發燒也漸漸退去,並伸手將躺在身旁的酷弟蛋抱在懷裡,此時酷弟蛋也從白色轉變為寧靜的藍色, 兩個人滿足地入睡。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66集【酷弟在誰的懷裡】 暫無授權 7分
第66集【酷弟在誰的懷裡】 天氣好熱好熱,MUMU抱著酷弟在樹芽的蔭蔽下睡覺,海風吹來,睡的好舒服呢!這時MUMU翻個身,不小心鬆了手,酷弟竟順著斜坡滾出去啦!! MUMU半夢半醒中發現,咦?酷弟怎麼不見了?MUMU聽到酷弟的聲音,順著聲音還有滾動的痕跡找去,可是貝殼船裡只有熟睡的MARBY、樹幹旁邊只有呼呼大睡的KIWI,MUMU在沙地找啊找,都找不到,失望的把手裡的貝殼丟到旁邊,意外丟中KIWI,KIWI醒來,剛好看到滾到樹幹裡的酷弟,KIWI朦朧中把酷弟看成果子,急著跑去吃,頭卻卡在樹洞口了!KIWI戴著樹幹慌張亂走,轉了好大一圈呢! MUMU想幫忙KIWI,卻撞到貝殼船,把睡在裡面的MARBY給彈了出來,剛好掉在樹幹的另一頭,MARBY和KIWI一起被卡在樹幹二端,MUMU慌張想救出大家,沒想到卻一起滾下了山坡,樹幹撞到石頭,企鵝兄弟被拋向天空,MUMU好不容易接住他們,頭一抬卻發現酷弟正往海上滾過去啦!MUMU趕快追,千鈞一髮之際抱住酷弟!呼~好險~ MUMU開心的把酷弟抱入懷中,KIWI和MARBY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揉揉眼睛,又呼呼睡去了呢!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67集【貪心的小企鵝】 暫無授權 7分
第67集【貪心的小企鵝】 這天,大家準備出發去新島玩,MUMU小心翼翼將酷弟(蛋)和小果實放在大貝殼船上,BOBO放了一堆亮晶晶的貝殼,可是KIWI卻貪心地搬了好大一隻魚到貝殼船上,於是MUMU要上船時,貝殼船擠不下,把大家都彈出去啦! KIWI靈機一動,竟將酷弟丟出貝殼船,幸好MUMU趕緊接住,還把自己的小果實搬回岸上,換來酷弟的位置,但是MUMU還是上不去,怎麼辦呢?KIWI堅持把酷弟留下,這下BOBO也不開心了,她生氣的把大魚丟到水裡,換酷弟回貝殼船,MUMU也小心翼翼的上了船,哇~成功了!大家出發囉~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68集【可怕的轟轟】 暫無授權 7分
第68集【可怕的轟轟】 夜裡,MUMU和大家在樹屋前玩時,聽到樹屋裡發出很奇怪,而且很大聲的“轟轟聲”, 大家都好害怕。MUMU為了讓大家放心,領著大家輕輕墊著腳走到樹屋前面,瞬間!轟轟聲沒有了!大家鬆了一口氣,又開始玩。此時KIWI一個不小心!整個人掉進樹洞裡,這時轟轟聲又開始,甚至比之前更大聲,難道KIWI被轟轟怪物吃掉!? MUMU、凸泡和BOBO趕快進到樹洞裡救KIWI,好不容易他們發現KIWI,轟轟聲又出現,大家害怕縮成一團,感覺轟轟怪就在大家身邊,只是一片漆黑看不清楚!幸好這時靠著凸泡的燈光,MUMU發現了轟轟聲音的來源,原來是在樹洞旁睡得好熟的小鵡,一直在打呼,才會發出“轟~轟~”的回音聲! 總算解開轟轟聲的謎底後,MUMU和大家開心玩著回音遊戲,大家發出的聲音不一樣,還可以搭成一首歌呢!最後MUMU不小心打了各大噴嚏,發出好大~好大~~「achu ~~~~」,把大家都震到跌倒,真是第一名呢!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69集【臭臭怪】 暫無授權 7分
第69集【臭臭怪】 MuMu與朋友們在樹屋玩捉迷藏遊戲,小章魚Mudy拿葉子遮住眼睛當鬼,大家趕緊各自找地方躲。MuMu躲到小樹叢後,結果在腳邊發現一顆黑色的果子,剛好MuMu肚子發出咕嚕的聲音,有點餓了,就一口將果子吃掉,還打了個飽嗝呢。沒想到卻從嘴巴冒出一團臭氣,一旁的香菇被臭氣罩住,瞬間倒下撞向MuMu頭,MuMu趕緊把香菇扶起,香菇卻一直倒下。 搖晃的香菇害MuMu被Mudy捉到,但Mudy卻意外被MuMu吐出的綠色臭氣團給臭昏了。尾隨在後的Kiwi、Bobo看到這一幕嚇得分頭逃跑,MuMu不知道朋友為什麼要躲他,追著要搞清楚。Bobo假裝昏倒逃過臭氣的攻擊。Kiwi則躲到樹洞裡,丟果子攻擊,MuMu踩到果子東搖西晃,啪一聲撲倒在地,結果被自己吐出的臭氣團罩住,臭的無法呼吸,MuMu這時才明白大家躲著他的原因。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70集【七手八腳上樹屋】 暫無授權 7分
第70集【七手八腳上樹屋】 在一個晴朗無雲的好天,Kiwi在樹屋頂端,看到了遠方的Muwa島耶!他興奮的對著在樹下遊戲的Mumu、Mabi、Hadi跟酷弟(蛋)招手,叫大家一起來看。 Mabi跟Hadi迅速的到樹屋頂加入Kiwi;但是正當Mumu也要上樹時,被留在地上的酷弟發出了聲音…原來酷弟也想要看Muwa島呀!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71集【冰原打彈珠】 暫無授權 7分
第71集【冰原打彈珠】 BOBO看到MUMU與大家帶著這麼多綠色果實來,心裡很開心。這時KIWI愛現要用他的嘴啄開果實給大家看,但是沒想到綠色果實非常堅硬,Kiwi的嘴巴戳進去卻拔不出來。好不容易MUMU幫助KIWI拿下果子,結果其中一顆果子像撞球般,撞散地上的果子,大家目不轉睛盯著果子滾啊滾,最後果子竟然滾進一個小小淺淺的冰洞裡,也意外製造在冰原玩彈果子的遊戲!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72集【姆姆的幻想曲】 暫無授權 7分
第72集【姆姆的幻想曲】 這一天,MuMu抱著酷弟(蛋)午睡,頑皮的Bobo、Kiwi偷偷把Koko抱去玩,MuMu發現趕緊抱回酷弟,但瞌睡蟲襲來忍不住又睡著了….突然,MuMu被一陣嘻鬧聲吵醒,矇矓睜開眼看到Bobo、Kiwi究追著酷弟跑,koko不小心被拋入海裡,MuMu一時忘了自己怕水,一躍而入海裡拯救酷弟。 神奇的事發生了!MuMu居然不怕水,還會游泳了耶! MuMu為了要找回酷弟,於是在海裡四處尋找著,首先遇見了貪玩的小海龜,接著遭遇了海底亂流,被包進了泡泡球裡,遇見了小氣球魚….在氣球魚群包圍下被帶到了空中,居然遇到了鯨魚群及kiwi快樂地在空中飛翔玩耍…..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73集【愛花的小氣波波】 暫無授權 7分
第73集【愛花的小氣波波】 BOBO在冰原外面發現到一朵好美麗的花,當BOBO開心地欣賞花時,小企鵝三兄弟、MUMU抱著酷弟(蛋)陸續出現,大家看到這朵花也都好喜歡,爭先恐後想要欣賞。 但BOBO卻越來越生氣,她覺得花是自己先發現,應該是屬於她的,結果BOBO生氣地將大家推開,竟然將花給摘下來,自私地擁著花,不想跟大家欣賞。 MUMU和小企鵝三兄弟拼命跟在BOBO身邊,也想要欣賞花,而BOBO躲來躲去,就是不想讓大家看到這朵花!沒想到追逐了一會兒,BOBO發現花開始枯萎!BOBO趕緊將花放回原本的地方,大家也一起來幫BOBO想辦法,讓花恢復生氣,但最後花還是都枯掉了,BOBO好難過! 最後大家用小貝殼們將花蓋上,放在原本的位置,BOBO還依依不捨的每天都來看這朵花。過了幾天,當BOBO再來看花時,竟然發芽出來,大家都好高興,這時BOBO也知道要和大家一起欣賞剛發芽的花,不會再據為己有呢!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74集【Kiwi想要一個殼】 暫無授權 7分
第74集【Kiwi想要一個殼】 MUMU,KIWI與拖拖一起玩彈香菇遊戲,不小心KIWI和拖拖撞在一起,KIWI跌得痛死了,可是拖拖卻沒事。原來拖拖身上有殼,遇到危險時,縮在裡面就不會痛。 KIWI看到拖拖的殼這麼好用,於是開始到處尋找屬於自己的殼。只見KIWI找到一個貝殼,卻把殼當作防護罩到處搗蛋,故意推MUMU,欺負拖拖。MUMU和拖拖都沒發現,貝殼裡面竟躲著愛惡作劇的KIWI。 這時KIWI不小心跌倒,撞進壞鳥的窩裡,把壞鳥的蛋給彈開,自己跑進壞鳥窩裡。這時壞鳥回來,發現窩裡的蛋怪怪的,一看之下,發現竟是KIWI!怪鳥大發雷霆,大力敲KIWI躲藏的貝殼!危急中,KIWI趕緊從貝殼中逃出來,此時壞鳥的嘴不小心被KIWI的貝殼卡住,痛苦不已。幸好MUMU這時出現,不僅幫忙怪鳥把嘴巴上的貝殼拿下來,還把怪鳥的蛋還給怪鳥。經過這次,KIWI也學乖,下次不要再搗蛋了喔!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75集【一起玩泡泡】 暫無授權 7分
第75集【一起玩泡泡】 這天,打瞌睡的MUMU突然覺得鼻子癢癢的,張開眼睛,哇,BOBO的頭上有一圈白白亮亮的黃冠耶!原來,樹洞裡正冒出好多小泡泡呢,MUMU用泡泡為酷弟(蛋)做成兩個可愛的小耳朵,KIWI還把泡泡做成翹鬍子呢! 大家玩得正開心時,幾個大泡泡飄出來,KIWI調皮的用尖嘴巴把泡泡都刺破,追著泡泡蹦蹦跳,跳到高高的樹洞口時,突然看見一雙大眼睛,哇~~KIWI嚇的滾下來,只聽到框隆框隆的聲音,一隻小氣球魚從樹洞裡滾出來,原來剛剛是小氣球魚FIFI在樹洞裡的傑作呀! FIFI和大家一起玩泡泡,空中飄滿泡泡,MUMU和BOBO開心地跳起來捕捉,其中一個泡泡飛向地上的酷弟,竟然把他包住,飄上天去了!KIWI自告奮勇去追,不小心也被泡泡包住,還和酷弟的泡泡結合,變成一個大泡泡了!FIFI努力幫忙,KIWI拼命耍特技要掙脫,泡泡突然被樹枝戳破,KIWI和酷弟直往下掉,幸好BOBO和MUMU用大樹葉接住了他們,呼~好險啊~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76集【酷弟不見了】 暫無授權 7分
第76集【酷弟不見了】 Mudy想和酷弟玩,於是趁MUMU睡覺的時候,調皮的把酷弟抱走,可是他一不小心把酷弟弄丟了!怎麼辦?MUMU快醒了!這時Mudy看到小企鵝三兄弟正在玩風鈴花,Mudy靈機一動,想到好方法了! MUMU伸懶腰起床,咦?酷弟怎麼長的有點不一樣,而且變得好重喔,MUMU吃力的抱著酷弟,就在MUMU沒注意時,酷弟竟然睜開雙眼?原來這是KIWI抹風鈴花粉扮的假酷弟啦!KIWI動來動去,臉上的花粉不小心掉了一塊,露出原本的膚色,糟糕了,Mudy趕緊換另一隻小企鵝上場。 小企鵝們輪番上陣,可是他們太調皮了,不管Mudy的指揮,只顧著玩耍,最後還全滾進風鈴花叢裡躲起來,MUMU追過去,發現竟有三個酷弟!分不清哪個才是酷弟,好苦惱喔。其實,這些酷弟都是企鵝們戴著風鈴花偽裝的,即使Mudy努力掩飾,但企鵝們接連穿幫!MUMU很驚訝,怎麼都是小企鵝啊!那真正的酷弟呢?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77集【這是誰的手】 暫無授權 7分
第77集【這是誰的手】 這一天,企鵝阿健吃了好多魚,滿足地打了個飽嗝,抱著最後的一條魚睡著了,睡夢中魚不小心滑落,好心的MuMu幫忙把魚撿起,結果手卻被阿健誤當成魚緊緊抱住,MuMu掙脫不了,就跟著一起睡著了。 阿健半途爬起來夢遊,自己不小心讓魚滑到草叢後,還搞得一身髒,Ama經過幫忙把倆人臉上葉小撥開,摸摸倆人的頭…..過一會,阿健睡醒,發現魚居然不見了,第一懷疑的人就是MuMu,但MuMu身上卻找不到,還發現自己及MuMu身上都留有手印,想起矇矓中有人曾摸過他,一定就是偷魚的人,於是到處尋找......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78集【愛哭的波波】 暫無授權 7分
第78集【愛哭的波波】 樹屋前的草坪,MUMU開心拿著一顆果子準備要吃,這時肚子餓的BOBO和KIWI走過來,看到MUMU手上的果子,都搶著要吃。 MUMU不知道給誰,BOBO就哭了起來, MUMU一看到BOBO哭,慌了手腳,趕緊把手上的果子給了BOBO,BOBO一拿到果子就好開心,馬上不哭。這時一旁的KIWI看到,也有樣學樣,故意假哭。MUMU見狀,趕緊把BOBO手上的果子拿給了KIWI。 BOBO和KIWI競爭越來越激烈,假哭越來越厲害,大家都要得到MUMU手上唯一的果子。搶來搶去果子瞬間飛了出去,卡在樹幹下面。MUMU嘗試要把樹幹抬起來撿果子,但卻不小心壓到了腳,痛得哇哇叫!BOBO和KIWI看到MUMU痛苦的模樣,才發現自己太過分了。 於是BOBO和KIW停止了爭吵,一起合作把樹幹抬起來拿果子。一會,MUMU也趕過來幫忙。最後在大家團結合作之下,總算樹幹推開,撿到了果子。這時,KIWI發現果子竟然裂開,正在難過時,MUMU發現果子正好裂成三份,剛好一人一份,就不用吵架。經過這件事,BOBO和KIWI也學到,哭是不能解決方法的喔!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79集【哈囉酷弟】 暫無授權 7分
第79集【哈囉酷弟】 MuMu和朋友在冰屋外玩遊戲,結果不小心把窗戶撞破了個洞。夜晚,暴風雪來臨,風雪從破掉的窗戶不停吹進來,凍的大家皮皮剉,於是MuMu領著朋友用果子把破掉的窗戶補起來。回到屋裡,卻發現酷弟蛋被結凍了,怎麼辦呢?MuMu抱住酷弟,卻馬上被凍得受不了。 於是大家利用各種方法想把酷弟蛋救出來。MuMu先要大家合力拔河拉出酷弟,結果失敗,摔個四腳朝天。改換Kiwi利用手刀剖開,結果手刀一使,手瞬間紅腫,痛的哇哇大叫!Hati見狀,改利用尖嘴啄開冰塊,結果嘴也腫痛不已…bobo也拿起地上的貝殼往酷弟蛋一敲,結果酷弟滾動撞到kiwi,kiwi也撿起貝殼回敲,酷弟蛋成了一顆冰球在屋裡不停滾動,大家嚇得到處躲避….. 當然,大家都被冰球撞得東倒西歪,kiwi還被撞跌進小水坑裡,水花濺了酷弟蛋一身,MuMu趕緊抱起酷弟蛋關心,不料,冰塊球開始出現裂痕,冰塊碎掉,酷弟脫困了!MuMu高興抱起酷弟,大叫mumu~~酷弟沒事真是太棒了!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80集【認識酷弟】 暫無授權 7分
第80集【認識酷弟】 MUMU和朋友們從冰屋外回來,發現酷弟蛋居然破了!大家從蛋殼碎片中發現不同線索,分頭尋找,BOBO找到頂著蛋殼的黃色小鴨,KIWI則發現黏著蛋殼的海星,立刻抱起海星回冰屋,他們都覺得自己找到酷弟了! MUMU聽到「酷弟、酷弟、酷弟」的聲音,循著聲音竟發現一隻奇異的生物!小生物又冷又害怕,MUMU趕緊抱著他,咦?小生物不發抖了,還親密的向MUMU撒嬌,MUMU覺得好熟悉,這一定是酷弟,快帶給大家看看! 大家都覺得自己找到的才是真酷弟,怎麼辦呢?爭執不下的時候,他們發現只有MUMU的小生物,才能坐進原來的蛋殼裡,而且還對著大家發出熟悉的酷弟、酷弟聲,並發出溫暖快樂的光芒,好棒喔,終於找到真的酷弟了!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81集【姆姆的樹幹撲滿】 暫無授權 7分
第81集【姆姆的樹幹撲滿】 這天,樹屋上結滿果實,MUMU和大家開心邊採邊吃,非常滿足。沒想到吃飽的KIWI和小章魚竟然拿可以吃的果子來玩,一下當球踢,一下玩起果子拳擊。 正當MUMU和酷弟忙著把被KIWI和小章魚亂丟的果子撿起來,MUMU發現一個枯樹幹佇立在草地上,疑!這是什麼東西?MUMU好奇東看西看,並想到一個好方法,將果子放進樹幹裡存起來! 不管KIWI和小章魚怎麼揮霍果子,只有MUMU和酷弟不停忙碌,持續撿拾被浪費的果子,並把它們一一存進枯樹幹。一會,KIWI和小章魚玩到肚子餓,這才發現果子都被他們玩爛,沒有果子吃了! 而此時,他們看到MUMU和酷弟竟然開心在樹幹(撲滿)旁吃果子!不忍心KIWI和小章魚肚子餓,MUMU很慷慨將果子分享給他們。KIWI和小章魚也才了解到MUMU的用心,學會要珍惜可以吃的食物呢!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82集【交換的驚喜】 暫無授權 7分
第82集【交換的驚喜】 這一天,MuMu拿著二個貝殼敲擊出聲音,逗酷弟玩耍,沒想到卻從貝殼裡飄出一根小羽毛,酷弟從沒見過羽毛,所以嚇的躲起來,MuMu拿羽毛搔自己耳朵露出舒服的表情,酷弟本來還一臉害怕,但被羽毛搔癢過後,就愛上了,纏著MuMu要羽毛搔癢,還舒服到睡著了呢。 不料一陣風來不小心把酷弟愛的羽毛吹走了,MuMu輕輕將酷弟放下,追了過去。羽毛飄到螃蟹家,螃蟹情侶覺得用羽毛清掃雪很方便,不想把羽毛還MuMu,於是拿了個冰塊跟MuMu交換,MuMu只好勉為其難收下。一轉身,剛好遇到鼻子被蛤蜊夾得通紅的Luta,就把冰塊給Luta冰敷,Luta向MuMu道謝,留下蛤蜊,帶著冰塊飛走了!後來,MuMu幫忙蛤蜊回到海裡,於是蛤蜊送了一顆漂亮珍珠給MuMu道謝。珍珠閃爍的珠光吸引了母鸚鵡米娜,MuMu看米娜那麼喜歡便將珍珠送給了米娜。 這時,酷弟醒了,吵著要羽毛搔癢,但羽毛不見了,MuMu只好安撫酷弟,剛好米娜身上掉下一片羽毛,解決了MuMu的問題。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83集【不跟你玩了】 暫無授權 7分
第83集【不跟你玩了】 MuMu、kiwi和小章魚在樹屋前,用菓子、椰子殼跟貝殼玩堆塔的遊戲。小章魚最後想要放一顆果子在塔頂,但是kwi卻想要放貝殼,雙方因意見不同起了爭執,最後小章魚生氣把kiwi推開,並在二人中間用枯樹枝排成一條線。哼!不准你超過這條線! 小章魚還生氣得將所有好玩、漂亮的東西都放在自己這一邊;kiwi不甘示弱,聲東擊西分散小章魚注意力,又把好看的玩具都搬到自己這邊來….兩人一來一往吵得不可開交。爭執最後,小章魚跟Kiwi都固守自己的領土跟玩具,不讓對方跨越雷池一步,但是他們也沒辦法用自己的東西搭起高塔,只能坐著發呆,Mumu看到無計可施的兩人,就想到一個方法讓他們和好….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84集【愛的抱抱】 暫無授權 7分
第84集【愛的抱抱】 小章魚這天作什麼都覺得無聊,他想找點有趣得事情來做;這時他看到mumu抱著酷弟散步,小章魚很羨慕他們親暱的樣子,便想要抱抱酷弟體驗一下,Mumu於是小心翼翼地把酷弟遞給小章魚。 小章魚學mumu的方式抱起酷弟,只不過他以為:抱得越緊就是抱得越好,結果讓酷弟憋得好難過,馬上掙脫了小章魚,奔回Mumu的懷抱,他再也不想要讓小章魚抱他了......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85集【阿嬤萬歲】 暫無授權 7分
第85集【阿嬤萬歲】 MUWA島上,MUMU和大家一起玩堆貝殼,章魚婆婆也來參加。只是章魚婆婆動作比較慢,還不小心把MUMU他們堆的貝殼給弄倒,小章魚因此不讓章魚婆婆跟他們玩,章魚婆婆難過離開,MUMU和酷弟過去安慰。 此時怪鳥飛過來,想要搶小章魚的貝殼,小章魚害怕求救,MUMU和酷弟過來幫忙。只是怪鳥很兇,MUMU和大家都只有挨打的份! 幸好章魚婆婆趕到,即使被鳥攻擊,仍然拼死保護大家。在危及瞬間,章魚婆婆想到利用貝殼反射陽光,讓怪鳥眼睛睜不開,並趁機和小章魚聯手噴墨汁,順利將怪鳥趕走!大家好開心擁抱在一起! 沒想到這時,婆婆的體力用盡,竟跌坐在地上!在小章魚和MUMU細心照顧下,婆婆恢復了體力。而經過這件事後,小章魚更珍惜章魚婆婆了呢!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86集【請你跟我這樣做】 暫無授權 7分
第86集【請你跟我這樣做】 這天酷弟想學MUMU拉樹芽,可是他力氣太小拉不動,一轉頭又發現MUMU和KIWI在堆貝殼,酷弟露出崇拜的眼神,開始模仿MUMU的每個動作,還和MUMU一起學KIWI搬貝殼的模樣,好好玩喔! KIWI發現他們在模仿自己,故意頭頂貝殼耍帥,沒想到酷弟頂了更多貝殼,做得比他好呢!KIWI不認輸,使出大絕招,無敵旋轉現身!酷弟努力學旋轉,卻搖搖晃晃學不好,KIWI自認很厲害,臭屁不想跟他們玩了,可是酷弟一直跟著KIWI,KIWI被跟的好煩,一溜煙躲到沙洞裡不見了! 酷弟和MUMU正奇怪KIWI跑哪去時,KIWI突然從另一個沙洞口彈出來,手還被螃蟹夾住,痛得不停繞圈圈甩,酷弟誤以為KIWI和螃蟹手拉手正在玩轉圈圈,興奮地拉住KIWI的另一隻手,跟著一起轉!酷弟玩得很開心,可是KIWI轉得頭好暈啊! 轉著轉著,酷弟和KIWI的手不小心鬆開,糟糕,他們被甩得好高啊!MUMU只能及時接住KIWI,而酷弟在危急中,竟意外學會旋轉了呢!看著暈頭轉向的KIWI,酷弟利用新學的旋轉彈跳技巧,成功晃動了樹芽,引出汁液給KIWI喝,KIWI也因此恢復元氣了喔!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87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暫無授權 7分
第87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MUMU和朋友正在玩丟貝殼的遊戲,BOBO不小心把貝殼丟太遠,KIWI生氣地怪BOBO,越過沙丘去撿貝殼,可是大家等好久,KIWI都沒回來,原來,KIWI發現了一堆椰子,正舒服的喝著呢!大家也想喝椰子,KIWI卻自己霸佔椰子,不准大家靠近椰子堆! 少了KIWI,MUMU和朋友們繼續玩丟貝殼,MUMU不小心漏接,貝殼意外掉進空椰子殼裡,哇!快多找些貝殼,來玩新的丟貝殼遊戲吧!酷弟興奮的拿著貝殼,瞄準椰子殼丟去,卻在投進的剎那,被KIWI丟的貝殼給彈出來了,酷弟好委屈,KIWI卻不肯認錯,大家都不跟KIWI玩了......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88集【旋轉吧 酷弟】 暫無授權 7分
第88集【旋轉吧 酷弟】 這天,大家拿了根樹藤玩跳繩,bobo為了不被取笑,使盡全力一跳,竟被樹藤纏住,mumu幫忙拉掉樹藤,結果樹藤意外被繞成一個圈圈形狀。 酷弟被樹圈吸引,發現樹圈有許多不同有趣的玩法,可以像呼啦圈一樣旋轉,還可以跳圈圈….賤企鵝看了一把搶走樹圈,結果樹圈太小,一套就卡住脖子,賤企鵝生氣將樹圈丟地上。Bobo看了利用尾巴反而輕鬆搖起樹圈,還可以用頭玩花式轉圈圈哦!賤企鵝搶不到,靈機一動,也找了根樹藤做了個大樹圈,結果一不小心整個人跟著樹圈到處亂旋轉,撞的mumu差點跌倒,但也因此發明了用手臂轉樹圈的玩法耶!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89集【闖禍的尾巴】 暫無授權 7分
第89集【闖禍的尾巴】 MuMu在樹叢裡面,不小心在屁股上黏到一片像孔雀尾巴的漂亮大葉子,Mumu想盡方法要把葉子拔掉,但是葉子卻黏得很牢,怎麼樣都拔不掉,而一旁Kiwi和酷弟卻覺得Mumu戴著大葉子很漂亮,忍不住在一旁手舞足蹈。Mumu看見屁股上的葉子讓朋友們這麼開心,就也高興得搖著尾巴跳起土風舞。 Bobo看到這一幕,就也想甩尾巴吸引大家注意,但是所有的焦點都在Mumu的大尾巴上,於是忌妒的BOBO就從Mumu那搶走大葉子,裝在自己屁股上,他既得意又愛現,左搖右擺得甩起大尾巴跳舞,掃得酷弟跟Kiwi滿臉是灰。除了Bobo以外,大家都覺得不好玩了......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90集【發現海螺屋】 暫無授權 7分
第90集【發現海螺屋】 大家在樹屋遊玩,突然有泡泡飄過來。酷弟好奇去碰泡泡,但一不小心,被包進泡泡飄走,進了樹幹裡頭!MUMU和大家趕緊追上去,也紛紛進了樹幹裡。 沒想到樹幹裡頭是通道,KIWI和BOBO一路滑到冰原,卻沒有發現MuMu與酷弟。而MUMU則透過通道來到了一個奇妙的地方,濃霧瀰漫,看不清楚四周,只隱約看到會冒出泡泡和發出像樂器般聲音的植物。 MUMU沿路尋找酷弟,發現地上有一個個小洞。MUMU好奇往裡頭看時,BOBO和KIWI竟冒了出來!MUMU看到他們好高興,現在只差酷弟了! 正當大家努力找尋酷弟時,突然濃霧散開,MUMU他們這才發現身後有一個好漂亮的海螺屋出現!大家好奇走進去,發現裡面溫暖又明亮。這時大海螺上方傳來呼吸聲,MuMu順著像滑溜梯的滑道往上走,竟看到了呼呼大睡的酷弟!MUMU開心擁著酷弟,終於找到你了呢!最後,累了一天的大家躺在美麗的海螺屋內休息,結束刺激冒險的一天!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91集【小小偵探】 暫無授權 7分
第91集【小小偵探】 今晚的月亮好圓好美,Mumu和酷弟、Hati坐在沙灘前賞月,Hati演奏珊瑚吉他給大家聽,Hati 花招百出,邊彈邊擺出各式得意pose。就在Hati 得意之時,突然珊瑚吉他被一旁藤壺所冒出的泡泡給包住,飄走了!於是大家循著吉他飄走方向找去。 走著走著,mumu發現沙灘上類似吉他拖行的痕跡,於是當起小偵探,尋著痕跡尋找,但痕跡到暗處就看不清楚了,好在mumu找到會發光的氣球花,藉著氣球花的光芒找到了螃蟹家,原來吉他被公蟹卡啦撿到,正彈著吉他討好母蟹麥卡。 Hati一衝要搶吉他,卡啦根本不知道是Hati掉的,二人展開一場你爭我奪,結果吉他被搶走了,卡啦在麥卡面前糗態百出,因此被麥卡拒絕,信心全失。 MuMu為了鼓勵卡啦,靈機一動,把氣球花送給公蟹當禮物,Hati看mumu和酷弟都合力幫忙卡啦,也幫忙彈吉他助一臂之力,終於幫卡啦得到麥卡的歡心。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92集【閃亮小披風】 暫無授權 7分
第92集【閃亮小披風】 某天,當Mumu跟Kudy在沙灘上遊玩時,一片閃亮繽紛的大海草被海風吹到了島上,Mumu就把這片海草送給Kudy當玩具。從此之後,這片海草就成為Kudy最喜歡的披風,他連睡覺都離不開它。 正當Kudi熟睡時,他的海草披風被風吹到了三隻小企鵝的身邊,小企鵝們用這塊海草當成披風、頭巾跟裙子,裝扮成各種樣子,他們玩得不亦樂乎,但也因為大家都想把這條海草佔為己有,而彼此爭吵搶奪了起來。 Kudy這時醒來,他發現心愛的海草披風不見了,出外尋找才知道它在小企鵝的手裡,於是也加入爭奪的戰局。最後,Kudy跟Kiwi各抓住了海草的一端,誰也不願意放手,就在你拉我扯之下,海草破成兩半,所有人都傷透了心。 這時Mumu發現,海草雖然破了,但是小的那半剛好可以給Kiwi當作一條漂亮的領巾,而另外一半則大小正好合適給Kudy當披風,所有人都高興極了,原來透過分享,大家都可以也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93集【最好的禮物】 暫無授權 7分
第93集【最好的禮物】 MUMU和KUDY開心的在堆貝殼,公螃蟹也在一旁表演丟貝殼討好母螃蟹,KUDY模仿公螃蟹的動作,笨拙可愛的動作吸引母螃蟹注意,丟下公螃蟹,反而跑去讚賞KUDY的表演,讓公螃蟹很吃味,於是公螃蟹在沙坑上裝飾漂亮的大貝殼,並獻上一朵花,想重新贏回母螃蟹芳心,沒想到不遠處的MUMU和KUDY有更多美麗的花朵,MUMU還拿一束小花送母螃蟹,讓母螃蟹好開心呢! 公螃蟹心有不甘,找來又大又漂亮的珊瑚要送給母螃蟹,但是珊瑚太重了,公螃蟹拿不動不小心跌倒,珊瑚滾到KUDY的旁邊,KUDY開心的將珊瑚放上貝殼堆裝飾,獲得大家的誇讚,公螃蟹發現自己被搶功,氣極了,跳上貝殼堆要搶回珊瑚,卻不小心把貝殼堆弄倒了,母螃蟹很生氣,認為他故意欺負KUDY,氣的不理公螃蟹,公螃蟹好傷心,只好沮喪的離開......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94集【日光塗鴉】 暫無授權 7分
第94集【日光塗鴉】 Mumu在盛夏驕陽下睡著了,這時一片樹葉飄落在他的肚子上,不久後,Hati跟Marby發現Mumu全身都被太陽曬黑了,只有肚子上因為樹葉的遮蓋而留下一道印記,Hati跟Marby都覺得Mumu酷斃了,他們也想要在身上留下漂亮的印記。 經過反覆嘗試,Hati跟Marby發現:太陽能把他們曬黑;只要找到漂亮的東西蓋在身上,就可以留下漂亮的印記,Hati跟Marby於是各自去找漂亮的花朵、貝殼跟小草蓋在身上,他們都希望自己身上的花紋能比對方漂亮,就像是進行一場選美比賽,他們誰也不想輸。 然而Mumu發現太陽曬太久會被灼傷刺痛,他好心要提醒Hati跟Marby不要曬太久太陽、並且舉起大樹葉要幫他們遮陽,但是Hati跟Marby都拒絕了Mumu的好意,他們一定要曬出個高下! 日幕低垂,Hati跟Marby想要驗收他們身上曬出了什麼漂亮的印記,卻發現全身紅腫發痛,他們痛苦的哀嚎,最後一起跳進冰涼的水窪中降溫才稍感舒服。經過這次慘痛的教訓,他們再也不敢輕忽防曬的重要,每當太陽發威的午後,他們總要先撐把樹葉遮陽,才敢走出家門呢!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95集【造型師姆姆】 暫無授權 7分
第95集【造型師姆姆】 這天MuMu和Kudy開心在吹奏樂器,KIWI在一旁當起小指揮家,三人玩得好開心時,米娜緩緩飛下來,頭上的羽毛好迷人,甚至別上一朵小花,MuMu和Kudy看的目不轉睛,KIWI則不甘心風采被米娜搶走。 這時米娜不小心跌進果凍湖(暫名),MuMu趕緊把米娜救起,這一跌可不得了,米娜的頭上沾滿了黏稠的果凍膠,MuMu怎樣都拔不下來,原本戴的小花還因此掉下來。 米娜難過不已,這時Kudy看到散落的花瓣,靈機一動把花瓣貼在米娜頭上的果凍膠,果然有了裝飾品,米娜又重新變漂亮了!接著MuMu也來幫忙,一起來裝飾米娜髮型,米娜也漸漸開心起來!但Kiwi在一旁想搗蛋,故意拿很醜的樹枝給米娜妝飾,害得大家一陣混亂,米娜甚至還被噴到果子汁,身上都是一塊塊顏色,看起來非常狼狽。 米娜見到自己醜模樣,忍不住躲進貝殼屋裡。MuMu和Kudy衝進去安慰米娜。沒想到進到貝殼屋,發現米娜身上有沾到果汁的地方,正散發著美麗的螢光!最後Kiwi也被MuMu和Kudy抹了許多螢光果汁,看KIWI搞笑模樣,米娜也不生氣了,大家開心塗著螢光果汁,一起玩發光呢!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96集【誰偷吃】 暫無授權 7分
第96集【誰偷吃】 Mumu找了一顆果子給Kudy吃,沒想到Kudy還沒開動,Kiwi就趁大家不注意把Kudy的果子偷吃了。Kudy發現果子被吃了,就又大聲喊餓,Mumu以為Kudy沒吃飽,就又找了個果子給Kudy吃,但果子很快就再次被Kiwi偷吃了。 不知情的Mumu聽到Kudy一直喊餓,以為Kudy怎麼樣都吃不飽,為了要填飽Kudy的肚子,他這次一口氣摘了好幾顆果子要給Kudy吃。Kiwi看到這麼多果子又動起歪腦筋,他把自己偽裝成一個樹叢,悄悄的把果子一顆顆的偷走,Mumu這時才發現有人在偷果子,他開始尋找這小偷的下落,但Kiwi憑藉著小聰明,一次次的躲過了Mumu的追查。 最後Mumu只剩下一顆果子可以給Kudy,但貪心的Kiwi還是想吃更多。他用樹藤將自己綁起,悄悄的從樹上垂降到Mumu的背後,企圖偷那最後一顆果子,結果樹藤不幸斷掉,讓Kiwi跌入樹洞中,而他肥胖的身體讓他被卡在洞裡動彈不得,最後靠著Mumu的幫助他才被拉出樹洞。 Kudy終於抓到偷他食物的小偷,Kiwi也知道自己的不是,不好意思的跟Mumu跟Kudy道歉。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97集【哈啾~哈啾~】 暫無授權 7分
第97集【哈啾~哈啾~】 Kiwi 這天撿到了一頂漂亮的風鈴花帽,開心戴給MuMu、Kudy和 Bobo看。沒想到卻突然打了一個噴嚏,把Bobo精心堆好的貝殼堆給弄倒,Bobo有點不開心。 沒關係,MuMu帶著大家換玩樹藤呼啦圈,Kudy和Bobo開心拋來拋去,Kiwi湊過來也想加入,但又忍不住打了個大噴嚏,哎呀,把Kudy和Bobo噴得東倒西歪,撞在一起!Bobo和Kudy生氣躲進樹洞,不想跟Kiwi玩! 幸好MuMu這時發現Kiwi可以帶著葉子(口罩),這樣就不怕再打噴嚏影響別人,於是大家又開心在樹洞裡玩在一起。只是突然樹洞外有大眼睛怪物出現,遮住樹屋的光線,大家害怕不已,大怪物到底是誰?這時Kiwi又想打噴嚏,還一連打了兩次,噴嚏非常大聲,竟把怪物給嚇跑了!大家都覺得Kiwi好厲害! 此時有泡泡飄進來,MuMu才恍然大悟,大眼睛不是怪物啦!是氣球魚!當大家開心和氣球魚玩泡泡時,Kudy開心戴起Kiwi原本戴的風鈴花帽,這時一堆花粉飄了出來,惹得大家不停打噴嚏!大家這才明白,原來,打噴嚏是花粉引起的啊!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98集【老朋友.新朋友】 暫無授權 7分
第98集【老朋友.新朋友】 夜晚,可蘿愉快的在花叢中飛舞,看見一顆緊閉的花苞,可蘿靠近花苞,發出溫柔的藍色光芒,哇~花苞竟盛開成美麗的花朵了呢! 樹屋上,MUMU和KUDY正在玩堆貝殼,遠方一團溫暖的光緩緩靠近,MUMU發現原來是可蘿,開心的上前擁抱歡迎,KUDY想和可蘿玩,沒想到他熱情的舉動嚇到內向害羞的可蘿,可蘿害怕的到處閃躲,突然,天空出現巨大的雷響,可蘿被雷聲嚇了一跳,竟然掉到樹洞裡去了! 一聲一聲的雷響從樹洞窗戶不停傳來,可蘿害怕的縮在角落,MUMU和KUDY合作,用葉子將窗戶封起來,雷聲漸漸變小,可蘿也漸漸不怕了。KUDY想和可蘿分享果子,可是他粗魯的動作又把可蘿嚇跑了。KUDY不放棄,他不顧樹洞外的大雨,淋的一身濕,帶著各式各樣的玩具回來,想和可蘿一起玩,但可蘿還是躲著他,直到又一聲巨雷響起,KUDY和可蘿慌亂中不小心靠在一起,KUDY還突然打了一個大噴嚏,讓可蘿噗嗤笑了出來,不再害羞閃躲了~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99集【跟誰最麻吉】 暫無授權 7分
第99集【跟誰最麻吉】 帶著大花帽的Bobo,興沖沖表演扔果子的特技給Mumu看,可是Mumu正在餵Kudy吃飯,所以沒有專心看她的表演。為了要得到Mumu的注意力,Bobo趕快幫Mumu把Kudy餵飽,這樣Mumu就可以專心的陪她玩了! 總算,Kudy吃飽了!Bobo就馬上拉著Mumu到旁邊陪他玩,而這時候沒人照顧的Kudy一不小心一頭栽進空果殼中,他怎麼樣都沒有辦法掙脫,Mumu聽到Kudy的哭鬧聲就趕快去幫Kudy把果殼取下,並安撫仍驚魂未定的Kudy。Bobo一直催Mumu繼續陪他玩,可是Mumu正全神貫注的照顧Kudy,完全忘記Bobo的存在,而且還不小心就把Bobo頭上的大花帽給撞落並踩壞......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100集【小飛俠】 暫無授權 7分
第100集【小飛俠】 當MuMu和Kudy在樹屋上欣賞Muwa島風景時,遠邊傳來呼嘯的聲音,是Gugu!他快速旋轉飛行,讓MuMu和Kudy看得目不轉睛!Kudy也開心飛起來,想和Gugu一樣厲害。只是Kudy翅膀太小,怎麼飛都追不到Gugu,甚至一時昏眩從天空掉下來,幸好Gugu動作快,及時接住Kudy。 接著看著Gugu帥氣拋接果子,Kudy又想模仿,只是Kudy力氣小沒辦法拿起果子,反而因此絆倒,此時Gugu正在快速飛行,沒注意到前方的Kudy,Gugu為了閃避Kudy,因此撞上樹叢!翅膀受傷腫起來…。 Kudy非常難過,和MuMu一起細心照顧Gugu。當Gugu口渴,Kudy就趕緊拿水,當Gugu餓了,Kudy就趕緊拿果子,甚至還拿葉子替Gugu擋太陽。雖然Kudy照顧Gugu時總是出錯,但他的誠心漸漸感動Gugu,兩人成為了好朋友。 最後在MuMu和Kudy的照料下,Gugu順利康復。Gugu為了答謝Kudy的辛苦,還載了Kudy一起到天空翱翔冒險呢!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101集【小頑皮大麻煩】 暫無授權 7分
第101集【小頑皮大麻煩】 這天,MuMu在教Kudy吹蕨葉管,但Kudy怎麼都吹不起來,終於Kudy終於抓到絕竅了,但不小心吹得太大力撞到自己,看的一旁神氣愛現的Kiwi哈哈大笑。Kudy不服輸又吹了一遍,結果彈到花叢,害Kiwi沾得一身花粉,Kiwi生氣想找Kudy理論。 二人一陣你追我躲下,Kiwi不小心摔到香菇叢裡,一朵香菇歪打正著頂在kiwi頭上,看起來就像一學會動的香菇。Kiwi玩心一起,裝成香菇偷偷靠近MuMu和Kudy,想趁二人不注意時吹蕨葉管嚇人,結果人沒嚇到自己反跌了一跤。Kudy和MuMu發現香菇帽好好玩,也撿了戴頭上玩。 Kiwi不死心,除了戴香菇帽外,下半身還套了樹叢裝,偷偷靠近Kudy和MuMu,正當他準備吹蕨葉管嚇人時,Kudy和MuMu卻突然追著蝴蝶跑掉了,Kiwi一吹,反而嚇到正巧經過的大鳥,結果惹來大鳥的追逐......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102集【愛的鼓勵】 暫無授權 7分
第102集【愛的鼓勵】 這天,MuMu和Kudy本來在玩跳冰塊,結果Kudy被Kiwi的珊瑚吉他吸引,也想彈彈看,但kiwi根本不願借Kudy玩,在MuMu的勸導下kiwi才勉為其難將吉他借Kudy彈。Kudy雖然彈得毫無章法,但MuMu還是給他鼓勵,畢竟他是第一次彈嘛!但kiwi卻覺得好難聽,拿回吉他不借kudy彈了。 沒想到,kudy一把搶過吉他飛走,Kiwi看見吉他被搶走,一個撲身抱住kudy,結果二人眼睜睜看著吉他掉到冰柱堆裡。kiwi為了搶吉他,乘著冰塊衝到冰柱堆裡,不小心害bobo排好的冰柱骨牌搖搖欲墬,沒想到kiwi和kudy不但不幫忙bobo把冰柱扶穩,還自顧著搶吉他,使得冰柱骨牌全倒了…. Bobo看著自己排許久的骨牌倒了,難過的哇哇大哭~~於是MuMu給bobo一個安慰的擁抱,還和kudy一起幫忙將倒的冰柱堆起來,kudy看到MuMu幫助bobo可以得到感謝的擁抱,於是也將在倒塌冰柱下找到的吉他還給kiwi。 最後,Kiwi看到大家都在幫忙bobo,也一起加入幫忙的行列….原來幫助人之後大家再一起同樂是這麼快樂的事情呢。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103集【一閃一閃亮晶晶】 暫無授權 7分
第103集【一閃一閃亮晶晶】 這天KIWI想拿貝殼和BOBO交換魚來吃,被BOBO拒絕,但KIWI卻意外發現貝殼在太陽的照射下,反射出一道光束,還形成奇妙的亮點呢!於是,KIWI利用亮點吸引BOBO注意,趁BOBO忙著追亮點,趁機把BOBO的魚吃掉!可是KIWI還沒吃飽,又打起MUMU和KUDY的果子堆的主意…
姆姆抱抱 線上看 7分
第104集【泡泡 Do Re Mi】 暫無授權 7分
第104集【泡泡 Do Re Mi】 這天,Kiwi和Kudy在海螺屋外玩捉迷藏,結果藤壺突然冒出一個泡泡,泡泡啵一聲破掉,害Kiwi嚇一跳,被Kudy找到了。Kiwi生氣地朝藤壼踢一腳出氣,結果意外發現藤壼居然會冒出泡泡耶,泡泡破掉還會發出有趣的聲音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