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居民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外星居民 第一季

  • 2020
  • 共10集
  • 輔15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外星入侵藏匿於人群中,準備毀滅全體人類。首季爛番茄達94%新鮮度!

一部改編自同名Dark Horse漫畫系列的喜劇科幻劇,《外星人居民》講述了一個迫降的外星人必須以科羅拉多小鎮醫生的身份,並以某種方式找到一個 以適應當地人類居民的方式。 在試圖完成他在地球上的秘密任務時,他被迫考慮人類可能值得拯救的可能性。

外星居民 第一季 線上看 47分
第1集【外星入境】 暫無授權 47分
外星人降落地球執行任務,飛船意外墜毀。因此他以哈利之名藏身於科羅多拉近郊,直到一樁謀殺案發生。哈利隨警長前往小鎮驗屍,並開始接觸鎮上人類。
外星居民 第一季 線上看 44分
第2集【孤獨感】 暫無授權 44分
在診所上班首週,哈利與人類有更深的接觸。他因而開始感受人類各種不同的情感,並漸受影響。
外星居民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3集【秘密】 暫無授權 45分
警察接獲報案得知湖中藏有屍塊,於是封鎖湖畔打撈屍體。哈利緊張深怕秘密曝光。然而,此時有另外一組人馬正積極尋找外星人。
外星居民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4集【羽翼】 暫無授權 45分
哈利受託前往愛絲塔老家為她祖母治療。與此同時,麥克斯與薩爾潛入麥克斯住處,卻不幸於探險過程中陷入昏迷。
外星居民 第一季 線上看 46分
第5集【愛的語言】 暫無授權 46分
哈利前妻登門,找他簽署離婚協議書。哈利為驅趕麥克斯,假關心之名宣稱麥克斯患有頑疾。潔伊得知親生母親身份。
外星居民 第一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6集【轉折點】 暫無授權 1小時
新醫生抵達小鎮,哈利備受忽略,首次感到嫉妒滋味。外星船被軍方所發現,哈利的身份面臨曝光危機。
外星居民 第一季 線上看 47分
第7集【戰友】 暫無授權 47分
哈利弄丟飛船,擔心任務失敗。焦急不已下,他竟然找來令人驚訝盟友幫助他找到飛船。副警長因長年忍辱,終於爆發辭職。
外星居民 第一季 線上看 46分
第8集【暴風雪】 暫無授權 46分
哈利困在雪地身受重傷,失去易容能力,外星人身份曝光。鎮長決定改頭換面,妻子難以適應。
外星居民 第一季 線上看 46分
第9集【歡迎外星人】 暫無授權 46分
愛絲塔及其父親協助哈利隱瞞身份,兩人發覺被跟蹤。軍方潛入鎮長家中,偷取關於外星人的線索。
外星居民 第一季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人性化】 暫無授權 46分
在完成任務的邊緣,軍方擄獲人質威脅哈利。哈利面臨著自己的人性,開始猶豫不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