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極境

  • 2019
  • 共3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從中國最高最遠的高山到低窪、乾燥難以生存的沙漠,這些地方雖然不適合生存,但都是地球系統最重要的寶庫,《極境》3集節目帶你走一趟地質之旅。

極境 線上看 42分
第1集【神秘的青藏高原】 42分
第1集【神秘的青藏高原】 青藏高原是地球上最大的高原,佔中國整整三分之一的面積,而且這裡有地球上最極端的山脈:喜馬拉雅山。由漢族、藏族、美國人、英國人所組成的科學研究考察團隊,爬上喜馬拉雅山,觀察不同地區的地形,和當地人們的生活方式。見證氣候變遷對冰川的影響,並且說明冰川不斷融化對世界的影響。
極境 線上看 42分
第2集【塔里木盆地之謎】 42分
第2集【塔里木盆地之謎】 新疆西部的沙漠地帶有地球上極為嚴苛的環境,每年降雨量僅約4毫米,是地球上數一數二乾旱的地區。科學團隊前往地處中華文明邊緣的綠洲城市,認識「坎兒井」,探索這個巨型地下運河系統的秘密。
極境 線上看 42分
第3集【走向極北之地】 42分
第3集【走向極北之地】 杜戈和姣佼來到中國北方黑龍江的邊境小鎮,來研究這裡的永凍土。永凍土是由冰結合在一起的土壤和岩石,隨著地球暖化,永凍土也逐漸融化。當上層開始融化,地面就會隨之移動,造成道路變形,而任何建築橋樑建在這上面都會有大問題。他們接著再到黑龍江省五大連池風景區,認識橫跨16公里熔岩景觀如何塑造出這裡的地形和人類生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