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焰突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藍焰突擊

下架日期:4月17日
  • 2022
  • 共33集
  • 普遍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陸版《火神的眼淚》?《周生如故》任嘉倫動人演出消防員背後的辛酸血淚!

救火英雄李溪成在歷經連續的生死考驗後,內心真正感受到作為一名消防員,面對的不只是危機四伏的險情。在和對102事故念念不忘的隊友夥伴砥礪成長中,在面對過去的生死情、戰友情,李溪成看到了這支隊伍的高貴靈魂。最終,李溪成找到了自己為之終身奮鬥的事業:在消隊一線赴湯蹈火,成為一個真正的逆行英雄。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1集【消防人才】 45分
廈城一間火鍋店煤氣洩漏發生火災,消防員迅速趕到現場救火。被困的青年李溪成用跑酷的能力救出廚師和王老闆,救人場景被藍天救援隊記者賀蓁蓁拍下傳到網路。消防局吳站長想把李溪成拉來,但副站長葉啟恆卻覺得李溪成的性格不適合當消防員。張姐的海鮮店因消防安全不合格被查封,李溪成來到消防站詢問,吳站長邀請他參加消防員面向社會的招聘。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2集【取消藍焰資格】 45分
李溪成和葉啟恆奉吳站長之命拍攝宣傳照,光頭男卻帶人來找李溪成麻煩,葉啟恆出手幫忙時被記者拍到照片而受了處分,致使他沒能進入藍焰特勤而被留在消防站訓練新學員。因紛爭鬧大,吳站長認為李溪成不適合做消防員,李溪成則極力爭取如願拿到錄取通知書。李溪成和趙天樂來到消防站報到,他對火警調查員溫亦冰心生好感,在理論課上不停的向溫亦冰提問,結果都被趙天樂搶先回答了。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3集【救援培訓】 45分
孟凡主動提出與李溪成較量,李海用手機拍攝比劃影片時意外受傷無法繼續訓練。理論考試時葉啟恆看到李溪成偷偷遞東西給孟凡懷疑二人作弊。李溪成覺得葉啟恆處處針對自己,他提出打賭最後考試自己一定拿第一,否則就離開消防隊。學員們通過最後的考核,趙天樂被分配到後勤,李溪成和孟凡、馮喆都被分到安定大隊。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4集【紋身男蝎子】 45分
電瓶車爆炸引起火災,李溪成進入三樓救人並將頭盔和面具戴到被困人員頭上,他扶著被困人員下樓時因煙霧太大暈了過去。葉啟恆帶人救出李溪成和被困人員,李溪成因擅自行動被暫停救援工作。溫亦冰帶著李溪成來到火災現場勘察懷疑是人為縱火,她拜託警察何然幫忙調查電瓶車行老闆,李溪成卻發現老闆正是光頭男大林。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4分
第5集【擺脫葉啟恆】 44分
李溪成想徹底擺脫葉啟恆的管制,他把吳長茂請到母親張慧玲開的海鮮館吃飯。張慧玲求吳長茂把李溪成調離葉啟恆的身邊,吳長茂不同意。李溪成申請吳長茂對他進行單訓,吳長茂開出條件,他必須帶孟凡和馮喆一起來訓練。葉啟恆得知吳長茂要對李溪成進行單訓,他大為不滿,直接來找吳長茂理論,埋怨他太縱容李溪成。
藍焰突擊 線上看 36分
第6集【救火現場的失責】 36分
葉啟恆到醫院看望在救火現場因餘火突爆而燒傷的溫亦冰,向她了解了起火爆炸的緣由,溫亦冰主動承擔了所有罪責。溫母得知溫亦冰受傷,催李溪成去醫院看望她,李溪成沒法面對溫亦冰。萌發突然打電話通知李溪成,讓他明天就歸隊,李溪成才知道溫亦冰替他頂了罪,他想去找葉啟恆說清楚,結果被拒之門外。李溪成來病房看溫亦冰,看到她脖子上的傷疤,李溪成追悔莫及。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7集【救援敲詐】 45分
孟凡之前在電瓶車行火災中救下小女孩甜甜,豈料甜甜父母聲稱女兒被摔傷索要10萬賠償金。孟凡東拼西湊只拿出3萬塊錢引起甜甜父母不滿,最後在高速上開車出了車禍。消防隊來到車禍現場救援,李溪成救出小孩後,孟凡發現車子漏油立馬拉走李溪成,車輛瞬間爆炸。孟凡存因疲勞駕駛的問題被暫時停職,李溪成和趙天樂查到甜甜只是輕微拉傷,斷定甜甜父母在敲詐孟凡。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8集【晉級消防員】 45分
經過警方縝密調查,甜甜父母敲詐罪名成立被依法拘捕,孟凡重新回到消防站工作。何然調查確認孟凡在車禍中沒有任何責任,但球球的父母卻在同場車禍中喪生。球球被小姨接走後遭遇虐待還被送到寄宿學校,小姨承認自己看中了球球父母留下的房子,並且逼迫孟凡支付撫養費,李溪成得知此事後決定出手幫忙。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1分
第9集【正式成為藍燄特勤】 41分
消防員們為了能考進藍焰特勤努力訓練,李溪成和葉啟恆更是拼盡全力加強訓練。藍燄特勤選拔賽正式開始,李溪成、葉啟恆和孟凡全力以赴不負眾望順利通過比賽,正式成為藍燄特勤的一員。安定消防站一起出去慶祝,李溪成醉在酒後向溫亦冰表白,讓溫亦冰在自己和何然之間做出選擇。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壯烈犧牲】 45分
化工廠發生爆炸,消防員們趕到現場火速救火。工廠內有人員被困,因火勢太猛而無法撤離,安定消防站奉命進入火場救人。廠長和多名工程師被困在總控室裡,葉啟恆向指揮部請求二次進入火場營救被困人員。消防員救出被困人員,孟凡讓廠長先撤出火場自己留下關閉罐體閥門,罐體卻突發爆炸,李溪成想衝進去營救孟凡……。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李溪成大受打擊】 45分
孟凡犧牲後,趙天樂申請進入前線參加救援,溫亦冰希望他能發揮自己的專長,研發高科技救援產品。李溪成因為孟凡的犧牲受到打擊,他沒日沒夜的訓練直到精疲力盡,吳站長讓他暫時休息等調整好了再回來工作。李溪成不想再當消防員,不顧溫亦冰的勸說改當保險推銷員。葉啟恆因仍忘不了亡妻,不忍心賀蓁蓁為自己付出太多故來到藍焰特勤報到。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藍焰班長】 45分
葉啟恆初到藍焰特勤鋼鐵班,班長王一山就下馬威,不僅對葉啟恆冷嘲熱諷還諷刺李溪成實力不行。爭強好勝的王一山揚言要和葉啟恆鬥到底,兩人比試各種項目不分伯仲。溫亦冰對李溪成改行賣保險很生氣,趙天樂和李海也都勸他回消防隊,但李溪成卻樂此不疲。張曉峰任命葉啟恆為藍焰七班班長,要求他在六個月內將七班培養成全市最優秀專業的搶險救援班,六個月後考核不通過即解散。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生命的意義】 45分
葉啟恆勸說李溪成來藍焰特勤七班,但李溪成卻極力向他推銷保險令葉啟恆非常惱火。李溪成面對吳站長勸說表示自己不適合當消防員,他擔心自己某一天犧牲了,母親就活不下去了。小姨帶著球球不慎失足落水,李溪成和葉啟恆不顧一切救回二人,他體會到生命的意義後,答應葉啟恆會回到藍焰。李溪成和馮喆加入七班,不服氣的王一山又來挑戰,張曉峰建議兩個班實戰演習一較高下。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繩語】 45分
演習結束七班落敗,李溪成找趙天樂要演習影片打算研究一下鋼鐵班的戰術。李溪成連夜來找溫亦冰求助,請她幫忙看鋼鐵班取勝的訣竅。溫亦冰發現鋼鐵班隊員演習時用繩語交流,李溪成對王一山改觀並刮目相看。鄭曉康一朋友直播捅馬蜂窩,賀蓁蓁立刻向消防站報警並蒙臉救人,隨後葉啟恆帶領隊友趕到現場,賀蓁蓁被救後搶過手機阻擋他們繼續直播。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七班與鋼鐵班】 45分
岳父極力撮合葉啟恆和賀蓁蓁,葉啟恆承認喜歡賀蓁蓁但心裡放不下亡妻。趙天樂和心理醫生許蔓聯手研發出一款心理分析讓藍焰隊員們做測試。測試完成後發現七班的心理問題很嚴重,其中李溪成和馮喆極度缺乏自信。張曉峰和許蔓商量決定讓葉啟恆和王一山交換負責的班。王一山對七班進行魔鬼訓練,還不斷讓隊員們增加訓練難度和強度,大家累得精疲力盡。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溫亦冰封閉自我】 45分
王一山想讓李溪成加入鋼鐵班,卻遭到李溪成拒絕。李溪成約許蔓吃飯諮詢溫亦冰封閉自己的原因,許蔓研判可能是親情缺失所致。賀蓁蓁爸爸得知葉啟恆是消防員且結過婚後瞬間變臉,馬上反對二人交往。賀爸爸公司倉庫起火,葉啟恆立馬聯繫隊裡趕往現場救火,大火撲滅後,溫亦冰勘驗懷疑是人為縱火並來到賀氏集團調查,懷疑賀總對縱火案有所隱瞞。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縱火犯現身】 45分
溫亦冰再次來到火災現場調查時被人暗中跟蹤,她告知何然已找到火災的關鍵證據。李溪成約溫亦冰到遊樂場玩,卻在準備出發時幫許蔓修理水管,溫亦冰在遊樂場等到晚上也不見李溪成來,她打電話卻被許蔓接到後生氣離開。李溪成請許蔓幫忙分析現場狀況,溫亦冰說話陰陽怪氣令李溪成摸不著頭腦。張有強冒充哥哥張有剛威脅勒索賀總,將縱火真相全揭露。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賀總的祕密】 45分
張有強打電話給賀蓁蓁,讓她轉告賀總今晚廠區宿舍還有一場大火。溫亦冰接到賀蓁蓁電話後獨自去了賀氏廠區,她碰到張有強正準備追上去時即發生爆炸。消防員到達火災現場救援,李溪成抱著昏迷的溫亦冰衝出火場。賀總向何然講述10年前賀氏集團面臨倒閉,妻子患上肝癌,焦頭爛額之時他出軌與方芳發生關係,事後才知方芳竟是張有剛的妻子。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張有剛自首】 45分
張有剛自首後對兩次縱火案供認不諱,但趙天樂和許蔓比對後,發現監控中的縱火犯與張有剛並非同一人。張有強把賀蓁蓁挾持到賀氏集團倉庫樓頂,藍焰特勤和警方立即趕到現場,張有強痛斥賀總霸占方芳,害得他們全家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要求賀總下跪認罪。賀蓁蓁拼死掙脫從樓上墜落,葉啟恆衝上前保護賀蓁蓁時倒地受傷。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3分
第20集【表明心意】 43分
李溪成成為七班代理班長,葉啟恆拜託王一山幫忙指導七班訓練。溫亦冰拒絕了何然重歸於好的要求,她主動打電話向李溪成表明心意,李溪成激動萬分馬上向她告白。廈城國貿商圈一建築工地發生坍塌,李溪成臨危不懼帶著七班隊員展開救援。工人大柱的腿被橫梁死死壓住,王一山跟大柱商量截肢,但大柱強烈拒絕……。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新戀情遭阻】 46分
賀蓁蓁譴責父親對不起媽媽,賀總只好承認妻子早就知道此事,並將妻子臨終前留下的信交給賀蓁蓁。賀母在信中講述了丈夫當年面臨的困境,勸解賀蓁蓁原諒賀總。溫母反對女兒的新戀情,怒斥李溪成根本配不上溫亦冰。七班在李溪成帶領下成績大幅度提高,王一山開始對他刮目相看。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葉啟恆歸隊】 45分
賀蓁蓁帶著父親跟隨鄭小康出國,葉啟恆內心苦悶拼命鍛煉。賀蓁蓁告訴溫亦冰等父親痊癒後就回國,但葉啟恆始終覺得配不上賀蓁蓁。張姐發現樓下林氏古董店著火後立即和老趙去滅火,溫亦冰勘察現場後懷疑是人為縱火,調查後發現古董店林老闆之子林聰有很大的嫌疑。藍焰特勤救援考核開始,七班隊員15分鐘內完成救援演習,順利通過考核正式進入藍焰,隨後葉啟恆傷癒終於歸隊。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轉調新單位】 45分
葉啟恆申請調回安定消防站,他認為李溪成的訓練方法與時俱進更適合七班。藍焰技能優勝班選拔賽開始,七班力壓鋼鐵班取勝。何然懷疑林聰縱火騙保帶李溪成和馮喆一同緝捕。林聰不慎墜樓手裡緊抓著電纜吊在半空,李溪成拉著電纜想把他拉上來,豈料電纜被拉斷林聰遂墜樓身亡。媒體拿李溪成認識林聰大做文章,李溪成和馮喆不服被調往錢家島消防站。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錢家島消防站】 45分
李溪成和馮喆經歷一路顛簸終於到達錢家島,消防站只有站長老鬼和毛孩兩個人,島上不但沒有手機訊號更沒有網路,兩人叫苦連天。老鬼知道李溪成和馮喆待不長,禁止他們參加救援。馮喆突然發高燒腹痛不止,老鬼查出馮喆水土不服並熬了獨門偏方,毛孩透露老鬼的醫術遠近聞名,李溪成仍想帶馮喆去駐軍島軍區醫院看病,便偷偷開走老鬼的漁船。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25集【老鬼的營救】 45分
李溪成開著老鬼的漁船,想把馮喆帶到駐軍島就醫,卻迷路把油用盡,這時發現馮喆的病情已好轉,才明白老鬼的藥起了作用。老鬼召集了人,開漁船出海營救李溪成與馮喆。老鬼救回兩人後立即安排將兩人送走,可他們實在不甘心,等劉叔回島之時他們又跟著回來了,讓本想寫申請調回李溪成和馮喆的老鬼只能收筆了。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26集【安定站的靈魂人物】 45分
颱風來前,老鬼提前把糧食囤在山洞,並將村民指引進山洞避難。李溪成好奇看了老鬼的日記,才發現老鬼以前是安定消防站的靈魂人物。老鬼發現學生們失蹤,與李溪成、馮喆一同前去尋找,安定站收到了錢家島的救援訊號後也立即登島救援,並順利救出所有人。吳長茂在離開之時,求老鬼見他一面,他想勸老鬼回安定,可老鬼卻不肯回去。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老鬼的來歷】 45分
老鬼認為李溪成和馮喆留下很可惜,私自向上級寫了報告,申請將他們調走,卻又在調令下來時猶豫了,而劉叔卻在與李溪成和馮喆喝酒時不小心說溜嘴,將要送他們回廈城的事情說出來。老鬼把三六化工廠爆炸案的經歷向李溪成說出,因那次事故導致班裡的兄弟犧牲,所以才申請調到了錢家島。隔日,馮喆在船要開走的時候,逕自跳下船決定不走了,希望能做接替老鬼的接班人。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28集【蛻變的李溪成】 45分
準備退休的吳長茂離開前,特意去了光榮榜,向每一位犧牲的消防員致敬後才離開。接下安定重擔的葉啟恆,感受到李溪成這次回來後整個人如同蛻變一般穩重成長,表達希望他能把安定帶成另一個藍焰特勤。代圓圓誤以為自己得了絕症,遂開始安排自己的後事,雖發現是烏龍一場,但李溪成卻不願取消與她簽的和溫亦冰交往的協議書,並保證自己會好好照顧溫亦冰。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29集【向許蔓告白】 45分
趙天樂向許蔓告白卻被拒絕,許蔓告知已申請了調令,將在一週後離開藍焰。鬱鬱寡歡的趙天樂決定先認真準備消防科技大賽,順利在比賽最後獲得了高分。趙天樂鼓起勇氣再次向許蔓告白,並獲得約會的機會。葉啟恆因忙著業務,錯過與賀蓁蓁和賀學明的聚餐,賀學明心裡埋怨,希望賀蓁蓁放棄葉啟恆,但賀蓁蓁表明了自己的態度,說明葉啟恆是除了賀學明之外,對她最好的那個人。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30集【籌備婚禮】 45分
遊樂場摩天輪突發生故障導致許多遊客受困,葉啟恆立刻帶隊前去救援並堅持要親自爬摩天輪,卻忽然覺得頭暈目眩,昏倒在塔台。葉啟恆自知自身的健康狀況無法再在一線參與援救,出院後就申請辦理卸任站長的職位,葉啟恆藉機向賀蓁蓁表白,賀學明也不方便阻止。趙天樂來找張慧玲商議李溪成和溫亦冰的婚姻大事,兩人策劃了一起計謀,讓李溪成和溫亦冰在飯店邂逅。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5分
第31集【救災決策遭質疑】 45分
李溪成和溫亦冰趕到包廂,見到大家都在才意識到被騙了,張慧玲藉機催李溪成和溫亦冰儘早完婚。在一場火災救援中,李溪成冒著生命威脅解救了一個男孩,男孩被煙霧嗆到有可能昏迷一輩子,媒體遂對消防人員此次援救提出異議,張曉峰因上頭的壓力逼不得已,決策創立核查工作組,李溪成則乞求機構上對他一個人開展核查就好。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核查結果】 46分
核查組長質疑李溪成決策錯誤,導致男孩男孩昏迷,李溪成表明在危機時刻多遲疑一秒都是會有生命威脅,最後舉例為搶救勇敢殉職的孟凡,和自願留到在島援救的馮喆打動核查現場所有人。仙水鎮突發7.5級強大地震,安定消防站和藍焰特勤隊收到上級領導指令去地震斷裂帶抗災,隊友們都是在低頭寫家書,僅有李溪成坐著不動不知道要寫什麼,溫亦冰囑咐他一定要確保安全。
藍焰突擊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捨身救人】 46分
王一山和鋼材班的隊友們同心協力把受困民眾救出,葉啟恆帶隊友們進到國小廢區,讓成員們把小朋友們救出,他則留下撫慰腿被壓住無法動彈的男孩,突然室內樓梯塌陷,葉啟恆和男孩兒受困在其中,陳大俊急忙帶隊友們馬上前往搶救。賀蓁蓁聽聞葉啟恆被壓在廢區下,瞬間愣住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