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契約戀愛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今天開始契約戀愛

  • 2021
  • 共8集
  • 普遍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青春校園四角戀,契約關係也可以浪漫戀愛。

吳智娜是大型娛樂公司的偶像練習生,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校園女神,不用跟隨流行,自己就能創造流行,由於在自己生日當天被男友具形卓爽約,因此,生氣而提出分手,但是男友不肯接受,於是她情急之下撒謊,說已經交了新男朋友,是學弟李勝民,而李勝民莫名其妙成為自己心中女神的男朋友,又驚又喜的超展開,契約戀愛就這樣開始了。

今天開始契約戀愛 線上看 22分
第1集【出乎意料的戀愛】 22分
華陽高中裡人氣最高的學生吳智娜原本跟棒球隊成員具邢卓在一起,而比智娜小一歲的李勝民對她有好感很久了。邢卓好幾次放鳥智娜,於是智娜決定和他分手,並且謊稱自己交了新的男友。沒想到,智娜口中的那個人竟然是他!
今天開始契約戀愛 線上看 23分
第2集【一步一步慢慢開始】 23分
勝民在邢卓面前表示自己是智娜的男友,還嘗試了一些暖男技巧,讓智娜有點堂皇但也受到感動。兩人透過問卷調查來更了解彼此。不過,邢卓一直不相信智娜和勝民的關係,使得智娜做出意料之外的舉動。
今天開始契約戀愛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如果是真心的話那就好了】 24分
賢民突然被智娜親了,但這是真心的嗎?智娜對此無言以對,賢民也開始逃避她。陷入困境的智娜向保羅求救。在體能測試的午休時間,賢民因為擔心漢娜過度飲食控管影響到健康而和她一起待在教室。
今天開始契約戀愛 線上看 21分
第4集【守護妳是我的責任】 21分
智娜看到賢民和漢娜一起出現在她面前,生氣地決定自己一個人回家,沒想到卻有個人一直跟蹤在她後面。邢卓為此大怒,質問賢民為何沒有好好守護智娜。
今天開始契約戀愛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從契約走向真心】 24分
智娜、漢娜和賢民等朋友們來到敏智的家玩,漢娜費盡心思想接近賢民,但總是不順利,她為此對智娜賭氣。智娜因為友情和經紀公司的事情煩惱著,決定找賢民談心。兩人之間為期五十天的契約戀愛穩定持續著。
今天開始契約戀愛 線上看 24分
第6集【結束契約吧】 24分
漢娜因為各種不順心的事情,越來越忌妒智娜。學校裡突然傳出了智娜和賢民是契約戀愛的消息,眾人紛紛議論著。智娜感到不安。
今天開始契約戀愛 線上看 25分
第7集【任何情況都不會戰勝真心】 25分
賢民試圖用自己的真心化解尷尬場面。邢卓第一次為了幫助智娜而做出行動,只是還是來晚了。智娜想跟漢娜和好,但這都是有條件的。眼看智娜和賢民的契約戀愛即將走到盡頭,他們會順著真心走下去嗎?
今天開始契約戀愛 線上看 18分
第8集【再次簽約】 18分
邢卓看到傷心的智娜,心甘情願認輸了。比起背叛自己的漢娜,智娜終於了解自己的真心。賢民立了新的契約,要智娜和他簽約。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