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亞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親愛的亞當

  • 2022
  • 共13集
  • 保護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凡人偷裝了翅膀。
隨著基因科技的發展,二十多年前那場來自「基因科學研究院」的都市傳說又被炒熱了起來。少凡和蘇荷是當時被創造出的基因編輯寶寶,他們擁有凡人沒有的人工天賦。然而一旦他們是基因編輯寶寶的事實被公諸於世,成就越大,真相曝光時的反作用力就會越大。而基因駭客組織「自由基」總是處心積慮地想證明基因編輯寶寶的存在,成員們還屢屢盜用價值不扉的基因專利療法提供給付不起錢的窮苦人使用,因此成為各大生技公司的眼中釘,這其中又以少凡的家族企業蔚海集團為最大苦主。少凡費勁心思想要捉拿到自由基的首腦-宋品葳。然而在與品葳的幾次交手後,少凡慢慢認同了品葳的理念,同時少凡也看上了品葳的專才,要求品葳進蔚海工作換取蔚海集團不對品葳之前的侵權採取法律行動。品葳雖然同意了少凡,但她其實是帶著秘密目的進蔚海的!而不久前品葳才收到來自少凡的堂哥死於意外的影片,影片中透露出的消息,都直指蔚海集團和基因編輯寶寶有所關連。然而少凡不知道的是,身為基因編輯寶寶,脫靶效應正在漸浮現,最先的影響就是記憶;當記憶錯置,基因失控,少凡跟品葳都將在基因編輯的操控下錯失自己最重要的東西,而這漫天捲起的風暴,將所有人帶往未知的方向。

親愛的亞當 線上看 1小時10分
第1集【當凡人偷裝了翅膀】 1小時10分
蔚海集團總經理任少凡向媒體展示基因科技的重大突破,一棵可以長出各式各樣水果的願望樹;記者會完就傳出了哥哥-少天被綁架消息,好在,靠著少凡的聰明與機警,制伏了歹徒,救出了少天… 秘密團體『自由基』一直在幫助著窮苦, 但家裡面有基因疾病病患的家屬 ,並且主張著基因科技的普及化;『自由基』老大宋品葳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差點被騙,家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小孩的艾媽媽,並利用了自己的基因專業,治療了艾媽媽的女兒-妍妍,但此舉也侵犯了蔚海科技的基因專利權,執行長蘇荷決心一定要捉拿到自由基。 少凡在VR的體驗館中,無意間認識了品葳,戴著虛擬實境的眼罩對話的兩人卻意外的契合,就在少凡想要留下品葳的聯絡方式時,品葳在脫下面罩後,認出此人竟然就是她一直反對的蔚海集團的主事者-任少凡!她不但匆匆離去,也不回少凡的line,這讓少凡不解,一直以為自己哪裡做錯了? 一頭霧水的少凡,在偶然之間發現了自由基真正的目的,不是要證明願望樹裡其實含有寄生蜂的基因,而是要證明一個三不五時會被提出來八卦的都市傳說----『基因編輯寶寶』…..而這是少凡急於隱藏,與自己切身相關的真相…
親愛的亞當 線上看 1小時12分
第2集【欠我的悲傷】 1小時12分
為證實基因編輯寶寶的存在,自由基想方設法拿到少天的血液,檢測過後卻得到陰性反應,眾人感到錯愕…潛伏在蔚海的魏傑,為了找出ADM的資料再次來到資料庫,卻因此被少凡堵個正著!魏傑險些穿幫,此時品葳打給少凡,並約少凡等一下見面!準備赴約的品葳收到魏傑拿到的ADM資料的簡訊後,立刻著手比對,卻也引起了品葳、阿樂對世界上是否有基因編輯寶寶的爭議…。 少凡在紀念醫院宣贈儀式上,意外看到爺爺臨終前錄給少凡,但少凡從未看過的告別影片,少凡強忍著情緒,不讓悲傷難過的反應展示在大眾面前,而少凡的這種想法,全都來自於世蓮對於基因編輯寶寶的兒子少凡獨有的教育理念--不應該軟弱,更不能讓外人看見你的悲傷。 品葳不願放棄證實基因編輯寶寶的存在,遂將茅頭轉向少凡!重新邀約少凡,準備在夜店將少凡迷昏,抽取他的血液,卻被少凡揭穿。少凡以為品葳是想設局仙人跳自己,而對品葳曉以大義,苦勸品葳再怎麼缺錢,人都還是可以做善良的選擇,品葳被少凡激怒,反嗆少凡偽善!兩人不歡而散。
親愛的亞當 線上看 1小時12分
第3集【家族淘汰】 1小時12分
上一代之間永無休止的戰爭,牽動著少凡少洋這對堂兄弟的命運。當年朝昆利用基因編輯技術打造出了少洋。而世蓮也如法炮製,將堂弟少凡帶來這世界上。於是,少凡和少洋,兩個基因編輯寶寶,從出生那天注定成為一輩子的競爭對手。 少凡意外得知了品葳的行程,去到學校卻目睹品葳為了女兒恩允逃學苦求老師不要上報高層的過程,以及品葳向恩允解釋,表明只要恩允平安長大,不管恩允做了什麼事,從來不覺得恩允會是個丟臉的女兒,少凡心頭一暖。 少洋跟少凡說,他知道自由基的底細。只要少凡願意跟自己去一趟潛水,他就將自己知道的告訴少凡。沒想到少洋卻在少凡氧氣筒含量不足時,故意拉住他不讓他回海面…一番掙扎之下,回到地面的少凡狠狠地和少洋打了一場架,打輸的少洋表示自己輸的心服口服,在家族之中,理當被淘汰! 其實少洋是故意引少凡打架的,他趁機取得少凡的血液,當晚,少洋秘密約見了魏傑與阿樂,並且給了一包號稱可以幫助自由基打擊蔚海基因研究的秘密資料…。
親愛的亞當 線上看 1小時12分
第4集【日常是座高牆】 1小時12分
自由基從幾個月前開始針對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妍妍進行治療,但因為蔚海的追緝,自由基必須暫時停止了對妍妍的救助。妍妍卻無力再等待,過世了… 自由基知道後,士氣潰散,而品葳也哭倒在路邊,看見此景的少凡本想安慰品葳,卻被狠狠的甩了一巴掌,品葳直指蔚海集團就是讓很多無辜生命白白犧牲的原因!令品葳意外的是,少凡開口就是一句對不起,甚至還從蔚海偷出要價不斐的罕見疾病專利藥物給品葳,承諾自己要幫助自由基,品葳疑惑著… 品葳在萌萌和阿樂的支持下,決定接近少凡,卻發現少凡與他原先所認定的既有想像並不相同,反倒是個單純、保有赤子之心的男人,品葳有些困惑了…也不由自主的越走越近…兩人之間的互動也越來越曖昧…. 另一頭的蘇荷,也意外發現原來少凡早就查出先前在公司上班的魏傑,正是自由基在蔚海集團的內應!蘇荷不解,為何少凡要隱藏這麼關鍵的線索!?
親愛的亞當 線上看 1小時12分
第5集【誰擁有買來的基因?】 1小時12分
大學時期的少凡曾經有過一個女友,然而,世蓮卻以少凡的基因是屬於任家的財產,隨便與別人結合就是將家族財產分給別人的荒謬理由,逼少凡與那女孩分手。這也讓少凡多了一層體悟,原來身為基因編輯寶寶的他,根本沒有自由戀愛的權力。 少凡決定化解自由基與蔚海集團之間的衝突,取得了自由基所有組員的同意之後,願意授權少凡代自己跟蔚海集團談判。離去前,少凡好奇的問了為何品葳從來不願意跟自己說再見?品葳笑而不語,卻吻上了少凡。 少凡意外瞧見惠生、蘇荷殺死了力泓?少凡嚇傻了!他有如亡命之徒一般,狂奔著,衝去警局要報案,卻突然暈倒在了地上…而此時惠生、蘇荷也到了警局…
親愛的亞當 線上看 1小時12分
第6集【貪婪的懲罰】 1小時12分
在警局醒來的少凡,忘記了剛剛目睹的一切,以及與品葳種種的過往,他帶著蘇荷和檢調來到了自由基的基地。錯愕的眾人就這樣一一被扣進了地檢署,品葳看著冷漠的少凡,開始認為少凡之前的感性和浪漫,只是要卸下自己心防的手段,目的就是要殲滅自己! 面對官司以及隨之而來的巨大賠款,少凡提出了要品葳帶著自由基加入蔚海;原來蔚海集團正在默默進行一項秘密計畫,這個計畫代號『無限』,目的是要研究出延長人類壽命的基因密碼,創造不死之軀。只要品葳願意加入研究團隊,為計畫帶來突破,他可以撤銷對品葳所有的告訴。原本少凡正打算一手棍子一手蘿蔔地逼迫品葳妥協,卻沒想到品葳答應了他…原來,品葳所做的一切都是有目地的。 品葳進了蔚海後『無限』計畫有了初步成果,而此時世蓮為了籌措『無限』的經費,決定向權貴們預售『無限計畫』的人體實驗門票…
親愛的亞當 線上看 1小時12分
第7集【拼湊家庭】 1小時12分
品葳意外的目睹了恐慌症發作的少凡,她看著連呼吸都快控制不了的少凡,決定要更積極地替少凡研究無限計畫,她要讓少凡死不了,然後成為可悲的燈塔水母,永生的意義只為了成為掠食者的食物! 恩允聽到萌萌說少凡是”愛情騙子”,並將品葳的憤怒與悲傷認定是失戀,所以,她自作聰明的找上了少凡,決定要替媽媽爭一口氣,讓少凡又好氣又好笑。恩允秀出了手機上少凡和品葳甜蜜簡訊的證據,少凡疑惑;卻也從少天口中得知自己與品葳好像有段過往,少凡對於記憶中的殘缺,逐漸的產生困惑…在少凡尋找記憶過程中,和恩允的互動也增加,兩人不但一起開心打球,還被誤會他們是感情很好的父女,陰錯陽差地跟品葳和恩允成了一家人!而此時,品葳也在少凡口中第一次聽到了少凡失憶的事情…
親愛的亞當 線上看 1小時12分
第8集【我的孩子有問題】 1小時12分
品葳向少凡提議做基因檢測,或許可以查出失憶的原因… 恩允突然失蹤,品葳急切地打電話給少凡,少凡和品葳找到了恩允。恩允卻說自己知道品葳不是他的親生母親而難過得落淚,品葳對恩允一再表示不管如何,自己就是他的媽媽,母女倆人重歸於好。 少凡讓品葳幫他做檢查,經過檢查確定少凡的血液裡含有ADM病毒,果然證實少凡是基因編輯寶寶,而且已發生脫靶效應;此時,少凡接到世蓮的電話,力泓父母正在尋找力泓的下落,並說"如果找不到就在做一個,這一次要乖,要聽話”,少凡聽著,不由的憤怒而皺起了眉頭…。 少凡和品葳展開啟動記憶的旅行,這些點點滴滴,都讓少凡更清楚自己曾經多喜歡著品葳。因緣際會下,兩人遇到少洋的潛水教練,意外揭穿了少洋的死亡疑點…同時也在案發現場的照片中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親愛的亞當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9集【自私的基因】 1小時13分
少凡和品葳在一次來到兩人初吻的公車站,少凡卻因為失憶而難過憤怒,品葳情不自禁的吻了少凡,沒想到一切卻被蘇荷目睹,蘇荷故意說世蓮已經答應讓少凡和她結婚了,這些話,使品葳再度認為自己被少凡欺騙,生氣的離去…少凡憤怒的威脅蘇荷說自己知道蘇荷隱藏了少洋的死因,蘇荷震驚… 蘇荷向大家宣稱結婚一事,眾人熱情的向少凡恭喜,少凡卻當著蘇荷的面向眾人否認和蘇荷結婚的事;然而蘇荷為了得到蔚海,決定拉攏技術長貝家威,並利用少凡的脫靶效應讓他成為不適任的總經理! 少凡和品葳再一次墜入愛河,品葳也放下心防講出了自己多年的小祕密-妹妹宋品芊,以及自己親眼目睹妹妹被帶去做基因編輯人體實驗的過程…
親愛的亞當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10集【原罪的救贖】 1小時13分
少凡想起了他和品葳的回憶,更重要的是力泓被殺的真相,兩人決定報警… 品葳回到育幼院,再次去打聽妹妹品芊的去處,事隔多年,現任院長終於說出真相,當年小品芊是被蔚海的技術長貝家威收養了!品葳見到貝家威,證實了蔚海用孤兒做人體實驗的殘忍事實,更可怕的是,品芊的死,就是為了成功製造出少凡,品芊是少凡的犧牲品… 知道真相而受到良心譴責的少凡,質問著世蓮這一切人體實驗的事實,是否是世蓮的自私所造成的….就在此時,世蓮病倒了,原來她一直有腦腫瘤問題,看著生病的母親,少凡仍然無法原諒世蓮,徹底與母親絕裂。 此時,蘇荷得知萌萌和阿樂曾經育有一女,卻因基因疾病死亡,蘇荷熱情地贊助他們來蔚海做基因編輯寶寶,讓他們把女兒生回來!
親愛的亞當 線上看 1小時12分
第11集【歧視的戰爭】 1小時12分
品威向記者公開了當年所有的事情,包含了自己的妹妹是當年被實驗的白老鼠,以及少凡、蘇荷等人是基因編輯寶寶的身分,引起了輿論譁然,基因編輯寶寶果真被社會大眾群起圍攻,而此時,肇陽出現了脫靶效應。 蘇荷看出了這場風波的本質就是嫉妒。她想盡方法讓非醫療的基因編輯計畫上市,並利用世蓮病倒、少凡被流言攻擊的時機,煽動董事會改選她為董事長,並帶著阿樂、萌萌招開基因編輯的記者會,社會的輿論開始一面倒的讚揚基因編輯好處,品葳傻眼… 少凡找到小品芊和他在實驗室裏,曾經畫過一幅畫,是小品芊和姊姊手牽手的圖畫,少凡把畫還給品葳。經過這些事,冷靜下來的品葳理解了少凡的無奈,其實他也是訂製基因下的受害者,也理解了萌萌和阿樂的背叛,如果能把孩子生回來,父母們會有多樂意!品葳主動幫萌萌做檢查,確定胎兒的健康,不料發現胎兒基因竟有重大異常,萌萌必須引產。萌萌和阿樂都無法承受女兒必須再死一次,阿樂一怒之下,尾隨蘇荷,親手殺了她……
親愛的亞當 線上看 1小時12分
第12集【完美?缺陷】 1小時12分
蘇荷被殺!阿樂竄逃!這起命案讓所有的事情亂了套,惠生坦承殺了力泓,還告訴少凡一個驚人的祕密…原來,蘇荷的本名叫蘇琪,是蘇荷的妹妹,蘇荷是訂製嬰兒,而蘇琪只是意外出生的孩子,自從蘇荷意外喪生之後,蘇琪頂替了蘇荷的位子… 為了穩住蔚海的局面,世蓮奮力的回到蔚海董事長的位置,宣佈終止蘇荷推動的各項計劃,這一次,母子倆意見終於一致,這也是少凡期盼已久的願望。然而世蓮與死神搏鬥時,其實暗中還在發展端粒延長的「無限計劃」。少凡不再順從世蓮,少凡決定要在蔚海成立慈善基金會,並挻攬自由基加入,將蔚海生產的基因用藥,施予貧窮的基因病患。這份堅持,使品葳再次被少凡感動,兩人也約好要見面,不料世蓮卻比兒子早一步找上品葳…
親愛的亞當 線上看 1小時12分
第13集【基因是最弱的遺傳】 1小時12分
世蓮得知少凡偷藥去送給貧困之人,母子兩人大吵一架,少凡決定拋棄一切,卻意外開啟了和品葳同居的生活;救助的患者中,有一位名叫”姿婷”的女孩,因「法布瑞氏症」而失聰,兩個瞳孔的顏色也不一樣,但姿婷卻拒絕了治療,她認為失聰是上天賜予的禮物,不需要被治療,所謂的疾病,不過是一般人對這個禮物貼的負面標籤… 這些接觸都讓少凡和品葳重新思考,基因編輯真的是萬惡嗎? 少凡籌畫求婚,恩允、萌萌和魏傑都加入幫忙;少凡求婚的日子來臨,卻在路上忘了自己要去哪?少凡站在車水馬龍的街上驚慌失措,彷彿失智一樣,四周一切都變得好陌生…當品葳找到了少凡,但少凡卻不敢向品葳求婚,他知道自己的脫靶效應越來越嚴重,再下去只會拖累品葳…品葳緊緊的擁抱住少凡,但少凡身上的脫靶效應越來越嚴重,兩人真的能一起走到最後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