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機器人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不是機器人啊

  • 2017
  • 共16集
  • 普遍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演技派蔡秀彬變身AI機器人,療癒余承豪。

講述對人類過敏而從來沒有交過朋友的男人遇到一個扮演成機器人的女生後,產生感情及陷入愛河的故事。

不是機器人啊 線上看 1小時03分
第1集【初次見面,機器人】 1小時03分
金敏奎委託趙智雅購買限量款公仔,這件事開啟了二人的緣分大門。不過,因為意外和趙智雅有身體接觸,敏奎的過敏症立刻發作。另一方面,金敏奎從洪百均處訂購了一台機器人「雅智三號」,沒想到,這讓他跟趙智雅的緣分再度牽起。
不是機器人啊 線上看 1小時03分
第2集【誤會】 1小時03分
趙智雅假扮機器人被送往金敏奎家,敏奎準備了特別的測試,這對趙智雅來說是艱難的考驗。
不是機器人啊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3集【我希望你認出我】 1小時01分
金敏奎決定讓機器人趙智雅進行一個月的深度學習,趙智雅為了進入他家而接受了提議。但是,根本不是機器人的趙智雅集將面對無數難題。
不是機器人啊 線上看 1小時02分
第4集【奇怪的人類過敏症】 1小時02分
敏奎對著「雅智三號」說著自己這十幾年來孤獨成長的經歷,智雅越聽越心疼,不自覺就把手放在敏奎肩膀上給他力量和溫暖。突然,敏奎起身輕輕摸智雅的頭髮,還牽起她的手。
不是機器人啊 線上看 59分
第5集【人心,好難】 59分
金敏奎的人類過敏症不見了,他把好消息告訴洪博士,但洪博士懷疑金敏奎在說謊。就在此時,金敏奎的手錶指數又開始有變化,似乎又開始對人類過敏了。
不是機器人啊 線上看 1小時
第6集【心動的瞬間】 1小時
金敏奎買了新衣服給「雅智三號」,因為以後時時刻刻都要和她在一起,帶出去要穿得漂亮一點才行。洪博士不准金敏奎對「雅智三號」有肢體接觸。
不是機器人啊 線上看 57分
第7集【多麼希望你是人類】 57分
被趙智雅奪走初吻後,金敏奎漸漸對走向智雅的心而感到徬徨。另一方面,趙智雅不捨得與她保持距離的金敏奎,兩人之間的情感已經糾結在一起了。
不是機器人啊 線上看 59分
第8集【你已經是別人的唯一】 59分
面對趙智雅,金敏奎為了讓自己的心鎮定下來而努力著,結果他的解決方法是和利伊訂婚。而趙智雅知道金敏奎可能會因為自己死掉的事實後感到害怕。
不是機器人啊 線上看 1小時02分
第9集【我做機器人有錯嗎?】 1小時02分
金敏奎找到洪百鈞說他很喜歡「雅智三號」,洪百鈞非常慌張。另外,透過洪博士得知人類過敏症的智雅,對自己可能會害死金敏奎而恐懼不安。
不是機器人啊 線上看 1小時02分
第10集【決定離開】 1小時02分
金敏奎將「雅智三號」送走後,時隔十五年,他終於過上和其他人一樣的生活。但還是會因為「雅智三號」的缺席感到悲傷。疲憊的趙智雅看到金敏奎和利伊在一起。
不是機器人啊 線上看 1小時03分
第11集【意外重逢】 1小時03分
在火車上與趙智雅相遇的金敏奎,最後決定跟著她去濟州島。趙智雅處在自己即將被戳破謊言的危機裡。有哲在那段時間裡知道了金敏奎被洪白鈞欺騙的事實。
不是機器人啊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12集【不願離去】 1小時04分
趙智雅從金敏奎那裡聽到真心話,雖然心痛,最終還是選擇離開。但是,金敏奎又重新找到了趙智雅。
不是機器人啊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13集【又是我一個人】 1小時04分
知道了所有的事情後,人類過敏症的再次復發的金敏奎急忙被移送到首爾,聖瑪麗亞研究隊和趙智雅只能注視著那樣的金敏奎在那樣的情況下受到了挫折,振作起來的金敏奎已與之前變得不一樣。
不是機器人啊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14集【我和你的起點】 1小時04分
再次相遇的兩人一邊看著流星雨一邊聊天,但最後金敏奎與趙智雅還是離別了,另外,金敏奎像黃道元會長提出了破格的交易。
不是機器人啊 線上看 1小時05分
第15集【悲傷和快樂如何共存】 1小時05分
聽說雅智三號失蹤的金敏奎、趙智雅、聖瑪麗亞隊為了尋找雅智三號而奔走,結果雅智三號遇到了最糟的情況。另外,黃會長準備將金敏奎的人類過敏症向媒體公開。
不是機器人啊 線上看 1小時
第16集【未來】 1小時
金敏奎直到現在都沒有治好人類過敏症,趙智雅很擔心,但金敏奎想要靠自己的努力變好。另一方面,看到出現在記者會上的金敏奎,股東們一片譁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