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正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辣媽正傳

  • 2013
  • 共38集
  • 普遍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講述了從隨性自由的生活態度轉變成敢於承擔家庭責任的年輕母親,將過去崇尚享樂的麻辣性格轉變為時尚理性的現代派辣媽的經歷。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1集【奇特的聚會】 46分
夏冰和元寶是一對小情侶,這天倆人共赴一個奇特的聚會,迎接海外歸來的大學同學——鮑帥。鮑帥出國前是夏冰的男友,他和元寶又是好哥們兒,三人重逢這麻煩就來了。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2集【懷了孩子?!】 46分
夏冰來到KTV包廂與朋友們唱歌。在唱歌過程中,夏冰忽然嘔吐起來,坐在一邊的朋友笑稱她肯定是懷上了孩子,夏冰聞言只覺哭笑不得,鮑帥非常關心她,提議帶著她去醫院看病。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3集【不打算結婚】 46分
夏冰走出公司的時候遇到了元寶媽,元寶媽有話想跟夏冰談,夏冰將她帶到一家餐廳中談話,兩人談起了成家立業的事情,夏冰當場表示要到三十五歲以後才會考慮結婚,元寶母親有些疑惑不解,詢問夏冰竟然不打算結婚,她跟元寶來往又是因為什麼目的。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4集【人流手術】 46分
夏冰來到醫院裡面打算做人流手術,她與幾個女子坐在一起,這些女子也是來做人流手術,其中一個女子哭得非常傷心,一個同伴在安慰她,女子邊哭邊將原因說了出來,原來她經濟困難,只能忍痛做價格最低非常痛的人流手術,夏冰聽在耳中只覺心中開始發毛。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5集【不友善的家長】 46分
夏冰回到家中之後,她向元寶提出二個要求,第一個要求就是要求元寶媽以後對自己態度客氣,元寶同意了夏冰的要求,夏冰收下了元寶贈送的鑽戒。元寶與母親上門探視夏冰,夏母對元寶母子的態度非常差,她毫不客氣指責元寶母親其實非常討厭夏冰,元寶母親面對氣勢逼人的夏母,雖然面露不快,卻沒有與夏母激烈爭吵,此時元寶透露了夏冰依然懷著孩子的事情。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6集【破窗選婚紗】 46分
結婚日期來臨,親朋好友相繼來到了酒店裡面,唯獨元寶與夏冰沒有來到,夏冰發現自己的婚紗破了,元寶在情急之下帶著夏冰尋找婚紗店,找到婚紗店卻發現店老闆已經下班,此時他已顧不上許多,將商店的玻璃窗砸碎,鑽入商店替夏冰選了一套婚紗,夏冰穿上新婚紗之後,與元寶風風火火向婚禮現場趕了過去。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7集【婚禮的不速之客】 46分
元寶帶著夏冰來到婚禮現場,主持人讓兩人上到臺上,開始祝福兩人新婚幸福,主持人正在說祝福語的時候,兩個民警來到了婚禮現場,向旁人打聽元寶的去向,待元寶從臺上走了下來,兩個民警上前聲稱元寶涉嫌搶劫。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8集【相約警局】 46分
夏冰打電話約見鮑帥,鮑帥來到餐廳之後,與夏冰談起了元寶,其實他之所以理睬元寶,並不是因為朋友關係才理睬元寶,而是因為元寶是夏冰的老公,兩人談話的時候,元寶一路尋找夏冰,他來到警察局拍了幾張相片給夏冰,要求夏冰立即與自己見面,否則就打報警電話驚動警察,夏冰生怕元寶亂來,趕緊辭別鮑帥來到警察局與元寶見面。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9集【胎音】 46分
元寶拿著一台聽胎器,趴在床上聽著夏冰肚子中的嬰兒心跳聲,聽著有節奏的心跳聲,他非常興奮,聲稱夏冰肚中的嬰兒一定是男性,夏冰不認同他的觀點,認為也許有可能是女性也不一定,元寶聞言笑稱自己的家族從猴子時代開始,生下來的孩子全部都是男性,夫妻倆非常開心,有說有笑幸福甜蜜的聊天。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臨產】 46分
過了沒多久夏冰馬上臨產,她被親人送到了醫院裡面,元寶媽與夏家父母在一間病房忙活的時候,夏冰指名道姓要求母親照顧自己,元寶媽本來打算去照顧媳婦,一聽夏冰要求夏母照顧,她的心中有些不是滋味。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成為母親以後】 46分
鮑帥捧著棉被帶著夏冰散步,夏冰心情依然非常失落,當初沒有懷上孩子的時候,她認為自己就算生下了孩子,一定也跟一般的女人不一樣,如今總算讓她嚐到了生孩子的滋味,跟原來的想法有著明顯的出入,要是跟其它生孩子的女人相比,她一定會成為最糟糕的一個。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來自婆婆的呵護】 46分
夏冰回到家中帶孩子,元寶媽對媳婦照顧備至,做了很多補品給夏冰吃,夏冰與元寶坐在客廳的餐桌上,她拿著筷子夾了一塊肉,看著肥肥的肉,她只覺恐怖無比,根本不敢送到嘴中食用,元寶見夏冰不想吃,只得坐在一邊看著她。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兩個女人的爭執】 46分
李木子與洛洛媽來到咖啡廳談話,兩個女人一言不和發生了爭執,洛洛媽憤怒地看著李木子,指責她破壞了自己的生活,李木子理直氣壯看著洛洛媽,反駁是她破壞了自己的生活,洛洛媽不想再與李木子談話,她轉身離開了咖啡廳。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李木子產子】 46分
李木子即將要生下孩子,洛天趕緊帶著李木子的兩個女傭一起照顧李木子,三人將李木子帶到一輛救護車上,李木子之前與一個洋人醫生通了氣,本來打算讓洋人醫生接生孩子,由於洋人醫生正好渡假,無奈之下她只得選擇就近的一家醫院。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回婆家】 46分
夏冰站在房中拿不定主意是否回元寶家,她的父母站在門外勸說她,母親希望她回婆家,免得小滿滿沒有奶水吃,說到這裡,夏母提出跟夏冰一起回婆家,轉而一想自己去好像不太合適,於是提議讓夏父一起去,夏父有些為難,他也不太想去元寶家。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愛不愛】 46分
元寶晚上回家休息,夏冰坐在床上看著他,把他拉到身邊,詢問他到底愛不愛自己,元寶見夏冰如此說話,只覺哭笑不得,安慰完夏冰他繼續忙其它事情,夏冰有些失望的坐在床上,責怪元寶娶了自己以後,生下子孩子就開始對自己冷淡,元寶見夏冰在胡思亂想,哭笑不得之下只得再次耐心進行解釋。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回歸職場】 46分
夏冰生下孩子十個月之後,回到公司上班,女同事們對於夏冰的返回非常興奮,站成一排迎接夏冰到來,夏冰意氣風發來到公司裡面,接受女同事們的迎接。李木子也回到公司上班,她將夏冰喚到辦公室裡面,提議夏冰做自己的助理,夏冰有些不敢相信,認為自己沒有能力,李木子嚴肅地看著她,指出公司中只有她生過孩子,以後做助理的時候自然就會更加穩重。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故作鎮定】 46分
元寶穿著西服來到公司工作,走到公司門口的時候,門外已經站滿了面試的女性,看著女性們站成一排歡迎自己,元寶心中有些發滲,表面上做出一副鎮靜自若的模樣,待走進公司的時候,他才慌亂的來到兩個合作伙伴身邊,將自己看到的情況說了一遍。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銀行卡】 46分
夏冰與元寶回到家中,她將一張銀行卡遞給了元寶,元寶非常高興,圍著她團團轉,夏冰想到了女兒小滿滿,提議元寶與婆婆輪流照顧小滿滿,元寶一臉討好的看著夏冰,向她詢問銀行卡的密碼。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打退堂鼓】 46分
李阿姨來到元寶家中,與元寶媽提起元寶的公司,她已經聽到了女兒說的一些情況,實際上元寶的公司並不是想象中的那樣好,說完話她提出打算要回十萬元的事情,元寶媽見李阿姨打了退堂鼓,哭笑不得看著她,勸說她不要胡思亂想,就算真的元寶的公司倒閉,元寶媽賣房子也會把十萬元還給李阿姨。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掛心家中事】 46分
夏冰正式回到公司上班,她來到李木子的辦公室,李木子與夏冰說完話,忽然從電腦螢幕中發現保姆有問題,於是趕緊打電話,提醒保姆應該將孩子嘴中的東西消毒,待保姆將事情做完,她又發現螢幕中監探錄相顯示家門沒有關上,立時間,她非常緊張,趕緊打電話給保姆,要求保姆立即關上家門,免得家中的孩子被人偷走。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轉職】 46分
李木子將夏冰喚至辦公室,打算把夏冰調到新的崗位工作,夏冰一聽要轉職,趕緊勸說李木子不要調走自己,她有能力可以幫助李木子,李木子詢問她為何如此有信心,夏冰指出公司的其它同事都沒有生過孩子,所以只有她最能理解李木子的處境。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惡意中傷】 46分
夏冰表現出色來公司上班,一些同事看不慣她成績出色,在背後暗暗說她的壞話,說到是靠關係成為了李木子的助理,夏冰知道了同事在背後說她壞話,明白同事是嫉妒她專門在背後惡意中傷她,李木子是一個明白事理的人,她也聽到了有人惡意中傷夏冰,趁著夏冰來到辦公室的時候,她一本正經看著夏冰,鼓勵夏冰以後要好好工作,將成績做到最好,這樣就能堵住一些人的嘴巴。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離婚的打算】 46分
夏冰與父母見面,將之前與元寶吵架的事情說了一遍,父母聽完事情原因憤憤不平,夏母詢問夏冰與元寶誰先提出離婚,夏冰透露是元寶先提出離婚,夏母非常生氣,打算找元寶理論。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相親對象的簡訊】 46分
元寶脫掉衣服上床躺好,等著夏冰走進來,夏冰進屋之後睡到了床上,她收到了一條簡訊,元寶拿過手機看完簡訊內容,搞不清楚發簡訊的人是誰,夏冰見他糊裡糊塗,於是透露發簡訊的人是之前的相親者,之前她與元寶吵架,於是跟人相親,元寶明白過來之後表面上一副無所謂的模樣,實際上心中非常害怕夏冰會跟其它男人走。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蠟燭兩頭燒】 46分
元寶打算出外找工作,他來到一家公司面試,公司的人說完相關工作內容之後,元寶透露自己每天只有三四個小時工作,公司工作人員聞言提議做其它工作。夏冰因為孩子的事情打算辭職,她來到李木子的辦公室,將心中的計劃說了一遍,李木子一聽夏冰要辭職,立即表態反對,同時警告她要是辭掉工作,以後想回來工作就會非常困難,夏冰透露自己的家中發生了一些事情,等處理完家中事情再來公司上班。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出軌的徵象】 46分
洛天經常跟喬安聊天,喬安似乎也願意跟洛天見面,兩人每次見面,喬安總是誇誇其談說一大堆話,洛天則笑容滿面聽著她說話,兩人就像是學生和老師的關係,夏冰知道洛天與喬安走得非常近,她來到李木子的辦公室,跟李木子談起了這件事情,李木子不以為然,認為洛天非常忠心,不可能跟喬安發生關係。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28集【暗中相助】 46分
元寶對鮑帥意見非常大,在一次吃東西的時候,他酸溜溜地跟夏冰談起鮑帥,認為鮑帥是一個喜歡趁虛而入的人,夏冰一聽元寶竟然是如此看待鮑帥,心中立時來了火氣,聲稱鮑帥幫助過元寶,元寶猛然聽到夏冰說鮑帥幫助過他,他心中立即升起了疑心,緊緊追問夏至冰到底是怎麼回事。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只有一個名額】 46分
元寶準備好了十萬元,來到了鮑帥的辦公室,鮑帥正在辦公室整理資料,他不知道元寶的來意,元寶將錢放到辦公桌上,聲稱是來還錢,接著他跟鮑帥聊天,將心中想法說了一遍。鄧總將李木子喚到身邊,透露雜誌社要合併,合併之後,李木子與喬安只有一人能繼續留在雜誌社工作。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沒說出口的真相】 46分
洛天一直懷疑李木子在跟蹤他,一天他來到汽車保養所,坐在汽車裡面檢查一些東西,經過一番檢查,他找到了一張發票,看著發票上的日期,洛天立即意識到了李木子確實在跟蹤他。夏冰來到元寶的公司,責怪他一直隱瞞工作情況,本來她以為元寶已經不在原來的公司工作,如今得知元寶為了賺更多錢還在原來的公司工作,她非常生氣,認為元寶總是把她當成外人看待。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為工作而爭吵】 46分
陳阿姨做了一桌好菜等待元寶回來,元寶媽建議她先回家休息,此時元寶忽然從外面回來,夏冰見元寶回來,立即跟他談起了工作的事情,元寶已經知道她去公司找工作的事情,埋怨她不應該這樣做。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發燒的元滿】 46分
夏冰心情悲痛將元滿拉回到娘家,還沒回到家中,元滿在樓梯間哭得非常厲害,隔壁鄰居走了出來,一見小孩子哭個不停,上前檢視完小孩的情況,鄰居認為元滿一定是生病了,夏冰一聽非常恐慌,趕緊伸手撫摸女兒的額頭,果然發現女兒額頭燙得厲害。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鬧彆扭】 46分
元寶與夏冰鬧了彆扭之後,他把陳阿姨叫到身邊,跟陳阿姨商量日後的工作,陳阿姨希望元寶能把夏冰找回來,不然光憑她一個人是無法照顧好元寶媽,元寶不想找回夏冰,他提議給陳阿姨加薪五百元,陳阿姨面色憂慮聲稱要考慮一下,她沒有立即給元寶答覆。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34集【變調的生日】 46分
夏冰來到了生日慶祝現場,元寶見夏冰晚到,心中非常生氣,他冷漠的跟夏冰談起兩人結婚之前戀愛的事情,最後起身離開了生日現場,夏冰見元寶離去,站在原地什麼話也沒說,小鄭與仙仙無可奈何走了過來,奈心的勸說她不要難過。夏冰約見了朱麗葉,朱麗葉與夏冰見面之後,提議她大膽向鮑帥表白,以此報復元寶離婚的行為。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35集【離婚原因】 46分
夏父在元寶家門外昏倒,元寶趕緊與母親把夏父送到了醫院裡面,夏母與夏冰得知夏父出事,趕緊來到醫院檢視情況,一見元寶也在場,夏母立時來了火氣,毫不客氣詢問元寶為何要離婚,元寶面對夏母的勸說,站在當場不知說什麼話才好,元寶媽趕緊替兒子講話,耐心將離婚原因說了出來。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36集【沒有完美情人】 46分
李木子悄悄安置好了洛媽,帶著洛洛去機場做飛機,洛洛馬上出國讀書,心中放心不下母親,李木子叮囑她不要記掛母親,兩人一路上談著話,來到了機場裡面,洛天知道女兒要去外國讀書,他來到機場送女兒。女兒洛洛勸說他要求不要過高,因為世上根本沒有完美情人。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37集【遺書】 46分
雜誌社策劃雜誌,夏冰當著李木子的面向同事們傳輸策劃心得,她透露自己之所以上班的時候帶著女兒一起來,主要是想獲得更多的靈感和心得。夏父馬上就要做手術,他產生了悲觀心理,認為自己很有可能離開人世,於是寫了一些遺書,夏冰來到病房中拿過遺書一看,立即揉成一團扔到一邊,數落父親胡思亂想。
辣媽正傳 線上看 46分
第38集【重歸於好】 46分
夏冰辭別元寶媽打算離去,公司忽然打來電話透露投影機發生故障,元寶一聽趕緊透露自己的公司有投影機,說完話帶著元寶回公司拿投影機。兩人趕到公司的時候,投影機放到一個房間中,由於沒有鎖,元寶砸爛破璃門取出了投影機,夏冰看在眼裡感動萬分,兩人回到雜誌社,一個負責維護現場次序,一個抓住投影機線路以防機器接觸不良,趁著李木子上臺發表演講,夏冰來到元寶身邊,兩人親密的談話最後忘我親吻。小倆口重歸於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