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 2022
  • 共12集
  • 輔12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同一屋簷下,甜蜜卻又讓人焦急喊救命的戀愛喜劇揭幕

伊理戶水斗曾在國二到國三的時光交過名為綾井結女的女朋友。水斗如此形容他的初戀:「這個老天爺設下的陷阱。換言之就是命運。」後來因為彼此性格不合而在國中畢業時分手了。兩人本以為就這樣到此為止。為了避開對方而選擇沒甚麼人報考的私立名校,結果卻事與願違地雙雙考上同一高中。厄運到此還沒結束——因為各自的父母再婚,更成為彼此的家人。兩個星期前分手的前女友綾井結女,居然變成了同姓的家人伊理戶結女,與前女友成為家人的喜劇就此揭幕。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前情侶不想那樣稱呼「就是這種地方討厭」】 24分
水斗與結女以前是男女朋友,現在卻變成了繼兄弟姊妹。兩人最重視的是不讓再婚的父母操心,以及誰是「哥哥」或「姊姊」!他們不想比對方居下位,立定了「做出不符繼兄弟姊妹言行的人就是弟妹」的規定,各懷鬼胎,然而……!?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前情侶照顧病人日「聽說是燒到38度」】 24分
結女以升高中為契機,改變個性與外貌,建立資優生的形象。然而用盡千方百計也改變不了一個地方──運動神經。在學校做體檢與測試體適能的這一天,結女陷入憂鬱,這時同班的南曉月主動找她攀談。另一方面,水斗雖然看似毫無幹勁……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前情侶互相招供「你沒有做奇怪的事吧」】 24分
某天晚上在伊理戶家。不知為何,結女手上拿著水斗的四角褲。一旦水斗得知這件事,結女就必須接受懲罰,當他的「妹妹」。她想避開窘境,打算湮滅證據,等水斗就寢後立刻走向更衣室。沒想到水斗突然現身,手上還拿著結女的胸罩…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線上看 24分
第4集【不應該是那樣】 24分
水斗執行內衣褲事件的懲罰,於是結女跟水斗將要出門約會。事情來得突然,結女不禁動搖,不過其實這都是川波想的對策。原因在於曉月。她想與最愛的結女組成家庭,揚言要跟水斗結婚。為了讓她死心,只能讓她意識到結女只對水斗感興趣。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前情侶外出過夜「不客氣」】 24分
水斗與結女贈送母親節禮物給由仁,由仁喜極而泣,兩人嚇了一跳。水斗見狀,向結女提出一個想法:「安排讓父母獨處的時間」然而高中生負擔不起高額旅行券,因此水斗提議,他跟結女兩人外出過夜就好……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前情侶互相較勁「不要把我當笨蛋!!」】 24分
升上高中後的第一次期中考開始。入學榜首兼學年榜首才女…為了守護寶座死命讀書的結女,忍不住挖苦看似沒在讀書的水斗。不僅如此,結女還抓到水斗在考試中做了某個行為。水斗遭到結女單方面責怪,無法忍氣吞聲,不禁展開反擊。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東頭伊佐奈不知何謂戀愛】 24分
伊佐奈非常珍惜水斗這位同樣喜歡閱讀輕小說的朋友。但是在結女和曉月的提點之下,她發現自己其實愛慕水斗,想和水斗做一些普通朋友不能做的事。結女和曉月提出建議,試圖讓水斗意識到她,但是……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線上看 30分
第8集【前情侶處處提防「我已經被甩了 不會怎樣啦」】 30分
伊佐奈即將去水斗的房間拜訪。她的便服太土氣,於是結女和曉月陪她一起找可愛的衣服。然而伊佐奈的G罩杯害她穿什麼都太色情。曉月想讓她穿結女那種輕柔飄逸的打扮,便讓結女挑戰新風格,以免類型太相似。這時結女想起以前去約會的回憶。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線上看 24分
第9集【年少輕狂】 24分
故事回到水斗與結女交往的時候。兩人都是第一次交往,藏不住心裡的緊張。牽手、接吻,慢慢拉近距離,卻遲遲沒有進一步發展,兩人不免焦慮。隨著兩人升上三年級後分班,相處時間變短,因此漸行漸遠……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前情侶抓不到距離感「怎麼突然變得很生疏」】 24分
兩人成為繼兄弟姊妹後,迎來第一個夏天。雙親因為颱風回不了家,偏偏在這時,結女的房間出現了恐怖的「小強」,怕蟲的兩人鬧得雞飛狗跳;另一天,為了回伊理戶老家,水斗與結女一起去買泳裝。在各種狀況下,兩人不得不意識到對方……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前情侶回老家「是個笑口常開的人」】 24分
伊理戶一家回鄉下老家,結女在那裡讀了水斗外曾祖父的自費出版小說。結女讀完小說,閃過一個念頭,詢問了水斗初戀對象是誰。水斗回答「是個笑口常開的人」,結女聽了,確信對方是表親——圓香。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初吻宣告】 24分
水斗與結女等人結伴參加伊理戶老家當地舉辦的夏日祭典。水斗穿浴衣的模樣讓結女興奮得不得了。她看見圓香與竹馬的互動,心想「普通兄弟姊妹也會這麼做」便牽起水斗的手。而後發覺水斗的童年往事。結女因此察覺,她在水斗心裡是什麼樣的存在……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