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美人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親愛的小美人魚

  • 2022
  • 共24集
  • 普遍級
  • 7.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時隔8年再度相遇,他們成為彼此的治癒良藥!

該劇講述了男女主曾是校園時期公認的CP,但因為女主身體原因和種種誤會讓他們錯過,但八年後意外在醫院相遇的兩人讓斷開的緣分又重新糾纏在了一起。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5分
第1集【與初戀重逢】 35分
身患紅斑狼瘡的少女漫作家秦歌全副武裝計劃逃出醫院,她要去完成一項特殊的任務! 金牌助理陳瑉通過藍牙耳機對她進行場外支援,她小心尋找避開人群的最佳路線,不料卻被八年前的初戀白啟嘉抓個正著。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8分
第2集【八年前的真相】 38分
第二天,秦歌從白啟嘉床上醒來,震驚到底發生了什麼?白啟嘉說秦歌喝醉了,非要跟自己回家。秦歌努力回憶昨晚發生的一切,卻什麼都想不起來。 醫院裡,陸天向白啟嘉透露自己喜歡上一個穿上裙子就不認人的“女流氓”,被白啟嘉無情吐槽。 陸天反問白啟嘉難道不想搞清楚秦歌當年為何放他鴿子?白啟嘉只說時候未到。 其實秦歌有自己不得已的苦衷,當晚她做噩夢,夢到因紅斑狼瘡去世的母親,以及自己八年前第一次發病時的情形。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9分
第3集【好事將近?】 39分
陸天在婦產科門診碰見拿著孕婦東西的「女流氓」,誤以為對方懷了自己的孩子,並打算偷偷生下來。 秦歌得知林雪舟懷孕的消息十分震驚,白啟嘉和陸天一唱一和終於說服林雪舟,同意幫忙先把結婚流程走一遍。 婚慶公司裡,策劃師誤以為秦歌和白啟嘉便是好事將近的新人,搞得秦歌很無語。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9分
第4集【當年的願望】 39分
按照原定計劃要進行爬山露營活動,秦歌和白啟嘉被分成一隊,白啟嘉將秦歌帶到一處山中涼亭,秦歌驚喜發現他們曾經一起在這個地方看煙火許願。 她意識到這是白啟嘉刻意安排的,問他是否還對當年自己放他鴿子耿耿於懷? 白啟嘉表示自己在意的不是一個失約,而秦歌為何突然了無音訊,不過這些也都是過去式了,重逢後秦歌的變化讓他更加好奇,他希望有機會重新認識她。秦歌感動之餘又嘀咕恐怕會令白啟嘉失望。 兩人終於實現了當年的願望,一起站在真正的許願樹下祈禱。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8分
第5集【《不白起計劃》】 38分
千葉影視要開發一部動漫電影,林雪舟打算把秦歌的作品《不白起計劃》推出去,秦歌信誓旦旦一定把蘇倫拿下。 林雪舟問起秦歌采風活動的情況,秦歌表示已經和白啟嘉達成共識,做回普通朋友。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8分
第6集【紅斑狼瘡】 38分
白啟嘉知道秦歌患有紅斑狼瘡的事。林雪舟因「前女友」事件對白啟嘉抱有偏見,罵他不該招惹秦歌。 白啟嘉終於理解重逢後秦歌的種種怪異表現,主動要求留在病房照顧秦歌。 白啟嘉守在秦歌床邊,回憶起兩人高中時的初相識。白啟嘉第一天去學校報導,秦歌突然從天而降跳到他身上,起身離開時遺落了自己的學生卡,之後秦歌時常捉弄白啟嘉,白啟嘉卻被她活潑開朗的性格吸引,慢慢向她靠近。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8分
第7集【安心修養】 38分
白啟嘉被秦歌的樣子逗笑,總算鬆了口氣,表示這段時間由自己負責照顧她。 秦歌沒想好怎麼面對白啟嘉,又惦記著蘇倫那邊的事,可林雪舟卻讓她老實待在醫院,順便跟白啟嘉把心結解開,連帶陳瑉都希望她安心修養。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9分
第8集【浪漫表白】 39分
林雪舟把秦歌帶到一家浪漫的主題餐廳,白啟嘉早已在那等候,秦歌又驚又喜。 白啟嘉正式向秦歌表白,希望秦歌給自己一次重新追求她的機會。 秦歌既感動又糾結,慌亂中打翻了桌子上的熱水,小腿瞬間被燙紅。白啟嘉心疼為秦歌上藥,秦歌抱歉告訴他暫時沒辦法給確定答覆,白啟嘉表示會一直等下去。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9分
第9集【二人世界】 39分
白啟嘉以照顧秦歌之名,直接拎包要求入住她家。陳瑉不甘示弱,當著秦歌的面宣示主權。 眼看天色已晚,兩人都爭著留宿客卧,林雪舟大發慈悲把陳瑉先叫走。窘迫的三角關係才剛解除,秦歌又陷入和白啟嘉二人世界的尷尬,被他撩得面紅耳赤。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6分
第10集【和解】 36分
秦父突然登門,一下撞破女兒和陌生男子“同居”,大為光火。 秦歌解釋白啟嘉是她高中同學,剛從國外回來還沒有落腳的地方,找到合適的住所就會馬上搬走。 白啟嘉也主動緩和氣氛,秦父勉強放下敵意。 當晚一眾好友到秦歌家聚餐,陳瑉發現白啟嘉和秦父相處融洽,秦父正式將秦歌託付給白啟嘉,也表達了對女兒的不捨。 秦歌終於向父親敞開心扉,很感謝父親的包容,母親去世十多年,父親也是時候享受自己的生活了。 秦父也鼓勵秦歌不要因為對未知的恐懼,而錯過眼前能擁有的幸福。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7分
第11集【特別的偶遇】 37分
白啟嘉在秦歌辦公桌上看到解約函和蘇父的個人簡介等資料,問她是不是工作不順利,秦歌矢口否認。 林雪舟和秦歌設計從蘇倫口中印證了事實真相,要挾他向蘇父道歉,配合她們爭取回主動權。 與此同時,陸天意外發現蘇父竟和自己父親是老相識,於是決定給林雪舟和秦歌安排一場特別的“偶遇”。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7分
第12集【甜蜜的吻】 37分
白啟嘉拉著秦歌去遊樂場放鬆,兩人玩得特別開心,在浪漫的氛圍下甜蜜相擁一吻。 林雪舟回公司彙報情況,夏初雲依然冷嘲熱諷,林雪舟忍不住反懟。陸天陪林雪舟喝酒,也趁機親了她一下。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9分
第13集【高中時的暗戀】 39分
一天之內被接連告別兩次,搞得秦歌腦子裡亂糟糟的,本想早點休息。 可想到身在外地的白啟嘉,還是強撐著給他打視頻電話,無奈始終無法接通。 這時她在白啟嘉朋友圈看到他白天發的活動現場的合照,覺得有個女生十分眼熟,仔細辨認才發現是高中時暗戀過白啟嘉的金瑤。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8分
第14集【準女婿】 38分
陸天突然打電話向白啟嘉求救,說他和林雪舟遇到了十萬火急的大事,讓兩人火速回來救命。 白啟嘉帶著秦歌匆匆趕回去,才知道他們正被林母逼婚。 原來林母一直操心女兒的婚事,用親情大義逼著林雪舟去相親,陸天勸林雪舟與其跟歪瓜裂棗浪費生命,不如和自己假扮情侶騙過林母,林雪舟居然被說動。 陸天最擅長和長輩相處,一番甜言蜜語哄得林母心花怒放,對他頗有好感。 為了讓林母更加確信兩人的關係,陸天使盡渾身解數,讓林母對他這個“準女婿”讚不絕口,張羅著要他們的婚事給辦了。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5分
第15集【狠心拒絕】 35分
陳瑉決定破釜沉舟試探秦歌的感情,他在許願時當著白啟嘉的面再次向秦歌告白。 秦歌被陳瑉的執拗嚇到,但這一次即便會傷害陳瑉,她也必須狠心拒絕他的告白。 白啟嘉明白秦歌的煎熬,安慰這不是她的錯。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8分
第16集【獻上私人音樂會】 38分
白啟嘉希望秦歌打開心扉,不要抗拒新人的加入,特意為她獻上一場私人音樂會。 秦歌終於承認自己的逃避心態,同意找人接替陳瑉的位置。 這時田橙因為不滿陳瑉為秦歌失去理智,決定到秦歌身邊一探究竟。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7分
第17集【第一位面試者】 37分
田橙順著招聘啟事上的位址直接找到秦歌家,成為秦歌的第一位面試者。 簡單的交流之後,秦歌讓她留下簡歷,如果合適會另行通知。當晚白啟嘉看到田橙的簡歷,勸秦歌不妨先試用一段時間。 和新人間的磨合非常考驗耐心,秦歌凡事都需要親力親為指導,有時難免著急,白啟嘉開解她總得給田橙適應的時間。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7分
第18集【摩托車比賽】 37分
陳瑉挑釁白啟嘉敢不敢跟自己來一場男人之間的較量,白啟嘉接過頭盔應戰,陳瑉求勝心切,拚命加速試圖與白啟嘉甩開距離,白啟嘉緊咬不放。 陳瑉陷入癲狂狀態,白啟嘉擔心他超速拐彎時滑倒,於是默默減速。 陳瑉發現白啟嘉有意讓自己,指責白啟嘉不僅從他身邊搶走秦歌,還羞辱他的尊嚴。 白啟嘉勸陳瑉不要做讓自己後悔莫及的事情,陳瑉瞬間挫敗不堪。 白啟嘉無功而返,見秦歌情緒低落,便決定暫時不告訴她摩托車比賽的事。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5分
第19集【尋找初心之旅】 35分
網上的謠言愈演愈烈,甚至有人開始打秦歌的私人電話騷擾她。 秦歌帶田橙構思新一話的漫畫素材,發現自己喪失了畫畫的能力,把自己關在房間,白啟嘉翻箱倒櫃,終於找到房間鑰匙,闖進房間看到秦歌坐在地上,周圍都是廢棄的畫稿,走過去緊緊抱著她,秦歌瞬間崩潰大哭,白啟嘉安慰她發洩出來就好了。 林雪舟對白啟嘉說想辦法幫秦歌找回初心,或許能讓她起死回生。 白啟嘉決定為秦歌籌備一場名為“尋找初心之旅”的光影漫畫展,大家瞞著她偷偷策劃。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5分
第20集【頭版頭條】 35分
秦歌和林雪舟商量如何反擊網上的誹謗和攻擊,林雪舟告訴她,已經找到幕後抄手是瘋眼漫畫的證據,打算以公司的名義起訴他們。 秦歌卻說想先出一話代表自己立場的漫畫,林雪舟擔心會被瘋眼漫畫引導為秦歌在強行洗白,但秦歌態度堅定,就放心讓她去畫。 秦歌獨自執筆畫稿,白啟嘉全程陪伴。 在新的一話中,秦歌誠懇地剖析自己從事漫畫事業之後的幾次心理轉變,並解釋了和陳瑉“分裂”的原因。 林雪舟直接向公司總裁爭取到頭版頭條的位置,令輿論成功反轉。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6分
第21集【值得擁有更好的人】 36分
風波平定之後,秦歌也重新樹立了自己在事業上的目標。 她明白是粉絲們的鼎力支援才讓自己走出先前的困境,所以一定要創作出更好的作品回報他們。 白啟嘉這段時間頻繁加夜班,秦歌帶著便當去醫院看他,意外撞見金瑤竟然調到了白啟嘉的科室。 秦歌這才知道白啟嘉和金瑤曾在一座城市留學,研究方向也大致相同,有些鬱悶白啟嘉對自己的隱瞞。 秦歌不禁在想,與其陪伴自己這顆定時炸彈,白啟嘉是不是值得擁有更好的人?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6分
第22集【消極治療】 36分
秦歌獨自去找曹教授,提出要做全項複查,而檢查結果正應了秦歌心裡不好的預感,長期服用激素導致股骨頭缺血性壞死從而引發的併發症,而且保守治療對她這種紅斑狼瘡患者並不適用。 曹教授建議秦歌儘快做髕關節置換手術,但術後感染的風險對秦歌這種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幾乎是致命的。 秦歌的心理防線徹底崩塌,當白啟嘉趕回家陪秦歌的時候,秦歌向白啟嘉提出了分手。 秦歌讓白啟嘉搬離自己家,兩個人先冷靜一段時間。 白啟嘉回到醫院,從曹教授那裡得知了秦歌這番作為的原因,還有秦歌拒絕手術消極治療的事情。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6分
第23集【追光者】 36分
秦歌到醫院接受術前檢查,握著白啟嘉的手,對他表達了之前任性的歉意,她曾是照亮白啟嘉少年時代的一束光,現在換她做追光者,再不放棄希望和夢想。 白啟嘉輔助曹教授操作手術,秦歌在意識漸漸消失的時候,看著手術燈旁白啟嘉的身影,安心陷入沉睡。
親愛的小美人魚 線上看 36分
第24集【被祝福的愛情】 36分
秦歌心底還有最後一層顧慮未曾告訴過任何人,她見過白啟嘉和小病人相處時柔和的模樣,怕有遺傳病的自己無法讓白啟嘉擁有這樣的快樂。 秦歌在民宿住了半個多月,也和管理民宿的老奶奶成為了好朋友,不知不覺和奶奶說了很多心聲,奶奶一點點開解秦歌,一點點驅散她心裡的陰霾。 白啟嘉每天都會給秦歌寄禮物,一天代表一年,給秦歌補過去26年的生日,一直到秦歌27歲那天,白啟嘉終於出現在了秦歌的面前。 秦歌這才知道,這家民宿的老奶奶就是白啟嘉的親奶奶。 原來白啟嘉早就看破秦歌的最後一層顧慮,想通過這種方式讓秦歌歌明白,他們的感情值得被所有親人祝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