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劇場 天黑請閉眼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植劇場 天黑請閉眼

  • 2016
  • 共7集
  • 保護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播出期間開創超高討論熱度,窒息懸疑感挑戰觀眾膽量

一封突如其來的簡訊,將闊別多年的八位好友齊聚山中民宿,預備一同挖出學生時代埋下的時空膠囊,沒想卻讓一樁昔日醜聞意外出土,使心結與宿怨逐漸淹沒了理智。第一具屍體的出現,象徵純潔的友誼就此告終;第二具屍體的出現,宣告殺人遊戲正式啟動。風雨阻斷逃生去路,死亡數目逐漸升高。在人人自危的時刻,不願扣下扳機的那個人,也許就是下一具屍體......。

天黑請閉眼,殺手已到來。

植劇場 天黑請閉眼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1集【登山社同學會】 1小時26分
一場十年後相聚的登山社同學會,大家都到齊了,但是主辦人欣怡卻遲遲未現身,已經集合的同學們,彼此之間仍然為著十年前的事件,存在著尷尬的氣氛……。當時天色不佳,沒想到山裡手機收訊不好,一直聯絡不上欣怡,沒想到遲到的主辦人傳了一封簡訊給大家……。
植劇場 天黑請閉眼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2集【不可告人的秘密】 1小時26分
被發現的紅色行李箱,裝著欣怡的屍體,曉彤看著芳姐,不禁問起她的兒子——阿偉,「阿偉去了哪裡?」。依舊沒有收訊的山林,又因為氣候不佳導致山路封閉,毅聰、若青和子碩沿路去尋找欣怡的車,發現了行車記錄器,看到欣怡死前的景象;而交代不清行程的阿偉,曉彤跟毅聰又在他的房間裡,發現不可告人的秘密……。
植劇場 天黑請閉眼 線上看 1小時24分
第3集【十年前的事件】 1小時24分
聽到槍聲的若青、子碩、柏蒼與曉彤急忙趕往基地台,看到臉色漆黑,額頭上有個彈孔的毅聰。逃離的阿偉從對講機中,說出令人震驚的消息,不禁讓人回想到十年前的事件……,毓秀奇怪的舉動也讓人聯想到毅聰的死亡,眾人開始互相猜測彼此之間的關係,是否如學生時代一般單純……。
植劇場 天黑請閉眼 線上看 1小時24分
第4集【廚餘中的藥瓶】 1小時24分
眾人從儲藏室一一醒來,發現自己身上的傷口,因儲藏室被反鎖,眾人不知該如何出去的情況下,發現了細窄的通風孔道,曉彤自告奮勇的攀爬出去返回解開門鎖。終於走出儲藏室的眾人在廚餘中,發現了一罐藥瓶…….。
植劇場 天黑請閉眼 線上看 1小時34分
第5集【互相猜忌】 1小時34分
在溪水中發現阿偉的屍體,這讓眾人不禁想起阿偉曾說過「兇手是你們自己人……」,每個人開始互相猜忌,柏蒼帶著澄芳從礦坑通道,卻意外遇到了上山的亞正,亞正的到來,開啟了整起事件的調查,是否真能找出兇手是誰呢……?
植劇場 天黑請閉眼 線上看 1小時23分
第6集【蛛絲馬跡】 1小時23分
當時的遊戲,兇手到底是誰已經不可考,但現在正在發生的事件仍在繼續,亞正分析著每個人的證詞,也逐漸發現事情的端倪,在各命案現場找尋蛛絲馬跡。十年前的DV播放著當時大家的心聲,究竟欣怡為什麼要在這時候約大家上山呢?究竟十年前散播照片的那個人是誰?
植劇場 天黑請閉眼 線上看 1小時23分
第7集【天黑請閉眼】 1小時23分
發現毅聰手機秘密的曉彤,斬釘截鐵的與澄芳對質,澄芳默默道出在十年前的過往,也解開毅聰死亡之謎……,「天黑請閉眼」這場遊戲,也到了該解開一切真相的時候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