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媽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親愛的爸媽

  • 2021
  • 共43集
  • 輔12級
  • 5.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少年派》《捉妖記》閆妮x《我不是藥神》王硯輝

1977年春末,剛平反的柳碧雲從五七幹校返城回家,丈夫江天懷的大女兒江梅卻故意刁難這位破壞自己童年的女人,羞辱10年前本是京劇名角的柳碧雲。惱羞成怒的江梅爆發多年怨恨,將柳碧雲趕出家門,稱不唱便不開門。柳碧雲和江天懷這對再婚夫妻,帶著各自的兒女一起生活,不僅要面對事業上的種種挑戰,更面臨著與性格迥異的兒女們之間所產生的家庭矛盾。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1集【返城回家】 43分
1977年春末,剛平反的柳碧雲從五七幹校返城回家,丈夫江天懷的大女兒江梅卻故意刁難,將她趕出門外。 多年前,柳碧雲和江天懷重組家庭,兩人決定一人只帶一個孩子在身邊供養,父親選擇了最小的江林,江梅和哥哥江森被柳碧雲和江懷天從城裏送回鄉下奶奶家寄養,自己當時只能怨恨地看着破壞自己童年的女人陪伴着父親離開。 江梅有意羞辱10年前本是京劇名角的柳碧雲,柳碧雲視若無睹,寥寥數語便讓江梅啞口無言。 惱羞成怒的江梅爆發多年怨恨,將柳碧雲趕出家門並關上大門,稱不唱便不開門,誰知沒過一會兒自己窺視門外,柳碧雲已經離開。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2集【男孩子的友情】 43分
自從搶鳥蛋暈倒,江林就一直遭夥伴嘲笑,為找回“尊嚴”,江林堵截追打李冰,李慶山得知後又打了江林,江梅聽聞後要替江林出氣,帶着工廠裏的同事大鬧李家。 柳碧雲在丈夫江天懷的陪伴下趕到李家,阻止了這場打鬥。柳碧雲難過不已,江天懷安慰她,男孩子的友情是打出來的。劇團大會上,團領導重振京劇的決心讓大家都很激動。 團裏的“小鐵梅”秦紅梅是柳碧雲最有力的競爭者,她年輕漂亮,唱功也過硬,柳碧雲被安排與她同屋居住,秦紅梅表面奉承卻話中帶刺,故意生事有意趕走柳碧雲,柳碧雲毫不手軟,成功立威。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3集【風言風語】 43分
遭到嚴詞拒絕的李慶山抱住柳碧雲要親吻,柳碧雲趕走李慶山,撞見這一幕的秦紅梅對柳碧雲冷嘲熱諷,團裏一時間流言蜚語,傳着柳碧雲私生活混亂。 李慶山得知後,為柳碧雲出頭,在劇團食堂和秦紅梅大打出手,幸虧侯劍亭趕到阻止,毫不在意他人目光的柳碧雲任由眾人胡鬧,自顧自安靜用餐,琢磨着曲調。 風言風語愈演愈烈,江梅在廠裏聽到柳碧雲和前夫、團長有染的緋聞,跑去江天懷單位告狀,江天懷認為有人故意傳謠,讓江梅不要相信,江梅不服找柳碧雲讓她主動離婚,柳碧雲提醒江梅“以和為貴”。李慶山糾纏柳碧雲,柳碧雲堅決的態度令李慶山死了心。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4集【出演《鎖麟囊》】 43分
年過四十的柳碧雲不顧團里人的閒言碎語,一絲不苟地練起了唱腔和身段,期盼着出演鎖麟囊,而導演卻和秦紅梅聯合起來有意為難柳碧雲,期望她早日放棄上台的念頭。 江梅追求着陳向東,陳向東幾次想要開口拒絕江梅卻沒有成功。內蒙知青點,謝思彬高考政審沒有通過,為了他江雪遲遲不肯回城,謝思彬提出分手,讓江雪早日回城。 江林的同學高峯和夥伴打賭比彈弓打燈泡,結果把教導主任的光頭誤當成燈泡,打出了血。教導主任發飆,逮住了目睹這一切的江林,江林為講義氣就是不供出來自己的兄弟高峯。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5集【民主家庭會】 43分
柳碧雲也因演講上報,京劇團侯劍亭責怪柳碧雲在選角的時候鬧出事,劇團領導指責柳碧雲過分張揚。江梅的後媽上了報紙,廠裏議論紛紛,江梅走哪都有人提及後媽,這令江梅煩躁,百般刁難柳碧雲。 江天懷召開民主家庭會,他不僅讓妻子回家,還讓柳碧雲在家中當權,他以工作繁忙為由退居“二線”。柳碧雲談家風,要全家必須衣裝體面,江梅每月工資要上交一半,這引起江梅不滿。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6集【出手相救】 43分
江林被人叫去了校長辦公室,柳碧雲讓犯錯的高峯站了出來,校長決定不對江林進行處分,從此江林打內心佩服起繼母,而高峯也盯上了告狀的李冰。 李冰遭遇高峯戲弄和追打,柳碧雲去李慶山家看望李冰發現他臉上的傷,可李冰什麼也不願意説。 柳碧雲回家懷疑是江梅做的,江梅否認。這天,李冰又被高峯堵住在街角,江梅遇見出手相助救下了李冰。 江梅帶着受傷的李冰回了江家,柳碧雲看着受傷又不肯説話的李冰心疼不已,江天懷要去學校,李冰逃離江家。江林答應以後護着李冰上下學。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7集【一餐燉雞】 43分
到了深夜,江梅江林兩人扛不住,偷偷各自摸黑前去廚房覓食,柳碧雲料到兩人撐不住,在廚房櫃子中放了食物。 江林偷了鄰居大爺家的雞,謊稱同學送的,一家人燉了雞飽餐一頓,卻被人找上門來,柳碧雲無奈只能將坤錶奉上。 江林在白叔家幹活以此換取食物,吃了肉包子的江林回家後,發現家中伙食已經改善,原來江天懷夫婦發了薪酬,坤錶也贖回。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8集【最後通牒】 43分
江梅接上奶奶,奶奶對柳碧雲一直有成見,認為她唱戲下九流,和江梅在家裏處處為難柳碧雲。 江梅生口瘡,奶奶讓她用鹽水漱口,結果江梅想到餿主意,拿糖放到鹽罐裏整蠱柳碧雲,造成柳碧雲做菜太甜遭奶奶訓話,柳碧雲也不示弱,訓江梅糟蹋糧食,類似的惡作劇不停上演着。 柳碧雲下了最後通牒,如果江雪還不回來,就親自去內蒙接回她。陳向東忍無可忍,拒絕了江梅,江梅告訴陳向東今生認定了他,非要嫁給他,陳向東無可奈何。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4分
第9集【重返舞台】 44分
江奶奶在醫院遇見楊悦萍,楊悦萍如今已是醫院的骨科主任醫生,她的細心治療讓江奶奶非常感動。 考核失敗後,柳碧雲只能演B角,沒有機會上台,柳碧雲依舊不鬆懈訓練。 一天,秦紅梅生病請假,柳碧雲終於有了重返舞台的機會,柳碧雲喜極而泣。江天懷為了妻子的第一次演出能夠紅火,替她做演出宣傳,還親自製作了海報。江林也助力父親的行動,帶着海報在學校裏分發,李冰拿到了海報若有所思。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10集【一齣戲救活一個劇種】 43分
柳碧雲的演出被報紙大篇幅報道。秦紅梅見報不悦,文化局打來電話對柳碧雲誇讚有加,稱她一齣戲救活了一個劇種。 柳碧雲在劇團重新樹立起威望。江雪從內蒙回來,陳向東開車來接江雪,帶她回到了江家。 江雪去北苑路給人寄禮物,江天懷讓陳向東開車送她,江梅撞見吃醋生氣。在父親的安排下,江梅極不情願地讓江雪住進了自己的房間。江梅告訴江雪,她們母女不會在江家住久的,遲早會搬走。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11集【提親】 43分
陳向東動不動就出現在江雪的面前,幫她提水,還想請江雪看電影,江雪拒絕了陳向東。 陳向東一再想和江梅撇清關係,江梅卻不給機會。江梅等陳向東看電影,電影結束都沒見到陳向東,回家和奶奶訴苦。奶奶讓江天懷去找陳向東説親,讓他來找江梅提親,江天懷推託。 奶奶決定親自去找陳向東,結果奶奶和江梅在陳向東宿舍門口等到深夜也沒見人影,奶奶被蚊子叮了一身的包。翌日,江梅和奶奶又來找陳向東,結果陳向東裝作不在家。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4分
第12集【孕吐】 44分
江家得到了一個工作指標,江天懷想給江雪,柳碧雲把指標讓給了江梅,江梅得了指標興奮不已。 而江天懷提醒她想要進機關工作,也得考試通過才行。江雪找了環衞局掃大街的臨時工,柳碧雲勸她好好複習,結果江雪一直孕吐,柳碧雲帶她查出了懷孕。 江雪無臉待在家中,偷偷回了草原,柳碧雲得知後放下演出想要前去。此時,謝思彬前來城裏找尋江雪,為了趕飛機的他不願意去找小雪。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13集【破了的舊鞋】 43分
輔導班上,江林給李冰搞惡作劇,把木炭丟盡了李冰的鞋子中,結果李冰本就要破的鞋子被炭火燙穿了,江林沒想到第二天李冰還是穿着這雙鞋,臉上還被打腫了,江林意外李冰比自己想象的拮据可憐,他回家見江天懷給自己買了新鞋,於是讓江梅把自己的舊鞋洗了,想要送給李冰,可到了輔導班才發現江天懷新鞋是買給李冰的,江林吃醋回家後和父親賭氣。李冰穿着江天懷給的新鞋,回家後被李慶山臭罵,讓他脱了新鞋。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14集【單親媽媽的苦】 43分
柳碧雲得知後告訴江梅想穿應該提前知會,江梅一聽反而怒了,拿私房錢甩柳碧雲身上,稱自己買下了衣服。 柳碧雲拿兩條紗巾將衣服改成更適合江梅的洋裙,江梅不肯穿,楊悦萍前來照看奶奶,看到裙子便誇讚,江梅立刻穿着就出去了,奶奶此時拆了石膏,拄拐能夠活動。 柳碧雲深知單親媽媽的苦,希望江雪嫁給陳向東,江雪猶豫不決,她不想利用陳向東,柳碧雲卻只給江雪兩個選擇,要麼打掉孩子,要麼結婚。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15集【賠錢貨】 43分
面對嘶吼的江梅和低頭哭泣的江雪,柳碧雲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是對是錯,只能默默走回屋裏。 翌日,江梅在陳向東宿舍門口買醉,陳向東將喝醉酒的她送回了家,到家的江梅藉着酒勁大罵江雪。 江天懷得知柳碧雲求人給江梅安排了人造板廠的工作大發雷霆,最恨公權私用的他要廢除江梅的任職,柳碧雲以離婚要挾,江天懷無可奈何。江雪和陳向東將婚訊告訴了李慶山,李慶山獅子大開口問陳向東要彩禮錢,稱呼江雪賠錢貨,江雪負氣離開。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2分
第16集【為了孩子和家人】 42分
冷靜過來的江梅向黃海軍道歉,她後悔了。陳向東對江雪無微不至,江雪愈發愧疚,坦言自己只是為了孩子和家人的名聲,而陳向東毫不介意,他深愛著江雪。柳碧雲的師父李懷玉老年痴呆愈發嚴重,只有聽到柳碧雲唱戲才能清醒。德子的親戚養的豬死了,求江梅幫忙。江梅答應買下了死豬肉,吃了豬肉的職工上吐下瀉,造成嚴重事故。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17集【開始新生活】 43分
賭氣結婚的江梅把氣撒在父親身上,指責父親當年為了柳碧雲把她送去了鄉下。 江天懷的眼眶紅了,勸女兒走出過去,開始新生活。鞭炮聲中,黃海軍帶着親朋好友來接江梅,現場熱鬧非凡,江林一連要了大把的紅包。黃海軍難掩激動的心情,江梅卻偏要陳向東揹她出門,江天懷一再勸説也沒用。 陳向東揹着江梅出來,江梅悲喜交加,她的眼前又顯現出在鄉下果園旁陳向東揹她的情形。家門到大門外這段路很短,可是今天對她來講卻很長很長。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18集【紅頭文件】 43分
江天懷突然替代江林出現在李冰的輔導班上,找機會接近李冰。 江天懷希望和李冰交朋友,讓他陽光積極起來,李冰感受到温暖,難得露出了笑容。柳碧雲沒有放棄讓江森回城,聽取了回城辦何主任的建議,要先斬後奏,騙江天懷簽紅頭文件調回江森。 柳碧雲來林業局找江天懷,把空白的紅頭文件放進江林的成績單裏讓江天懷簽字,被江天懷識破。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19集【以辦公室為家】 43分
江天懷大發雷霆訓斥了柳碧雲,柳碧雲搶走了江天懷的簽字文件。江天懷氣的不肯回家,要在單位住,柳碧雲收拾被褥去了江天懷的辦公室,一言不發就睡到了鋪好的單架床上,完全把江天懷辦公室當成了家,江天懷看得目瞪口呆。 柳碧雲為了讓江天懷妥協送出文件,徹底住進了江天懷辦公室,江天懷騙柳碧雲出門,鎖上了辦公室的門,企圖以此讓柳碧雲服輸離開。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20集【親如父子】 43分
柳碧雲要外出演出一個月,擔憂李冰的她不捨得離開。 江天懷承諾會照顧好李冰,讓妻子安心去演出,柳碧雲吻別了江天懷。江梅見黃海軍工作辛苦,還為自己任勞任怨,終於回了家。 一時間,家裏只留下了江天懷和江林兩人,兩人商量着如何幫李冰,江林也希望李冰搬進江家。 李冰出院,江天懷送來骨頭湯,李慶山回家見兩人親如父子吃醋,江天懷提出要帶李冰下林場玩兩天,李慶山趕走了江天懷,晚上見李冰學習辛苦,又心軟答應了江天懷。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21集【教育的選擇】 43分
每天的訓練讓江林在運動會拿了獎,市體校看中了江林,邀請江林去市體校進行專業學習。 然而江天懷不願孩子去讀體校,柳碧雲嫌江天懷看不起文體,兩夫妻看法不同,決定讓江林自己做主。江林在高考和上體校間左右矛盾,柳碧雲偷偷來勸江林上體校,江林覺得老媽瞧不起自己的文化課潛力。 夫妻兩偷摸着輪流來勸,江林最終決定繼續上高中,夫妻倆高興江林終於有了主見。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22集【慕名學戲】 43分
柳碧雲和江森一次談話,得知江森對王改鳳並無愛意,只是為報恩娶了王改鳳,為江森難過。柳碧雲對江森坦白,自己沒法收江森做徒弟,他沒有天賦,年紀大了也根本不合適再學戲。 江雪受江梅的委託,來找柳碧雲幫江森回城,柳碧雲拒絕。王改鳳得知江森考京劇團無望,大哭大鬧,一個叫歐陽紅的女孩來江家找柳碧雲,學了十年戲的她慕名而來,想拜師柳碧雲,得到她的指導,遭柳碧雲拒絕。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23集【報考京劇團】 43分
江林被學校的測試逼瘋了,得知考上京劇團就能脱離學校苦海,他立刻去京劇團求柳碧雲,柳碧雲看得出江森江林都不是學戲的料,讓團裏的演員唱了一段給江林聽,江林見到真本事又犯慫放棄了。 王改鳳也因為訓練辛苦受不了,放棄了考京劇團。儘管江森跟歐陽紅練功很勤奮,但無奈年齡已大,又沒有天賦,進步緩慢。江梅看在眼裏,急在心裏。王改鳳給柳碧雲下跪,求她接受主考官的位置,收江森進團。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24集【拜師儀式】 43分
拜師儀式,歐陽紅畢恭畢敬給柳碧雲敬茶,柳碧雲教歐陽紅入行的規矩,三十年出一個大青衣,要她立誓成角,歐陽紅感動落淚。江森回了家鬱鬱寡歡,每天矇頭看書,王改鳳心疼江森,忍痛決定假離婚讓江森回城,這反而令江森愧疚起來不願走,但王改鳳不想見到江森不快樂,親自送他去了車站。江森回城後,王改鳳天天坐在家門口盼着他回來接自己。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25集【兒時玩伴】 43分
侯玉亭和江雪兒時便是玩伴,她對高考也沒有信心,江雪鼓勵兩人,江森和侯玉亭三觀相同,相聊甚歡。 三人一起回家,侯玉亭垂頭喪氣,江森安慰侯玉亭。夜晚路燈昏暗,江雪在江森身後走着,恍惚間見到了謝思彬回頭呼喚她,侯玉亭來到江家約江雪和江森一起去圖書館,江雪留下,江森和侯玉亭結伴前去,侯玉亭看着完全看不懂的數學題難過。 江森鼓勵她,自己心裏卻是無盡的不安。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26集【考生為重】 43分
江天懷給侯玉亭和江雪、江森解題答惑。江森積極配合治療,聽力漸漸恢復。高考臨近,家庭會議召開,柳碧雲讓江森江雪單獨住一間房間。 江天懷認為衣食住行不宜改變過大,會給江森和江雪帶來壓力,柳碧雲不僅不同意,還取消江森江雪在家裏的值日。她制定了以兩位考生為重的種種條款,下令家中必須保持安靜。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4分
第27集【披麻戴孝】 44分
江林得知李懷玉被人打了,他為李懷玉大打出手,再一轉身,李懷玉不見了。江家人找了一夜,柳碧雲和江天懷終於在老戲台見到了李懷玉,李懷玉獨自在台上唱戲。 柳碧雲含淚跟唱“這才是人生難料事,不想團圓在今朝,回首凡華如夢渺,殘生一線付驚濤。”李懷玉病重去世了,走之前他還是拜託柳碧雲幫李慶山找個伴。李慶山沒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在病房前重重跪下。 江梅帶人找到了打了李懷玉的兩個混混,逼着他們披麻戴孝為李懷玉送行。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28集【再婚的建議】 43分
江梅要柳碧雲配合,撮合江森和侯玉亭。柳碧雲權她不要挑起家庭內部矛盾。王改鳳打來電話,讓江森好好治療聽力,等她接生完羊羔,他再來接她。 江天懷催促江森儘快接回改鳳。江天懷讓白主任給李慶山找對象。白主任一個遠方親戚單身,帶着一個三歲的女兒很適合李慶山,江天懷安排兩人見面。柳碧雲跟李冰談心,希望他接受父親再婚,李冰也希望父親幸福。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4分
第29集【離家出走】 44分
江雪雖然落榜但只差幾分,她決定再考一年,讓柳碧雲甚是欣慰。江森決定接回王改鳳,王改鳳因為家裏搞承包田,自己又承包了羊羣,不讓江森回城。 江天懷和柳碧雲得知後去了鄉下,接回了江森和王改鳳。錢多多誤以為李冰欺負自己的小女兒,生氣要走人。 李冰遭到父親的打罵,離開了家。李慶山來江家找李冰,柳碧雲這才得知李冰離家出走了。 江天懷隔天在林場的河邊找到了李冰,他希望李冰搬來江家住,也希望可以成為他信賴的朋友。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30集【復婚】 43分
王改鳳氣不過見教訓了李慶山,不料卻反被江梅訓斥,王改鳳要回鄉下。 江天懷教育李慶山戒賭,讓江梅不要再想方設法趕改鳳回鄉下,也別挑撥兄嫂感情,這樣的干涉日後只會讓她裏外難堪。 江梅認同父親説的大哥很享受和改鳳在一起。果然晚飯時,江森決定要和王改鳳復婚。 李冰一下成熟了很多,錢多多因為李慶山賭錢生氣,李冰替李慶山求情,叫了錢多多一聲“媽”,錢多多這才肯原諒李慶山,李慶山欣慰。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31集【搬磚蓋房】 43分
江天懷決定給江森和王改鳳在院裏蓋房,蓋房費用父母出一半,另一半從江森的基金裏出。父母動員大家幫忙,孩子們積極響應。 一家人開始搬磚蓋房,黃海軍和江梅也來幫忙。江梅的玩笑話惹得改鳳生氣,和江梅吵了起來。正巧王父來江家,聽到江梅訓斥改鳳,要帶寶貝女兒回鄉下。 王父考察後得知女兒在婆家並未受欺負,王父這才安心。改鳳被父親燉肉,一副嬉嬉笑笑的樣子,王父也笑了。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32集【憔悴的母親】 43分
柳碧雲為了哄奶奶開心,在家唱戲給奶奶聽,奶奶得知柳碧雲學戲的苦,對她另眼相看。黃海軍想孩子想得入魔,天天做着玩具,為了哄江梅,又是修車,又是跑兩條街外買江梅最愛吃的龜苓膏。 家人悉心照顧奶奶。江森帶奶奶散步,知道王改鳳心裏裝滿了江森,替江森高興。奶奶漸漸吃不下飯,渾身難受也下不了牀,江天懷回來見母親憔悴的樣子心疼不已。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33集【聽媽媽講過去的事情】 43分
江家出了兩個大學生,江雪考上了北京林業大學,江森考上了江城師範學院,王改鳳喜極而泣。 一天,陳向東要出車沒時間照顧陽陽,將陽陽交給了江梅照顧,江梅寵愛陽陽,讓陳向東以後出車時把孩子送來讓她照顧。 江林給家人講李冰被班主任選為合唱歌曲《聽媽媽講過去的事情》的領唱,結果他一開口驚呆了眾人,唱哭了老師。不愧是京劇名角的兒子,李冰的歌聲非常動人,家人們聽着他的歌聲感動。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34集【茶葉蛋的秘方】 43分
王改鳳日夜叫賣着茶葉蛋,結果賣不好,江梅帶了別人家的滷蛋讓王改鳳改進自己的作法。 柳碧雲教王改鳳做茶葉蛋的秘方,王改鳳不僅生意紅火了,而且還懷了孕,雙喜臨門搞得改鳳都不敢相信。 江林帶着歐陽紅去了酒吧,歐陽紅上台唱歌,江林對台上的歐陽紅徹底入了迷,舞廳老闆讓歐陽紅駐唱,歐陽紅不想放棄京劇,但也接受了兼職。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35集【瓶頸期】 43分
陽陽主動安慰江梅,江梅和陽陽關係升温,江梅把母愛轉給了陽陽。小雪在北京埋頭唸書,一年只能待在家一個月,江梅心疼又當爹又當媽的陳向東。 江天懷要江林繼續復讀,告別書本一身輕的江林想要下海經商,兩人爭執不下,柳碧雲勸江林繼續高考,江梅支持江林做個體户,還要出資幫江林。 歐陽紅的唱功步入了瓶頸期,無論怎麼訓練也不能讓柳碧雲滿意,歐陽紅苦惱哭泣,江林和李冰安慰,歐陽紅打算回家休養幾天。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2分
第36集【不敢公佈的戀情】 42分
江雪放假回到家裏,陳向東再受不了這段沉默的四年婚姻,他選擇了放手,也提出了離婚。 為了不傷害孩子,離婚的事除了告知父母,決定瞞着其他人。歐陽紅被定為主角,柳碧雲讓她搬到宿舍來住,希望她珍惜機會。 歐陽紅和李冰相戀,李冰知道江林喜歡歐陽紅,遲遲不敢公佈戀情,歐陽紅為此鬧分手。歐陽紅去市場陪江林練攤,李冰遠處窺視,見他倆嬉笑打鬧,難過離開。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37集【北漂】 43分
江梅為陳向東送行,陳向東將陽陽託付給江梅。 又三年,伴着《一剪梅》的歌聲,江林已經合併了市場三個攤位,爸媽準備讓李冰和曉萌一起去北京上學,曉萌追求李冰,李冰拒絕了她。 李冰拒絕了爸媽的安排,他不想去北京,江天懷希望他能去實現自己的價值,讓他好好考慮。歐陽紅得知李冰和曉萌要去北京,躲在屋裏哭泣,李冰告訴她愛的人只有她,歐陽紅緊緊抱住了李冰。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38集【愛情上的困惑】 43分
柳碧雲送歐陽紅生日禮物,有意提醒她去酒吧駐場不要壞了嗓子,歐陽紅和柳碧雲説起愛情上的困惑,柳碧雲不干涉他們的愛情。 京劇團男旦,外號“一支花”的華易之一表人才,柳碧雲覺得適合江梅,想介紹給她。 江天懷特意去了排練現場,斯文儒雅的華易之給江天懷留下很好的印象,便給江梅極力推薦。江梅不想駁父親的面子,答應見華易之。江林酗酒,在家和李冰鬧彆扭。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39集【一個人生活】 43分
李冰害怕和家人告別的景象,來找江天懷單獨告別,希望他能替自己和家人説,江天懷祝他前程似錦,將江家的閤家照送給了他。江天懷見江林酗酒墮落,帶着江林來到市場,原來柳碧雲一直在替他練攤,江林感動,決定振作起來。江梅徹底拒絕了華易之,趕走了上門提親的小黑,她只想一個人生活。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40集【試探心思】 43分
江林撤了攤位,心中愛着歐陽紅的他,試探歐陽紅的心思。可歐陽紅只把江林當好兄弟,她還在等待着李冰。 江天懷在家中無聊,見江梅和王改鳳聊天,於是端着水果也想參與,可兩人並不想父親在場,請走了江天懷,江天懷負氣離開。 江天懷舉止異常,不是愁眉苦臉坐在牌弄前等待柳碧雲,就是在家裏恍神,目光呆滯的他惹來柳碧雲的擔憂。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41集【餘情未了】 43分
等江梅租下裝修好,這才發現隔壁的醬肉店是黃海軍開的。黃海軍對江梅餘情未了,時常來幫忙。 江林去邊貿做生意,家人們送行。柳碧雲和王改鳳一唱一和逗着江天懷,説別人家的老人得了阿茲海默病沒有了飢飽的感知功能,吃了還要吃,江天懷無奈,撐着肚子吃着柳碧雲一再端上來的營養粥。 江森做家訪偶遇侯玉亭,被侯玉亭丈夫馬剛誤當成出軌對象,馬剛對江森大打出手。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42集【沒落的戲曲】 43分
李冰成了地產公司的總經理,開着大奔回來了,江天懷激動之下決定不再裝老年痴呆了。 九十年代初,江林回了江城決定開一家汽修店,歐陽紅見江林生龍活虎為他高興。 搖滾樂興起,柳碧雲的演出一再被取消,戲曲沒有舞台給觀眾看了,團裏也傳來了解散的傳聞。團裏成員請柳碧雲找文化局領導求情,可柳碧雲到了文化局又沒能開口。
親愛的爸媽 線上看 43分
第43集【再唱《鎖麟囊》】 43分
江梅感受到了做繼母的辛酸,她忍着胖丫的胡鬧,成功立威教育了胖丫。京劇團和老劇場都要拆了,李冰是項目負責人,他思前想後還是來告訴了柳碧雲。李冰陪柳碧雲來京劇團故地重遊,柳碧雲回憶起種種過往傷感,時代的車輪滾滾,柳碧雲對於這一切無可奈何。柳碧雲回家後,思前想後,希望能在老劇場拆之前,把曾經的團員們召集起來,再唱一齣《鎖麟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