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 第五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小兒子

  • 2022
  • 共1季
  • 普遍級
  • 9.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家人之間、親子之愛縫隙中,放一抹閃閃發亮的記憶

改編自作家駱以軍的作品,《小兒子》是一家人細微的生活日常,是我們回想起來會快樂無比的寶藏。

編輯推薦:

官網連結
小兒子 第五季 線上看 4分
第31集【另一種極端】 暫無授權 4分
父子三人一起到淡水玩,被路上的小朋友嘲笑長得很胖,讓阿甯咕很想揍他,結果引來爸鼻的一陣訓斥。爸鼻搬出駱家祖訓:「要打要挑比你強大打」。結果,爸鼻的冰淇淋,被一個莽撞的小孩撞掉了,爸鼻口快罵了對方,沒想到小孩的爸鼻是超級肌肉男,戰爭一觸即發...!
小兒子 第五季 線上看 4分
第32集【內向】 暫無授權 4分
阿白的英文講義竟然憑空消失了!到底跑去哪裡了?!個性害羞內向的阿白,在學校被老師罵、被同學笑,阿白覺得世界末日降臨,決定再也不要去學校了!聽到可以不去上學,阿甯咕驕傲分享掉東西的「豐功偉業」,要爸鼻幫他請假一個月!爸鼻看著兩個個性迥異的孩兒,憂心忡忡地想著,人生會遇見更多的「弄丟」,爸鼻該如何幫助阿白呢?
小兒子 第五季 線上看 4分
第33集【生日快樂】 暫無授權 4分
阿甯咕十一歲生日的這一天,全家人串通好假裝忘記阿甯咕的生日,充滿期待的阿甯咕,感覺都被大家忽略了,好受傷啊。但其實,趁著阿甯咕去補習,原來家人正秘密邀請阿甯咕的好朋友們一起準備慶生派對!!
小兒子 第五季 線上看 4分
第34集【被騙】 暫無授權 4分
以國小考券需要家長簽名為故事起源,阿甯咕不小心拿到大頭高分的考券,而粗心的駱爸鼻也不由分說就簽了下去,阿甯咕心中忐忑不安,到底要不要讓爸鼻知道呢?
小兒子 第五季 線上看 4分
第35集【歌詞】 暫無授權 4分
駱爸鼻其實有著搖滾魂,年輕時曾經幫伍佰、The Party寫過歌詞,也許是遺傳吧,小兒子阿甯咕知道後,也一顆熱愛音樂的心,回到學校後決定大力改組聊天社,邁向音樂之路!就算路上遇到不同的困難,但為了音樂,絕不能輕易放棄!
小兒子 第五季 線上看 4分
第36集【投幣式廢話拉霸機】 暫無授權 4分
阿甯咕一家人到餐館吃飯,父子之間互開玩笑,好不熱鬧。對比隔壁桌的3C家庭,手機、電腦、電動上桌,全家人隔著一道無形的牆,沒有交流。駱爸鼻回想起小時候,三代同堂、鬧哄哄的孩提時光,一家人相聚,即便吵吵鬧鬧、喋喋不休,才是所謂真正「家」的感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