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猴子傳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鐵猴子傳奇

  • 2015
  • 共7集
  • 輔12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楊天淳開醫館周濟窮苦百姓,近來,縣城中多戶年輕女子失蹤,楊天淳化身鐵猴子調查,意外發現鴉片搬運現場,隨即銷毀鴉片。京城有人濫殺洋人,下一個目標就是英國大使,鐵猴子發現兇手竟是自己奶媽,他該如何抉擇呢?英國藉口侵華,鐵猴子將炮彈送到前線,朝廷竟下令停戰議和,楊天淳眾人最後的抉擇是什麼呢?

鐵猴子傳奇 線上看 1小時27分
第1集【花影危機】 1小時27分
楊天淳開醫館周濟窮苦百姓,有一好幫手若蘭。近來,縣城中多戶年輕女子失蹤,楊天淳化身鐵猴子調查,意外發現鴉片搬運現場,隨即銷毀鴉片。楊天淳調查發現採花賊的首領就是淫賊「蜂刺手」穆小洞,鐵猴子解救女孩後回醫館發現若蘭不見了,奮力追捕……
鐵猴子傳奇 線上看 1小時38分
第2集【江南義事】 1小時38分
廣州鐵猴子楊天淳與辛若蘭前往山東恭賀神爺結婚,竟見到本該問斬的包智令。眾人追尋線索查到江南,在匪窩發現包智令,得知包智令活命並被土匪裹脅入的始末。在此同時,要上供給皇上的煙花被匪徒搶劫,包智令為爭取將功贖罪,自願帶鐵猴子及辛若蘭上山查明真相……。
鐵猴子傳奇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3集【怒火狼牙】 1小時30分
楊天淳的百草堂在京城開設,楊天淳見識到區別於中醫的西醫。京城突然有人到處濫殺洋人,他們下一個目標就是英國大使,鐵猴子楊天淳幾經波折發現兇手真面目竟然是自己的奶媽,他到底該如何抉擇呢?
鐵猴子傳奇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4集【嬌龍媚影】 1小時30分
京城發生火藥爆炸案!兇手在現場留下印記,要和“鐵猴子”玩三個遊戲,鐵猴子楊天淳被玩的團團轉,玉面龍到底是誰?真凶真正的目的竟然是調虎離山,搶劫八旗軍餉,楊天淳得如何絕境反擊呢?
鐵猴子傳奇 線上看 1小時50分
第5集【邊城困獸】 1小時50分
方丈慧雲離奇失蹤,龍山寺求援於楊天淳,楊天淳化身鐵猴子潛入秘密組織,發現秘密組織竟然用秘笈、金錢、綁架的方法糾集了一批武功高手進行賭鬥,失敗者結局就是死,鐵猴子得如何揭穿陰謀救出眾人呢?
鐵猴子傳奇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6集【浪客野心】 1小時26分
京城發生兒童失蹤案,楊天淳調查發現綁匪是「亂波幻術團」,他們發請帖請富商帶孩子來看表演,在臺上把孩子們都變沒了。此時,傳來龍山寺被扶桑來的忍者滅門的消息,楊天淳動身前往,忍者竟突然襲擊楊天淳一行人,並使用了幻術對付楊天淳,這兩件事究竟有何關聯?孩子們能否被成功救回呢?
鐵猴子傳奇 線上看 1小時39分
第7集【戰火雄威】 1小時39分
銷煙讓英國有藉口侵華,愛國商人孫維州製造了犀利炮彈,想要報國卻被議和派阻攔。楊天淳毅然擔起重任,集合眾多好友,經過千辛萬苦,才將炮彈送到前線,不想朝廷竟然下令停戰議和,楊天淳眾人最後的抉擇是什麼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