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電子公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高斯電子公司

  • 2022
  • 共12集
  • 普遍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網漫改編,郭東延首次擔綱男主角,化身社畜體驗職場

辦公室喜劇代表作,生動描繪了所有職場人士都能獲得共鳴的搞笑情節,以及從中萌發的愛情與友情故事。

高斯電子公司 線上看 49分
第1集【風波不斷的日子】 49分
李相植的youtube頻道被盜,上傳了關於會長父子為親日派的爭議影片,行銷三部面臨解散危機。
高斯電子公司 線上看 46分
第2集【因為越線了】 46分
李相植與車娜萊發現彼此是鄰居,白馬帥以空降進入高斯電子公司,建江美終於想起自己前一晚喝醉對白馬帥做出的醜態,李相植有了新外國人室友。
高斯電子公司 線上看 46分
第3集【清醒一點】 46分
李相植因為被海英不讀不回,因此請車娜萊向海英解釋他們兩個的關係,並嘗試向海英進行第十次告白,卻在告白前發現海英有男朋友,以失敗收場。
高斯電子公司 線上看 46分
第4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46分
建江美無意間知道了白馬帥的真實身份,主動提出要協助隱瞞白馬帥的富二代身份,但是卻似乎越幫越忙。牟海英告訴李相植自己是多邊戀,李相植在慎重考慮之後拒絕了牟海英,沒想到一切卻只是李相植的一廂情願。
高斯電子公司 線上看 46分
第5集【聽得到我的心嗎】 46分
行銷三部測試力量集團新產品AI音響,因音響內建的識別聲音功能,馬帥的身分幾次險些被發現。娜萊本來因為相植的種種行為,而誤會他喜歡自己,在賢美與江美幫助下,才發現似乎是自己喜歡上相植了。
高斯電子公司 線上看 47分
第6集【雖然很痛但很爽】 47分
不會玩遊戲的白馬帥頻頻吃虧,在經過建江美的特訓下,終於成為遊戲之帝王。車娜萊因李相植的失誤,導致雙手受傷打石膏一週,由阿齊茲代為照顧生活上的不便,卻也因此發現在背後默默為自己付出的,其實是李相植…
高斯電子公司 線上看 47分
第7集【重新規劃路線】 47分
相植和娜萊在接吻後,因為訊息的溝通不良導致誤會,使得兩人開始埋怨彼此。而行銷三部因為親日派事件和氣球事件,再次陷入解散危機…
高斯電子公司 線上看 48分
第8集【聆聽你的心】 48分
相植與娜萊決定在彼此感情變得更深之前,先冷靜下來好好思考,是否只是因為孤單才需要對方。而被指派重大項目的行銷三部,是否能順利執行企劃呢?
高斯電子公司 線上看 47分
第9集【到底有什麼好擔心的】 47分
相植與娜萊在辦公室激烈擁吻,被喝得醉醺醺的奇次長和車科長撞見,幸好奇次長只以為兩人又在打架,並沒有追究。因皇家高斯芝華士不見,賢美主張必須看監視器畫面抓兇手,兩人險被抓包。
高斯電子公司 線上看 54分
第10集【讓你看見完全不一樣的我】 54分
娜萊決定正視自己的心意,正式與相植交往。為躲避父親及歐若拉的監視暫住在相植家的馬帥,不料卻被歐若拉找上門,馬帥向歐若拉坦承自己喜歡的其實是…
高斯電子公司 線上看 49分
第11集【不要太亮了】 49分
因為保安組傳錯監視器影片,導致車哇哇和成賢美的戀情曝光。因為江美說自己的理想型是金鍾國,馬帥為了讓江美能喜歡上自己,開始不停地模仿金鍾國,沒想到最終還是被江美甩了。
高斯電子公司 線上看 47分
第12集【明天見】 47分
行銷三部在得知馬帥是力量集團繼承人後,開始使出各種阿諛奉承的方法討好馬帥,希望靠馬帥進入力量集團。而相植為了讓自己成為更好的男人,決定申請2年海外研修企劃,相植與娜萊是否能禁得起遠距離戀愛的考驗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