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上車族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下流上車族

  • 2022
  • 共20集
  • 普遍級
  • 7.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為圓買樓夢用盡手段!

香港買樓「上車」的難度可謂世界之冠。
2008年金融海嘯,超市經理車志明慌忙賣樓,誰知狂追樓價十四年也未能再上車,中產慘變「中慘」。
妻子雯慧憶樓成狂,到豪宅當鐘點女傭,拍照上載社交平台,令表妹覺得自己還在住豪宅;小女兒露宿街頭,搏取提早分配公屋的機會;大女兒更以假結婚手段去抽居屋…最後志明把心一橫,竟認母親的情敵作母,想騙取這老小三的公屋單位。
車家用盡下流手段為圓上車夢,鬧得笑料百出,嚐盡親情衝突,感情激變,幸最後醒悟「屋」不等於「家」,一家人終放棄追「屋」夢,同願以愛為家。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1集【細孝一家搬進志明單位暫住】 暫無授權 43分
車志明與妻子車莫雯慧為圓上車夢,連凶宅單位也不放過。雯慧偕家人在當鐘點的豪宅度假,怎料……車家兩名女兒車芊芊、車蔓蔓分別出國體驗生活與留學,雯慧樂得與志明二人世界,卻被志明的兄弟關細孝登門打擾,更說要借宿暫住,兩夫妻心生一計。細孝一家三口逼進志明的單位,細孝的媳婦王亦詩、雯慧弄得勢成水火。細孝之子關偉力到志明工作的超市當兼職,首天與麻煩顧客閔謝毓霞起爭執,混亂間,志明拾起與亡母擁有的同款金戒指……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2集【志明登門向毓霞道歉】 暫無授權 43分
志明憑藉金戒指,認得毓霞就是亡母當年的情敵,二人最終在超市大鬧收場。毓霞性格神憎鬼厭,唯獨和愛犬次郎相依為命,還努力學習日文,原來是牽掛已移居日本的兒子。網上瘋傳志明與毓霞激烈爭執的片段,志明遭上司丁友善斥責,他更要志明向毓霞道歉。雯慧得悉情況後,擔心志明飯碗,勸他親自上門找毓霞……毓霞與兒子閔家寶私訊期間,意會到對方根本無意接她到日本居住,遂利用志明威逼家寶回港處理公屋加名之事……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3集【芊芊、蔓蔓突然提早返港】 暫無授權 43分
家寶回港,毓霞向志明表明二人屬於母子關係,允許他在其海景公屋加戶籍;家寶藉機拉攏細孝,打探志明底細。毓霞慨嘆剩下自己獨守空屋。芊芊、蔓蔓思鄉情切,突然提早回港,雯慧心知蹺蹊,得知真相後動怒。芊芊、蔓蔓回到家中,驚悉家居被細孝一家霸佔,晴天霹靂。志明一心要再上車,並吼準申請新一期居屋,雯慧心頭卻不止於此。志明心知蔓蔓根本不想出國讀書,只是雯慧將實踐不到的上流願望,寄望在女兒身上……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4集【毓霞急托蔓蔓照顧次郎】 暫無授權 43分
雯慧趕於限期前申請居屋,並替兩女一併申請,一直拒做樓奴的芊芊甚為反感。蔓蔓在街頭看到一隻垂死的鴿子,送醫時於獸醫診所結識毓霞。蔓蔓懂得日語,為毓霞識破家寶想盡辦法只想將次郎接走。毓霞確認兒子的意圖後,急求蔓蔓照顧次郎。雯慧爽快答應讓次郎托管家中,實則想謀取毓霞付出高昂租金。芊芊寧願多送外賣賺錢,也不願多留擠迫之家,意外結識地產經紀高榮,他遊說芊芊搬出獨居。志明獲加人工,但同時收到友善加租的新租約。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5集【車家抽中新居屋】 暫無授權 43分
芊芊向雯慧提出搬遷,現實的雯慧不甘女兒在外捱貴租。友善登門突擊檢查,識破車家租上租。志明急趕回家,對友善的態度一反常態,並帶來幸運抽中居屋的好消息……高榮帶芊芊尋找合適租盤;另方面,全靠細孝通風報信,家寶終得知次郎去向,毓霞氣極,到車家暫住。家寶使計讓管理員舉報毓霞養狗,欲藉此奪回次郎主人的身分,雯慧、蔓蔓為毓霞捍衛權益。家寶向毓霞坦白一切只為兒子著想,不希望分開兒子和次郎,還直斥毓霞自私……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6集【車家居屋夢落空】 暫無授權 43分
志明不知為何收不到揀樓信,查問下,方知芊芊與蔓蔓以非核心家庭申請,雖中頭籌,也沒有優先揀樓機會,雯慧大受打擊。志明與芊芊的室友兼日語老師陸小柔認識,知她深夜趕往看樓,擔心下決定相伴。毓霞在街頭重遇小柔,對方知道毓霞積極學習日文,提議她到課室門外旁聽。毓霞、蔓蔓往放狗,次郎受驚走失,家寶回家驚悉次郎失蹤,對毓霞多年怨恨終於爆發……蔓蔓無意中發現志明存有私房錢,雯慧把心一橫,決定為車家訂立上車大計。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7集【芊芊、蔓蔓兼職「女僕」】 暫無授權 43分
毓霞與家寶的日籍妻子望月良美視像對話,用日語向媳婦誠懇道歉,家寶感動,母子和好如初。車家實踐上車儲蓄大計,志明兼職當送貨司機,賺取辛苦錢,但在超市被友善訓斥。雯慧不放過任何賺錢機會,自薦為友善的物業當鐘點。芊芊則常因送外賣損手爛腳,高榮遊說她跟隨自己當地產代理。一日,芊芊送外賣時撞破蔓蔓在女僕餐廳當侍應……高榮為友善物色心儀工廈單位放租,遇上當女僕的芊芊和蔓蔓。志明得悉女兒當女僕兼職,大感心痛……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8集【毓霞、雯慧成為好友】 暫無授權 43分
毓霞於天橋底遍尋一名露宿者,得知對方已搬上公屋;志明父女日做兩份工只為儲首期,慨嘆世界就是如此不公平。細孝一家搬進公屋居住,一晚,同層發出電鑽聲滋擾,細孝等街坊往找毓霞理論,方發現毓霞閒時會偷錄鄰居生活雜聲。一日,雯慧拜訪細孝,終明瞭毓霞獨守空屋的寂寥。毓霞得雯慧真心對待,二人頓成好友。志明決心向下流轉求公屋,打算利用女兒上演一幕苦肉計家暴戲!及後,志明反覆思量,終想到向毓霞的海景公屋埋手……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9集【芊芊投身地產代理】 暫無授權 43分
志明考量芊芊、蔓蔓意見,打算以自己是毓霞繼子身分,說服她將車家加入公屋戶籍。雯慧卻對此甚為抗拒,原來她包攬毓霞所有家務,毓霞表面照單全收,其實深明雯慧另有所圖。雯慧得知女兒們當女僕餐廳兼職,蔓蔓就其專制管教向她反擊。雯慧發覺自己一直以來忽略芊芊感受,母女多年心結終於解開。芊芊投身見習地產代理,寓工作於睇樓,希望可為家人覓得絕世好盤。友善睇樓要求多多,見到芊芊卻心情大好,盡顯殷勤,高榮見狀頓感頭痛。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10集【爭逐公屋戰展開】 暫無授權 43分
志明帶來與次郎相似的狗狗送予毓霞,令毓霞空歡喜一場,而一切盡在志明計劃之中。志明與雯慧吵架,到細孝家暫住,深宵時分往找毓霞,半哄半嚇要她將車家加進戶籍,方便照顧。雯慧到友善家當鐘點,忙於應付表妹鍾晞嵐來電時,碰巧友善回家,友善主動替雯慧解圍,更約她到星級餐廳,原來友善對芊芊甚有好感,並提議與雯慧聯名置業,高榮聽後臉色大變,拂袖而去。志明啟動爭逐公屋戰,跟毓霞朝夕相對,毓霞也尋回失落已久的家庭樂。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11集【友善心儀芊芊】 暫無授權 43分
志明、雯慧在眾人面前假分居,以博取毓霞同情。雯慧的表妹鍾晞嵐突然返港,更來到雯慧舊居。雯慧只好硬著頭皮闖進友善家,碰巧友善正在洗澡……晞嵐離去後,友善無故向雯慧獻殷勤。雯慧心如鹿撞,及後接到友善來電解釋,才驚悉友善的心儀對象竟是芊芊。志明積極與毓霞拉近關係,細孝一家與志明合謀設局打麻將出千,怎料毓霞牌技高超,早已識破眾人詭計,以一敵三贏盡全場。是夜,毓霞向志明傾訴心底話,兩人關係更進一步。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12集【志明誤會雯慧跟友善有染】 暫無授權 43分
蔓蔓替志明分憂,並在超市當兼職。蔓蔓看不過眼眾同事取笑志明,獨個兒搬運重貨,要為父親爭一口氣,志明感激女兒所做一切。毓霞、志明、蔓蔓結伴到公園散步,毓霞思念次郎情切,錯認途人的狗狗為失散愛犬;蔓蔓心軟,勸志明收手,別再欺騙毓霞的親情。毓霞突然失蹤,志明出於內疚四出尋找,及後特地趕回家和雯慧二人世界,卻偷聽到她與晞嵐的對話……志明在超市遇見晞嵐,從她口中驚悉雯慧與友善曾共處一室,往找友善理論……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13集【志明加入失業大軍】 暫無授權 43分
志明護女心切,當眾在超市與友善大打出手。雯慧向友善求情,志明反將怒氣發洩於雯慧身上。高榮物色新租盤,即和芊芊做同屋主。友善相約芊芊睇樓,藉以來個二人約會。高榮前女友突然出現,芊芊有感她來者不善,強替高榮出頭,高榮毫不領情,芊芊識趣懶理。失業的志明面試碰壁,細孝提議與他接手朋友的清潔公司。志明為陪伴毓霞看專科而差點錯失應徵機會,怎料志明在超市怒打友善的短片已在網上瘋傳,難以於同行立足,大感氣餒……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14集【志明替細孝還清債務】 暫無授權 43分
高榮、芊芊假扮情侶以刺激前度女友,二人朝夕相對,高榮漸對芊芊生愛。友善明言會無條件在新物業加上芊芊名字,高榮自愧不如。芊芊、蔓蔓想盡辦法要令志明、雯慧破冰。另一方面,細孝私下接手了清潔公司,再次負債累累,志明不惜與雯慧關係越鬧越僵,也要不顧一切為兄弟還債。高榮屢受前度纏擾,芊芊萌生醋意,特地利用友善在她面前炫耀。志明替細孝還清債務,更入股清潔公司,兩兄弟一起創業,細孝感動不已……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15集【志明、雯慧關係跌進冰點】 暫無授權 43分
志明、細孝在商場清潔途中,與晞嵐發生口角,雯慧見狀心下一沉。芊芊與友善約會,高榮忐忑不安。芊芊查探出高榮與前度的分手真相,多得芊芊徹夜相伴,高榮重新振作。志明、雯慧鬧離婚,志明帶蔓蔓到毓霞家暫住。毓霞主動調停車家家事,此時高榮到訪雯慧家,聲言是芊芊的男友,希望以真誠討好雯慧和毓霞,芊芊也被高榮打動。毓霞出面替芊芊作主,無懼與雯慧正面交鋒。毓霞快將生日,她靈機一觸,決定送車家及自己一份獨特的禮物。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16集【毓霞激動暈倒】 暫無授權 43分
志明驚悉毓霞不是老小三,母親的第三者另有其人,醒覺錯怪好人。車家失去往日熱鬧,雯慧倍感寂寞,而毓霞決定將志明加進公屋戶籍。毓霞特意邀請雯慧參加壽宴,欲助志明與她修補關係。然而,雯慧得悉志明動用首期基金大事裝修毓霞的公屋,怒斥志明、毓霞不是,毓霞激動暈倒……芊芊為高榮炮製早餐,卻見高榮與前度約會,怒火中燒。高榮決心向芊芊表白,二人因此得悉友善的意圖。雯慧、晞嵐逛街時,竟撞見晞嵐的丈夫跟女伴在一起……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17集【高榮、友善力追芊芊】 暫無授權 43分
毓霞終原諒志明;另邊廂,雯慧被晞嵐當頭棒喝,方知自己性格如斯不堪。高榮、友善力追芊芊,芊芊難以抉擇。一晚,芊芊徹夜未歸,高榮擔心芊芊在友善家過夜,自覺甚麼也比不上友善,自信心跌至谷底。芊芊見狀,對高榮剖白心底話……雯慧連日來偷偷到醫院送湯予毓霞,眾人力勸志明原諒雯慧。毓霞、蔓蔓終在郊野重遇次郎,原來次郎走失後,被好心人收養。雯慧得到毓霞原諒,毓霞一心要替志明與雯慧重圓一個家,鼓勵雯慧表明心跡……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4分
第18集【芊芊獲啟發「上車妙想」】 暫無授權 44分
雯慧衷心向志明認錯,志明依舊無動於衷。雯慧心緒不寧,往找芊芊傾訴,芊芊主動邀母親同住,雯慧乘機試探芊芊與高榮關係。芊芊獲啟發上車妙想,向高榮提出一個大膽建議……日語學校校長Peggy的專制男友再三誤會她與志明有染,Peggy終忍不住提出分手,她與志明兩位失意人互相傾訴,還相約外出散心,並巧遇偉力和亦詩。眾人以為志明結識新歡,雯慧大受打擊。Peggy醉酒下情不自禁吻向志明,卻被蔓蔓撞見……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19集【雯慧干預高榮財政】 暫無授權 43分
蔓蔓哭著回家,只懂擁著雯慧和芊芊,雯慧心如刀割,主動提出離婚。志明憶起一家四口的往事,後悔不已。高榮渴望和芊芊過甜蜜新生活,卻不時要應付雯慧,雯慧更擅自干涉高榮的財政,高榮不勝厭煩。車家各散東西,眾人回舊居收拾細軟,雯慧萬般不捨。新一期居屋公佈攪珠結果,芊芊、高榮幸運中籌,雯慧重燃上車希望,提出將來會與兩人同住,高榮面色一沉。家寶偕兒子突然回港,並答應毓霞刪除其公屋戶籍,毓霞始知不能與車家同住……
下流上車族 線上看 43分
第20集【志明、雯慧敞開心扉】 暫無授權 43分
雯慧誤以為芊芊有孕,空歡喜一場。高榮受不了雯慧的高壓政策,禁不住向志明訴苦,被芊芊無意中偷聽到高榮的真正感受,最心痛是高榮左右做人難。芊芊為了母親,忍痛與高榮分開。看着芊芊和高榮,志明不禁反思與雯慧的婚姻關係。他決定好好面對雯慧,正視兩人的誤會,夫妻之間終於敞開心扉。芊芊想暫時離開傷心地,高榮頓失方寸,情急下衝出馬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