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向前衝衝衝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媽媽向前衝衝衝

  • 2016
  • 共48集
  • 普遍級
  • 4.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汪晴欲赴美探望凱文,卻未能成行。前夫劍平藉此想和汪晴重婚,不料胡莉抱著小孩回來尹家。莎莎的前男友高鵬生欲拐走汪晴之子小志未遂,卻造成汪晴車禍失憶,凱文康復歸來見狀心痛。汪晴恢復記憶,莎莎得知凱文愛的是汪晴從中破壞,劍平得知真相,撫慰汪晴,在孩子們期待的目光中,汪晴動容,一家人終獲重生。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1集【復婚的念頭】 暫無授權 47分
當代大都市,女強人汪晴正和前夫尹劍平一起參加一雙兒女學校的運動會。兩人原本恩愛甜蜜,但因汪晴的閨蜜胡莉插足破壞,最終胡莉成功上位替代了汪晴成為尹太太… 現在,尹劍平和汪晴陪著一雙兒女,尹劍平感到非常幸福,他心裡萌生了和汪晴復婚的念頭…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2集【胡莎的孩子】 暫無授權 47分
胡莉裝出幽怨的樣子說道,她知道尹家容不下她,所以孩子留下她走。就在胡莉向門外走去時,汪晴叫住她。汪晴稱無論大人有什麼錯,孩子是無辜的,而孩子這麼小根本離不開媽媽。尹父著急地稱,如果胡莉留下那汪晴怎麼辦。汪晴則表示自己從和尹劍平簽訂離婚協議那天起就沒有想過回來。尹劍平聞言很吃驚。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3集【餐廳危機】 暫無授權 47分
胡莉說自己沒有資金,所以要尹家借給自己這筆錢。尹母稱自己必須和尹劍平商議後決定。而此時尹劍平和參加雲端論壇的與會人員集體在醫院醫治,醫生診斷他們是食物中毒。很快聞訊而來的記者們將劉大寅圍的水泄不通…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4集【食物中毒事件】 暫無授權 46分
尹父問尹劍平關於安頓胡莉和小寶的事,尹劍平告訴他自己給了胡莉一些錢。尹父又問他知不知道胡莉借創業基金的事,尹劍平聽了很吃驚。 小伍猶猶豫豫地向汪晴告假,他謊稱自己家裡有事需要回去處理,同時他提出向汪晴預支幾個月的工資。汪晴稱公安局需要調查食物中毒事件,任何員工都不能現在離開。小伍聽到這些慌了神了。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5集【陰謀】 暫無授權 46分
汪晴見到尹劍平臉上顯得波瀾不驚,尹劍平問她餐館為什麼要歇業,是不是因為資金的事,為什麼不找自己幫忙。汪晴沒有好氣地說,不是他發信息讓自己負責餐館的事嗎。尹劍平很納悶,他根本不知道信息的事。 尹家父母來看小寶,被房東告知孩子去醫院,便匆匆趕到醫院。看到尹家父母一臉怒意,胡莎主動裝可憐向老人道歉…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6集【紀念日】 暫無授權 46分
田妮按汪晴的要求,把尹家訂的包房佈置得十分喜慶。但田妮想著尹家從前對汪晴不好的情景,總是有些不甘心。汪晴卻告訴她,自己現在除了小志和荳荳,根本對尹家沒有什麼期望和要求,所以也不會總記著尹家從前的種種不是,而且就是因為自己婚姻的失敗,才明白維持了四十年的婚姻有多麼不容易,再加上老人家平時帶孩子辛苦,所以汪晴希望他們這個紀念日能過得開心。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7集【活著】 暫無授權 46分
胡莉在深圳接到尹劍平電話,尹劍平稱尹母生病了不能再麻煩汪晴帶孩子,尹劍平催她趕緊回來。胡莉聽聞小寶被汪晴接走頓時勃然大怒,她大罵汪晴假仁假義。晚上汪晴夜不能寐,她想像著周凱文走進自己夢裡。田妮安慰她勇敢一些想開一些。這時,汪晴手機突然收到一條短信,短信只有兩個字:活著!汪晴和田妮同時猜測是不是周凱文還活著。胡莉一大早突然回家,尹母看到她有些吃驚。胡莉張嘴就要見小寶,尹母有些心虛。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8集【回深圳】 暫無授權 47分
胡莉心神不寧擔心體檢會暴露自己身份,於是她擅自帶著小寶回到深圳胡母那裡。胡母看到他們回來很高興,胡莉面對胡母的疑問將小寶的病情掩飾過去。小志因為觸碰過小寶後小寶身上出現淤青,爺爺懷疑小志欺負小寶。受到委屈的小志給汪晴打電話訴苦,汪晴於是親自接他和豆豆放學。為了安撫孩子,汪晴決定將他們留在自己身邊小住幾天。尹家二老很不高興。一大早尹家二老跑到出租屋沒有找到小寶,他們這才知道胡莉帶孩子去了深圳。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9集【雨過天晴】 暫無授權 46分
女記者質問胡莉是不是利用了自己。胡莉見事情敗露便耍無賴,女記者終於認清胡莉的真面目。她主動到香草餐廳非常誠摯地向汪晴道歉,並決定重寫幾篇正面報道,向社會澄清發佈會和汪晴的誤會,大力推舉尹劍平公司發佈會上的產品,也算用此舉彌補她給尹劍平公司和汪晴本人造成的損失。果然,女記者的文章發表後影響頗大,尹劍平的公司和汪晴終於走出陰霾。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10集【蹊蹺】 暫無授權 47分
一大早胡莉悲悲慼慼地出現在尹家門口,她告訴尹家二老小寶因病毒感染住在深圳的加護病房。她回來是借錢給孩子看病的。尹家二老很擔憂,胡莉又裝出難過的樣子告訴尹家二老,她説汪晴加害尹劍平公司,尹劍平完全被汪晴迷惑而不善待自己和小寶。就在她詆譭汪晴時,回來拿東西的尹劍平把她的話一字不落地聽了進去。尹劍平揭穿胡莉,胡莉做賊心虛地趕緊逃跑了。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11集【捐款活動】 暫無授權 47分
汪晴在香草餐廳開展了一項為貧困人士募捐的待用餐活動,但效果不是很明顯。尹劍平到香草餐廳找她,願意為她的活動捐款。但汪晴沒有好氣地拒絕了,她説不想欠尹劍平人情。 周凱文正式擔任總裁後,他出色的專業知識和人格魅力深深震撼和折服了公司與會的員工。開完會,周凱文讓財務處的人給汪晴的待用餐賬戶寄去了九萬多元錢。周母查看公司賬目時發現了這筆捐款,她生氣地讓周凱文把錢要回來。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事跡敗露】 暫無授權 46分
胡莉的前男友小高很無恥地說,自己剛和胡莉分手半年她竟然生個孩子,他很不高興。他說自己沒別的目的,只想要點錢,因為他現在沒有工作。胡莉只好把身上的錢給他,哪知小高嫌少,胡莉不想理他,小高便揚言要去找尹劍平要,順便把自己和胡莉的關係告訴尹劍平…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重逢】 暫無授權 46分
小寶的死讓尹劍平非常難過,他懊惱自己沒有早一點給胡莉錢以至於害死小寶。他不能原諒胡莉,汪晴勸他寬容一些,畢竟胡莉的初衷並不是要害死小寶,小寶的死她們肯定也很難過。 艾美集團總裁艾米回來,周母想藉機撮合兩人於是要求周凱文和自己晚上去給艾米接風。哪知周凱文一口回絕,周母卻霸道地命令周凱文出席。周凱文的舅舅來找他談心,勸他回去找汪晴,周凱文這才知道汪晴對他的感情和來找他時被周母擋駕的事…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失蹤危機】 暫無授權 46分
尹劍平找不到小志於是報了警。尹家二老猜測是不是胡莉存心報復帶走了小志。此刻,小高和他的同夥圍著昏迷不醒的小志盤算著向尹劍平勒索五十萬。就在尹劍平一家人焦慮地等消息時,尹劍平突然接到小高勒索五十萬的電話,他還點名要汪晴去交贖金…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15集【熟悉又陌生的人】 暫無授權 47分
周凱文見汪晴根本不認識自己,還不停驅逐自己離開,再看尹劍平忙前忙後還準備帶汪晴回家,周凱文的心裡非常難過,黯然神傷地離開。然而汪晴並沒有跟尹劍平回家,她對田妮卻充滿信任,她主動提出要到田妮那裡去住。尹劍平非常沮喪卻無能為力。 汪晴一回到香草餐廳就被熱心的員工們包圍,大家笑臉盈盈噓寒問暖。汪晴卻如受到驚嚇一般後退幾步一臉茫然…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16集【主動出擊獲賞識】 暫無授權 47分
汪晴雖然應聘記者失敗,但卻不願坐以待斃。於是她重新去了那家雜誌社,謊稱自己是來自國外的媒體記者想採訪社長。 社長親自和汪晴進行面談,在交談中社長對汪晴的談吐和思維很是讚賞。汪晴最後誠摯地向社長說明自己的真實身份,她表達了自己想加入雜誌社的願望。社長見她放下架子能從一個主編做一個記者,社長很愉快地同意她的加入。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找尋真相】 暫無授權 46分
汪晴來到一個偏僻的小鎮找到夏雲傑的住處,誰知大門緊鎖。汪晴向鄰居打聽,鄰居告訴她,夏雲傑和年輕美麗的太太從意大利回來後,太太竟然和他朋友私通並偷走他的作品。所以夏雲傑瘋了,只是偶爾才回來一次。汪晴為了等夏雲傑,於是在小鎮旅館住了下來。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18集【琉璃案】 暫無授權 47分
夏雲傑把自己學習琉璃創作和感情經歷向汪晴娓娓道來…。 然而讓他沒有料到的是,最後這兩個人借辦展銷會的名義盜竊了夏雲傑所有作品銷聲匿跡。夏雲傑被背叛憤怒地砸了所有設備一蹶不振。汪晴的採訪發表後,李進和王涵惶恐不安,他開始準備外逃。但報復心強的李進不願放過汪晴,他想要報復她…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19集【空降】 暫無授權 47分
汪晴把自己準備去蘇北工業區採訪的事告訴尹劍平後,尹劍平非常擔心她的安全。汪晴說服尹劍平自己一定會小心,尹劍平提出要親自送她過去,汪晴謝絕了。 尹劍平公司非常想拿下劉總健康手環這個項目,於是他專門請到了牛津大學畢業的孫教授來擔任項目總監。當尹劍平把孫教授介紹給大家時,科研部研究員小馬如墜冰窟,因為所有同事包括小馬自己都以為他會成為總監…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20集【怪病】 暫無授權 47分
周凱文將汪晴送到蘇北工業區,他覺得採訪是件很很危險的事,深知汪晴的性格,他沒有勸阻她,而是告訴她希望自己可以在她身邊陪著她保護她。 汪晴去蘇北沒有發現有價值的東西,於是她想到大川的老家去看看,因為她懷疑大川的過敏和污染有關。於是她問大川要了他老家的地址。這一次汪晴自己開車過去了。汪晴到了大川老家見到大川父親康福後,康福告訴她大川母親和自己身體越來越差了,村裡很多人也因為村裡辦廠後生了怪病,汪晴敏感地覺察到這裡面有問題…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21集【正確的選擇】 暫無授權 47分
攔住汪晴她們車的是美捷電子廠保安,保安警告她不要亂說話,小心依靠工廠生存的村民們報復她。汪晴義正辭嚴地告訴保安,如果村民知道真相,他們一定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雜誌社社長把汪晴上次帶回來的水樣化驗結果給她看,結果是水樣金屬鉻嚴重超標。汪晴決定再去蘇北採訪,查清到底是哪家企業排污。就在汪晴聚精會神地拍攝廠區井底照片時,保安突然出現…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美捷被查】 暫無授權 46分
小馬心情鬱悶地到胡莎莎餐館吃飯,他向胡莎莎傾訴自己明明不是總監,老闆卻硬逼著自己發表意見。胡莎莎很善解人意地替他抱不平,並主動提出拜小馬為師,小馬很爽快地答應了。 尹劍平晚上苦思冥想曾立方告訴自己的關於美捷電子廠的事,他也很納悶汪晴為什麼會突然撤稿。曾立方經過查詢終於搞清因為美捷電子投資的就是捷普和艾美聯合成立的投資公司,也就是和周凱文有關係…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23集【暗中指點】 暫無授權 47分
胡母跟著周凱文一起回到周凱文家裡,胡母看到富麗堂皇的豪宅,心裡暗自打算如果胡莎莎能嫁給周凱文自己以後可以永遠享受這些。所以她悄悄地慫恿胡莎莎追求周凱文。 尹劍平讓有豐富經驗的小馬給企劃案提提建議,小馬卻敷衍地稱沒有問,轉身卻給胡莎莎打電話,讓她根據自己的意見把她的策劃案改一改…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鬥氣】 暫無授權 46分
田妮見汪晴不答應去找周凱文,於是她偷偷去周凱文公司找他。田妮把汪晴關愛兒童慈善嘉年華缺乏資金的困難告訴了他。周凱文明白了田妮的意思,他答應田妮來找自己的事瞞著汪晴。 汪晴去尹蓓蓓公司找她,想說服他們公司捐助。尹蓓蓓有些為難,他們公司為防止受騙,一般只捐物不捐錢。尹蓓蓓讓她向尹劍平開口,汪晴很為難。尹蓓蓓自告奮勇去和尹劍平談。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25集【周母看中莎莎】 暫無授權 47分
胡母卑微地討好巴結周母,周母卻不依不饒地要趕胡母離開。小路解釋胡母是周凱文接回來的,如果被趕走一定會影響他們母子的關係。周母卻並不買賬。胡莎莎和周凱文分別接到電話,得知周家家裡發生的一切,他們趕緊趕回去。但等周凱文和胡莎莎回來時,周母已經改變主意願意留下胡母。 胡莎莎在周母面前表現的非常乖巧,周母以為她是周凱文的新歡,相對汪晴來說,周母對胡莎莎甚是滿意。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合約順利完成】 暫無授權 46分
儘管周凱文很驚訝,但周母已經提前把合同條款打印出來,周凱文不用費多大的力,他實在沒有藉口推辭。周母看著胡莎莎笑著交待她好好照顧周凱文。抵達杭州和代理商趙總談判時,周凱文和趙總因為談判條件僵持不下。胡莎莎悄悄地通過網路向小馬請教,順利促成趙總和周凱文的合作意向,原本準備三天的談判半天就談好了。周凱文對胡莎莎讚不絕口。 晚上,周凱文心情大好多喝了幾杯,胡莎莎把醉酒的周凱文扶進賓館房間。看著周凱文沉睡時英俊的面容,胡莎莎情不自禁地躺進周凱文懷裡享受難得的溫存。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27集【莎莎強勢進攻】 暫無授權 47分
胡莎莎回到辦公室百思不得其解汪晴為什麼不認識自己,看她的樣子也不像是裝出來的。這時有同事送來她要找的雜誌,胡莎莎在雜誌上看到那篇關於電子廠排污的事。她這才知道原來此事是汪晴揭穿的。胡莎莎突然接到電話,週母突然住院。她急忙趕去,然後在周母面前裝出無意的地透漏汪晴報道電子廠的事,她煽風點火地稱汪晴一定是故意的。果然,週母對汪晴恨得咬牙切齒,對胡莎莎越發地信任。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28集【誤會】 暫無授權 47分
胡莎莎在汪晴面前裝出家境困難身世貧苦的樣子,汪晴很同情胡莎莎。這時周凱文打電話給她,她急忙離開。周凱文問胡莎莎周母的病情,胡莎莎稱周母沒有大礙完全可以出院。然後她又裝出好心地樣子建議周凱文帶汪晴去見見周母。周凱文帶汪晴一起去醫院,周母看到汪晴仍沒有好臉色。她冷嘲熱諷覺得周凱文來看自己一定是獲得汪晴的同意後才來的。汪晴不好解釋。過後,汪晴提議請周母吃飯。周母原本不同意,但架不住胡莎莎在一旁勸說,於是同意了…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復婚無望】 暫無授權 46分
胡莎莎在公司前台收到一束不具名的花束,這時有電話打到前台找胡莎莎,胡莎莎疑惑地接起電話,小馬在電話那頭告訴她花是自己送的,他想讓全公司知道自己要追她。胡莎莎很惱怒,把花摔給前台女孩。 尹劍平因為汪晴告訴他,想讓孩子們和周凱文多接觸,尹劍平感到復婚無望,再加上公司小馬辭職等情況,他非常沮喪,把公司的爛攤子一股腦都甩給曾立方,曾立方感到很大壓力…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禁止辦公室戀情】 暫無授權 46分
曾立方與萱萱在一來二去的接觸中頓生好感,萱萱深情向曾立方表白,曾立方沒有拒絕。胡莎莎度假回來一籌莫展眉頭緊鎖。周母覺得一定是周凱文欺負了胡莎莎,於是她向周凱文興師問罪。周凱文解釋自己因為小馬追求胡莎莎影響不好所以下了一道公文。周母偷笑,她反而覺得周凱文是在吃小馬的醋。 小馬憤怒地拿著公告去找胡莎莎,他説這個公告太不合理。他慫恿胡莎莎乾脆跟自己單幹,胡莎莎覺得小馬還有利用價值,她沒有翻臉,反而安撫小馬稍安勿動等候時機。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情網】 暫無授權 46分
汪晴和尹蓓蓓約吃飯,她問尹蓓蓓如果自己和周凱文結婚她會怎麼想。尹蓓蓓很善解人意地稱,就算她不和尹劍平復婚,她們仍然是好朋友,自己理解和尊重她的決定。汪晴很感謝。這時尹蓓蓓和汪晴談到曾立方的變化,她懷疑曾立方有外遇。汪晴安慰她不要胡思亂想。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家庭危機】 暫無授權 46分
尹蓓蓓給曾立方電話約他吃中飯,曾立方稱自己寫程序忙沒有時間。尹蓓蓓不信覺得曾立方一定有鬼,於是她悄悄地去曾立方公司跟蹤他。結果看到他竟然進了一家餐廳點餐。尹蓓蓓走進去責怪曾立方為什麼一個人過來吃飯,兩人為此爭執起來。萱萱送餐上來,尹蓓蓓因為帶著氣對萱萱口氣不太好,曾立方很生氣。尹蓓蓓憤然離開。萱萱坐到曾立方身邊,感慨尹蓓蓓原來如此兇悍。 曾立方意味深長地看著萱萱感慨,為什麼自己沒有早點認識她。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5分
第33集【賭博事件】 暫無授權 45分
汪晴掛了電話開始想辦法籌款,她準備把自己定存的十五萬先拿出來,其它五萬自己想辦法籌。汪晴打算向社長預支工資。而此時小高威脅張娜儘快籌錢。賭場老闆羅哥收到錢後,根本不放張娜丈夫和盼盼離開。他們無恥地說這二十萬只是盼盼的贖金,而張娜丈夫的賭債還必須還。他們又開口要汪晴再籌三十萬。 此刻汪晴和周凱文等人正焦急地等綁匪放人,誰知綁匪打電話給他們讓他們再籌三十萬。周凱文明白了,即使他們出再多的錢也滿足不了賭徒的胃口…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34集【壽宴】 暫無授權 46分
萱萱教唆曾立方按照自己編的說辭欺騙尹蓓蓓,曾立方於是謊稱自己要和一個姓唐的老總談業務不能赴尹母的壽宴。尹蓓蓓只好答應讓他去工作。 萱萱讓曾立方帶自己出去玩,曾立方寵溺地答應了。萱萱幸福地依偎在曾立方懷裡。 尹家一家老小聚在餐廳,可久等汪晴不來,孩子們等的很著急,尹母也很生氣。尹劍平悄悄溜出來給汪晴打電話,汪晴此時正在醫院陪著周凱文,她不便多說便稱自己有事走不開。尹劍平還想多問什麼,汪晴慌張地掛了電話。尹劍平失望地收起手機…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5分
第35集【旅館的發票】 暫無授權 45分
就在尹蓓蓓想繼續勸說汪晴時,醫生把尹蓓蓓叫進辦公室,然後把檢查結果告訴她。原來尹蓓蓓輸卵管堵塞,所以一直懷不上孩子。醫生建議她要不手術要不人工受孕。尹蓓蓓回到家裡決定全力以赴備孕。可曾立方卻心不在焉,還是和萱萱打的火熱,根本沒有心情碰她。尹蓓蓓心裡仍然有疑問。這天她幫曾立方洗衣服時,無意間發現他衣兜裡一張清溪旅館的發票,時間正好是尹母生日那天…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36集【鴻門宴】 暫無授權 47分
大數據二的項目還有一個星期時間了,捷普整個項目部進展的如火如荼。但就在此時小馬意外提出辭職。 胡莎莎知道小馬一旦離開不幫她,她什麼都不是。她只好低聲下氣地請小馬留下來,小馬無恥地笑著告訴她,讓她晚上到自己家吃飯詳談。小馬讓自己家的鐘點工小吳做好了一桌豐富的飯菜,並囑咐小吳第二天晚一點再來。小吳答應後便離開了。不久,胡莎莎應約而來,她很明白小馬這是鴻門宴,來之前她已經和萱萱商量好讓她到時候過來解救自己…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37集【口紅印】 暫無授權 46分
胡莎莎趕緊問萱萱有什麼辦法,萱萱卻故作神秘地稱,自己現在不告訴她,以後再說。胡莎莎滿腹狐疑。 曾立方回到家尹蓓蓓正黑著臉在客廳等他。面對尹蓓蓓的質問,曾立方謊稱自己和客戶唱KTV後睡在了桑拿房,所以夜不歸宿。曾立方慌慌張張地換了衣服就去上班。尹蓓蓓卻從他換下的衣服上聞到香水味和看到女人的口紅印。尹蓓蓓大怒。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38集【瘟神】 暫無授權 46分
周母突然接到秘書電話,稱公安局聯繫不到周凱文。周母替周凱文到公安局後,警察把群眾從垃圾桶拾到的錢包交給周母。警察稱這是周凱文那晚遭到襲擊時被搶走的錢包。周母這才知道周凱文受傷的原因。她大怒,到農場把周凱文的東西一股腦全搬了回來。 走投無路的小高又把主意打到胡莎莎身上,他謊稱送快遞的找到了胡母。胡母看到他嚇壞了,小高威脅她轉告胡莎莎儘快把差自己的錢還給自己。胡母忙不迭地答應,只想儘快送走小高這個瘟神。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39集【再陷麻煩】 暫無授權 47分
田妮按照汪晴的意見將餐廳停業後,又將出現中毒事件的餐桌的菜品食材拿到檢疫部門化驗。汪晴讓她在檢測結果沒有出來時不要開業,以免造成更大損失。 捷普公司開會討論大數據二的程序進展,小馬在會上擺出一副恃才傲物的樣子稱自己還沒有完成。原本他想讓胡莎莎難堪,誰知胡莎莎胸有成竹地說自己有了準備,她寫了新的程序且遠遠好過小馬的編程。小馬大驚。周凱文不動聲色地讓人檢測胡莎莎提交的程序,小馬震驚地目瞪口呆。胡莎莎知道小馬留在捷普始終對自己是個威脅,於是她在周凱文面前把小馬詆譭的一無是處,說他能背叛辛苦打拼成長起來的立竿見影,更可能背叛沒有任何感情的捷普。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40集【被迫辭職】 暫無授權 47分
胡莎莎為了找水軍在網上造勢,她找到一貫擅長旁門左道的小高。小高幫她找到水軍在網上攻擊汪晴。汪晴就在不經意間發現網上鋪天蓋地關於香草餐廳黑內幕,還有關於自己的一些三分真七分假的報道。 最後汪晴迫於壓力,餐廳被迫倒閉,汪晴被迫辭職。汪晴告訴周凱文,自己覺得這次網上事件一定有幕後推手,有人有目的地打擊自己。尹劍平聽了汪晴的話後也覺得此事不簡單,他說自己找了些網絡高手看怎麼處理此事。胡莎莎向周母彙報邀功,她說汪晴餐廳停業本人失業,周母對她讚不絕口…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41集【真實身份】 暫無授權 47分
汪晴知道尹劍平公司在大數據二上失利便把他約出來談心開導安慰她。就在兩人散步時,遠遠看到醉醺醺的胡莎莎被小高硬拉著上了出租車。 汪晴和尹劍平趕緊打出租車追上胡莎莎坐的車。小高把胡莎莎拉進賓館房間,他餓狼撲食一般撲向胡莎莎欲行不軌。汪晴和尹劍平在門口讓服務員猛敲房門,小高嚇的突然奪門而逃。尹劍平來不及追趕,和汪晴趕緊進屋看胡莎莎。尹劍平見汪晴叫胡莎莎莉莎很吃驚,他告訴汪晴胡莎莎的真實身份是胡莉的妹妹。汪晴大驚,始終想不通胡莎莎改名換姓接近自己的目的。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42集【揭穿身份】 暫無授權 46分
胡莎莎接到母親電話如墜冰窟,她覺得自己一切都完了。 目前只有依賴曾立方的程序才有可能讓自己得以立足捷普。汪晴和田妮分析募捐晚會周母突然出現的原因。綜合分析後她覺得胡莎莎極有可能是捷普員工。她把自己的疑問告訴尹劍平,尹劍平懷疑胡莎莎是不是就是捷普的胡總監。汪晴稱自己有辦法證實。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43集【威脅】 暫無授權 46分
尹劍平告訴周圍圍觀的同學,這裡是自己當初向汪晴求婚的地方。他不期望她馬上答應,他只想給她一個承諾也給自己一個承諾。他把掛著戒指的項鍊戴在了汪晴脖子上。 胡莎莎走投無路時找到萱萱,她強行把萱萱手機裡的豔照發到自己手機上。她說曾立方給自己的程序有問題,她必須讓曾立方幫自己完善程序。胡莎莎告訴曾立方,萱萱懷孕了。然後轉頭又哀求萱萱按照自己的設計欺騙曾立方。萱萱起初不同意,胡莎莎苦苦哀求,並保證自己這是最後一次。萱萱心軟同意了。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44集【兩難】 暫無授權 47分
汪晴和周母把胡莎莎送到醫院內,醫生診斷胡莎莎傷了腳踝,周凱文這時趕到,周母惡人先告狀地稱是汪晴把胡莎莎推倒弄傷。週凱文疑惑地看向汪晴,汪晴覺得非常委屈,她生氣地奪門而出。 汪晴傷心地找尹劍平訴苦,尹劍平安慰她,開導她,還想著辦法油腔滑調地哄她開心。他笑言自己感到機會來了。汪晴後來找尹蓓蓓談心時說到,自己因為失憶並不記得過去她和周凱文的感情,只是在周凱文後來告訴自己當初他們倆的諾言時,她才強行給自己灌輸了這些記憶,覺得自己要遵守諾言。其實,自己對他的感情從心而論並沒到想結婚的地步。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45集【坦白】 暫無授權 47分
曾立方不能理解萱萱被胡莎莎這樣利用卻還維護她,萱萱告訴他,因為胡莎莎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幫助過自己,就當自己回報她。以後她再也不會打擾曾立方。 曾立方突然出現在尹劍平面前讓他非常驚喜,這一次尹劍平孤注一擲地投資大數據項目正需要曾立方的幫助。曾立方猶猶豫豫地請求尹劍平幫忙,他怕尹蓓蓓不原諒自己。汪晴把尹蓓蓓約到香草餐廳謊稱有事找她幫忙,到了餐廳尹蓓蓓看到了曾立方。曾立方向她道歉…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7分
第46集【對質】 暫無授權 47分
汪晴找到曾立方,質問他關於萱萱懷孕的事為什麼沒有說。曾立方告訴她,萱萱說自己能解決。汪晴質問曾立方為什麼聽萱萱的一面之詞,他有沒有想辦法核實。曾立方稱自己無能為力,只能相信她。汪晴心中有了疑問。後又讓周凱文帶胡莎莎到萱萱餐館。她質問萱萱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表面答應離開曾立方,背地裡卻指使胡莎莎當面羞辱尹蓓蓓,讓他們夫婦婚姻走向破裂。萱萱大驚。 這時周凱文和胡莎莎走進來,汪晴把萱萱拉到面前讓她當面對質。胡莎莎心虛地阻止萱萱說話,並把一切責任往萱萱身上推。萱萱終於不再有所顧慮,她把事情的真相當面接穿…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8分
第47集【興師問罪】 暫無授權 48分
汪晴鼓勵尹劍平不要忘記自己身上的擔子,他還有父母子女需要他。為了鼓勵尹劍平,汪晴主動擁抱了他,尹劍平得到安慰和鼓勵心情好了很多。 他開始和汪晴有說有笑的吃快餐。這時佟樂按照尹母吩咐給他送飯,結果看到尹劍平和汪晴談笑風生的樣子。她失望地把飯盒還給了尹母。次日早飯時,尹母提到要尹劍平約佟樂。尹劍平忍不住發火,讓她不要插手自己的事。尹母想當然地認為一定是汪晴阻止尹劍平和佟樂交往,於是她和尹父怒氣衝衝地到雜誌社找汪晴興師問罪。汪晴這才把劉總攜款潛逃的事告訴了二老…
媽媽向前衝衝衝 線上看 46分
第48集【好消息】 暫無授權 46分
佟樂告訴尹劍平和曾立方,自己手上有一個大項目讓他們做,而且是免費的。尹劍平和曾立方非常吃驚,這天大的好事他們求之不得。 尹劍平和曾立方開始集中精力地搞健康APP的事,尹蓓蓓利用自己的人脈關係幫他們聯繫衞生系統方面的人,他們迅速開展了項目。尹劍平和父親一起回香草餐廳時,孩子們都迎了出來。尹劍平告訴家人兩個好消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