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搖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扶搖

  • 2018
  • 共66集
  • 普遍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楊冪、阮經天攜手,亂世中共譜一段淒美愛情。

出生底層的平凡少女扶搖,為解除身上封印而踏上五洲歷險征途,在此過程中與皇城太子長孫無極相知相愛、並肩而立;兩人堅守「雖千萬人吾往矣」的信念,歷經磨難披荊斬棘,最終成功對抗不公命運的故事。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1集【擁有五色石的少女】 45分
五洲大陸以天權皇城統領太淵、天煞、璇璣,與宗學聖地穹蒼隔扶風海相望,三國國泰民安,但千百年前,帝非天血洗五洲,令五洲生靈塗炭。穹蒼長老長青子用玄靈真葉扭轉了戰局,然而,帝非天卻未就此消失,他的一絲殘血凝結為五色石。 如今,帝非天再次蠢蠢欲動,喚醒他的將是一位擁有五色石的少女。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2集【被奪走的百芝蘭】 45分
扶搖被罰洗衣,小七匆忙趕來稱小白性命垂危。小白是玄幽部的一頭豬,扶搖對它格外上心。為此,扶搖決定勇闖禁崖,摘來百芝蘭救小白。禁崖地勢偏僻,扶搖順着樹藤往上爬,就在她即將摘到百芝蘭之時,軒轅旻的身影卻突然出現,他搶在扶搖之前奪過百芝蘭。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3集【上古神獸】 45分
扶搖為救長孫無極孤身引開呲鐵,正在呲鐵想要進攻扶搖之時,長孫無極突然現身,他勇往直前與呲鐵進行搏鬥,點中呲鐵的命門,讓呲鐵暈倒在地。 長孫無極知道呲鐵是上古神獸的來歷,他斷定將會有人過來尋呲鐵,他們必須在此之前趕緊離開。長孫無極並不打算殺扶搖,只希望扶搖能夠保守住這個秘密。 扶搖在離開之前告訴長孫無極,有時候面具帶久了,人就會忘記自己原本的身份。看著扶搖離開的背影,長孫無極嘴角勾起了一抹笑意。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4集【馴服】 45分
扶搖與呲鐵作戰,她矯健的身影飛馳於地宮內,吸引着呲鐵的注意力。燕驚塵心繫扶搖,也慌忙跑向扶搖的位置。 燕驚塵救下扶搖並護在扶搖面前,他想以一己之力衝上前對抗呲鐵。 扶搖看準時機,她在燕驚塵的身後扔出項圈,直踏著燕驚塵的肩膀攻向呲鐵的命門,成功地在眾人的震驚下馴服了呲鐵。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5集【恩情】 45分
扶搖獨自一人進入賽場。縱觀四周,每隊都是兩兩合作,唯有扶搖一人立於平衡木上。這時,長孫無極現身幫助扶搖,扶搖心中意外,她不解長孫無極為何會幫助她,長孫無極微淡一笑,只讓扶搖記住自己的恩情。 隨後,長孫無極跟扶搖二人一同合作,共同擊敗平衡木上的對手。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6集【無稽之談】 45分
玄幽部,扶搖在廚房中喝湯,她將自己的夢境內容告訴周叔,夢中總有人逼她練功,她每天都在不同地方醒過來。 周叔聽後心中感慨,只呢喃道事情果然應驗了。 隨後,周叔提起他交給扶搖的那根燒火棍,扶搖稱燒火棍在她掉落水裏後就變幻了形態,牢牢扣在潭底。 周叔心底瞭然,卻眼神躲閃地稱扶搖是在無稽之談。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7集【失傳的破九宵】 45分
周叔將破九宵的淵源告訴扶搖。當年,玄元派的創世始祖得到了破九宵的殘卷心法,他憑着心法幾個月連挑各路英豪,名動天下,後來便創立了現在的玄元派。只不過,幾代人傳承下來,殘卷丟失,破九宵也因此失傳。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8集【調虎離山之計】 45分
雲痕帶著大批人馬前去追尋馬車痕跡,可長孫無極卻依舊處於房間之中,他看著遠去的大批人馬,嘴角勾起一抹自信笑意。雲痕追到馬車,可馬車內的人並非是長孫無極,齊震斷定他們是中了長孫無極的調虎離山之計,現全玄元山都已經搜查過,只有東側宗越的住所尚未搜過,齊震與雲痕立即帶人前往宗越的住所搜查。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9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45分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送君千里終須一別,長孫無極與扶搖在樹林分別,扶搖決定帶小七一起去繁華熱鬧的昆京,長孫無極見扶搖得到了她想要的自由,不由得出聲提醒她,前方的路並不好走。扶搖知曉前路艱險,可她從來都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隨後,長孫無極在扶搖的關心囑咐下策馬離開,二人分道揚鑣。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太淵的王位】 45分
長孫無極的手下前來向他稟報章鶴年的行蹤。 原來,那軒轅族的少年軒轅暉是長孫無極送到章鶴年的身邊,長孫無極囑咐手下,務必要保護好軒轅暉的性命。 手下不解長孫無極為何要行此險招,不直接自己到章府亮出自己的世子身份,順利繼承王位。 長孫無極深謀遠慮,只稱太淵的王位必須要由齊震親手扶他上去,這樣他才能易如反掌地清除掉齊震的爪牙。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一見如故】 45分
扶搖擊碎罈子贏得了比賽,戰北野雖知曉扶搖無賴,可礙於她是一介女流之輩,還是只能選擇退讓,同意讓雅蘭珠與他們同行。 一行人進入昆京城,昆京城是五洲最繁華之地,只見街道上熙熙攘攘,行人遊客絡繹不絕,而兩邊商販的吆呼叫喝聲亦充斥耳際。 扶搖初進昆京城略感新奇,雅蘭珠為扶搖講解有關昆京的地理優勢,二人一見如故,感情如姐妹般親密。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姻緣線】 45分
扶搖跟雅蘭珠在姻緣線面前駐足停留,雅蘭珠想與戰北野結姻緣線,扶搖只好讓雅蘭珠回府將戰北野帶至橋上。 雅蘭珠離開後,扶搖於橋上祈求星君老爺能夠保佑小七平安無事。恰巧這時,裴瑗跟阿烈也一同在街市祈求心中所想,阿烈眼尖地看到扶搖在橋上的身影,裴瑗立即往橋上追去,想抓住扶搖。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販奴場驚魂】 45分
販奴場上所有的奴隸都一擁而出,衝破關押着眾人的大門。場外的裴瑗早有準備,她命人放下萬箭,殺光奴隸。 這時,扶搖飛步上前,她以一塊木板攔在了奴隸們的面前,想讓剩餘奴隸安全逃離,裴瑗執起弓箭,向扶搖射出利箭,扶搖後背中箭,她想以自己的性命換得所有奴隸的安全,可裴瑗卻兩者皆不願放過。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禁地】 45分
扶搖在庭院四處搜尋著國公府的隱蔽之處,忽然間五色石大放光彩,扶搖往前尋去,意外發現了一處大門緊閉的後院。正當扶搖想要上前探尋時,一僕人突然出現攔下了扶搖,稱後院是國公府禁地,凡踏進後院者皆無法再出來。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靜待時機】 45分
國公府,扶搖質問宗越阻攔她救小七的原因,宗越只道國公府守衞森嚴,並非扶搖所能抵擋。 裴瑗的目標是扶搖,只要扶搖不現身,小七就暫時不會有危險。如若扶搖是真想救小七,她就必須老老實實地待在國公府中等待時機。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一命換一命】 45分
扶搖在獵場上尋到小七,她除掉面紗,現身於裴瑗面前,希望裴瑗能夠放了小七,她願意一命換一命,可裴瑗並非心善之人,她要的是二人性命。與裴瑗談判不成,扶搖只好與裴瑗交起手來,想趁着打敗裴瑗之際將小七帶走。 孰料,裴瑗陰險歹毒,獵物小七竟是婢女阿烈所假扮,阿烈用匕首挾制了扶搖,裴瑗也手持長劍想對扶搖下狠手。 正在這關鍵時刻,長孫無極在暗處救了扶搖並打暈了裴瑗跟阿烈。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囑託】 45分
齊震帶兵前往宮中,稱刺客已經逃往宮中,他下令落鎖九門,全力以赴捉拿刺客。 宗越則帶着扶搖進入密道,宗越已經支撐不了多久,扶搖幫宗越扯開衣服,宗越忍住疼痛,自行為自己上藥。 宗越時刻謹記自己有要事在身,他想逞強完成任務卻傷口疼痛得無法站起身。無奈,宗越只好選擇相信扶搖,他將身上的東西交給扶搖,囑咐扶搖務必要安全送出去,而他則必須儘快趕回國公府,以免齊震起疑。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找尋刺客的蹤跡】 45分
齊震向雲痕說出自己當眾打他的原因,國公府這場大火起得蹊蹺,他之所以打雲痕是想起到震懾人心的作用,讓府中眾士兵都提高警惕,務必搜出刺客身影。齊震已經年近百關,他也開始害怕死亡,認為生死攸關的大事含糊不得。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完美的偽裝】 45分
齊震回府後勃然大怒,他萬萬沒有料到長孫無極一個傀儡王竟也有如此囂張的一天。忍得了一時之氣,才能主一世之事,齊震消氣之後方才細細回想起朝堂上的一切,他認為秀女被劫一事定是長孫無極策劃,這樣一來長孫無極非但可以給他安插罪名,還能順水推舟將軍餉拔給章鶴年。齊震深知長孫無極以往的玩物喪志,碌碌無為只不過是一層偽裝而已,真正的長孫無極十分奸猾且猖獗,他不得不提高心中警惕,讓雲痕盯緊了長孫無極。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後宮的恩寵】 45分
扶搖與眾秀女們一同步入後宮,除了已被冊封的四妃外,其餘秀女皆被封為采女。 後宮三宮六院,其中氣派非凡的永嘉殿則是歷代皇后居住之處。 高普若乘坐轎攆緩緩而來,她耀武揚威地炫耀著長孫無極給她的恩寵,對眾人十分不屑。扶搖聽此,不禁出言奚落。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情不自禁】 45分
長孫無極點名要扶搖替他更衣,長孫無極手隨手摘一朵玫瑰花,調戲起了扶搖並揭穿她的身份,扶搖身份暴露,她也不再掩飾,只施展起自己的功夫,上前搶奪長孫無極頸間的玄靈真葉。 扶搖武功不敵長孫無極,只見長孫無極緊握住扶搖雙腳,大手往前一推,扶搖身上的外衣褪去,二人在水中交手,扶搖香肩小露,被長孫無極禁錮在懷中。說時遲,那時快,扶搖乘機奪取下玄靈真葉,二人推搡之際雙雙沉入水底,長孫無極情不自禁吻住了眼前的扶搖。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元寶與白狐】 45分
長孫無極召來寵物鼠元寶,要它立刻去尋找扶搖的消息。 元寶雖順利找到扶搖,卻引起了白狐的注意。白狐追捕元寶,元寶四處亂躥卻意外引得白狐劈開鐵籠,扶搖護在元寶跟前,讓元寶去找長孫無極來救她,自己卻遭到了白狐的攻擊。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小鳥依人般的女子】 45分
長孫無極與扶搖一同坐下,扶搖想要知道長孫無極對自己的心意,長孫無極稱一開始扶搖的桀驁不馴、忠肝義膽十分吸引他,可時間久了新鮮感便消失,他想要的還是那種如小鳥依人般的女子。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衣服上的酒漬】 45分
長孫無極審問唐芷蓉的貼身婢女,婢女卻將一切栽贓到扶搖身上,稱她跟阿秀在殿外恰巧撞到了扶搖,她親眼見到扶搖往酒中下了藥,證據便是扶搖衣服上傾灑到的酒漬。高普若看着眼前的情景,認為此事定是扶搖與唐芷蓉二人聯手,想要陷害她。扶搖扮出一副楚楚可憐的委屈模樣,向長孫無極解釋自己絕不會做出下藥這種上不了台階的事情。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25集【荷包的主人】 45分
扶搖醒來,軒轅曉卻一反常態,對扶搖噓寒問暖,甚至幫扶搖處理好了燕驚塵、裴瑗跟阿烈的屍體。 扶搖不解軒轅曉為何突然對她這麼好,軒轅曉拿出扶搖身上的荷包,將扶搖錯認為自己的女兒漣兒,這荷包乃是漣兒的持有物,這麼多年了,她一直以為漣兒已死,可沒有想到她還能有再見到漣兒的一天。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26集【真與假】 45分
扶搖回到萃梁殿,卻意外見到了真正的長孫無極。長孫無極告訴扶搖,在得知她被齊震帶走後,他便專程從長淵趕回來,他一直守在國公府中。 若是剛剛若齊震真要對扶搖不利,今日便是齊震的死期。扶搖心中感動,長孫無極好奇扶搖是如何分辨得出真假的他,扶搖坦言稱自己是憑著心中的感覺來分辨。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王后人選】 45分
夜深人靜,長孫無極獨自一人在寢宮中下棋,江楓不解長孫無極近幾日為何不去找扶搖,他猜測二人還在賭氣中。 像長孫無極這種做事向來運籌帷幄,十分自信了得的人,也就是碰上扶搖才有了幾分人氣。 長孫無極坦言稱自己當日被扶搖一通教訓,心中確是有幾分不舒服,他打從心底裡不想要利用扶搖,所以他才費盡心思讓唐芷蓉來做個王后,他不想要讓扶搖捲入這太淵的變故中。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28集【謀大事】 45分
長孫平戎不解齊震為何要在太淵王大婚之日動手,齊震知道長孫無極大婚之日,百官將雲集在宮中,他想要在當天將效忠於他的人都收入麾下,至於謀逆他的,也可一網打盡,永絕後患。長孫平戎十分詫異也欣賞著齊震的心狠手辣,決定幫齊震謀成大事。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29集【軒轅血脈】 45分
齊震請出了真正的軒轅血脈軒轅旻,扶搖看著眼前的人,心中一驚,認出了他就是當日自己所救下的軒轅旻。 軒轅旻當眾展示御水術,證明了自己是軒轅血脈的身份。長孫無極臨危不亂,他當眾牽起了扶搖的手,讓扶搖駕馭御水術。有雲痕暗中幫忙,扶搖成功施展御水術,她的御水術令全場譁然一驚,長孫無極當場質問起齊震,稱眼前的軒轅旻是假冒的。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30集【糾纏一生】 45分
扶搖身上的封印一旦解開,她的命運將會改變,可如果不解,她便會活不下來,長孫無極決定替扶搖解開封印,也做好了與扶搖糾纏一生的準備。宗越將扶搖與齊韻二人放在台上,準備替扶搖解開封印。龍鱗甲雖在齊韻身上,可宗越也尋到了兩全之法,可保扶搖與齊韻二人安全。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31集【神一般的存在】 45分
扶搖向佛蓮提起自己要進天權皇城面聖的決心,佛蓮只道皇城易行,可皇宮卻難進。 天權統領五洲,本就戒備森嚴,如今天權皇城的無極太子學藝歸來,宮中的守衞更是森嚴,閒雜人等不得靠近。 無極太子這個名字近日一直頻繁出現在扶搖的耳中,扶搖十分好奇無極太子的能耐,佛蓮一臉小女兒嬌羞地將無極太子的赫赫戰績告訴扶搖,在老百姓的心中,無極太子並非是普通人,而是神一般的存在。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32集【天權國的太子妃】 45分
權力之位的穩固向來與聯姻脫不了關係,見長孫無極面有猶豫之色,皇后不禁告誡長孫無極,若是長孫無極有心儀之人,他可將其收入宮中,但天權國的太子妃,只能是佛蓮公主一人。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33集【皇后不可告人的祕密】 45分
王宮中,扶搖被皇后留在寢宮休息,她意外發現了皇后半夜偷偷出行的身影,便暗中跟隨。令扶搖感到震驚的是,皇后竟與德王長孫迦私自見面,且二人的關係非凡,行為舉止都十分曖昧親密。 長孫迦希望皇后能夠忍住一時相思之苦,現如今長孫無極歸來,他們已無法再像以前那樣見面,長孫無極的眼睛要比長孫迥更為毒辣透徹。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34集【造化】 45分
皇后當著眾臣的面服下丹藥,長孫迥也放了扶搖離宮,從今往後,扶搖的生死都跟天權毫無瓜葛。 待長孫無極走出宮殿後,簡雪在暗處叫住了長孫無極,告訴他冒充佛蓮的女子便是扶搖。長孫無極聽後心中震驚,慌忙趕來見長孫迥,請求長孫迥能網開一面,放了扶搖。長孫迥無奈一嘆,只道人他已經放了,但是能不能活著走出王宮,還需看她的造化。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35集【童男血與飲沽草】 45分
看到昏迷不醒的扶搖,長孫無極只緊緊地擁抱住了她,決定與她一同抗爭命運的安排。 只要扶搖能夠醒來,長孫無極甘願付出一切,給扶搖一個交待。 夜晚,宗越用長孫無極的童男血混在了飲沽草中,囑咐長孫無極分七次給扶搖喝下。 飲沽草雖然神奇,但終究只能起緩和作用,若想真正根治扶搖,必須要找到星輝聖手方遺墨。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36集【陰謀】 45分
長孫平戎當著長孫無極的面說出了佛蓮的陰謀,佛蓮一早便知道了扶搖的身份,所以她才設下這個局來陷害扶搖,想除掉扶搖。佛蓮不願意承認,想讓長孫無極聽她解釋,可長孫無極早已經明白事情始末,他只留下一句“你自己好好想想”便離開了寒舍。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37集【強吻】 45分
扶搖透過幻境看到了玄元山,也看到了太淵水幕,更是看到了長孫無極的身影。恰在這時,長孫無極駕馬趕來尋找扶搖,扶搖本想讓鐵成攔下他,可長孫無極卻將鐵成打暈,強行帶走扶搖。 扶搖一見長孫無極便心緒煩亂,神情激動,長孫無極強吻住了扶搖,可扶搖卻使勁掙脫,心中十分介意他與佛蓮聯姻之事。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38集【鎖情之毒】 45分
長孫無極獨自一人在沙漠喝悶酒,扶搖來到長孫無極身旁,長孫無極不解扶搖為何總是要拒他於千里之外,明明扶搖比任何人更懂得他的心意。扶搖落淚,她將自己推開長孫無極的原因道出,她比任何人都清楚,她身上的鎖情之毒根本就治不好,她不想要讓長孫無極守著一個將死之人過生活。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39集【逃】 45分
扶搖以火攻之計暫時擊退黑戎寨的進攻,可城內糧食緊缺,根本支撐不了多久。 扶搖想起長孫無極臨走前交給她的錦囊,她如抓住救命稻草一樣地打開了錦囊,可錦囊中只有一個“逃”字,扶搖心中失望。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40集【倖存的隱士】 45分
隱衞多數喪於黑戎寨之手,扶搖拉住最後一位倖存隱士,想讓他明哲保身,可隱衞奉了長孫無極之命保護扶搖,說什麼都不肯離開,只衝上前去擋在了扶搖身前,不辜負於長孫無極的信任跟囑託。 扶搖心灰意冷地背靠著城門,她隔著一扇門聽到了鐵成的哭泣聲,她知道鐵成對自己的忠心和恩義,她反安慰起了鐵成並準備來世再報答鐵成之恩。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41集【一生忠誠】 45分
雅蘭珠守在戰北野的面前,想要陪戰北野與扶搖渡過這次危機。 夢境中,扶搖聽到了非煙的呼喚,非煙身影顯現在扶搖眼前,她稱扶搖的氣血將散,她願意救扶搖,但扶搖必須要付出代價,一生忠誠於她。扶搖深知忠誠的重要性,她不願意失去自己的信仰,寧可選擇死亡也不願背叛自己的忠誠,背叛自己的內心。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42集【蒼龍在野劍】 45分
戰北野不願讓扶搖身涉險境,他想用激將法激扶搖離開,可扶搖卻心意堅決,戰北野無法,只好帶扶搖一同上路。 一行人行至一半休息,扶搖看著戰北野烤魚,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長孫無極,而小七也好奇於戰北野手中的蒼龍在野劍,戰北野將蒼龍在野劍的重要意義道出,不肯讓他人觸碰劍身。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43集【戰家的攝坤鈴】 45分
扶搖與長孫無極二人團聚,扶搖問起了戰北野的下落。 戰北野昏迷不醒,宗越替戰北野診治,卻無能為力,他告訴眾人,目前唯有戰家的攝坤鈴才能讓戰北野醒來。 堂堂醫聖卻醫治不好戰北野,雅蘭珠憤怒地上前斥責起宗越的徒有虛名,宗越落寞離開。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44集【戰勝心魔】 45分
扶搖與長孫無極在天門墟中遇到了各自的幻境,長孫無極到底是能力非凡,他經過一番苦鬥,終於破了天門墟中的心魔幻境。而扶搖卻深陷於幻境中無法自拔,她跟隨心魔一同向前行。眼看着心魔就要將扶搖帶到漩渦之中,長孫無極慌忙運功,以內力將自己的聲音傳達給扶搖,讓她清醒過來。扶搖在關鍵時刻清醒,為戰勝心魔,扶搖將劍橫架於自己的脖子間,割破了自己的脖子,打敗心魔。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45集【霸道】 45分
長孫無極明確向扶搖表示,雖然他一生驕傲自負,可他一碰上扶搖,卻變得十分愛吃醋,且肚量極小,他容不得扶搖跟其他男人走得過近。長孫無極的霸道令扶搖甜蜜一笑。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46集【雪夜纏綿】 45分
長孫無極將對自己意義非凡的玄靈真葉放在了扶搖手上,玄靈真葉中有長孫無極的一切過往以及他所有不敢觸碰的回憶,他願意將自己的一切都交給扶搖。扶搖聽後,只心中感動地上前親吻起長孫無極,二人的吻纏綿於這雪夜之間。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47集【隱軍的傳說】 45分
隱軍的傳說流傳千年,戰北野想再進一次葛雅沙漠,扶搖與紀羽等人擔憂隱軍的存在是謠言,可長孫無極卻提起了自己在葛雅沙漠中的奇遇,確定了沙漠中隱軍的真實存在。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48集【御前紅人】 45分
扶搖搖身一變,成為戰南城的御前紅人,戰南城帶著扶搖參觀吟霜闕。 戰北恆因朝內的錯綜複雜而心生猶豫,戰南城卻十分欣賞扶搖,離開吟霜闕後,戰北恆突然叫住了扶搖,聲稱自己先前曾在天權遇到一個女子,她的長相與扶搖極其相似,扶搖心中一驚,卻還是鎮定自若地反駁著戰北恆。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49集【棲身之所】 45分
戰北恆被押下後,扶搖主動跪地請求戰南城責罰,她知道戰南城對自己的疑心,也知道自己今日的行為將會徹底與長孫無極決裂,若不是因為恆王步步緊逼,她也不敢冒死說出恆王的事情。事已至此,扶搖只懇請戰南城能允許她在磐都有一棲身之所,讓她了卻餘生。戰南城身旁已再無可信之人,扶搖字字帶真心,聽完她的這番話,戰南城親自上前扶起了扶搖,並決定重用扶搖。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50集【靜太妃的生死】 45分
戰南城想殺了靜太妃示威,扶搖慌忙阻止,稱他們應該留著靜太妃的命,屆時再當著戰北野的面一刀一刀地處死靜太妃。 保住了靜太妃的命,扶搖繼續提起王宮中現有的兵力,天煞之金分散在四處,留在王宮中只有一萬精兵,若是他們想贏得戰北野的話,就必須去求助長孫無極。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51集【天煞的兵馬】 45分
天煞王宮,扶搖向戰南城覆命,長孫無極可以答應借兵,但長孫無極要求戰南城將城內的所有兵馬都交由他來接管。 要交出天煞所有的兵馬並非是一事輕率的事情,戰南城猶豫不決,扶搖提起目前的形勢加以勸說,再加上戰北野的兵已經到達距離王宮不足百里的安合亭,戰南城只好咬牙答應了長孫無極的要求。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52集【論功行賞】 45分
戰北野登基當王,建立了新的王朝,不僅改革了舊王朝的制度,更是對有功之臣論功行賞,解散吟霜闕。 大殿上,長孫無極提起了扶搖的功績,主動替扶搖討賞,希望戰北野能賜予扶搖藩王之封。 戰北野新王朝剛建立不穩,若是此時貿然封藩必定會引來朝中眾臣的不滿跟非議,可長孫無極卻執意討要,甚至願意以五洲太子之名給予戰北野相應的補償,戰北野知道長孫無極並無惡意,只當眾將長瀚山的領地賜封給扶搖,扶搖成為瀚王。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53集【璇璣的密報】 45分
長孫無極研究璇璣的密報,他埋伏在璇璣國的暗線來報,璇璣是五洲天下命脈所在,除非五洲陷難,否則熔岩瀑布決不可能枯竭。除此外,璇璣密報中還提及著璇璣女王病重的消息,長孫無極認為扶搖一定出了事情,他與扶搖決定一同趕往璇璣,一探究竟。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54集【一襲白衣屠盡紫披風】 45分
危急之際,扶搖看到了自己隨身攜帶的藥丸,吃了這藥,她就能迅速提升功力,但藥性極為霸道,她在往後的三十日之內不能動武。當下無其他選擇,扶搖迅速服下藥丸,她替長孫無極渡完真氣後,就直接殺出了房間,一襲白衣屠盡了院中的紫披風。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55集【鳳氏族譜】 45分
鳳淨執因扶搖的曖昧舉動,故而大膽地詢問起扶搖心中可有心儀的女子,她委婉地向扶搖表明自己的心意,扶搖心中意外,只好以引研究藥理忙碌為由搪塞過去。長孫無極在扶搖跟鳳淨執走遠後,與元寶闖入了筱鸞台的禁地,成功地看到了自己想要看的東西——鳳氏族譜。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56集【祖傳的繼位制度】 45分
長孫無極與扶搖斷定含蓮而生的孩子就是佛蓮,可鳳璇卻在登基之後修改了祖傳的繼位制度,重新冊立了嫡長女為王嗣的規矩,冊立鳳淨執為王長女。 此規矩十分蹊蹺,只有兩種可能性,一是佛蓮並非鳳璇的親生女兒,二是佛蓮身上並無鳳凰靈性。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57集【生死契約】 45分
長孫無極將玉衡追隨鳳璇多年的原因娓娓道出。原來,當年玉衡率兵在外,等他回宮之時,鳳琦母女早已不見蹤影。鳳璇以鳳琦母女的下落來威脅玉衡,玉衡無法,只好跟鳳璇簽下了生死契約,只要鳳璇還在位一日,他便誓死追隨鳳璇一天。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58集【梳洗之刑】 45分
扶搖不肯交出玄靈真葉,佛蓮將她藏身於櫃中的事情告訴鳳璇,鳳璇率人來捉拿她跟許宛,並下令給許宛行梳洗之刑。 梳洗之刑殘酷無比,扶搖為救許宛只好衝了出來,她將玄靈真葉交給了佛蓮並懇求她能放過許宛,可佛蓮與鳳璇都殘忍至極,根本就不肯放過二人,扶搖之所以能死裡逃生還是因為行刑的侍衞下不了狠手,偷偷給她留下了一口氣,她流落到了玄元山,被周叔所救,這才保住一命。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59集【無心王位】 45分
扶搖繼位璇璣女君,她下令廢棄了璇璣國的梳洗之刑,並讓唐易中尋找到出逃在外的佛蓮。隨後,長孫無極前來見扶搖,扶搖向長孫無極表明她並無心王位,這個王位意味著血雨腥風以及數不盡的責任,她甘願讓位於賢良之才。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60集【全心支持】 45分
人生在世,有許許多多的決定不分對錯,只有利弊權衡,扶搖相信長孫無極的每一個選擇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她希望皇后能夠不要干涉長孫無極的決定,讓長孫無極按照心中所想的去做出判斷,即使長孫無極做出的是錯誤的選擇,她也會陪着長孫無極一同承擔,一同經歷風雨。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61集【當年的情史】 45分
扶搖不願意相信這一切陰謀的佈局人竟會是長孫迥。皇后當年的事情緩緩道出,當年,她與長孫迦情投意合,正當她準備等長孫迦迎娶自己時,長孫迥卻以一道旨意將她迎娶到宮中。 皇后與長孫迦為了身邊的親人著想,只能放棄抵抗王權,可到了王宮中,皇后這才知曉長孫迥根本就不愛她,長孫迥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拆散她跟長孫迦而已。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62集【父子刀兵相見】 45分
長孫迦獨自迎戰長孫無極,他願意一人扛下所有罪過,只希望長孫無極能夠放過他身後的所有弟兄,長孫無極應允了長孫迦的要求,讓長孫迦交出皇后與扶搖,長孫迦只苦笑稱長孫無極所在意之人也是自己在意之人,他又怎會傷了二人。 話落,長孫無極與長孫迦交起手來,父子二人刀兵相見。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63集【自刎】 45分
皇后想要將事情的真相告訴長孫無極,可長孫迦卻不肯同意,他深深明白,只有自己死了長孫迥才會罷休。 皇后始終不願意眼睜睜看著長孫迦枉死,她讓長孫無極走過來,想當著長孫無極的面說出他的身世,可長孫迦卻在關鍵時刻自行拔出了長孫無極身上的劍,自刎於長孫無極與皇后面前。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64集【世上最敬重之人】 45分
長孫無極坦言告訴扶搖,其實他一直都知道皇后心中只有長孫迦,他也曾懷疑過自己的身世,只不過自己一直不敢去觸碰,去解開真相而已。長孫迥於他而言,不僅是慈父也是嚴父,更是他在這個世上最信任敬重之人,他並不在乎天權皇位,可卻沒有料到長孫迥心中埋藏的只有恨。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65集【歸來之時】 45分
扶搖想與長孫無極一同面對穹蒼師尊,長孫無極卻不肯帶扶搖一起去,他向扶搖保證,他一定會想到一個兩全之法,來保住五洲與扶搖。 扶搖深知機會渺茫,她告訴長孫無極,如果最後實在別無他法,她希望長孫無極可以親手殺了她,然後在她死後肩負起保護好五洲的責任,長孫無極只緊緊抱住了扶搖,讓扶搖耐心在殿中等他歸來,等明日長庚星升起之時,便是自己歸來之時。
扶搖 線上看 45分
第66集【牽手餘生】 45分
長孫無極想要與扶搖牽手餘生,他要娶扶搖做五洲的天權皇后,給她世間最美好的一切,護她一世周全。 扶搖也同樣對未來充滿期望,他們已經吃了這世間太多的苦,從此以後,他們要享遍這世間所有的甜,永遠在一起。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