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使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能使者

  • 2022
  • 共25集
  • 普遍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意外獲得異能,是恩賜?還是魔咒?

鍾孝年、喬若嵐,與高勇互不相識,一場車禍,劫後餘生的他們竟獲得了神奇的異能!

孝年與丁淑敏是對恩愛小夫妻,孝年本打算用異能為自己謀福利,但被正義感十足的若嵐影響,懂得利用異能幫助他人,卻因此得罪了犯罪頭目賀慶隆,更禍及身邊好友柯翠屏、高守和契爺袁家富。

雖然遇上重重危機,幸得身份神秘的韋瑞琦出手相救。孝年等人為了正義,聯同瑞琦面對慶隆這個大敵,展開連番惡鬥,卻無奈地把好友張健威拉進漩渦之中,更惹來殺身之禍!

異能讓平凡的人變成不平凡,是恩賜?還是魔咒?抑或是上天刻意的安排,讓他們成為正義的使者?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1集【孝年、若嵐閃現車禍畫面】 43分
按摩師鍾孝年與一般打工仔無異,每日努力掙扎求存。某天,孝年腦海中突然浮現遭遇交通意外的畫面……孝年初遇臨時演員領班喬若嵐,二人因巴士讓座一事成了鬥氣冤家,及後在按摩店再遇,孝年趁機報復,用力替若嵐按腳,竟然令若嵐腦內閃過孝年遇車禍的畫面。孝年在小巴再遇若嵐,經歷與二人預見的不盡相同,並一同遭遇車禍!二人在車禍中死過翻生,及後還不約而同閃現若嵐姊姊喬若詩被推下樓的片段……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2集【若嵐發現自己有異能】 43分
若詩與女兒晴晴分別墮樓,若嵐在醫院撫摸著危殆的晴晴,孝年卻見其雙手將晴晴的「病氣」吸走,晴晴亦隨之醒來。若嵐想起自己可能擁有起死回生的超能力,趕往尋找若詩……孝年陪伴若嵐回家,卻發現神秘人的蹤影。孝年立即追出但被神秘人逃脫,雙雙墮樓受傷。晴晴突然被人拐走,若嵐卻見是姐夫游國棟所為,國棟道出事情始末。同一時間,社團刀手殺至,眾人陷險境之際,神秘人突然出現……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3集【高勇現身拯救若嵐、孝年】 43分
神秘人及時出手相救擊退社團人馬,國棟趁亂逃脫。孝年和若嵐立即質問神秘人,得知他名叫高勇,其腦海也閃過若詩墮樓的畫面,而推若詩下樓之人手上有骷髏紋身,有所眉目。三人繼而發現原來彼此也在小巴車禍之中,眾人到不同紋身店調查,就在查出之際,若嵐被發現,身陷險境!孝年和若嵐趁亂逃脫,卻發現原來對家社團早有預備,派人用車撞向二人,千鈞一髮之際,高勇救回孝年、若嵐,但自己卻閃避不及,被車撞上……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4集【若嵐照顧晴晴心力交瘁】 43分
若嵐成為晴晴的監護人,始發現自己有心無力,晴晴更獨自離家,幸得孝年出手相助才將晴晴尋回。晴晴被同學欺負,得同學明仔出頭嚇退頑童。孝年為答謝明仔請他吃炸雞,怎料他貪得無厭,令孝年叫苦連天。另邊廂,高勇在工作的按摩店遇上辣妹柯翠屏欺負按摩師,替按摩師出頭,反被翠屏用計陷害……明仔偷去孝年的外賣,孝年不忿,追查下發現明仔為了病重的爸爸高佬才偷食物,決定替明仔籌款,其實另有所圖……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5集【高勇、翠屏被迫同住】 43分
高守收留了翠屏,還對其處處維護,實情是翠屏抓住其把柄,高守不得不讓翠屏住進來,自此翠屏經常與高勇發生摩擦。社團大家姐韋瑞琦對前手下高佬多多關照,但高佬不想虧欠太多,不希望再勞煩瑞琦。明仔為了盡快幫助爸爸換肝,奮力賺快錢,卻被社團小混混利用運毒,中途卻出了岔子,事情越發越大,一發不可收拾。高佬為彌補明仔所犯下的過錯,打算與明仔尋死,孝年等人閃過預見畫面,隨即趕往救援……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6集【高佬父子遭擄走】 43分
高佬對打算與明仔以死謝罪感到十分慚愧,向眾人坦告自己命不久矣……若嵐等決定為人為到底,輪流保護高佬和明仔,但孝年以家人為由拒絕參與,若嵐、高勇、高守不屑。高佬知道始終紙包不住火,打算盡快離開香港暫避一會。眾人護送高佬父子準備離開,卻被社團人馬找至,以寡敵眾,高佬和明仔遭擄走。堂口大會之中,瑞琦卻見高佬出現。另一邊廂,孝年和翠屏發現了明仔的藏參地點,孝年為證明自己不是懦夫,深入敵陣營救……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7集【翠屏、高守互吐心事】 43分
孝年飽受經濟壓力,籌謀利用異能撈點油水,忽發奇想,藉異能停頓時間期間讓若嵐醫治病人,以賺取可觀診金。高勇接受不了高守在夜店當舞蹈員,兩兄弟發生摩擦。高守因此提不起勁,跳舞事業受挫。翠屏被骨妹尋仇,慌亂之間碰見了買醉的高守,找他當擋箭牌,二人成功避過一劫,更互吐心事,令高守心如鹿撞……若嵐收到電話,指街坊梅姐中風入院,緊張趕至,希望用異能拯救梅姐,卻被護士阻止……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8集【梅姐、健威母子關係鬧僵】 43分
兒子張健威對梅姐照顧有加,梅姐卻反應冷漠。梅姐康復後答謝的竟不是健威,而是江湖術士鳴善大師。原來梅姐十分迷信,健威小時候弄傷腳成了跛子,梅姐聽信鳴善教導,刻意疏遠兒子以令他健康成長,梅姐更每月進貢不少予鳴善……健威著梅姐不要迷信,梅姐卻聽不進耳。健威發現梅姐把家當奉獻鳴善大師,想拆穿他們但不果後用報紙剪成恐嚇信恐嚇鳴善,兩母子關係更僵。及後,孝年等人閃到道堂會有爆炸危機,急忙趕至!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9集【健威被冠殺人嫌疑】 43分
梅姐與健威關係膠著,更出手掌摑健威。當夜健威沒有回家睡覺,翌日,鳴善大師的右護法被殺,所有證據皆顯示健威的嫌疑最大……眾人對健威抱懷疑態度,唯獨若嵐相信他。時健威與眾人閃過畫面,梅姐在鳴善苑出事,立即趕往救援,終揭破原來所有事情的幕後黑手另有其人!事件告一段落,梅姐終醒覺,並與健威和好如初。孝年的妻子丁淑敏想外出找工作,與家姑鄧金娣起爭執。孝年不顧金娣反對讓淑敏出外工作,卻發現淑敏鬼祟在街……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10集【家富、瑞琦起衝突】 43分
高守發現只是一廂情願以為翠屏愛上自己,痴心錯付,傷心不已。餐廳老闆袁家富及時出手救了被社團欺負的健威,更激動地與瑞琦起衝突。原來家富與瑞琦為父女,但自瑞琦加入黑道後,二人便不咬弦,關係疏遠。瑞琦忙於與賀慶隆爭做坐館,二人互有動作。瑞琦被慶隆手下埋伏,家富剛巧經過,上前幫忙,瑞琦不幸中刀……刀手已趕至餐廳,眾人四面楚歌,唯有從後門兵分兩路逃脫,卻發現前後皆有追兵……
超能使者 線上看 1小時
第11集【慶隆、瑞琦爭做話事人】 1小時
慶隆為阻礙瑞琦與自己競爭做話事人,竟置瑞琦於險境,幸瑞琦於異能人保護下逃脫,並趕赴選舉。瑞琦為保家富安全,隱瞞二人關係,並故意責難,家富認為瑞琦只著緊社團,瑞琦卻有苦自己知。高守與健威欲推父女一把,卻碰得一鼻子灰……另邊廂,孝年的弟弟鍾孝添炒輸孖展,孝年私下借錢予孝添,但被淑敏發現。孝年為平息淑敏的怒氣,只好向若嵐借錢,期間若嵐卻誤會孝年喜歡自己。孝年沒想到孝添又欠下新債,兩人更因此大打出手……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12集【孝添被追債上門】 43分
孝年躊躇著如何幫助孝添還債,找高勇和高守幫忙。小冰被經理人要脅出席富豪派對,幸得另一公司經理人趙天娜出手相助,逃過一劫。若嵐發現孝年也有向高勇借錢,決定到孝添工作的投資公司查個究竟……小冰受經理人限制合約,失去很多工作。若嵐邀請小冰當臨時演員,小冰感謝翠屏、高勇保護及照顧自己,並與高勇關係更進一步。孝添再被社團上門追債,孝年一家吵大架,淑敏憤而離家,孝年卻閃過淑敏出事的畫面……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13集【孝年、淑敏和好如初】 43分
淑敏出事後,孝年自責不已,眾人亦奇怪為何只有孝年預見淑敏出事,質疑是否異能失靈。若嵐向瑞琦借了錢,轉交給孝年還債,指會和孝年走過這一關,孝年感激若嵐雪中送炭。另一方面,天娜替小冰解約,希望主力捧紅她,小冰驚喜萬分。孝添向孝年道歉,對事情感自責。孝年未有怪責,反叫孝添以後老實做人。孝年努力工作賺錢,打算藉此令淑敏回心轉意,淑敏終於回家,二人和好如初。孝年卻在這時候發現淑敏的秘密……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14集【孝年關鍵時刻維護淑敏】 43分
孝年帶淑敏到離島遊玩散心,修補關係,但淑敏心不在焉,孝年失落。高勇親自煲湯予小冰,叫翠屏幫忙送湯,翠屏不慎把湯打翻,唯有到飯堂買例湯予小冰喝卻令她敏感。高勇始發現翠屏換了湯,大發雷霆。孝年發現淑敏慫恿金娣把物業轉名予自己,感到與淑敏越走越遠。孝添不滿淑敏打房子的主意,二人大吵一場,但孝年竟於關鍵時刻站在淑敏一邊。及後,孝年與淑敏的感情重歸於好,此時,若嵐卻發現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15集【高勇、翠屏關係躍進】 43分
若嵐跟眾人商量,覺淑敏和孝添身份古怪,若嵐聯同翠屏對淑敏暗中調查,卻發現驚天秘密……高勇為讓小冰能體驗角色,安排和小冰到高級餐廳用膳,但小冰因工作關係臨時爽約,翠屏唯有頂上與高勇共進晚餐,時翠屏前度出現並對翠屏加以侮辱,高勇得知翠屏往事,二人關係躍進。孝年心神恍惚,更激動得大鬧片場。若嵐關心孝年,意外偷看了孝年的手機,發現神秘訊息。若嵐終於找出真相時,卻突然閃過畫面,預見孝年和自己從高空墮下……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16集【孝年異能提升】 43分
孝年目睹若嵐出事,情緒大爆發,更昇華了原有的異能潛力……孝年得知真相後,流落街頭。眾人擔心不已,欲扶起孝年,無奈孝年卻不領情。若嵐對孝年不離不棄,即使生病也幫忙勸孝年,但他不為所動,若嵐失望至極。經理人天娜重視翠屏而忽略小冰,小冰感到不是味兒。翠屏被安排到私人會所吃飯,卻見逸熹在席間,更藉故侵犯她,幸被高勇及時趕到阻止。逸熹派人追殺高勇等人,高勇勢孤力弱,被人圍攻,陷入危機……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17集【翠屏要助高勇走出情傷】 43分
逸熹見識了異能人威力,被嚇至語無倫次。眾人怕逸熹等社團人馬報復,瑞琦將眾人安置在安全屋中。慶隆要脅瑞琦手下,找到孝年等人的下落,派手下突襲安全屋,眾人反擊時健威替家富擋刀,瑞琦感激,並招攬他當私人司機。另一邊廂,小冰決定離開,與高勇道別,二人的感情走到盡頭。孝年決定重拾人生,並著力修補與家人的關係。高勇與小冰分手後變得心不在焉,翠屏決定出手調教,要讓高勇重新振作……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18集【慶隆發現社團內鬼】 43分
玉娟發現若嵐對孝年有意思,在試探孝年的心意後,鼓勵她力追孝年。若嵐鼓起勇氣,向孝年表白……另邊廂,翠屏苦惱如何幫高勇擺脫失戀陰影,二人意外被困凍櫃車內,並擦出愛火。若嵐發現國棟回歸,擔心他會爭奪晴晴的撫養權。瑞琦從秘密渠道得知慶隆毒品交易情報,並成功取得證據,欲藉此機會將慶隆拉下馬,以為一切盡在掌握中,慶隆卻發現了社團有內鬼,更言之鑿鑿直指瑞琦與內鬼有牽連……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4分
第19集【健威重傷昏迷】 44分
翠屏為終止與高勇的尷尬關係,強逼他認清自己的情感,卻被高勇當面拒絕。二人再次在片場碰面,高勇一臉尷尬。翠屏拍攝火警場口時出意外,高勇得知後立即衝入火場尋找翠屏,翠屏感動,二人破鏡重圓。瑞琦心急想要擊敗慶隆,因此插手慶隆的毒品交易。慶隆怒火中燒,派人追殺瑞琦,健威出手保護瑞琦時受刀傷,但重傷昏迷。若嵐醫治健威不成,反虛脫暈倒……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20集【高守得到異能】 43分
高勇和翠屏公開拍拖,眾人沉醉於歡愉氣氛中。高守因玉娟而意外觸電,得她人工呼吸。高守及後發現自己得到異能,並得悉玉娟原來早已喜歡自己。高勇得知翠屏與母親關係僵著,希望能修補翠屏與母親的關係,但翠屏十分決絕,高勇無能為力。另一方面,孝添到名人會所工作,機緣巧合下得到了慶隆賞識。國棟捉走晴晴向若嵐索錢,若嵐付錢後,國棟卻沒有將晴晴交回,晴晴更於過程中被逸熹擄走……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21集【健威發現自身異能】 43分
眾人趕到石屋成功解救晴晴,化險為夷。健威醒來,瑞琦感激他捨身替自己擋刀,二人關係踏前一步。眾人慶祝健威出院,並在慶祝當中得知高守和玉娟交往的消息,眾人感興奮。另一邊廂,高勇想藉機讓翠屏和媽媽修補關係,但翠屏拒絕,直至一次翠屏在街上被黑幫小混混調戲,其母上前為保護她而受傷,翠屏感動,二人冰釋前嫌。健威在昏迷過後得到了異能,威力令他驚慌……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22集【健威、瑞琦漸生情愫】 43分
瑞琦拜祭母親時遇見家富,坦言將會金盆洗手退下來,家富大喜。與此同時,瑞琦發現健威擁有異能,並給予健威信心,二人漸生情愫。孝年夢見自己異能失效令金娣遇險,慌忙將金娣交給若嵐看顧,但金娣走失,二人慌忙四處尋找……另一邊廂,國棟向慶隆告密,指瑞琦與一眾異能人有份對付逸熹,慶隆盛怒之下,命令手下到袁叔飯堂大開殺戒……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23集【慶隆佈下殺機】 43分
異能人身陷險境,幸好瑞琦與孝年趕至解救,但是對方人多勢眾,令眾人處於劣勢。健威保護家富與梅姐離開,卻墮進慶隆早已佈下的殺機……大戰過後,眾人遍體鱗傷;瑞琦決意與健威聯手對付慶隆,但於危急關頭,瑞琦竟昏迷倒地。健威在巧合下,竟發現有方法可拯救瑞琦。健威為了守護深愛的女人,不惜走在鋼線上,遊走於道德與情義之間……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24集【健威隱瞞驚人真相】 43分
高守發現健威為守護所愛的人不惜付出任何代價,高守拼命讓健威回歸正道,健威卻為愛而迷失自我……若嵐見健威有所隱瞞,對他生疑,終於得悉驚人真相。慶隆意外得知異能人的秘密,遂佈下天羅地網,散播消息讓眾人內訌並且自相殘殺,異能人各自為守護所愛的人而大打出手,但眾人超能力逐漸失控,威力提升,期間若嵐中槍……
超能使者 線上看 43分
第25集【異能人陷險境命懸一線】 43分
慶隆偷襲孝年等人,幸得援兵及時出手制止。若嵐入院,孝年趁機求婚。大戰過後,眾人早已筋疲力盡……另一邊廂,瑞琦的情況依舊,健威感到無力之際,及後竟閃過孝年會在袁叔飯堂遇險的畫面!原來慶隆發現一事,用以脅逼孝年等人就範……異能人再次陷於險境,健威匆匆趕至欲救眾人,但孝年與高勇的狀況已不復當年勇,異能失效,命懸一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