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小森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兩個人的小森林

  • 2022
  • 共35集
  • 普遍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蒼蘭訣》虞書欣報復式追愛禁慾系教授

講述純靠化妝技術維持精緻外表的時尚博主虞美人,想要憑藉美貌報復式地追求曾經拒絕她的天才植物學教授莊羽,從校園追到田園,卻在施展獵愛百計的過程中淪陷了,上演了一場甜蜜爆笑的愛情故事。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9分
第1集【化險為夷】 49分
虞美人因拒絕了大牌和詩的推廣而被自己的老闆兼損友靳希電話“追殺”,儘管靳希表示和國際大牌合作機會難得,虞美人還是堅持要對得起支持者的信任,不能推薦華而不實的產品,答應靳希次日去華大拍廣告必定會好好表現。 華光大學的植物學教授莊羽在武陵山採集黃花蒿樣本,卻在野外調研過程中突遇猛獸,他巧妙利用大葉桃花心木果實的爆炸特性嚇退了野獸,化險為夷。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2集【酒精催化】 46分
靳希告知她,由於莊羽怒斥虞美人的視頻被發佈到網上,引發負面輿論,品牌方取消了虞美人的發佈會參與資格。虞美人化悲憤為食量,為了多收幾克能量,點了許多外賣,卻吃壞了肚子,去藥店買了藿香正氣水。藿香正氣水含酒精,虞美人酒精不耐受,酒醉上頭後誤入莊羽家,還將自己比作蛇鷲,視莊羽為獵物,對其進行糾纏。莊羽無奈,看在虞美人神志不清的份上,只得耐著性子照料她,自己卻一夜未眠。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8分
第3集【遺失的助聽器】 48分
公司中,靳希揶揄虞美人是不是看上莊羽了,虞美人否認,反而從靳希偷偷摸摸藏著一把破傘的行為中感到一絲不尋常。靳希收了傘,打開抽屜看到助聽器,正是當天李甜甜遺失在路上的。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4集【請君入甕】 46分
莊羽沉心畫植物科學畫,虞美人通過莊羽的微博,發現他要尋找黃花蒿的蛛絲馬跡。虞美人想到清水村的黃花蒿正值初蕾期,忙發送了相關微博,試圖以此為誘餌“請君入甕”,卻沒想到遭到了莊羽關注者的嘲笑,還說虞美人不懂規矩不能隨意@。沒想到反倒是莊羽力挺了虞美人的小號,還讓評論變得一團和氣。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5集【富二代遇美人】 46分
廣告拍攝徵用了茶園,眼看地裡的茶葉被攝製組弄得七零八落,虞美人不忍,主動提出在開拍前採摘茶葉。 在導演的授意下,全組無人幫忙,虞美人只得獨自採摘。吊兒郎當的富二代呂儉是植物學系即將新入學的研究生,他來到清水村的是為了讓莊羽在他的實習報告上簽字,好向爸媽交差後跟朋友去國外度假。呂儉在路上看到了虞美人,被她吸引,出手相助,幫她採摘了茶葉。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6集【紅唇與汗顏】 46分
虞美人在鄉村小路上看到了莊羽,想要追上他,卻不想頭髮上的髮卡和樹枝糾纏在一起,只得呼喚莊羽幫忙。莊羽看著虞美人的紅唇、汗津津的臉龐、飛揚的髮絲和帶著唇印的蘋果,不由一陣心煩意亂,解開髮卡後飛速離開。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7集【抽象畫尋黃傘仙女】 46分
靳希思念成疾,卻沒有別的線索尋找那天的黃傘仙女,頗為苦惱。為尋找李甜甜想出了一個離譜的方法:通過抽象畫尋找仙女,讓下屬們不明所以。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4分
第8集【踏破鐵鞋無覓處】 44分
虞美人上傳帶貨視頻,靳希發現踏破鐵鞋無覓處,竟然在視頻裡找到了仙女。為了報恩,靳希立刻在李甜甜的網店中下了大單,並指定店主親自送貨。李甜甜喜出望外,忙拉著虞美男去各鄉親處收葡萄。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9集【錯失良機】 46分
次日下山,虞美人與莊羽共同救助了一隻在暴雨中離巢的大山雀,虞美人展現出的專業素養也令莊羽刮目相看。回到民宿,二人遇到了呂儉,在莊羽的提示下,呂儉才發現自己將驅鳥器的紅色燈光錯認成了野豬的眼睛,錯失了營救女神的機會。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種生求子】 46分
七夕到來,虞美人猜測莊羽喜歡星空,便決定將莊羽帶到星空下製造浪漫氣氛。虞媽和虞爸也助攻不斷,“種生求子”的小遊戲讓虞美人又羞又窘。呂儉本想將莊羽一軍,揭穿他沒給虞美人準備七夕禮物,沒想到莊羽早有準備,而禮物正是讓其他人面面相覷卻讓虞美人大為驚喜的蟲子,同時也是大山雀的口糧。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手心的紫薇落花】 46分
七夕樹下,氣氛正是浪漫,虞美人卻發現所謂的莊羽喜歡星空是個誤會。莊羽點讚星空微博的真正原因,是老李的參加攝影比賽需要微博集讚,虞美人無語,莊羽卻玩味調侃虞美人偷窺自己微博。虞美人被拆穿只得顧左右而言他,莊羽把剛剛握在手心的紫薇落花送給虞美人,虞美人不由心動。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意外之吻】 45分
虞媽主動提出上山找莊羽,讓虞美人大為緊張,只得起個大早和全家人一同上山,還在虞媽的暗示下,請求莊羽發二人合照到朋友圈。沒想到莊羽未將合照分組,二人官宣的消息立刻傳遍。虞美人跟隨莊羽來到長著黃花蒿的洞口,二人無意間接吻。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7分
第13集【不小心的皮膚接觸】 47分
小河邊,莊羽找到來在這物理降溫的虞美人,虞美人強調說剛剛兩人的吻只是不小心的皮膚接觸,讓莊羽不要放在心上,但心裡卻十分在意,看莊羽似乎完全不在乎的樣子又很是生氣。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屢敗屢戰】 46分
在李甜甜那屢屢受挫的靳希又回憶起自己的失敗片段。 靳希決心屢敗屢戰,給李甜甜送從未失手過的口紅! 靳希想要帶李甜甜去貴價餐廳吃飯,李甜甜自稱自己不配,轉身去了螺螄粉攤,靳希只得跟她一同前往。李甜甜驚訝霸總居然如此接地氣,靳希則回憶了創業過程,李甜甜這才發現貌似浮誇的霸總也有吃苦耐勞接地氣的一面,對靳希又多了幾分好感。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告密者】 46分
李甜甜和虞美人在城裡重聚,甜甜告訴虞美人小孩是站在助攻食物鏈頂端的人,讓其奮起直追。兩人討論起身份穿幫的風波,經過一番分析,終於確認告密者正是苟家的女兒苟菲,也就是夏梔。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助攻】 46分
當虞美人得知莊翽夢寐以求想要去模型展時,立刻動用自己的人脈搞來了票,還利用裝扮技巧把自己和莊翽打扮成了恐龍,滿足了模型展的裝扮需求,更是通過遊戲贏得了莊翽想要的模型套裝,一舉贏得了莊翽的心,莊翽秒變助攻。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氣象主播夢】 46分
虞美人從靳希給李甜甜送的口紅中看出端倪,直言對方的用心,李甜甜也有所觸動。 為了慶祝李甜甜的生日,圓李甜甜一個氣象主播夢,靳希主動找到舊相識江文靜。面對江文靜的種種刁難,靳希欣然承受,只為了給李甜甜一個驚喜。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曖昧的氛圍】 46分
虞美人和莊翽二人正聊著,突然大雨傾盆,莊翽放在院子裡的模型被沖散,虞美人冒雨撿碎片,被從學校回來的莊羽解救。莊羽把虞美人送回家,心疼地給虞美人擦頭髮,二人氣氛一度曖昧。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理智戰勝感情】 45分
虞美人因為品牌方的事加之淋了雨身體不適,整個人狀態極差。 虞美人昏睡在家,發短信向虞美男求助,片刻後門鈴響,來者是莊羽。虞美人跌入莊羽懷抱。趁著發燒的迷糊勁,虞美人放肆撩撥莊羽,莊羽差點把持不住,在最後一刻,理智戰勝感情,照顧了她一整夜。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忘情纏綿】 46分
虞美人因為誤喝了含酒精的飲料,借著酒勁,虞美人主動吻向莊羽,莊羽一時難以自持,二人纏綿激吻,難捨難分。 第二天,莊羽在實驗室非常不在狀態。而虞美人卻喜不自勝,覺得自己對莊羽是勝券在握了。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畫板上的虞美人】 46分
夏梔通過虞美人的微博發現了莊羽出國的蛛絲馬跡。而此時在國外的莊羽因為被虞美人拉黑,心情無比低落。不知不覺中,他的畫板上畫滿了一朵朵的虞美人。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謊言】 45分
靳希因為欺騙李甜甜的事愧疚到了極點,終於向李甜甜坦白了自己的欺騙。李甜甜一時激憤跑出大樓,卻因大雨不慎摔倒,靳希心疼地想扶李甜甜,卻換來了一記重重的耳光。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重新贏回美人心】 46分
一年後,虞美人已成為了學校的兼職助教,而莊羽也在師母的提點下認清了自己對虞美人的感情。 莊羽無意中在監控錄影中發現,暴雨那日給家中院子關上雨蓬的正是虞美人,他意識到或許自己還有重新贏回虞美人心的機會。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禮物】 45分
校園裡人來人往,虞美人不便和莊羽拉扯,只能勉強將禮物收下。 老李大齊Nick和辦公室老師夾道歡迎莊羽歸來,所有學生都去實驗室看莊羽,虞美人惱火,轉手將莊羽的禮物送給了唯一準時來上課的學生Penny。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5分
第25集【沒接收到的心意】 45分
莊羽在學校的論壇進行了演講,借植物之美暗暗表白了對虞美人的心意。在虞媽的授意下,莊羽開始環繞虞美人送溫暖,還問虞美人是否喜歡自己送的禮物。虞美人卻表示禮物早被轉手送了人。 莊羽這才得知虞美人根本沒拆開看禮物,不由惆悵。為了獲得這塊化石,莊羽不僅翻山越嶺尋找化石獵人,更是將頗有意義又價值不菲的古董手錶交換了出去。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5分
第26集【盜獵】 45分
虞美人報警後,員警立刻展開調查,並告誡志願者們不要自己行動,打擊犯罪是員警的職責。虞美人方知盜獵現象在白源屢禁不止,而賈三就有重大嫌疑,救鳥心切的虞美人暗下決心去跟蹤賈三,摸清真相。當晚,虞美人藏在蘆葦蕩,等待賈三現身,聽聞賈三在電話中說手裡還有一批剛抓到的野生鳥類,虞美人異常憤怒,險些暴露自己的藏身之處,好在莊羽及時出現,和虞美人偽裝成來此幽會的情侶,才瞞過了賈三。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七夕快樂】 46分
虞美人和莊羽再次回到昨夜陰森的小旅館,卻發現今天的旅館與昨天好像不一樣了,更溫暖溫馨了,莊羽笑著祝虞美人七夕快樂並又一次送了她一朵紫薇花。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28集【以身犯險】 46分
狡猾多疑的王老大臨時將交貨地點從廢棄的磚窯廠變為機械廠,卻遲遲不現身。 莊羽觀察到了牆角的反光意識到有暗哨,便讓虞美人假裝暈倒,終於將王老大吸引了出來。 如莊羽所料,王老大果然沒有帶貨前來,而是讓二人出一位跟他去別處提貨。虞美人不願讓莊羽以身犯險,但莊羽執意前往。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因禍得福】 46分
莊羽為保護虞美人受傷,虞美人又是後怕又是懊悔,生怕莊羽挺不過這一劫。照顧了他整整一個晚上,當莊羽醒來時,虞美人淚如雨下。其實莊羽的傷勢並沒有虞美人想的這麼嚴重,但虞美人並不知曉莊羽真實的受傷狀況,很是自責,每日去醫院照料。莊羽見狀,也沒有立刻對虞美人解釋,樂得享受虞美人久違的關懷。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最後告別】 46分
靳希約李甜甜最後告別,表示自己今後不會再困擾她了。李甜甜雖然表面憤怒,但內心受傷,情急之下不慎將靳希推倒,露出了靳希的假肢。原來在一年之前,靳希來清水村找李甜甜無果,回城途中出了車禍, 此後的一年中都在復健,直到前一陣才能像正常人一樣站在李甜甜面前。沒想到幾天前假肢出現了移位,才不得不回城急診。得知真相的李甜甜淚如雨下,怪靳希為何不早點說出真相。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被偷走的追羽計畫】 46分
莊羽為了虞美人連夜將鳥類科學畫填色,第二天一早就把它塞進了虞美人的門縫。 如獲至寶的虞美人,約了曾經的助理小芳討論如何擴大這些鳥類科學畫的影響力,卻不小心將“追羽計畫”的資料夾雜在了畫稿中。小芳趁虞美人外出打電話,偷偷拿走了她的“追羽計畫”,並把它交給了夏梔。原來小芳當年被辭退後將虞美人記恨在心,選擇投奔夏梔。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4分
第32集【借宿】 44分
李甜甜來到虞美人家,再次“不小心”讓虞美人家漏水漏到莊羽家。莊羽家客廳和臥室的空調外管洞正有珠頸斑鳩在築巢,因此不能開空調,唯一能避暑的書房如今也無法居住。 在李甜甜的提議下,莊羽搬到虞美人家中暫住。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美的定義】 46分
KTV裡,虞美人將委屈盡數說出,她認為化妝讓美不再成為一種特權,而是人人都擁有的能力,自己教大家如何變美並沒有錯,而莊羽則開解虞美人,不應拘泥於世俗對美的定義,並深情表白無論何種模樣,虞美人在他心中都是一樣美。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6分
第34集【坦白】 46分
虞美人讓莊羽坦白還有什麼是自己不知道的,二人開誠佈公,說開了追羽計畫的事,但出乎虞美人意料的是,莊羽對此並不在意,反而感動於虞美人的用心。 夏梔滿盤皆輸,連帶她身份造假的事也被曝光在網上。
兩個人的小森林 線上看 47分
第35集【樸實的愛】 47分
在二人曾讀過七夕的神樹下,虞美人許願讓莊羽的育種實驗早日在非洲大地上成功,而莊羽的願望則是兩個人永遠在一起。 在分開的日子裡,莊羽給虞美人寫了近百封情書,用最古老的方式表達最樸實的愛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