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祭君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明月祭君心

  • 2022
  • 共22集
  • 普遍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具骸骨引發驚天秘密…關暢葉筱瑋演出甜虐推理短劇

靖國將軍之子蕭奇風與寧國公主國婚當晚,一副穿著青衣的骸骨赫然出現在廢井之中!蕭將軍、蕭夫人、天命司玄女素晴爭相認罪,靖國皇后竟險些遭遇刺殺,蕭府一時間成修羅場,「青衣骸骨」背後的真相也逐漸浮出水面。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1集【大婚】 10分
天慶元年,夙、寧兩國大戰,甯國大敗。甯國被迫將公主下嫁給夙國大將軍蕭寒哉之子——蕭奇風。然而,蕭奇風卻早已與自己青梅竹馬的師妹——素晴,深深相愛。 但奇怪的是,婚禮在即蕭奇風卻氣定神閑,這可把素晴急壞了,她可愛任性,揮劍對蕭奇風撒嬌,揚言要公然抗婚,讓蕭奇風允諾只娶自己。蕭奇風寵溺一笑,欣然應允。兩人恩恩愛愛,把一旁的好友墨夜行看傻了眼。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2集【青幽舞衣】 10分
青衣骸骨一出,蕭夫人急忙找蕭寒哉詢問,卻無意中道出這件青衣乃是“青幽舞衣”!蕭寒哉一聽夫人竟知道“青幽舞衣”,頓時對她心存戒備,他警告夫人切莫再提起“青幽舞衣”,否則將牽扯蕭家滿門性命,但夫人卻明顯有了自己的主意,她對蕭寒哉生起了疑心!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3集【月端】 10分
蕭奇風還未對夫人的話捋清頭緒,素晴卻忽然裝神弄鬼地跳了出來,她說自己是月端,還對蕭寒哉大吼“還我孩子命來”!此言一出,蕭寒哉頓時失控,一把掐住素晴的脖子,要置她於死地。蕭奇風急忙攔住蕭寒哉...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4集【青衣骸骨案】 10分
“青衣骸骨”案撲朔迷離,蕭奇風只能細查骸骨證據,沒想竟在骸骨內找到了乾燥的泥土和破碎的紙錢。蕭奇風推斷,骸骨可能是被人從亂葬崗裡挖出來放到井裡的。 蕭奇風與素晴以及墨夜行,去亂葬崗查找線索,卻意外發現了一具屍體...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5集【線索中斷】 10分
春風酒樓的線索斷了,蕭奇風決定追查死者的傷口,他找來大批刀劍,模擬劍痕,看看能不能從劍痕處,找到兇手的破綻。素晴在一旁撒嬌求饒,讓蕭奇風別再懷疑自己了。雖然蕭奇風心中有氣,但他還是相信素晴的,想讓素晴幫自己探望母親。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6集【揭穿真相】 10分
蕭奇風再次提審大將軍蕭寒哉,嚇得刑命司提督何清賦前去斡旋。 但公堂之上,父子二人劍拔弩張,水火不容。蕭奇風更當眾揭穿甯國公主下嫁自己的真相。蕭奇風得知真相後,密報皇上,準備在大婚當日當眾揭露蕭寒哉的惡行,並借此抗婚。但沒想,此事竟被青衣骸骨的出現給打斷了...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7集【疑點】 10分
素晴得知蕭奇風想要用大將軍暗殺俘虜的事來抗婚,心裡開心極了。原來蕭奇風早有准備抗婚,可此事牽連甚廣連皇上也只能默許,所以他也不敢對素晴言明。而此時墨夜行卻一直不明白,暗殺皇后明明是何清賦搞得鬼,可為什麼蕭奇風卻還要懷疑大將軍蕭寒哉。 蕭奇風帶著兩人重新回到悅音閣,告訴了他們自己發現的疑點。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8集【鼓起勇氣】 10分
蕭奇風求素晴幫忙,讓她穿上了那件青幽舞衣,他想看看這青幽舞衣到底有何特別。可素晴卻直言,若真想知道青幽舞衣的特別之處,應該去問宮裡的制衣高手。蕭奇風一時無言以對,但素晴卻明白他的心思,一言點醒了蕭奇風,那可是他的母親,真相或許複雜,善惡難道他還不清楚嗎。蕭奇風瞬間放下了內心的石頭。蕭奇風看著暖心的素晴,心裡無比感動,兩人在月下舞起了劍舞,蕭奇風終於鼓起勇氣見了母親。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9集【背後的勢力】 10分
蕭奇風看到了墨夜行發出了信號彈,他與素晴急忙趕去,卻見墨夜行與青花蟬還有一位黑衣人,打作了一團,他們都是衝著何清賦來的。青花蟬看見蕭奇風來了,急忙逃跑,墨夜行去追。另一個黑衣人卻衝進了何清賦的臥室。蕭奇風和素晴急忙也衝了進去,卻不料黑衣人拉下了面罩,竟是李公公。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10集【重返演武場】 10分
墨夜行和素晴很是沮喪,如今他們的進度明顯滯後,甯國公主想殺皇后卻住進了宮中;蕭奇風還把皇上的情報網給端了;而刺殺皇后的主謀竟然是素仁亭,可蕭奇風卻還在查大將軍蕭寒哉。 墨夜行與素晴都以為蕭奇風查錯了,可沒想蕭奇風卻自信無比,他重返大婚當日的演武場,回憶當日場景,原來蕭奇風確切地看見有刺客拿刀走向皇后,而且那刺客還穿著將軍府下人的衣服。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11集【神秘黑手】 10分
蕭寒哉卻表示青衣骸骨一出,他便知道真正計謀深的人在後頭,這件事背後有一隻神秘的黑手!蕭寒哉坦言當初在公堂上他說自己是殺害月端的真凶,是在撒謊。 蕭奇風不依不饒想要知道青衣骸骨到底有多少秘密,被蕭寒哉警告一味追尋真相會毀掉蕭家。 蕭奇風卻說如果蕭家被毀,那也是因為真相背後的人,並非真相本身。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12集【關鍵人物】 10分
皇上和李公公來看何清賦,擔憂何清賦一直不醒。公公稟告御醫診斷,何清賦傷及心脈,怕是很難醒來。皇上懊惱利用何清賦這麼多年,竟然不知道他會瞭解一些東西。李公公寬慰皇上就算何清賦醒來也不一定知道真相,並告訴皇上蕭奇風找到了二十多年前的關鍵人物。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13集【宮善司制衣】 10分
蕭奇風已然明白,琵琶女和舞姬是兩個人,在素晴的提議下,她們決定先從舞衣查起,去宮善司找最老的制衣——英姑姑。 素仁亭這邊,他命令手下,一定要揪出青幽舞衣案背後的主謀,他要利用這個真凶解開“當年”更多的秘密,剷除蕭寒哉。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14集【各懷鬼胎】 10分
皇上帶著蕭奇風和墨夜行來到御書房,蕭奇風直截了當問青衣骸骨是否和怡妃有關?以及皇上是否覺得怡妃是被冤死的。 皇上坦白自己確實懷疑怡妃被冤枉,但是他差點被怡妃勒死的深刻記憶,加之當時證據確鑿怡妃就是細作,讓他又無法確定。之後,蕭奇風向皇上彙報了自己現在調查的進展。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15集【墨夜行的秘密】 10分
蕭奇風質問墨夜行,為何一直隱瞞自己武功高的事實,他背後的人是不是蕭寒哉。墨夜行很為難。而蕭奇風卻表示等墨夜行自己願意說了再說。墨夜行吃驚,也很忐忑,而蕭奇風卻堅定地表示他們還是朋友,即使彼此之間擁有秘密。 二人之間的對話,很快傳到了皇上的耳朵裡。皇上也好奇,何人主使了青花蟬。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16集【寶石】 10分
皇后告訴青花蟬,以後就沒有所謂的青花蟬了...。但此時,侍女卻來報,蕭奇風用御龍衛手令,在全城搜捕左肩中劍的人。寧倩兮擔心他會搜到宮中來,可皇后卻說她自有辦法。 仵作房裡,蕭奇風意識到,這朵故意焚燒成花型的骸骨,應該是有人想要告訴自己一些資訊,細查火堆,竟發現了一顆小寶石。蕭奇風並沒有告訴任何人,而是將寶石偷偷收好。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17集【「胎記」】 10分
夜裡,蕭奇風細細觀察寶石,竟發現寶石的圖案,竟與自己內臂裡的胎記十分相似。蕭奇風百思不得其解,去詢問大夫自己的胎記有何不妥,可不料大夫卻告訴他,這不是胎記,而是疤痕,應該是用針給紮刺出來的。 蕭奇風震驚了,他翻查花型的出處,卻發現這種花叫晴花...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18集【揭開真相】 10分
...眾人離去,蕭奇風指出素晴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世,並指認青衣骸骨就是她設計的。回想一路走來,素晴表現反常的點點滴滴,蕭奇風很是心疼她:你為什麼要一個人扛著。 素晴坦白,她知道真相之後充滿了恐懼,太害怕失去蕭奇風,怕蕭奇風會被皇后、皇上、她爺爺素仁亭所殺。所以,青衣骸骨,是她唯一能想到保護蕭奇風的辦法了。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19集【二十年前...】 10分
皇后認為她當初找到蕭寒哉,是她這輩子做過的最錯誤的選擇。蕭奇風指出,當年皇后找到蕭寒哉謀害怡妃,蕭寒哉十分聰明做了兩件讓人永遠無法推倒的實證...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20集【一網打盡】 10分
真正的甯國公主的屍體被抬了上來。青花蟬假扮“甯國公主”的事實被當眾揭穿。 而當初在天命司,將軍和夫人吵架,夫人說出蕭奇風是怡妃的孩子,便是蕭奇風設計做局,目的就是為了讓她給皇后報信,將她們一網打盡...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10分
第21集【一個交代】 10分
原來,怡妃不是甯國的細作,而是北疆的細作。蕭奇風知道,他內臂的印記“晴花”正是她的代號。皇上絕不會認一個細作的兒子為皇子... 然而,皇上聽說蕭奇風要離開,卻告知,青衣骸骨案牽連甚廣,皇上需要給滿朝文武一個交代,逼迫蕭奇風殺掉“始作俑者”——素晴。
明月祭君心 線上看 8分
第22集【告別】 8分
將軍府門口,蕭奇風和素晴與將軍夫人告別。將軍夫人將自己所畫的怡妃畫像贈給了蕭奇風。蕭奇風擁抱將軍夫人,告訴她,蕭寒哉至少最後願意為了保護她,在青花蟬面前配合做局! 將軍夫人回到府中,看到了蕭奇風留給自己的琵琶。不竟流淚,撫琴時,她對蕭寒哉的思念再也抑制不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