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三季

  • 2021
  • 共6集
  • 輔15級
  • 6.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承接上季劇情,講述漢娜與麻煩纏身的前中情局探員瑪莉莎維格勒聯手,企圖摧毀一手打造漢娜的邪惡組織優卓。
故事於歐洲縱橫交錯,在高潮大結局中,漢娜和瑪莉莎將發現這計畫驚悚的全貌與幕後的黑手。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三季 線上看 49分
第1集【反抗】 暫無授權 49分
約翰卡麥克在瑪莉莎的威逼下,協助漢娜以優卓受訓員的身分回綠地莊園擔任臥底。受訓員準備執行首次任務,瑪莉莎聯絡刺殺名單裡一個在維也納中情局工作的分析員,並透過他獲取情報。漢娜在巴黎認識第一個刺殺目標亞巴司,他是一名充滿魅力、年輕有為的社運人士。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三季 線上看 52分
第2集【葡萄藤與橘子樹】 暫無授權 52分
漢娜對亞巴司念念不忘,她違反規定到安全屋探望亞巴司。瑪莉莎從漢娜的照片中認出先驅者的身分,頓時感到天崩地裂。漢娜和瑪莉莎阻止第二次任務後,因瑕疵而引來懷疑。漢娜攔截優卓派來的特務,但卡麥克早已被識破,害漢娜和瑪莉莎慘遭埋伏。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3集【娜迪雅】 暫無授權 45分
漢娜和瑪莉莎行蹤暴露,只好趕緊行動。她們打算前往維也納。她們認為先驅者的總部和刺殺計劃的根據地就在那邊。但漢娜決定先去找亞巴司,瑪莉莎則前往維也納。兩人沒有意識到自己正一步步踏入陷阱。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三季 線上看 43分
第4集【看著我的眼睛】 暫無授權 43分
漢娜和瑪莉莎闖入先驅者總部,發現刺殺名單的製作過程及其嚇人的真相。瑪莉莎與伊凡斯(主席)正面對質,她不得不丟下漢娜,拿著證據逃出,以便瓦解邪惡組織。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5集【眼線】 暫無授權 45分
漢娜和瑪莉莎差點全盤皆輸。漢娜被伊凡斯俘虜,瑪莉莎千辛萬苦拿到的資料則因加密派不上用場。漢娜在逃走途中找到摧毀組織的關鍵,但漢娜能否撐過伊凡斯的審問尚是未知數。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三季 線上看 53分
第6集【繼續前進】 暫無授權 53分
漢娜和瑪莉莎以囚牢身分回到先驅者總部,暗中打算破解摧毀組織所需的證據。兩人得悉亞巴司和女兒陷入危險,於是衝鋒陷陣,誓要救出他們。在維也納郊外的森林裡,漢娜必須救出亞巴司。瑪莉莎則跟伊凡斯展開最後交鋒。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