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青橄欖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紅色青橄欖

  • 2015
  • 共26集
  • 普遍級
  • 8.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面臨人生選擇題的考生和老師,一起經歷蛻變與成長。

海歸教師郎興,來到同萌高中擔任高三八班班主任。學生們被他大膽、新穎的思想吸引,而他的圓桌教學理念也影響了語文老師顧小萌。高考前十天,高三八班的學生卻接連出狀況——葛家琦自閉在家,周佟與小混混打架,郭志豪為減壓去喝酒,夏星雨企圖再次逃避高考,一連串的意外讓顧小萌焦頭爛額。最後,在郎興鼓勵下,顧小萌振作精神,耐心地輔導學生,讓他們都去參加高考。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6分
第1集【自己的定位】 暫無授權 46分
馬上就要高考了,高三八班班主任郎興整理了全國各大高校的招生目錄,讓學生拿回家去和家長商量,找準自己的定位。放學後葛家琦來到了話劇排練廳,卻被媽媽催促趕緊回家,葛家琦對媽媽説不想考北大清華,她想考藝術類院校,葛母震驚。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6分
第2集【模擬志願表】 暫無授權 46分
同學們在填模擬志願表,段逸楠放棄了保送名額,葛家琦還沒有想好該怎麼填,周佟羨慕葛家琦成績好,有很多學校可以挑選,葛家琦瞭解周佟擅長演奏各種樂器,他建議周佟報考音樂學院,以後做一名藝術家,周佟卻有些不自信。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6分
第3集【改變自己的勇氣】 暫無授權 46分
學生們在深山遇到危險,回到學校後,這段經歷賦予了他們改變自己的勇氣。畢業將至,大家紛紛請星雨為他們寫同學錄。曾梓則明白了自己應該勇敢地說出心裡話,讓大家重新認識自己。郎興遇到了自己昔日的同學,並坦言自己將留在母校任教。歐陽在研討案例的相關資料中發現郎興被蝙蝠咬傷。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5分
第4集【新老師】 暫無授權 45分
星雨被絆倒,故意裝作傷勢嚴重,但卻被拆穿,同學們發現後讓她覺得很是尷尬。尹夢萱上課對顧老師不尊重,顧老師找郎興來談話。林蔭成為了高三年級的新老師。尹夢萱用自己的方式為同學們贏得了一次舉辦舞會的機會,這讓緊張複習高考的同學們得以放鬆一下。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5分
第5集【跨年化妝舞會】 暫無授權 45分
學生們在跨年化妝舞會上正high時,顧小萌卻還在猶豫是否要參加這場與郎興十年重逢後的首次跨年晚會,正在此時秦決明來到辦公室邀請顧小萌共進晚餐。猶豫不決的顧小萌還是答應了,可是在去餐廳的路上,小萌被路人情侶刺激,還是決定離開。正在此時,還在狂歡的尹夢萱接到一條威脅短信,聲稱整個晚會上的人都會有生命危險。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6分
第6集【冷嘲熱諷】 暫無授權 46分
秦決明因顧小萌的突然離開倍感不悅,在舞會上對郎興冷嘲熱諷,郎興言語之間並不退讓且加以還擊。郎興與顧小萌打賭,八班到底會是英語成績的進步大還是語文成績的進步大。為了提高學生的英語水平,郎興想出各種辦法。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5分
第7集【舞台劇】 暫無授權 45分
高三八班排了一齣舞台劇,羅密歐與朱麗葉。夏星雨因出演朱麗葉名聲大噪,夏星辰作為姐姐的助手,也夢想著有一天能在舞台上大放異彩。郎興組織八班的學生們一起到郊區參加秋立營,嘉琪和星雨在訓練中突然暈倒。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6分
第8集【集體行動】 暫無授權 46分
八班的學生聽說郎興要辭職,同學們決定一起上碦硫山找他,殊不知這次集體行動給郎興和學校帶來很大麻煩。郎興在趕回學校的時候,再次暈倒。顧小萌送郎興去醫院並留在郎興身邊悉心照顧。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5分
第9集【丟失的香包】 暫無授權 45分
為了儘快上山尋找孩子們,郎興與秦決明摒棄前嫌共同乘車趕往板橋。另一邊,為了活下去的學生們正準備把抓來的蛇烤了當做晚餐。正在此時嘉琪發現自己的香包不見了,眼看天就要黑了,嘉琪不顧勸阻執意要前去尋找。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黑店危機】 暫無授權 46分
林萌和郎興都發現了他們所住的旅社是家黑店,但是他們沒有時間告訴對方,只能各自逃了出來。但是逃出來後卻各自擔心對方的安危,郎興和秦決明都決定折返回旅社營救對方。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狼群的威脅】 暫無授權 46分
迷失在大山中的夏星辰在夜裡遇上了野狼,慌亂中郭志豪趕到,用雷射筆嚇走野狼,卻不想遇到了狼群的追趕。婁小杰用滑稽的方式為二人解了圍。曾梓忽然離奇暈倒,大家都陷入了恐慌,段逸楠決定帶尹夢萱為大家探路。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壓力】 暫無授權 46分
郎興的教學方式並沒有得到學校方面的認可,秦決明要求儘快他儘快拿出英語考試的押題範圍,但是郎興並不以為然。夏星雨面臨家裡給的壓力感覺都快喘不過氣了,段逸楠在身邊不斷鼓勵她。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回憶往事】 暫無授權 46分
林蔭為秦決明送來消炎藥,並細心的為他上藥,上藥時林蔭回想起最初與二人遭遇的往事,笑靨如花。秦決明接到校長的電話,校長希望秦決明能把小萌和其他的老師們帶回去,把搜救的任務交給搜救隊,秦決明雖然為難,但還是同意了。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階梯秘籍】 暫無授權 45分
郎興為了孩子們的高考,決定推遲治療。歐陽慧知道難以回絕他,只是叮囑郎興一定要珍視自己的生命。郎興為了孩子們借了各位老師的筆記,專門做出了一套階梯秘籍,決定讓葛家齊來做第一個試用的學生。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旁敲側擊】 暫無授權 45分
郎興給葛家齊的高考階梯秘籍被班裡的同學偷偷的拿出來傳閱,不巧被路過的校長看見。校長找到秦決明並與秦決明討論了郎興的高考階梯秘籍,秦決明一語否決了郎興的方法,校長卻旁敲側擊,希望能推行郎興的方法。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校長接班人的位置】 暫無授權 45分
秦決明找到林萌想她詢問對郎興的高考階梯秘籍的看法,林蔭叱罵秦決明一心想著他的校長接班人的位置。秦決明表示他並不是那個意思,而後深情的對林蔭表白,林蔭依然冰冷,表示一切都等到高考結束之後。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曾經的筆友】 暫無授權 45分
學生們在山中險些被一個自稱是護林工的疤臉男所騙,婁小杰聽到這人與妻子的談話得知實情準備逃離時卻被發現。而郎興發病後,歐陽慧特地前來看望並精心照顧,後來郎興得知歐陽慧就是他曾經的筆友貝珍,二人甚是激動。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能力分班】 暫無授權 46分
小萌認為郎興一直在尋找筆友貝珍,貝珍才是郎興所愛,她因此十分難過,林蔭在一旁開導她。郎興則在落水後向小萌表達自己只愛她一個人。秦老師要求高三八班的同學按照成績分班學習,這引起了學生們的不滿。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山中與疤臉男搏鬥】 暫無授權 46分
分班計劃失敗,學生們很是開心。郎興因找不到入山的學生而十分著急,他決定上山去找學生。婁小杰等人在山中相遇,並與疤臉男進行了一番搏鬥。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山洞中許願】 暫無授權 46分
在山洞中的學生對星星許下了自己的願望。郎興和小萌在山中遇到了疤臉男和他的哥哥。而婁小杰等人發現手機已有信號,便撥打了求救電話。最終他們也得知疤臉男是為了躲債而逃入山中,並把學生們誤以為是前來索債的人。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錯誤中學習】 暫無授權 45分
山洞中的幾個學生設法鑿開山洞找到出口,最終學生們得救,激動相擁。山中的經歷讓他們學會了如何生存下去。郎興代表學生們向學校承認錯誤,而學生們也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他們與校長立下約定,要為自己的前途奮力拼搏。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與疾病抗爭】 暫無授權 46分
星雨坦言自己並非夏家的親生女兒,她也不知如何面對自己的親生父母。星辰之後也得知了自己和星雨不是親生姐妹,她告訴星雨自己可以保護姐姐。歐陽慧鼓勵郎興積極與疾病抗爭。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身患絕症】 暫無授權 46分
作為小萌的父親,校長曾經反對郎興和小萌在一起,但是承諾在他們學成之後如果仍不能忘記彼此,他也不會反對他們相聚。而現在,郎興身患絕症,校長無奈還是反對他和小萌的戀情。雖然身患重症,但郎興仍不願住進醫院。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病情曝光】 暫無授權 46分
尹夢萱聽到了歐陽慧打電話,因此得知了郎興的病情,她非常難過,後來小萌也知道了此事。小萌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陪著郎興,而郎興卻不能忘記校長希望他們分開的事情。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十年之前】 暫無授權 46分
歐陽慧向小萌講述了十年之前郎興將小萌誤認為是貝珍的事情,並稱要和小萌公平競爭。林蔭指責郎興曾對自己的母親見死不救,而她其實誤會了郎興。小萌四處尋找郎興,終於找到,郎興又一次發病。
紅色青橄欖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新的人生旅程】 暫無授權 46分
小杰因為全家移民澳洲而與同學們匆匆告別。家琦則決定鼓起勇氣追尋自己的夢想。高考結束,學生們將開啓另一段人生旅程。而郎興也恢復了健康,無論怎樣,他和小萌的感情都不會改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