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剎海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什剎海

  • 2020
  • 共42集
  • 普遍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什剎海廚莊大爺一家不平靜。老外大衛千方百計接近女兒莊靜,老是冒犯到莊大爺的老派規矩。大兒子志存渴望新戀情。但前妻讓他的盼望破滅。老三志斌中年走下坡,各種投資理財被坑。日子更迭,靠著勤勉自持安然度過。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1集【解圍】 46分
順子酒吧,曉曉、佳鈴、美月痴迷地聽著項東彈唱歌,曉曉犯花痴忍不住誇讚項東。 這時醉酒男走過來調戲閨蜜,仗義的曉曉抄起酒瓶要砸醉酒男,項東拿吉他砸醉酒男子替曉曉解圍。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2集【夢想】 46分
莊大爺得知盤飯館底價是八十萬覺得還算合理,於是全家人商量這筆錢該如何出,還缺十萬的信息被在門外偷聽的惠心得知,表示她願意以曉曉的名義出這十萬幫助大家解決問題,莊大爺表示同意接下惠心的錢。 志斌知道鳳兒的夢想就是開飯館,他會無條件幫助和支持鳳兒經營飯館的。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3集【彈奏自創曲】 46分
曉曉喝醉被項東帶回家,無意看到項東獨自創作彈琴的場景,用手機錄製了視頻。 回家的路上,曉曉把項東的視頻編輯過後上傳到網上。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4集【感情騙子】 46分
惠心來攪局,拿著結婚照告訴小蕊志存已是有婦之夫,小蕊認為志存是感情騙子,警告他不要玩弄女人情感。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5集【商定策略】 46分
鳳兒嫌棄志斌面對莊大爺太膽小,最終二人商定策略,決定分頭行動,一一攻克家裡成員來解決此事莊大爺答應田大媽次日中午再次宴請他們且菜品不會重複。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6集【失蹤】 46分
鳳兒匆忙回家告知所有人志斌失蹤了,全家人找人未果,鳳兒哭成淚人,大家擔心志斌之餘都安慰鳳兒,金大媽趁機和莊大爺聊起志斌從小到大經歷的事情,委婉説服莊大爺同意志斌出租房子給大衞的事情,莊大爺最終點頭答應。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7集【相親】 46分
惠心和曉曉視頻聊天,向曉曉詢問志存的最新動態,曉曉説上次公園相親被惠心攪合,莊大爺訓斥志存丟人後,志存便再沒有行動,這時志存來到曉曉房間關心曉曉,曉曉說到自己要拍微電影需要演員,志存自告奮勇並委婉提出要和劉芬相約相親會的事兒。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8集【角落的目光】 46分
相親會場,劉芬和志存相約來相親,劉芬問志存離婚多年為什麼沒有和別人好過,志存告訴劉芬自己有遇到喜歡的,但最終都被前妻惠心攪合了。二人都不知道,在會場一角,惠心正目睹這一切。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9集【婚宴難題】 46分
莊家正房裡,鳳兒給大家講述莊大爺幫忙解決婚宴難題的事情。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誤會】 46分
曉曉和大衞在房間商量廣告創意新方案,志存擔心曉曉,恰巧聽到大衞和曉曉的說要親嘴的對話,誤會大衞和曉曉有情感上的進展。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好感】 46分
莊靜替莊大爺不禮貌的話語向大衞表示歉意,並且提醒大衞異國文化的差異。志存來到惠心家告訴她,曉曉和大衞沒有關係,並且提及曉曉對項東有好感的事情。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拜師學藝】 46分
大衞滔滔不絕地給老頭們講起了故事,大衞表示會把自己拍的照片發到國外去。大衞誇莊大爺功夫好,提出其實自己對中國功夫嚮往已久,想拜師學藝。莊大爺欣然收下了大衞這個徒弟。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莊家的愛情故事】 46分
大衞去找曉曉聊天,問曉曉關於金大媽和莊大爺的愛情故事,曉曉稱自己不太清楚讓大衞自己去問二老。 大衞進一步追問莊靜不結婚的原因,曉曉說是因為莊靜受到過感情的傷害便不再願意打開心扉。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北京胡同】 46分
大衞約莊靜一起去採風,看著大衞拍的北京胡同的人文風情,莊靜被深深吸引,她感慨自己從小生活在胡同,卻沒有認真體會其中奧秘。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忠貞不渝的愛】 46分
鍾大媽拉著志斌的手向已經在天堂的鐘大爺深情表白,兩位老人忠貞不渝的愛情深深觸動志斌,看著孤獨的鐘大媽,志斌內心難過。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被破壞的約會】 46分
志存和劉芬相約商場的西餐廳,不料被曉曉和劉芬的兒子跟蹤。兩人吃飯之餘,劉芬向志存動情表白,志存也表露出自己想要和劉芬進一步交往的想法,這時,曉曉和劉芬的兒子小迪出面破壞。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闔家團圓】 46分
莊大爺和鳳兒準備好所有特色的中秋菜,看著桌子中間擺的裂開的大石榴,大衞忍不住問有什麼寓意,文駒告訴他是子孫滿堂的意思。莊大爺說中秋是闔家團圓的日子,也是北京老理中全年唯一一天敬媳婦的日子。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攜手未來的可能】 46分
劉芬來到志存辦公室,並且告訴志存她還是願意和志存攜手未來。志存驚訝,他希望劉芬可以再給他一些時間去思考。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相約在北京的第一場雪】 46分
一位男同學彈唱後,眾人起鬨讓大衞獻唱。大衞大方接過男生給的吉他,深情彈唱了一首《在北京》。 莊靜感慨青春飛逝並稱讚大衞唱歌好聽,大衞告訴莊靜他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他和莊靜相約在北京下第一場雪時一起去採風拍照。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態度的轉變】 46分
志存站在劉芬辦公室門前猶豫再三最終敲門進去。劉芬一改以往對指志存熱情的態度,冷漠地表明等志存把自己的事情料理乾淨了再說其他。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親傳手藝】 46分
莊大爺告訴鳳兒和楊師傅從此以後就得跟著他學學宮廷菜了。 金大媽知道了莊大爺已經收了鳳兒和楊師傅為徒,莊大爺告訴她,兒子志斌不願意接自己的班,他就先傳給兒媳,將來兒媳鳳兒也能把自己的手藝傳給孫子文駒,這樣他就能如願以償了。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慶祝新年】 46分
曉曉來到項東家看望項東。她帶了莊大爺做的菜讓項東品嚐二人舉杯共飲,慶祝新年。 莊家眾人在一起守除夕夜,凌晨三點多鐘,志斌就叫志存一起上雍和宮燒頭香接財神去。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遊覽北京】 46分
鳳兒的家裡人從天津來到了北京和他們一起慶祝,眾人們在家裡吃起來了火鍋,大家一起感謝鳳兒為這個家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並帶著親家一起去遊覽整個北京,還給他準備了很多禮物。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慕名而來】 46分
順子酒吧項東知道曉曉把自己的視頻上傳到網絡上,生氣地拉著曉曉走了出去。 曉曉告訴佳鈴、美月自己被項東訓斥刪掉視頻的事情。 順子酒吧裡,因為看了網上視頻慕名而來的項東粉絲們圍著順子問項東的行蹤,順子表示自己不知道,酒吧亂成一團。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已有愛人】 46分
莊靜和大衞沿著什剎海湖畔走著,大衞誇讚莊靜舞跳的極好,並且進一步向莊靜表白。 莊靜給大衞留下一句“天知吾意非君意,緣木取火笑君痴”後離開了,大衞找志斌和志存分析,志存告訴大衞,莊靜已經有愛的人了,他沒戲了。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網上的男朋友】 46分
莊靜給大衞送來自己出版的樣書,大衞看到後,質問莊靜為什麼書的署名會多了一個人,莊靜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大衞。 看著準備出門的莊靜,大衞追問是不是要去見那個網上男朋友,莊靜肯定的回答讓大衞徹底沮喪。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被傷害的自尊】 46分
大衞不顧曉曉的建議,迫不及待地拿了一枝花去安慰莊靜。 心煩意亂的莊靜阻止大衞繼續說下去,她把大衞推出了門。大衞找志斌聊這件事情,志斌解釋大衞這樣的行為傷了莊靜的自尊。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28集【破鏡重圓的機會】 46分
派出所內志存幫惠心徹底從誣告中脫身。面對全心全意幫自己的志存,惠心感動不已。 志存把整個案件的破解過程給大家詳細講述了一遍,志斌誇志存在這件事的處理上做得有禮有節恰到好處。 莊大爺讓志存藉此機會和惠心破鏡重圓。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烏魚蛋湯的秘密】 46分
楊師傅正在做一道烏魚蛋湯,莊大爺搶下大勺,告訴楊師傅說烏魚蛋湯還是他自己來做,做好後鳳兒和楊師傅偷偷的叫住小珍並嚐了嚐味道鮮美,和他們做的味道不一樣,二人疑惑不知莊大爺湯裡放了什麼。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考驗刀功】 46分
莊大爺給鳳兒、楊師傅壓考題,告訴他們規定菜裡一般會有一道考刀功的菜,他讓鳳兒和楊師傅準備最難的魚絲,二人答應。 莊大爺告訴他們如果規定菜過了,後面的自選菜才是最關鍵,自選菜做好了才能拿高分。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成為好廚子的關鍵】 46分
比賽現場,鳳兒坐立不安,工作人員來端菜的一剎那,鳳兒猛然一伸手,把杯子收了回來。 現場評委鑑評著一道道菜,品到了鳳兒和楊師傅的菜,給予了認可和肯定。 宣佈結果,楊師傅得了第五名,鳳兒得了第六名。 莊大爺說鳳兒起了歪心,離一個好廚子就差著十萬八千里,全家人面面相覷,志斌慚愧不已。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真誠的面孔】 46分
項東和曉曉在村外散步,曉曉感慨來這裡讓自己都忘記了時間的存在。 她對於之前沒有經過項東允許私自把他唱歌的視頻放在網上表示抱歉,看到曉曉真誠的面孔,項東欣慰曉曉對他的理解。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與時俱進】 46分
莊大爺興奮地表示要與時俱進做餐飲,認為把莊家菜館開在老北京八大樓中的第一大樓慶雲樓,在街坊鄰居面前都有面子。 看到莊大爺高興,志斌便和他敲定下週草簽合作協議的事情。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34集【死豬不怕開水燙】 46分
莊大爺指著志斌的鼻子就是一通狠罵,眾人都幫志斌說好話,志斌擺出死豬不怕開水燙的表情,任由莊大爺說他,沒回一句嘴,最終表態自己會解決問題,憤憤離開。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35集【如果時間能夠倒流】 46分
惠心和志存相約在西餐廳,兩人回憶起戀愛時的美好故事,都感慨時間飛逝。 惠心悔恨地說如果時間能夠倒流,她不會嫌棄志存窩囊,也不會離開志存。 聽到惠心的真誠告白,志存內心有所觸動,但他告訴惠心自己還沒有想好。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36集【吃苦長記性】 46分
鳳兒告訴莊大爺、金大媽,志斌有了志氣,離開了順子酒吧,找地方上班去了。 莊大爺說這回必須讓他吃夠了苦,他才能長記性。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37集【蹬三輪的父親】 46分
剛放學的文駒站在馬路對過看著志斌,身邊是他的幾個同學。幾個孩子見文駒的爸爸在蹬車,都笑了,文駒臉紅了。 志斌告訴他們自己是在蹬車鍛鍊身體,還讓文駒回家別說見到自己的事兒,說完志斌蹬車走了,文駒看著遠去的三輪,發了愣。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38集【百鳥朝鳳】 46分
項東和曉曉帶著東西來看莊大爺和金大媽,而二位老人都很喜歡項東,問長問短的瞭解項東的情況,莊大爺決定宴請項東,給他做百鳥朝鳳。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39集【要做就做最好的】 46分
志斌來到土特產店,買了上好的通遼的口蘑、五台山的乾香菇、長白山的黑木耳、四川渠縣的乾黃花、藤縣古龍的大紅八角、鳳縣的“大紅袍”花椒,再加一味入角菜。老闆問做什麼菜用這麼好的料,志斌神秘一笑告訴老闆,要嘛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40集【從未有過的幸福】 46分
大衞告訴莊靜他想成為莊家這個家庭的一員,想永遠生活在一起,莊靜感動了,倆人決定更換一個地方說話。 莊靜把和大衞從見面到相知的一切從頭到尾捋了一遍,那些美好的瞬間讓莊靜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莊靜覺得自己從未有過的幸福,答應了大衞的表白。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41集【非分之想】 46分
莊大爺聽說大衞因為是見到了莊靜一見鍾情,才決定住進這個院子的,認為大衞是個有企圖有非分之想的人,立刻和大衞劃清了界限,讓大衞哪兒涼快哪兒待著去,不想再見到他,大衞無奈地轉身離去。
什剎海 線上看 46分
第42集【多年不見的故人】 46分
夕陽灑滿了寧靜的小院,莊大爺身後傳來一個聲音,莊大爺手頭一顫,他慢慢轉過身來。 只見他多年不見的故人,他的髮小、大師哥項輝正站在院子裡,金大媽站在他身後。 項輝深深地向莊大爺鞠了一躬,道歉。莊大爺也終於原諒了師哥項輝,三位老人喝酒敍舊,一直聊到深夜。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