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扇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六扇門

  • 2016
  • 共40集
  • 普遍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明朝中葉,老皇帝明憲宗昏迷不醒,立儲之事懸而未決,皇太子朱祐樘和「齊王」朱見溢覬覦皇位,明爭暗鬥。此時京城驚現連環殺人案,朝廷責成京師六扇門辦理案件,六扇門統帶申梓木本想和稀泥,其實是不希望兒子申力行捲入宮廷紛爭,所以千方百計阻攔兒子進六扇門,但申力行卻不忍真相埋沒,並且天賦異稟,以個人之軀撥開重重迷霧迅速破案,但在破案之後卻捲入了更大的權力的鬥爭,揭開了宮廷鬥爭的序幕。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1集【立儲之事】 45分
明朝年間,京城枯葉飄零,一片凋敝景象。此時,皇帝病重,然而立儲之事懸而未決,滿朝文武人心惶惶,從廟堂至江湖風波驟起。皇帝剛剛病倒,皇后就和皇子的老師劉吉商量欲勸皇帝把他唯一的皇子立為儲君。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2集【刺殺】 45分
趙無極向皇上稟明瞭齊王在路上遭人刺殺的事,皇帝因此震怒,責令趙無極追查此事。趙無極送齊王前往皇上賜予齊王的潛龍邸,在路上,齊王希望趙無極能幫助自己找到自己的侍女蘇溢清。
六扇門 線上看 44分
第3集【捆綁在一起的命運】 44分
趙無極告訴齊王,為他招來殺身之禍的不是因為他要見皇上,而是因為皇上要見他,這件事情並不是他想躲就躲得過去的。趙無極深深明白,自當自己在山路上接到齊王的時候,他的命運便和齊王捆綁在了一起。
六扇門 線上看 46分
第4集【大明江山】 46分
齊王震驚皇帝竟然把大明江山託付給自己,一時間誠惶誠恐,驚得趕緊下跪表態,並建議皇兄應該息事寧人,暫時安撫住樹大根深的劉吉等人,等風波過去之後再細作打算。皇帝覺得齊王說的有理,然而他身體確實不好,沒有和齊王談話太久就打發齊王離開了。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5集【替罪羊】 45分
申梓木帶着言亦冬來到曠野之中,信號響處,兩位綠林好漢把裝在麻袋裏的江湖大盜啞巴胡萬送了過來。原來,這就是申梓木找到的替罪羊。申力行詢問言亦冬一整夜都到哪裏去了,這才得知父親找人頂罪之事,他想不明白六扇門作為官府衙門,怎麼會製造這樣的冤假錯案,申力行決定找父親認真談談。
六扇門 線上看 46分
第6集【逃過一劫】 46分
言亦冬酒後失言 申力行被逼查就在六扇門上上下下喜笑顏開的時候,皇帝聖旨以申梓木先前瀆職為由罰其俸祿三月。眾捕快紛紛為師傅鳴不平,申梓木卻認為如此處理已經讓六扇門逃過一劫。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7集【逼婚】 45分
張世傑原是卧底 龔芮溪赴京逼婚經過偵查,申力行告訴蘇溢清,自己已經鎖定了目標,只是暫時缺乏關鍵證據。趁著夜色,申力行一直跟著張世傑到家,齊王發現義女蘇溢清和申力行關係非同一般,為了拉攏申力行,齊王想撮合申力行和蘇溢清二人的婚事。
六扇門 線上看 46分
第8集【橫屍街頭】 46分
張世傑被害慘身亡,申力行入職六扇門申力行匆匆趕到案發現場,看到張世傑橫屍街頭。屍檢發現,張世傑死亡時間不長,兇手武功極高。申力行在張世傑指甲蓋縫隙中發現一些黑布屑,推斷應該是從兇手身上撕扯下來的。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9集【相同的死因】 45分
申梓木阻止申力行,齊王府施加大壓力。申力行挖開兩個捕快的墳墓發現,導致他們死亡的原因竟然也是耳後中了鋼針,印證他們和原來的被害者同為一人所殺。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古怪的行為】 45分
六扇門風氣大變,尋真兇探訪妓院。看到申力行井井有條地佈置任務,申梓木假意幫助申力行查找線索。申力行認為父親如此古怪的行為甚是可疑,返身折回六扇門,看到申梓木領著眾捕快消極怠工,毫無作為,眼前的景象讓申力行很是震驚,他實在想不明白六扇門作為維護正義的衙門怎麼會如此散漫。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埋伏】 45分
劉進被捕又潛逃,趙無極態度不明。蘇溢清讓人拿著從月秀那裏得到的手帕,假冒月秀把劉進騙進旁邊的巷子裏,早已埋伏好的東廠高手一擁而上群起攻之,一舉拿下劉進。
六扇門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眼見不一定為實】 46分
揭真相曹淵被殺,莫須有力行獲罪。任性的龔芮溪哭著站在街上要考驗申力行是否對自己還有愛意,她怎麼知道此時的申力行已經和曹淵待在一起。曹淵以古彩戲法告訴申力行眼見不一定為實的道理,提醒他不要被壞人利用。
六扇門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中箭落馬】 46分
龔芮溪用蒙汗藥迷暈了申力行,然後孤身一人引開窮追不捨的錦衣衞。凶煞的錦衣衞對著龔芮溪連射數支弩箭,龔芮溪中箭落馬。這個深情而不幸的姑娘,為了救自己心心念念的,不愛自己的力行哥哥,甘願獻出生命。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當務之急】 45分
申力行被解押至刑部大牢,言亦冬帶領著六扇門一眾捕快一路上緊緊跟隨在後。錦衣衞孫乾挑釁地一腳踹倒申力行,果然引得言亦冬大怒。申力行連忙勸阻言亦冬不得意氣用事,當務之急是抓捕兇手,還自己清白。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過街之鼠】 45分
劉進此時已如過街之鼠,萬般無奈之下躲到了相好月秀姑娘的地方。月秀姑娘用馬車偷偷把劉進送出了城,兩人自是萬般不捨,畢竟此時一別,不知能否相見。申力行先行出獄,待到蘇溢清將龔芮溪託付的手鐲交給他時,往事如潮,接天湧來。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九五之尊的位置】 45分
齊王與趙無極深夜密談,共商皇位大計。面對齊王的優柔寡斷與在乎面子,趙無極告訴他仁慈有時候會變成害死他的毒藥。那封密摺是皇子黨躲避不了的硬傷,只有抓住這個機會徹底擊敗對手,才能奪取九五之尊的位置。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刺繡手帕的線索】 45分
一開始,蘇溢清和申力行在河間查探無果。後來在無意間,蘇溢清通過一塊刺繡手帕找到了線索。據老闆娘所言,手帕的主人是焦大嬸。焦大嬸的男人死後,她搬出了村子。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宮中秘聞】 45分
焦溪娓娓道來,道出了多年前宮中秘聞。此時,追蹤而來的錦衣衞突然包圍了小院,箭雨傾瀉而下,負責守護的東廠廠衞奮起反擊。申力行和蘇溢清準備突圍引開錦衣衞,讓言亦冬帶着焦溪等人返回京城。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身世】 45分
蘇溢清也沒有見過自己的親生父母,都是她師父和王爺把她養大的,如果沒有王爺就沒有現在的自己。申力行也給蘇溢清說了自己的身世,他從小是跟著老爹申梓木在通州老家長大的,也沒有見過母親,和龔芮溪青梅竹馬,兩家父親就定下了婚約,一想到這些申力行就為芮溪的死難過。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復命】 45分
申力行為昨晚裝睡道歉,他只是沒有勇氣面對她,並不是故意的,蘇溢清看著申力行支支吾吾的很是生氣。蘇溢清和申力行雖然找到了余衛公公,可是他已經上吊自殺多時,白忙活了一場,兩人把余衛葬了之後向齊王復命。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兇器】 45分
等曹懿恩醒來就被老鴇困在了妓院,她手裡可是有曹懿恩的借錢的字據,逼著曹懿恩聽話當樓裡的姑娘。申梓木去戲班家裡了解了情況,又去了鐵嶺衛衙門驗屍,果然在死者身上發現了兇器鋼針。
六扇門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蛛絲馬跡】 46分
劉吉和徐蔚擔心申力行又發現了其他情況,要是江陵真的沒事那他們就滿盤皆輸。徐蔚跑到東廠要萬柳,準備趕緊把人殺了把案子定下來。趙無極和齊王商量著怎麼應對徐蔚,錦衣衛那邊已經包圍了東廠強硬的要人,時間不多了,申力行爭分奪秒的審問萬柳,尋找關於江陵的蛛絲馬跡。
六扇門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色迷心竅】 46分
申梓木偷聽張強和手下士兵的對話,差一點被發現,申梓木藉口想參觀他手下的遼東鐵騎把話題轉移開了。申力行為了查案總是去王府找蘇溢清商量,言毅冬看不下了和申力行吵起來,諷刺申力行色迷心竅,腦子裡只有王府和蘇溢清,沒有一點六扇門統帶的樣子,絲毫不關心師父申梓木的死活,申力行解釋他找蘇溢清就是為了查明案情而已。
六扇門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瘟疫的來龍去脈】 46分
證明過江陵的身份之後齊王對江陵一改之前怠慢的態度,對他很是客氣和恭敬,江陵也明白齊王想知道那場瘟疫的來龍去脈,也就是皇后的貓膩,不過他要求秘密只能對皇帝一個人說,但是可以專撿對他齊王有利的說,他不想牽扯任何人,這事過後他就自裁,齊王沒有在強逼。
六扇門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冒充者】 46分
申力行去找江陵了解情況,這才明白那個被萬柳殺死的其實就是江陵養的冒充者。申力行有點感慨這一路走來都是自己義氣衝動,要不是他年輕氣盛,不聽父親的勸說,也不會導致龔芮溪犧牲,江陵再次提醒申力行還是太過善良了,最後會被這份好心害死的,只提點並沒有明說。
六扇門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妙計】 46分
刑部一直催著申力行重查萬柳的案子,申力行沒有辦法一直拖著。劉吉已經查到齊王私下裡找了松太醫為王府住的客人治病,想到了一條妙計,接著曹懿恩就殺了松太醫,指認是齊王指使自己乾的,齊王指使她勾引松太醫,以此來謀害皇上,她不願意被齊王脅迫才殺了松太醫。
六扇門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多日未見的老相好】 46分
申力行和言毅冬去教坊司打聽訊息,從老鴇那裡了解到月秀正著伺候多日未見的老相好,申力行斷定此人就是劉進。其實老鴇嘴裡所說的老相好其實就是蘇溢清假扮的,申力行等不及了,故意拖住老鴇讓言毅冬去樓上看看到底是不是劉進,等著申力行一看蘇溢清在這趕緊老實起來。
六扇門 線上看 46分
第28集【特別的鈕扣】 46分
齊王知道蘇溢清有什麼事情瞞著自己,她一定知道單青的下落,讓蘇溢清務必說動單青回王府,只有王府才能更好的保護她。申力行心情沉重的給老爹申梓木整理衣裝,無意間在老爹緊握的手裡發現了一枚特別的鈕扣,申力行斷定這一定是兇手的。
六扇門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秘密的傳旨】 46分
趙無極秘密的傳旨給申力行,帶著他去覲見皇帝,申力行驚詫不已,自己一個小小六扇門副統帶竟然可以得到皇帝的召見。皇帝下旨讓申力行查案,早日緝拿住兇手。趙無極擔心宮裡耳目眾多,並沒有給申力行解釋皇帝召見的事情,只交代他回去問齊王就好。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30集【賊喊捉賊】 45分
趙無極找齊王來商量怎麼給他師娘治病,現在沒有了松太醫,齊王計畫可以趁著申力行被皇帝信任重審萬柳的案子,再來一出賊喊捉賊,順理成章的向皇帝說出江陵還活著的真相,趙無極覺得可行,不過還是囑咐齊王想辦法給師娘治病。
六扇門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一枚棋子】 46分
劉吉攔下申力行,二人展開交談。申力行質問劉吉,皇子師曹淵是因何而死,被誰所殺。而劉吉則對申力行稱曹淵是自殺而死的。他為了打消申力行的疑慮,詳細地向申力行分析道,劉進的武功是走剛猛路子的,不會用鋼針殺人,而且他是齊王手中的一枚棋子,用鋼針殺人的其實另有其人。
六扇門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親筆信】 46分
一路上,東廠廠衛護衛著單青。但是名為護衛,實為監視。謹慎的單青有所察覺,發動突然襲擊,制住了廠衛。東廠廠衛只得老實交代齊王實際上並未打算送單青到江南,而是要把她交給薊遼總兵張強滅口。見單青不信,廠衛還掏出了齊王寫給張強的親筆信。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33集【英雄救美】 45分
曹懿恩為了接近申力行,在酒肆中演了一齣戲。假裝為強人所逼迫,鬧出了很大動靜。隔壁包間的言亦冬此時正在一個人喝酒,聽到喧鬧後闖了進去,打退了一眾人等,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當言亦冬看到了曹懿恩嬌美的容顏之後,怦然心動。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34集【煽情的攻勢】 45分
單青時時刻刻記著此行目的,她深夜潛入齊王府,質問齊王為何負心薄倖,居然要殺自己滅口。齊王再一次展開煽情攻勢,虛偽地想要迷惑單青。然而此時的單青可以說再也不相信這個男人了,她已經徹徹底底地看透了齊王。無奈之下,齊王出手。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35集【心存懷疑】 45分
殺父仇人已死,申力行和言亦冬到申梓木墳前告慰他的在天之靈。齊王覺得,這樣一來申力行與蘇溢清之間的誤會就解除了,於是帶著蘇溢清一同前來祭拜申梓木。申力行此時也不在對蘇溢清心存懷疑,動情地將蘇溢清攬在懷中,為他之前的誤會向蘇溢清道歉。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36集【皇宮秘辛】 45分
齊王請來的朱太醫為江陵診療,太醫說區區箭傷還不足以致命,可是歹毒的是箭頭塗抹有劇毒,毒素散布全身,自己作為太醫也回天乏術。江陵也得知自己命不久矣,臨終之前將二十年前的皇宮秘辛告訴齊王等人。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37集【皇帝的心機】 45分
趙無極許久之後才察覺出不妙。皇帝的心機極深,恐怕是看出了自己與齊王已然結黨。事情危急,趙無極深夜請來齊王,告知他一切的努力恐怕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皇帝也許從未有過把皇位傳於齊王的意思,而是會把皇子立為儲君。
六扇門 線上看 46分
第38集【成王敗寇之勢】 46分
皇子正式登基為新帝,然後以勞民傷財為由否決了劉吉舉辦登基大典的提議。朝堂之上,皇帝讓趙無極給劉吉和徐蔚賜座。此時,成王敗寇之勢已然成定局,皇子黨是炙手可熱,劉吉自然是春風得意不可一世。
六扇門 線上看 46分
第39集【人質】 46分
張強要送齊王離開,並解釋道並非自己不念舊情,可是討逆之事實在讓自己為難。齊王表示理解,站起身後卻突然暴起襲擊,點了張強的穴,掐死了旁邊的宋萬。隨後,齊王讓蘇溢清將張強的老婆孩子解押過來作為人質。
六扇門 線上看 45分
第40集【搜查】 45分
劉吉執意要進司禮監找申力行,趙無極緊張不已。正要給申力行鬆綁的小栓子聽見了趙無極的朗聲暗示,忙將申力行藏進了後屋。劉吉派人四處搜查未果,只得暫且憤憤然離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