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好男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有種好男人

  • 2022
  • 共20集
  • 普遍級
  • 7.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楊日正在保鑣界享負盛名,獲好友夏中秋邀請,加盟負責保護富豪蔣定天的保安公司。日正新上任,面對不少人事問題。另一方面,因為不快的童年,令日正不相信婚姻,卻在此時邂逅游子澄,子澄後來更入職保安公司,日正對她漸生情愫,兩人的感情卻面臨重重考驗……此外,定天之子卓霆與好友苗成林秘密返港,惹出不少麻煩,成林更處處與日正作對。正當日正與子澄關係漸入佳境,卻發現她的秘密,懷疑她別有用心,二人關係瀕臨破裂……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1集【日正受聘保護定天】 43分
莊建邦保安公司負責富商蔣定天的保安工作,主管賴宏智帶組員保護定天期間,定天遇龔,幸得保鑣界好手楊日正制伏狂徒,日正更指出部署有不少漏洞。原來定天之保安顧問夏中秋質疑宏智的保安能力,私下找日正作顧問。定天收到恐嚇信後家中離奇失火,建邦聽從中秋建議聘請日正加強保安。日正上任,惹宏智不滿。日正正式負責定天的保安工作,發現神秘女子游子澄在定天的座駕旁有鬼祟舉動,其後又在慈善拍賣會上再遇上她,覺得有可疑……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2集【子澄故意親近定天】 43分
日正駕車送子澄回家,借機窺探其底細,時有狗衝出馬路,日正急忙扭軚煞車,子澄受輕傷後逕自離去,日正不得要領。日正託負責情報的同事符駿調查定天的恐嚇信,追查至一間餐廳,發現信件來自……日正與中秋查出恐嚇事件的主謀及真相,詎料背後原來還有人在行動。日正發現子澄曾參與「人生教練」岑曉婷的活動,以為她亦是拜金女,此時定天約子澄到私人島賞畫……另一邊廂,日正的女友譚麗欣欲與日正結婚,日正卻不信婚姻……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3集【子澄與日正成為同事】 43分
子澄帶好友顧迦南回居所,告之今次回港除了處理表姐身後事外,原來還另有目的,竟與日正有關。日正被麗欣甩了,往定邦家打板球時再遇子澄,竟敗給她。建邦的姨仔羅少娜聘請子澄回公司,幫她與日正對著幹。日正工作上面對不少人事問題,同事因日正私自毀掉公用的放濕機,對他反感;宏智認為座駕被日正撞花,拉攏日正的組員到自己旗下。日正被眾人誤解卻不屑解釋,子澄向他說出自己的見解……建邦有神秘約會,需要日正秘密同行……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4集【日正與宏智鬥爭升級】 43分
建邦安排家人與情人卞米拉見面,日正想不到子澄竟會出現,原來她與米拉相識。建邦的女兒莊雅生終接受父親的戀情。日正得知宏智座駕被撞花的真相,答應為建邦保密。日正向下屬示好,更明言希望組員歸隊,組員經此事變得更團結。日正的姑姐楊飛雲逼中秋告知失蹤男友朗子偉的下落,中秋向日正求助,日正使計令飛雲不再糾纏中秋。宏智報復弄壞日正的手機,日正令他失去公司車的使用權。宏智召開股東大會,欲逼建邦表態令日正離開公司。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5集【成林、卓霆秘密回港】 43分
股東大會上,宏智逼建邦在他與日正之間二擇其一,決議關頭卻生變卦,宏智只好預備離開公司。宏智帶隊保護政要時遇襲受傷,幸日正、皓然依宏智的部署行事完成任務。日正向建邦進言指宏智有其過人之處,建邦圓滑地令宏智自願留下,宏智主動交出其較大的辦公室,日正正式成部門主管。定天著日正暗中保護其子蔣卓霆,卓霆與好友苗成林秘密回港,子澄差點遇上成林。日正發現卓霆和成林向父母隱瞞行蹤似有圖謀,決定跟蹤二人……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6集【成林、卓霆秘密回港】 43分
日正把卓霆、成林的行蹤告知定天,定天扮作巧遇卓霆,逼他與成林回家同住。日正及後發現卓霆、成林準備工具似有不軌圖謀,跟蹤下發現……定天表示不會派人跟蹤卓霆,卓霆和成林似暫時脫離日正掌控。日正找到子偉,要替飛雲追討欠款,卻誤服子偉混入迷藥的飲料,追截子偉期間跌下山坡受傷暈倒。子澄與日正有約卻不見他出現,覺得必定有異,鍥而不捨找尋日正……子澄發現種種跡象,猜測日正似對她動情。日正終於忍不住向子澄開口……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7集【子澄解開日正、美姿心結】 43分
日正向子澄問明在山坡被救時,矇矓間聽到子澄說找了他很久很久之意思,子澄的答案卻令他失望。日正帶隊員保護洪氏夫婦,女保鑣林勁草卻肚瀉,子澄自薦替代她,日正欣賞子澄所作準備,與她合作無間。日正本決定約會子澄,子澄卻擅自替他約見一女客戶,日正竟為此痛罵子澄。飛雲告知子澄該女子原是當日拋棄日正的生母姚美姿。飛雲母親留下一封信想交給美姿,飛雲一直不願處理,如今把信交給子澄。子澄看過信後決定把信轉交美姿……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8集【日正出手助成林、卓霆解圍】 43分
子澄告知日正美姿要提前離港,令日正趕及送別美姿。日正想送禮物給美姿,但苦無她的地址,幸而子澄記得美姿卡片上的電話號碼。日正感動,子澄更吻了日正。日正想與子澄進一步發展,子澄卻要出差往澳門。宏智懷疑有人想對客戶Shawn不利,原來卓霆和成林秘密回港就是要教訓Shawn,更計劃綁架他。兩人行動時被宏智等人捉個正著,幸被洞悉先機的日正到來出手相救……成林的母親及後致電成林,日正向她道出成林的所作所為……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9集【日正送花向子澄示愛】 43分
日正用成林電話痛斥其母教子無方。子澄目睹麗欣到保安公司找日正派喜帖,更擁吻日正求復合。子澄向日正表示,自己之前親吻他只是一時衝動……日正想找回子澄之前給自己的鈕扣,動氣罵錯了飛雲,反思自己有時處事太主觀,會讓他人受傷。日正為之前的事向成林及其母道歉。日正聽從飛雲教路,大膽追求子澄,送花示愛,道明心跡,惟突然得知子澄只喜歡有生命的鮮花,幾經轉折想要截停送花的人……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10集【日正驚悉子澄兒子身份】 43分
日正再接再厲,親自送盆栽給子澄,坦言自己受成長經歷影響,致性格缺點處處,望子澄接納自己,豈料子澄也坦言曾經結婚生子,日正當場呆著。待日正再找子澄,表示自己能夠接受此事時,又再震撼得知子澄兒子身份……成林受傷,日正送他到急症室,二人有默契地隱暪事件,更嘗試做朋友。飛雲在保安公司偶遇中學師姐莊雅生,雅生狼狽地躲避丈夫符駿的助理高瑞祥,不慎遺下手機。飛雲歸還手機給雅生,雅生和盤托出與瑞祥的往事……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11集【雅生意外重遇前度】 43分
日正為了解成林,籌備露營活動製造相處機會,並發揮保鑣本色,多次向子澄查問成林的喜好、忌諱,制定嚴謹的露營計劃,子澄哭笑不得。雅生與飛雲茶聚,意外再遇瑞祥,無奈相認……雅生覺得始終虧欠瑞祥,欲以金錢作補償,請飛雲代將支票交給瑞祥。瑞祥生活清貧仍堅持不接受金錢補償,更將支票捐作公益用途。飛雲對瑞祥留有好印象,安慰雅生勿擔心瑞祥糾纏。瑞祥無意中透露符駿轉錢給神秘女人令雅生起疑心,聘請瑞祥調查。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1小時
第12集【子澄喜見日正與成林關係變好】 1小時
雅生與飛雲跟蹤符駿至一單位,目睹符駿和美美狀似親蜜,即上前痛罵符駿。原來符駿只是將愛龜暫托給美美,對雅生的不信任感失望。雅生遷怒瑞祥挑撥離間夫妻關係。瑞祥露出本性,以昔日的親密照片勒索雅生,飛雲請纓幫雅生偷回相片。成林透過露營與日正相處,開始對他改觀。子澄見二人關係變好,深感欣慰。飛雲趁雅生拖延瑞祥時,潛入瑞祥家偷電腦,意外觸發警報系統。瑞祥識破計劃趕回家,飛雲情急下將電腦掉下海,被瑞祥報警拘捕。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13集【日正、子澄和成林溫馨三人行】 43分
日正因飛雲的事離營往警署,忙碌整晚,再趕回營地和子澄、成林看日出。瑞祥發現相片備份全失,符駿現身,告知已刪相片,警告瑞祥收手。雅生向符駿坦白與瑞祥的過去,二人感情更勝從前。成林遭Shawn的友人暴打報復,向日正求助。日正領成林往拳館,藉詞練拳掩飾受傷原因,暪過子澄,成林對日正刮目相看。日正帶子澄和成林玩帆船,成林更以朋友稱呼日正,日正自覺受認同。日正和子澄在家燭光晚餐,情到濃時,成林突然回家……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14集【日正、子澄陷入冷戰】 43分
飛雲受子偉連累欠巨債,日正準備二按單位幫其還債,子澄果斷轉賬三百萬給日正解燃眉之急。成林看了子澄的轉帳記錄,認定日正與子澄發展感情只為騙財,恐嚇日正離開子澄。保安公司新客戶名媛霍嘉莉受襲,日正英雄救美,登上雜誌封面。公司盛傳日正和嘉莉的緋聞,子澄感不安,卻默默忍耐。日正沒解釋緋聞,反為成林鬧事指責子澄管教無方,子澄失望又憤怒,提出各自冷靜。飛雲為擺脫債務,遍尋子偉,意外結識田中直男,甚為投契。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15集【中秋開解情傷少娜】 43分
宏智以見家長誘少娜助其逃避賠償,少娜卻撞見宏智和佩詩私會,崩潰逃離時失足跌倒遇上中秋,中秋駕車送少娜回家,甜言蜜語哄其開心。少娜雖不再為宏智提供便利,仍難忍心酸,向中秋傾訴,二人雙雙喝醉……飛雲見直男一時西裝革履、一時送外賣,雖不信其所言的太子爺身份,但仍覺得他可愛。嘉莉向定天要日正做自己的保鑣。日正不管定天施壓,嚴詞拒絕。嘉莉惱羞成怒,摑日正一巴。日正不怒,反感釋懷,趕去與子澄看日落,子澄感動。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16集【迦南揭穿成林身世秘密】 43分
日正和子澄確立情侶關係,打算暫時暪著成林。中秋和少娜、飛雲和直男亦相繼相戀。日正無法為皓然爭取升職加薪,以為皓然因此不滿,二人關係變僵。嘉莉拉攏皓然過檔,皓然心動。成林到保安公司找子澄,見子澄、日正仿如情侶般有說有笑,日正即假裝責罵子澄,成功騙過成林,卻引起公司內的軒然大波……迦南質問子澄與日正之關係,衝動爆出成林的身世秘密,日正和成林意外得悉。成林憤然離家出走,日正覺得子澄存心接近他,居心叵測。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17集【子澄、日正關係破裂】 43分
日正、子澄再陷入冷戰。成林和卓霆在酒吧鬧事,日正和中秋前往解圍,成林對日正態度極差,憤而離去。成林得迦南開解,終原諒子澄。日正撞破飛雲和直男在家中幽會,怒罵二人,意外促成他們的戀情。定天拍到生意夥伴霍濟昌的偷情照片,要他安排相熟球星與卓霆會面。定天的行程外洩,日正懷疑是皓然所為,子澄幫皓然說項,被日正責罵,子澄決定辭職。直男為飛雲向日正償還四百萬,日正和中秋對直男的身份背景起疑,找符駿幫忙調查……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18集【日正懇求與子澄復合】 43分
子澄、皓然辭職,日正感落寞。中秋向日正坦承與少娜的戀情,少娜的改變和中秋的愛情宣言打動日正。直男正式向飛雲求婚,認為愛情就是要承擔風險,日正被其勇氣折服。飛雲決定只在香港辦簡單結婚酒會,日正按飛雲指示約見主婚人,赫見主婚人是……日正解開心結,往找子澄道歉,誠心懇求復合。成林和卓霆跟隨定天到濟昌家會見球星,卻被告知球星失約。時有綁匪入屋行兇,綁走定天及卓霆。定天被放走籌錢贖回兒子,卻發現……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19集【日正奮力救出成林】 43分
定天想開記招講述綁架事情,日正阻止並道出自己與成林之關係,跪求定天協助救回成林。成林意外得知身處的大槪位置,綁匪及後致電定天確認交贖金事宜,成林在電話中向日正暗示藏參地點。日正追查下找到窩藏成林的村屋,引開綁匪,讓成林趁機逃走……涉案的綁匪及主謀相繼落網,但成林赤足逃走時被尖石割傷,傷口感染食肉菌,確診壞死性筋膜炎。如果情況惡化,醫生建議截肢保命。成林求日正千萬不能讓醫生截肢,其後便發燒暈倒。
有種好男人 線上看 43分
第20集【子澄決定返回英國】 43分
成林傷勢惡化,子澄同意醫生為成林截肢,但日正堅守承諾捍衛成林的個人意願,說服子澄給成林最後一個機會抵抗細菌,讓成林奮戰至最後一刻……飛雲跟直男舉辦婚禮酒會,席間日正未能接受母親美姿的親近,中秋叫日正嘗試改變,子澄卻不願逼日正改變,亦不想介入日正和成林的父子關係中,決定返回英國。成林知子澄不捨,鼓勵日正要以實際行動挽留子澄……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