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你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原來是你

  • 2022
  • 共26集
  • 普遍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翻拍自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

該劇講述了柔道少女原萊與游泳學霸江顧南,自兒時一別後又在大學校園重逢,兩人為了運動夢想共同成長,最終收穫真摯愛情的故事。

原來是你 線上看 48分
第1集【險勝】 48分
唐港市高校聯賽上,柔道項目迎來了冠軍之戰。我們的女主角,19歲的原萊成功將比賽拖到了加時賽並順利拿到賽點。台下觀眾和親友團屏息以待,原萊與對手僵持片刻後,敏捷地捕捉到了對手的漏洞,將對手摔倒在地,以一分的優勢險勝。
原來是你 線上看 35分
第2集【不在場證明】 35分
江顧南拉來趙子睿為自己做不在場證明,原萊卻依舊咬著他不放。偷聽到二人對話的秦曉曉散播江顧南是偷衣賊的消息,江顧南誤以為是原萊幹的,找原萊算帳,卻發現管理員大叔與之前撞他的偷衣賊頗為神似。
原來是你 線上看 48分
第3集【興師問罪】 48分
原萊正要興師問罪,游泳隊員們陸續走進浴室,江顧南毛巾蓋住原萊的眼睛,掩護她出了浴室。臨出浴室前,江顧南以浴室為背景,拍下了二人的合照。成功脫身的原萊,以江顧南腿傷已癒為由要回了幸運硬幣。
原來是你 線上看 36分
第4集【輾轉難眠】 36分
旅館只剩一間大床房,為掩飾尷尬,江顧南霸佔了床位,原萊只能打地鋪。原萊睡得很香,江顧南卻輾轉難眠,他偷偷觀察原萊,忍不住幫她蓋被子,發現原萊睡著之後還挺好看。隔天一早二人趕回學校參加晨會,江顧南為了掩護原萊,被游泳隊教練劉興達逮個正著。
原來是你 線上看 43分
第5集【無心的謊言】 43分
原萊聽到江顧南和江明朗的對話,得知二人是堂叔侄的關係。原萊大吃一驚,情急之下謊稱她和江顧南是小學同學。江顧南以為原萊終於認出自己,但很快意識到這是原萊隨便扯的一個謊,這令江顧南很不是滋味。
原來是你 線上看 43分
第6集【心理問題】 43分
江顧南去醫院開感冒藥,心念一動掛了耳鼻喉科。他以為自己的耳鳴是生理問題,卻沒查出問題,在醫院門口躲避車輛時,江顧南被刺耳的車喇叭聲喚醒了在澳洲時的記憶,意識到耳鳴可能是心理問題。
原來是你 線上看 40分
第7集【食物中毒】 40分
危急時刻,江顧南冒出來為原萊打掩護,幫原萊過關。原萊被唐甜甜拉去了醫院,才得知柔道隊有一大半人食物中毒。 柔道隊被學校削減預算,張默不得不自掏腰包維持隊內運營,隊長林奇為了幫教練省錢,買了過期的壽司為隊員加餐,造成食物中毒。
原來是你 線上看 40分
第8集【量級】 40分
唐甜甜偷偷幫原萊分攤食物,導致原萊體重降低,本該保持量級的唐甜甜體重升高,張默抓狂。舞蹈系的情況剛好相反,孫佳文靠狂吃後催吐保持體重,即便如此體重還是漲了,因此受到教練訓斥。
原來是你 線上看 44分
第9集【破罐子破摔】 44分
種種壓力下的原萊經歷了減肥和暴飲暴食,患上腸胃炎卻不敢告訴任何人。江顧南去寢室樓找原萊,卻只見到孫佳文。江顧南揭穿了孫佳文把原萊的減肥卡送到柔道隊一事,自尊心極強的孫佳文破門而出,在樓下碰到原萊。孫佳文破罐子破摔,主動承認是自己把減肥卡送到了柔道隊。
原來是你 線上看 34分
第10集【出國留學】 34分
原萊告訴江明朗自己即將出國留學,江明朗真心祝福。原萊回歸訓練場,暗戀似乎就此結束。孫佳文扭傷腳踝,走出練習室險些摔倒,一雙手伸過來把她扶住。孫佳文以為是江顧南,抬頭看見的卻是冷峰。
原來是你 線上看 42分
第11集【不被理解的孤獨】 42分
另一邊,孫佳文的省舞蹈團初選也開始了。她一氣呵成地完成收尾動作,贏得裁判的掌聲。孫佳文回到學校,羡慕地看著一堆人圍著原萊,然而她並不知道,原萊同樣沉浸在不被理解的孤獨中。
原來是你 線上看 43分
第12集【嫌隙】 43分
江爺爺詢問江明朗和江顧南之間的問題,林簡就此得知二人的嫌隙,卻不知是因為原萊。林簡為了讓兩人和好如初,安排了一段旅行,也叫上了原萊。林簡希望原萊能幫忙調解兩人之間的關係,原萊陷入猶豫。
原來是你 線上看 43分
第13集【新鞋】 43分
原萊多看了最初看過價錢的那款連衣裙兩眼,江顧南心念一動,刷卡買下了這件衣服。江顧南當著所有人的面,為原萊穿上新鞋,帶著煥然一新的原萊走出店門,然而下一秒手機資訊就提醒他信用卡刷爆了。
原來是你 線上看 39分
第14集【不同以往】 39分
原萊獨自騎車離開,江顧南跟著跑了一路。原萊責怪江顧南大嘴巴,江顧南直言原萊是在把暗戀失敗的委屈遷怒給了他,二人陷入冷戰。江明朗和林簡因颱風夜宿島上,二人分頭泡完溫泉後,林簡在出口等江明朗,無聊之下踩著自己的影子跳舞,江明朗第一次發現林簡不同以往的可愛之處,有些走神。林簡跳到一半回頭,瞬間恢復矜持。
原來是你 線上看 41分
第15集【求救】 41分
孫佳文因賣房反悔遭仲介索要大額違約金,仲介帶人尋上門,孫佳文向江顧南求救,江顧南帶著原萊趕到。原萊為幫忙而受傷,孫佳文開始反思自己。
原來是你 線上看 38分
第16集【一塊獎牌】 38分
江顧南領獎後第一時間衝出游泳館找到原萊,原萊清算江顧南之前竟敢使喚她這位老大,江顧南不由分說拉走她,卻被泳隊教練逮個正著。教練責問江顧南剛拿了一塊獎牌就開始得意,罰江顧南回校後打掃泳池。
原來是你 線上看 40分
第17集【柔道三劍客】 40分
幾人去水上樂園遊玩,柔道三劍客穿著樣式保守的泳衣,孫佳文穿著漂亮泳衣,與三人形成強烈對比。江顧南假裝自拍,實則偷偷把原萊括在相機裡。另一邊,趙子睿也悄悄關注著王一楠。
原來是你 線上看 44分
第18集【喜歡or不喜歡】 44分
受到驚嚇的原萊故意疏遠江顧南,用各種方式判定自己到底喜不歡江顧南,一串烤串上有多少塊肉,一盤烤肉能包多少個生菜…在發現烤肉就剩兩片,將指向「喜歡」這個結論時,原萊直接把剩下的兩片烤肉一同吃掉,心滿意足地接受「不喜歡」的結論。王一楠和唐甜甜費解地面面相覷。
原來是你 線上看 38分
第19集【笑顏】 38分
江顧南把之前用來威脅原萊的拼圖拼好,雖然缺失了原萊的臉,但江顧南只要一閉眼,全是原萊的笑顏。江顧南照著拼圖畫了一幅畫,送給原萊。原萊突然開始打嗝,她想到上一次自己止不住打嗝是在面對江明朗時,懷疑自己是否喜歡上了江顧南。原萊打嗝不止,江顧南問她知道停止打嗝最有效的方式是什麼嗎?原萊正疑惑,江顧南毫不猶豫地吻住原萊。
原來是你 線上看 35分
第20集【雪中之吻】 35分
三劍客像往常一樣去訓練,管理運動場鑰匙的王一楠突然發現鑰匙不見了,只好動員所有同學幫忙在雪地裡尋找。原萊在操場一角仔細尋摸著,江顧南想來幫忙,卻被仍然生氣的原萊拒絕。江顧南給原萊帶來禦寒的物品,不想原萊腳下一滑,兩人在雪地中吻在一起。
原來是你 線上看 41分
第21集【地下戀情】 41分
原萊堅持不讓江顧南公開戀情,江顧南對自己要偷偷戀愛表示不理解,以為是原萊覺得自己丟人。原萊只是不想讓每天都在一起的隊友有被拋棄的感覺,看到原萊撒嬌的樣子,江顧南只好服從。
原來是你 線上看 42分
第22集【錯失的橄欖枝】 42分
省大學生運動會上,原萊一路過關斬將,喜獲省隊教練拋來的橄欖枝。江顧南因為預賽成績良好,再一次受到了省隊教練的關注。最重要的決賽中,江顧南在觀眾席中意外發現了母親的身影導致耳鳴再犯,不僅丟掉了獎牌,更錯失了進入省隊的機緣。
原來是你 線上看 40分
第23集【早日康復】 40分
徐儷準備離開,江顧南及時趕到機場,祝願自己患病的妹妹早日康復,還把原萊的照片給母親看。母親很感動,兩人之間的隔閡漸漸消除。
原來是你 線上看 40分
第24集【離開的背影】 40分
原萊望著江顧南離開的背影,強忍著沒有挽留。她希望江顧南能越飛越高越飛越遠,不要因為自己有所猶豫。
原來是你 線上看 44分
第25集【合影】 44分
江顧南和師妹配合默契,原萊很不是滋味,悄悄離開。游泳隊友們隨後出現,原來是大家一起聚餐,而不是兩人單獨約會,原萊卻錯過了這一幕。江顧南發現原萊掉落的手機,打開一看螢幕保護裝置還是兩人的合影,內心漸暖。
原來是你 線上看 35分
第26集【相視而笑】 35分
頒獎儀式開始,原萊站在冠軍的位置上,高舉金牌向現場示意。江顧南在眾目睽睽之下跑向看台,原萊也激動地朝看台跑了過去。原萊看了看江顧南空空落落的胸前,故作失落,江顧南把藏在外套下的金牌拿了出來,掛上原萊的脖子,兩人相視而笑。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