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昨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你好,昨天

  • 2022
  • 共24集
  • 普遍級
  • 7.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該劇以20世紀90年代為背景,講述了兩代人在平凡瑣碎的生活中直面挫折、解決難題,最終收穫親情、友情和愛情的故事。

你好,昨天 線上看 39分
第1集【我們的故事是從離別開始的】 39分
小吉街有了件大喜事,陳家的女兒陳晨要出嫁了,整條街都跟著忙前忙後,仿佛像自己家嫁女兒。
你好,昨天 線上看 42分
第2集【你不知道的事】 42分
高明輝從北京念完大學回來已半年多,高猛一直托關係希望明輝可以頂替他在廠裡的鐵飯碗。
你好,昨天 線上看 37分
第3集【最重要的一天】 37分
進入臘月,小吉街年味十足,大人們忙著準備年貨、做年終大掃除,孩子們也借著這一年中不可多得的歡樂氣氛肆意玩耍。
你好,昨天 線上看 33分
第4集【都是浪漫惹的禍】 33分
在遙遠的 1994 年情人節還是個新興的時髦節日,嗅覺靈敏的白鳳嬌看准了商機,在小賣部裡賣藍色妖姬,把情人節的氣氛也帶到了小吉街。
你好,昨天 線上看 38分
第5集【化學反應】 38分
恰逢元宵節,從南方搬來的一家三口是小吉街的新鄰居,他們買下了街⻆閒置已久的店面,並掛上了祖傳的烤雞店招牌。
你好,昨天 線上看 37分
第6集【卑微卻珍貴的自尊心】 37分
煙花引發的爆炸震碎了半條街的玻璃,所幸沒有人受傷。
你好,昨天 線上看 37分
第7集【友誼啊!友誼】 37分
出了正月就是郭富成的生日,即將遠行的父親郭正寬提前把禮物遙控玩具車送給了郭富成,郭富成對過去幾年頻頻收到的幼稚禮物十分生氣。
你好,昨天 線上看 36分
第8集【義氣不是說說而已】 36分
轉學生馬小義人傻錢多的消息不脛而走,隔壁學校的小痞子們來找他麻煩,沒想到關鍵時刻竟然是高致遠出手相助,兩人都掛了彩,也增進了「革命友誼」。
你好,昨天 線上看 40分
第9集【奔跑的少年】 40分
學生們迎來了期待已久的春季運動會,八班的孩子們興奮地商量著運動會口號,比學習還認真,對於他們來說運動會是唯一展現自己風采的時候。
你好,昨天 線上看 36分
第10集【喜歡!不喜歡!】 36分
流行歌曲的熱潮席捲小吉街,正值年度十大金曲獎與年度最佳男歌手的評選,少男少女都積極為各自的偶像搖旗呐喊。
你好,昨天 線上看 37分
第11集【只要有熱情】 37分
高明輝借業務之便給孩子們搞來了《聖鬥士星矢》的動畫片,孩子們都格外興奮,尤其郭富成感覺自己已經獲得了星矢的力量,四處「行俠仗義」,與惡勢力對抗。
你好,昨天 線上看 42分
第12集【如果能成為別人】 42分
家訪之後,家長們都對孩子們的成績有了更深入的瞭解,陳家給陳澄報了物理競賽班,要發揚他的長處。
你好,昨天 線上看 44分
第13集【不是努力就行的】 44分
譚心下定決心要提高成績給父母一個交代,同時也為自己週末的自由而奮鬥,但無論怎麼努力都學不進去,只好拉下臉來去求助高致遠。
你好,昨天 線上看 42分
第14集【看到的不是全部】 42分
譚心四處詢問是誰幫自己改了數學考卷,卻唯獨跳過了高致遠,因為大家知道高致遠小時候的經歷讓他痛恨作弊。
你好,昨天 線上看 43分
第15集【沒說出口的話】 43分
陳澄一心想得到莉姿的原諒,鼓勵孩子們給莉姿辦一個「藝考成功慶祝party」,卻沒想到莉姿在初試就被刷了下來,一時間孩子們都不知道該如何安慰莉姿,只好對此事閉口不提。
你好,昨天 線上看 42分
第16集【未來的選擇】 42分
高考一天天逼近,很快倒計時牌上就只剩下了 100天的時間,在誓師大會上教導主任公佈了大學保送的事情,同學們都認為這個名額已是高致遠的囊中之物,很是羡慕。
你好,昨天 線上看 35分
第17集【成長的煩惱】 35分
譚心因為生日禮物生高致遠的氣,馬小義趁虛而入陪著陳晨和譚心逛街,陳晨被陳奶奶牽制留在家中,給了馬小義和譚心獨處的機會,在馬小義的提議下兩個人一起去吃飯看電影。
你好,昨天 線上看 35分
第18集【萬事不如意】 35分
下崗風波波及到了譚強的廠子,所有獸醫都被下崗,譚強也不例外。事發突然,他一時間無法向家人坦白,怕家人擔心,只好假裝照常上班拎著飯盒在街上閒逛。
你好,昨天 線上看 36分
第19集【不想認輸】 36分
譚強開始做起了賣麻辣燙的生意,日日早出晚歸,還一身油煙味,趙文英發現種種端倪,以為譚強在外有秘密,引發了家庭矛盾。
你好,昨天 線上看 35分
第20集【分擔不是負擔】 35分
陳建國打了陳晨之後受到了陳奶奶的苛責,不僅被轟出家門還不給飯吃,他找到趙玉梅希望她幫忙勸勸陳奶奶,沒想到趙玉梅比陳奶奶態度更加強勢。
你好,昨天 線上看 39分
第21集【啊、朋友,再見!】 39分
流感在小城中擴散開來,病倒的人們越來越多,班級裡請假不來上課的同學越來越多,老楊老師也病倒了,小楊乾脆直接把八班和一班和放在一個教室裡上課,再次引發成績階級矛盾。
你好,昨天 線上看 35分
第22集【真心話大冒險】 35分
足球聯賽的開幕掀起全⺠足球的狂潮,孩子們通過「賭球」玩真心話大冒險。大人們也難得忙裡偷閒,聚在一起喝啤酒看足球,回憶起過去一起踢球的熱血年代。
你好,昨天 線上看 51分
第23集【講不出再見】 51分
陳奶奶在醫院昏迷不醒,醫生下了病危通知書並且告訴家屬們為了以防萬一還是要準備後事。
你好,昨天 線上看 42分
第24集【你好,明天】 42分
高考之後最讓人頭疼的就是估分報志願,高致遠和陳澄自然是穩定,譚心的分數估出來也很令人滿意,譚心表示這歸功於高致遠的輔導,一定要請高致遠吃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