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 2023
  • 共24集
  • 普遍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講述了木兮和軒月兩座城池世代交惡,試圖併吞彼此。木兮城老城主只得一女葉昭南。老城主便秘密隱藏了女兒的性別,從小命昭南女扮男裝,即便繼承了城主,也始終以男兒身示人。一次意外,葉昭南墜崖,陰差陽錯,遇到了軒月城城主柳軒冥,從此開啟了一段奇妙的命運。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4分
第1集【雙王不打不相識】 34分
在遙遠的古代,有木兮城和軒月城兩座城池,這兩座城池世代交惡,連年征戰,試圖併吞彼此。木兮城老城主膝下無子,偶得一女,取名葉昭南。老城主擔心葉昭南以女子之身,繼承大統,恐引發宗族篡權,便秘密隱瞞了女兒的性別,從小命葉昭南女扮男裝,即便繼承了城主之位,也始終以男兒身示人。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2分
第2集【女帝一朝變丫鬟】 32分
野心勃勃的錦浮將軍不僅對葉昭南下手,也早早安插了老關、趙精、馮雷三名刺客在軒月城做奸細,進行行刺柳軒冥的計畫。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3分
第3集【葉昭南被騙刺殺柳軒冥】 33分
葉昭南進入尚宮局後,尚宮局的負責人客芊月常常整治葉昭南,然而屢屢被機靈古怪的葉昭南揭穿,因此弄出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烏龍。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2分
第4集【大情敵上線】 32分
譚壤見葉昭南是女兒身,加之老關等人稱呼她為「關三妹」,而葉昭南則稱呼老關和趙精等人為家人,譚壤認為是遇到了容貌相識之人,只好離開。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6分
第5集【伺機逃跑返故鄉】 36分
柳軒冥宴請綺夢公主和易陽君,柳軒冥念及葉昭南立功,亦能牽制綺夢和易陽君,便也請葉昭南一起出席。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3分
第6集【浴池相見假裝告白】 33分
馮雷藏在柳軒冥的房間裡,計畫在深夜柳軒冥入睡後刺殺柳軒冥,卻未曾想到,柳軒冥去了湯沐閣沐浴,而葉昭南和老關、趙精一路人馬也出了意外。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40分
第7集【情愫暗升】 40分
柳軒冥派姚虎調查葉昭南,發現葉昭南似乎隱藏著什麼秘密,立刻抓來了葉昭南以及老關、趙精、馮雷等人,進行審問。葉昭南事先早有預料,並早早做了準備,不僅順利的躲過一劫,還讓柳軒冥對葉昭南深信不疑。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4分
第8集【葉昭南恢復記憶】 34分
客芊月和侍從姚虎、綺夢公主等人沿路尋找,在河邊找到了葉昭南和柳軒冥。然而,兩人在河邊共度一夜的消息,在軒月城不脛而走,而且以訛傳訛,甚至傳出來葉昭南已經身懷六甲的消息,一時之間,鬧得滿城風雨。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0分
第9集【原來自己是他最恨的人】 30分
葉昭南恢復了記憶,想起了自己不是「關三妹」,而是木兮城主葉昭南。但此時的她,已經深深愛上了柳軒冥。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29分
第10集【化干戈為愛情】 29分
譚壤在糾結中,依然選擇刺殺葉昭南,卻驚動了柳軒冥以及軒月城守衛。柳軒冥的侍從姚虎率領守衛,與譚壤激戰,眼見譚壤深陷危機,雲蘿公主突然出現,原來雲蘿得知譚壤被守衛保衛後,決定假意被譚壤擄走,來保護譚壤。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3分
第11集【將計就計引蛇出洞】 33分
柳軒冥察覺自天幕城的綺夢公主和易陽君進城後,行蹤可疑,尤其是易陽君和綺夢公主都在極力促成大婚之事,這令柳軒冥和葉昭南都感覺到,他們的陰謀與婚禮有關。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4分
第12集【婚期便是死期】 34分
柳軒冥和綺夢公主的大婚前夕,綺夢要求易陽君下令,命潛伏在軒月城的刺客屠殺所有守衛,用暴力控制軒月城,而易陽君則堅持盡可能減少傷亡。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29分
第13集【變成「屍體」回木兮】 29分
葉昭南以軒月城使臣的身份,前往木兮城和談,中途老關、趙精、馮雷三人遵守錦浮將近的命令,要對葉昭南下手。然而,面對相處已久,積累了深厚感情的葉昭南,三個人最終還是不忍下手。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0分
第14集【柳軒冥為愛奔赴】 30分
錦浮將軍看著眼前這個「關三妹」的容貌竟然和葉昭南長相一模一樣,立刻起了疑心。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0分
第15集【惠柔才是終極反派】 30分
錦浮將軍設宴款待軒月使臣「關三妹」,柳軒冥喬裝打扮,混入歌姬的隊伍裡,進入到晚宴當中。當葉昭南看到柳軒冥時,不由得大為驚訝,而柳軒冥為了保護葉昭南的安危,則決定留在葉昭南身邊守護。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3分
第16集【關三妹假扮葉昭南?】 33分
錦浮將軍在酒席宴上灌醉了葉昭南,垂涎葉昭南美色,有意輕薄,幸好葉昭南只是裝醉,設計趕走了錦浮將軍。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1分
第17集【謊言還能維持多久?】 31分
自從葉昭南墜崖後,錦浮將軍謊稱葉昭南身體抱恙,一直在閨房裡休息,城內的大臣們有所疑慮,紛紛要求面見葉昭南。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1分
第18集【葉昭南引狼入室?】 31分
周副將見雲蘿公主長得容貌嬌美,不禁動了邪念,欲輕薄雲蘿,正巧偶遇結拜姐妹葉昭南,葉昭南救下了雲蘿,柳軒冥大怒,欲殺周副將,卻驚動了錦浮將軍。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2分
第19集【如果你知道了我是誰】 32分
葉昭南帶著柳軒冥回到內城後,錦浮將軍要求她先安撫大臣們,並在適當的時機,宣讀退位詔書。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0分
第20集【我就是木兮城主葉昭南】 30分
葉昭南重回到了久違的城主之位,大臣們期待著葉昭南重整旗鼓,帶領木兮城走向富強,而錦浮將軍則期待著葉昭南頒佈退位詔書,然而,錦浮將軍等來的不是退位詔書,而是他和軒月城主柳軒冥通敵的往來書信。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1分
第21集【我依然選擇你】 31分
葉昭南正想和柳軒冥坦白,而柳軒冥已然發現了葉昭南的身份。柳軒冥無法面對葉昭南,選擇了離開,雲蘿、譚壤、趙精等人為了撮合葉昭南和柳軒冥,故意請了假刺客來刺殺葉昭南。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29分
第22集【女帝身份再遭質疑】 29分
葉昭南為女兒身的消息,不脛而走,傳遍了木兮城。眾大臣得知後,紛紛上書,要求葉昭南予以解釋,而葉昭南偽裝了二十多年,也不想繼續偽裝了。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32分
第23集【不被世人接受的愛情】 32分
趙精、老關、馮雷把柳軒冥引到了一處角落,準備聯手刺殺柳軒冥,這件事被葉昭南得知,幸好葉昭南及時趕到,救下了柳軒冥。葉昭南覺得這件事已經波及到了身邊的人,為了身邊人安全,葉昭南答應柳軒冥,與他一同返回軒月城。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線上看 42分
第24集【成為真正的城主大人吧】 42分
葉昭南進退兩難,正在錦浮將軍逼迫葉昭南殺害柳軒冥的時候,惠柔已經調遣了天幕城大軍,圍住了木兮城,要將葉昭南和柳軒冥一舉消滅。與此同時,葉昭南和柳軒冥早已識破了惠柔的奸計。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