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少年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江湖少年訣

  • 2023
  • 共20集
  • 普遍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磨劍少爺小說《式微》,該劇講述了由失傳已久的藏寶地圖「式微」引發的一系列懸疑的江湖故事。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9分
第1集【戲班奇案】 9分
半夜玉祥戲班十一人半夜演出回城,卻在城門口憑空消失不見,只留下一輛帶血馬車。更夫作為唯一的目擊證人,聲稱見到神秘鬼影。這引起了回城找尋身世之謎的神探蘇成熙好奇,帶著助手趙殷前來查案。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11分
第2集【林中驚現屍體】 11分
蘇成熙最終同意合作。而後隋寒白不慎掉落的一塊玉佩,卻引起了蘇成熙的疑惑與防備。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10分
第3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0分
蘇成熙本欲悄悄查探黑衣女的身份,哪知隋寒白突然出現,打草驚蛇,讓黑衣女逃了。隋寒白一路追趕,而蘇成熙則在畫坊內發現了掌櫃的屍體,獨自留下查看。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10分
第4集【命案層出不窮】 10分
三人一起打開了畫坊暗室,發現有諸多鐵證,證明畫坊幕後之主正是李驍。他假借畫坊之名大肆斂財、欺辱婦女,而柳元正是受李驍迫害的女子之一。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10分
第5集【玉佩再現】 10分
李宗正命人將蘇成熙等人看管起來,導致探案十分艱難。此時,趙殷拿出戲班所有人名單,表示還有一名未記錄在冊的雜役醜九同樣不知所蹤。另一邊,李宗正私下逼問下人李驍遇害一事,發現山莊圖遺失一事,於是下令府上之人追蹤,並對涉案之人殺無赦。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11分
第6集【藏寶圖現世】 11分
蘇成熙問起隋寒白的身世,隋寒白卻落寞表示自幼父母雙亡,跟隨義父長大。蘇成熙便未再多問。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11分
第7集【蘇成熙記憶復甦】 11分
二人醒來,便發現處於半瘋癲狀態的醜九帶著柳元的屍體出現。原來,柳元受易天仁哄騙,被當作禮物送給了李驍。柳元找機會逃回了戲班,因在帶走了山莊圖,從而招來李驍的追殺。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11分
第8集【「左涵芩」身份暴露】 11分
蘇成熙、隋寒白二人回到山莊,躲避李宗正的追捕。然而,左涵芩竟又出現。蘇成熙敏銳地指出查案以來,左涵芩種種可疑之處。見情況不妙,越小蕎揭開人皮面具,爽快承認一直以來易容成左涵芩以接近他們。隨後,越小蕎打傷蘇成熙,並趁機搶走了藏寶圖,匆忙逃離現場。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10分
第9集【成熙尋親】 10分
蘇成熙不顧身中鬼臉劇毒,前去找李宗正報父母的血海深仇。隋寒白搶先一步趕到李宗正的府上,但李宗正得意於自己沒有留下罪證,拒不認罪。在一番殊死搏鬥之後,李宗正被隋寒白就地正法。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10分
第10集【奇案再現】 10分
半年後,左城主為仕途著想,拿出慣用的和稀泥原則,以李府管家監守自盜草草結案,並將得力幹將隋寒白官復原職。此時蘇成熙得到姐姐的線索,再度帶著助手回到了大墉城。哪料,剛剛進城,二人便遇到了跳河婦人案。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10分
第11集【破案困難重重】 10分
二人義莊驗屍時,發現跳河婦人死因蹊蹺,不僅屍體上有細絲勒過的痕跡,種種證據更是證明河邊並非第一案發現場。正疑惑時,帶著面具的皇城司統領庚帥突然率兵闖入,宣稱接管此案,將二人逐出義莊。這讓隋寒白察覺蘇成熙身上的皇城司令牌來路不正,再次出言警告。然而蘇成熙卻不以為意。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10分
第12集【義莊古怪老頭浮現】 10分
通過古老頭種種奇怪舉動,二人鎖定古老頭與婦人熟識,於是逼問古老頭。哪料古老頭藉口頗多,拒不承認。無奈,隋寒白只能借捕快身份,先收走了古老頭從婦人身上帶走的玉佩,再尋線索。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10分
第13集【探案分隊再度集結】 10分
案情得到新的突破口,隋寒白高興不已,而蘇成熙卻故作神秘地表示還有驚喜。隋寒白不解,直到蘇成熙帶她見到了越小蕎。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10分
第14集【千機閣檔案驚現】 10分
越小蕎回到千機閣檔案室發現皇城司庚帥曾買過千機絲。除此之外,她還無意中看到了一份神秘的南城檔案,神色驟變。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10分
第15集【峰迴路轉】 10分
蘇成熙與越小蕎交談之際,隋寒白突然出現。而蘇成熙卻因先前所見所聞,也開始漸漸防範起隋寒白來,故意說越小蕎白跑一趟。隨後蘇成熙便藉口犒勞越小蕎吃飯,支開隋寒白,獨自跟蹤起庚帥。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11分
第16集【反目】 11分
當晚,古老頭和庚帥同時被神秘黑衣人所殺。蘇成熙感慨古老頭俠肝義膽、古道熱腸,十分痛惜。可隋寒白卻強硬阻撓蘇成熙繼續查案了,甚至以妨礙公務罪驅逐他為古老頭收屍。二人一番爭執,不歡而散。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10分
第17集【秘密現世】 10分
越小蕎咄咄逼人,警告隋寒白。隋寒白還欲辯解,卻沒想越小蕎激動地將自己的身份說出來了。原來她就是當年沈家走失的女兒,蘇成熙的親姐姐。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10分
第18集【陷入困局】 10分
蘇成熙帶著趙殷四處尋找,始終不見越小蕎蹤跡,十分著急。於是,他和趙殷兵分兩路搜尋。哪料,隋寒白竟帶人抓走了趙殷。蘇成熙回來,正巧看到這一幕,不由懷疑姐姐越小蕎也是被隋寒白抓走。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10分
第19集【探案兄弟恩斷義絕】 10分
蘇成熙再次找到隋寒白,提起二人同時擁有的隨身玉佩,回憶起兒時往事。原來,隋家與沈家分別為南北兩城的守寶家族,隋寒白與蘇成熙也自幼交好,親如兄弟。那玉佩便是蘇成熙母親在世時,為結拜為兄弟的二人所買。
江湖少年訣 線上看 9分
第20集【大婚之日】 9分
婚禮如期舉行,左塘楓率領龐大的迎親隊伍行走在街上。而越小蕎的計畫也開始實施。借用此前戲班案中鬼臉,將迎親隊伍嚇得四處逃散。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