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 2023
  • 共24集
  • 普遍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李墨之、樊治欣主演,霸道總裁愛上假千金!

該劇講述意外捲入巨大旋渦的平凡少女沈漫寧,遇到了毒藥般強大的男人嚴星呈,從而被迫開啟「第二重人生」,兩人從生死敵對,到攜手步步驚心,最終完成使命和尋找真我的懸疑愛情故事。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40分
第1集【優渥的報酬】 40分
數月前,義大利普拉托市。國際金融投資人嚴星呈,與他的兩名助手,聯合替沃特家族攔截回了被騙走的資金;沃特先生提出酬謝,嚴星呈婉拒,還提出請幫助尋找他失蹤多年的親妹妹莊心妍。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38分
第2集【風雨飄搖的家】 38分
沈漫甯因莊心妍離去時的遺願,答應假扮莊心妍與嚴星呈一起回到莊家。沒想到面對的卻是風雨飄搖的莊家。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36分
第3集【假扮的未婚夫】 36分
嚴星呈再次及時出現,救了漫寧。嚴星呈對沈漫寧的散漫十分氣憤,兩人爆發衝突。沈漫寧反嗆嚴星呈,指責他假扮「未婚夫」,也是意圖霸佔莊家財產。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41分
第4集【改變計畫】 41分
嚴星呈改變計畫,將莊老先生悄悄轉移到熟悉的醫院。沈漫寧本該離去,但卻在莊家凱差點發現嚴星呈轉移外公時,幫助了他。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35分
第5集【真正的藍海主人】 35分
獲得了繼承權,沈漫寧成為了莊家最需要保護的人。嚴星呈靠近沈漫寧,二十四小時守護她的安全。在藍海股東大會前,嚴星呈一路訓練沈漫寧,希望她能成為真正的藍海主人。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41分
第6集【最終限期】 41分
嚴星呈拿到了財務經理藏起來的資產詳單,財務經理也被法務報警。嚴星呈帶領同伴與沈漫寧鎖在辦公室裡,尋找破解違約條款的辦法。終於在銀行給定的最終限期內,找到了破解的方法。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37分
第7集【巨額賠償】 37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違約才解決,一直是藍海的對手集團流光,又以珠寶設計版權抄襲為名,找上門來。流光集團的湯祈要求沈漫寧為抄襲付出巨額賠償,嚴星呈更看穿湯祈是為了將藍海集團拉入行業黑名單,借此打壓股價,想要吞掉藍海的最終目的。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43分
第8集【外公的指令】 43分
嚴星呈和助手原帥及時趕到,救下了昏迷的沈漫寧。莊老先生知道外孫女受難,大發雷霆。為不使外孫女再遭遇危險,莊老先生下令,要嚴星呈與外孫女訂婚。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33分
第9集【訂婚的日子】 33分
饒美娜認出沈漫寧不是莊心妍,差點打破了訂婚禮。嚴星呈的兩個夥伴原帥與方想,把饒美娜扛出了訂婚現場。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40分
第10集【身份曝露的危機】 40分
湯琳闖進藍海總裁辦公室,設局讓林慕帆和饒美娜出現,並讓饒美娜認出好友沈漫寧,將沈漫寧的身份曝露危機,推到了最頂峰!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44分
第11集【設局】 44分
但湯琳的設局還沒有結束,她調查到了饒美娜與沈漫寧的關係,讓人故意引誘沈父與饒母,一起出現在藍海集團。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35分
第12集【被取走的死亡病歷】 35分
湯琳通過饒媽,調查到了沈漫寧對芒果過敏的嚴重後果。湯琳故意激怒沈漫寧,讓她吃下芒果拌飯。嚴星呈卻接到了原帥從義大利打回的電話,知道莊心妍的死亡病歷已經被湯琳的人取走了。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47分
第13集【第一順位的繼承人】 47分
嚴星呈才是莊家莊老先生的長女,藍海集團曾經的總裁莊美宣唯一的兒子,也是莊家第三代裡的長孫。他才是莊家與藍海集團,第一順位的繼承人。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35分
第14集【大夢一場】 35分
沈漫寧如大夢一場,重回自己的人生。兩人從此作別,再不相見。嚴星呈重新掌控了藍海集團,成為了新任的繼任者;並被股東們要求負起責任,與流光集團千金聯姻。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44分
第15集【後車廂的求救聲】 44分
沈漫寧被關在了後車廂,貨車駛上了海邊大橋。沈漫寧不停求助,但運送產品的小司機被音樂打斷,沒聽到她的聲音。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44分
第16集【一吻定情】 44分
沈漫寧確認是嚴星呈救了她。她不顧一切闖到訂婚禮現場,鼓起勇氣向嚴星呈告白!兩人在訂婚禮上一吻定情,嚴星呈拋下了一切,與沈漫寧攜手離去。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36分
第17集【隱藏的兇手】 36分
沈漫寧與嚴星呈約會,被沈父沈宏梁發現。沈宏梁要求女兒將男朋友帶回家裡審看。嚴星呈愛情穩定,開始全力發力調查當年父母與自己的車禍真相,想把一直隱藏在莊家內的兇手徹底找出來。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40分
第18集【一日約會】 40分
果然也有人想到了莊美宣的私人印章會在沈漫寧的身上。嚴星呈保護酒醉的沈漫寧,才沒有出了大事。第二天嚴星呈故意翹班,帶沈漫寧一日約會,實際守在她的身邊,不想她再遇到任何危險。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40分
第19集【生死瞬間】 40分
沈漫寧差點以為嚴星呈死了!但嚴星呈在最後一刻跳出了廢車,還拿回了漫寧的首飾。嚇到的沈漫寧再次追問他到底在找什麼,嚴星呈只能將母親私人印章的事情告訴了沈漫寧。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37分
第20集【分手的打算】 37分
沈宏梁解釋自己並沒有傷害嚴星呈的父母,但是車禍案時他在現場。嚴星呈憤怒不可平,直接推開了追來的沈漫寧。沈漫寧以為是父親對上門女婿不滿意,還試圖說服嚴星呈;但沒想到嚴星呈直接向她提了分手。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38分
第21集【杜撰的錄音】 38分
嚴星呈和莊家凱趕回莊家,結果莊老先生病重離世。莊采宣還拿出了一份杜撰的嚴星呈父親的錄音,污蔑他是嚴父在外的私生子。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49分
第22集【十七年的黑暗夢境】 49分
嚴星呈被沈漫寧從噩夢中喚醒,十七年的黑暗夢境,在她的手下一點一點的亮起。他重新回到了沈漫寧的身邊,並且在所有朋友的彙聚下,大家的信任與愛,一點一點的治癒了沉默的嚴星呈。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38分
第23集【無人知曉的真相】 38分
嚴星呈重整旗鼓,尋找一切真相線索。沈父沈宏梁主動上門來,告訴了他們一條沒有發現過的秘密。當年嚴星呈父母的車禍是兩次,有人安排了兩輛貨車,在沈父的車之後,意圖將車禍嫁禍給沈父和運輸公司。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線上看 39分
第24集【幕後真兇】 39分
嚴星呈終於再次面對小姨莊采宣,直接宣佈莊采宣就是真正的幕後真兇!莊采宣不肯承認,還意圖用莊家的深海油畫,再次壓制嚴星呈。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