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命天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真命天子

  • 2016
  • 共51集
  • 普遍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元朝末年,元順帝倒行逆施,民不聊生。民間流傳著有關真命天子即將出世推翻元朝的預言,韓靈兒、陳友諒均被認為是真命天子,實則同時出生的朱元璋才是真命天子。朝廷得知流言,企圖扼殺真命天子。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5分
第1集【龍穴所在之處】 45分
自古以來多數人相信,只要尋得龍穴,自己的子孫後代必能成為帝王,所以不管花多少銀子,也要找到龍穴。陳員外特地請虛玄道長幫忙為自家尋到一處龍穴,卻被佃農朱七誤搶先將朱父的骨灰盒掉入了龍穴之中,本該是陳員外家的龍穴就成了朱七的。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2集【金龍轉世】 47分
朱重八降生當天,虛玄道長發現天空中多出一顆星在限制陳員外的孫子陳友諒,他想不通為何死去的朱七可以讓金龍轉世。順帝做噩夢,夢到大殿里布滿蛇鼠螻蟻,並有一人取代自己的位置,這場夢讓順帝很不安,他召集大臣們幫自己分析此夢境。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3集【命不久矣】 47分
朱重八半夜驚醒看到外面下大雨,他在心裡默默發誓以後做一個有用的人,保護自己所愛的人過上幸福的生活。隔天朱重八和曇雲大師一起聊天,卻突然被告知母親燕兒生重病的消息。朱重八回家發現燕兒突然犯重疾咳血,哭著喊著求曇雲大師救母親一命,但大家都明白燕兒命不久矣,燕兒自己心裡也清楚,於是她拜託李標和曇雲大師多照顧一些朱重八。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6分
第4集【被綁架的大戶小姐】 46分
朱重八在回家路上看見倆個男人背著一個被堵住嘴的大戶小姐往山上走,倆個男人的神色慌張,還把那名小姐的手腳綁住。朱重八意識到不對勁,他趕緊從小姐身上拽下一根線頭,隨後有看起來像官兵樣子的人追來,朱重八立即把剛才的事告訴他們並帶著他們跟著線頭一路找到那名大戶小姐。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5集【徵兵】 47分
李標找到朱重八,他告訴朱重八現在順帝正在四處抓人徵兵,為了不讓朱重八被抓,李標讓朱重八趕緊找地方躲一躲,朱重八雖然不忍扔下李標卻也只好答應。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6分
第6集【千年何首烏】 46分
晚上韓林兒到哈麻太尉府偷千年何首烏,卻不知哈麻太尉早已聽說他要來,布下陷阱等他上鉤,儘管韓林兒反應及時逃過一劫,卻依舊受了箭傷。逃出來的韓林兒體力不支倒在馬秀英家門口,怕被嬸嬸發現的馬秀英趕緊帶他躲進平時朱重八躲避的秘密山洞裡。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7集【天蠶衣的賠償】 47分
哈麻太尉的女兒托雅到皇覺寺找朱重八,朱重八本以為她來報恩,托雅卻表示自己是來找他算帳的。托雅認為朱重八那天弄壞了自己的天蠶衣,所以必須要賠償,但朱重八根本沒有錢,托雅便讓朱重八答對自己提出的問題。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8集【日思夜想】 47分
馬秀英醒來後發現自己在朱重八的家裡,看見自己日思夜想的朱重八,馬秀英激動地一把抱住對方。朱重八問馬秀英為何會忽然倒在地裡,馬秀英把自己遇到妖怪的事講給他聽,朱重八安慰她道是她驚嚇過度產生了幻覺而已。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9集【威脅的存在】 47分
劉基雖然認定陳友諒是真命天子,但他並不知道陳友諒的人品如何,於是決定暗中觀察一陣。陳友諒不明白為何自己有畏懼朱重八的感覺,朱重八雖不會武功但機智過人,日後對陳友諒可能是一個威脅,因此陳友諒想趁現在朱重八正在昏迷將其解決,劉基恰好目睹這一幕。聽說朱重八昏迷遲遲不醒,曇雲大師過來查看情況,陳友諒也就沒敢動手。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三角關係】 46分
聽說馬秀英被抓走後,陳友諒意識到這個契機可以讓湯和與朱重八以後為自己所用,於是他決定出門去救馬秀英,朱重八很是感激並把馬秀英平時穿衣的特徵告訴他,劉基看陳友諒離開皇覺寺,也隨他出了門。托雅帶著馬秀英回到皇覺寺,朱重八激動地與馬秀英深情相擁,對朱重八有愛慕之情的托雅越看越生氣,於是扇了馬秀英一巴掌。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11集【手腕上的印記】 47分
花豹女扮男裝來到皇覺寺想找朱重八,卻碰到劉基扶著陳友諒回來,她發現劉基很面熟像是與自己交過手的人,花豹偷偷跟在他們身後進入寺廟。馬秀英見天氣炎熱再加上朱重八未食一餐,她趕緊端著飯菜去荒田找朱重八。劉基幫負傷暈倒的陳友諒運功療傷,花豹看見劉基手腕上的印記,認出對方是曾救過自己的恩人,於是花豹放下報仇的心思打算報恩。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12集【活死人】 47分
韓林兒晚上趕到一個村子中的農戶家裡借宿,農戶的兒子像中邪一樣躺在地上,但只要有人靠近他就撓人。韓林兒發現農戶的兒子已經死亡,因中了他人的法術才會變成眼前這副活死人的樣子,農戶表示村裡自從來了一個戴斗笠的人,就頻繁出這樣的事,韓林兒覺得既然路過此地就不能袖手旁觀,他留下來打算會一會對方。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13集【表明心意】 47分
山洞中朱重八勸告托雅不如和陳友諒在一起,陳友諒這個人還是很不錯的。托雅忍無可忍,對朱重八表明了心意。朱重八又驚又懼,表示自己這輩子已經發誓要和秀英在一起,自己配不上托雅這種千金小姐,她還是別開這種玩笑了。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14集【收編書僮】 47分
劉伯溫和白猿大打出手,在白猿的頭上套了一個金環。只要劉伯溫念動咒語,白猿頭上的金環就會縮緊,讓白猿痛不欲生。白猿沒有辦法,只能哀求劉伯溫自己知道錯了,願意做劉伯溫的書僮。劉伯溫收下了白猿,並表示只要他跟在自己身邊潛心修道,輔佐天子登上大位,日後必成正果。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15集【重建清明盛世的大夢】 47分
劉伯溫找到了陳友諒,並且告知對方,他就是自己要找的真命天子,還說只有真命天子身上才有龍形,還能口吐真言,世間萬物無不聽命行事。陳友諒一聽大喜過望,表態自己一定推翻現在昏君,重建清明盛世。劉伯溫告訴陳友諒,當初自己下山時候曾經得到三卷天書和一副五虎圖,只有五虎圖上的五虎都出現,才能輔佐他登上帝位。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16集【詭計】 47分
白猿發現花蓉身上有氣味,肯定不是一般人類。花蓉把白猿罵了一頓,要他不許亂說。虛玄道長認為劉伯溫是在故意使用詭計,逼迫陳友諒一定把天書偷出來交給自己,他們的計劃都被窗外的花蓉聽到了。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17集【腳踩七星】 47分
潘永要去尋找一個腳踩七星的人跟隨他。朱重八很是好奇,告訴潘永自己腳底下就有幾個胎記。 朱重八脫下鞋子,腳底赫然就是七個痣,排列成了北斗七星的形狀。潘永大喜過望,告訴朱重八他就是自己要找的人,自己從此以後就決定追隨朱重八了。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未來的天子】 46分
花蓉從劉伯溫那裡得知朱重八很有可能就是真命天子,心中非常懊惱,決定無論如何都不能讓這個和自己有仇的朱重八成為天子。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19集【尋找山石之眼】 47分
朱重八在河邊發現了被沖刷上岸的韓林兒。韓林兒醒來以後告訴朱重八,自己被一個自稱為薩滿的朝廷法師打傷。朱重八從慕雲那裡拿了一粒傷藥,告訴韓林兒只要吃下去傷勢定會好的。韓林兒半信半疑,把藥丸吃了下去,沒想到吃下去以後內傷真的好了。韓林兒當即要下拜感謝朱重八,朱重八連連擺手,稱先前韓林兒曾兩次救過自己,自己這只是報恩而已。兩人相談甚歡成為好朋友。韓林兒告訴朱重八,自己這是打算去寒陰山尋找山石之眼,這個東西能夠幫助白蓮教推翻順帝,給百姓帶來好日子。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20集【言必有應】 47分
袁白認為花蓉身上有妖氣,卻苦於沒有確鑿的證據。晚上的時候朱重八和慕雲正在整理東西,花蓉身上被撞落一本書。朱重八好奇的撿起來一看,上面竟然是沒有字的一本書。朱重八很驚訝的說書都應該有字才對,書上當即顯現出了字。花蓉大喜過望,一把搶過書跑了出去。袁白聽說這件事情以後,當即明白花蓉手中的那本書就是天書,朱重八鐵口直斷,說書上要有字書上就有了字,這是真命天子才有的“言必有應”。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21集【土遁術】 47分
劉伯溫假扮成元兵的樣子進牢房給朱重八送飯,他把土遁術的方法傳授給了朱重八,讓他等自己走後學會這個方法逃走。劉伯溫告訴朱重八,學習這個方法需要決心和毅力,朱重八是真命天子,一定沒有問題。朱重八一頭霧水,半信半疑的想難道自己真的是真命天子不成。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22集【分道揚鑣】 47分
劉伯溫質問花蓉,為什麼一定要置朱重八於死地。花蓉告訴他,當初就是因為朱重八,自己的九重功力失去以後再也無法練回來,這深仇大恨必須要讓朱重八死。劉伯溫無法勸服花蓉,花蓉不肯放棄心中的仇恨。兩人之間原本有著朦朧的感情,卻因為立場不同只能分道揚鑣。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修煉功法】 46分
傳聞中,能夠取得山石之眼的人就能夠推翻朝廷,重建政權。幾人在監視韓林兒的時候發現韓林兒正在一處山谷中修煉,此時有元兵追殺了過來,韓林兒念動咒語,山上的石頭動起來組成一個石人,身高三丈,力大無窮,將元兵打得魂飛魄散。陳友諒大驚失色,認為韓林兒已經練成了山石之眼上的功法,只怕難以打敗。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24集【壓寨夫人】 47分
朱重八和托雅逃走的途中誤入一處山寨,山寨大王胡大海出來攔路搶劫,還戲稱要把托雅帶回山寨當壓寨夫人。胡大海看上去凶神惡煞,實際上卻是個好人。見到托雅用劍威脅自殺胡大海就軟了下來,連連說一切好商量。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25集【廣闊的胸襟和氣度】 47分
胡大海和劉伯溫都勸告朱重八登上帝位,朱重八卻認為托雅說的也有道理,朝廷中也有好人,因此不願意打起反旗。劉伯溫因此更加認定朱重八才是真正的真命天子,有著廣闊的胸襟和氣度。想到朱重八不願意接受自己是真命天子這件事,劉伯溫認為很有可能是天書上所說的“五虎出,天子現”這個條件沒有達到,等到五虎齊出,真命天子自然就會出現了。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尋找寶劍的下落】 46分
朱重八和胡大海對托雅謊稱出門尋找寶劍的下落,托雅在山寨裡坐不住,逼問山寨裡的人他們到底去哪裡了。山寨的手下無奈告訴她胡大海去駙馬府尋找寶劍去了,托雅小時候和公主認識,當即決定下山去找他們。半路上托雅遇到了父親帶來的元兵,靈機一動謊稱自己被朱重八拋下了。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駙馬府中的絕世好劍】 46分
胡大海認為朱重八現在要修煉太極降魔劍,需要有一把好的寶劍。剛好駙馬府中有一把寶劍,削鐵如泥,乃是一把絕世好劍。這把寶劍是當初常遇春和塔娜成親的時候皇帝賜下的,胡大海正是想要進府偷出這把寶劍,讓朱重八使用。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28集【牢獄之災】 47分
劉伯溫掐指一算,發現朱重八有牢獄之災,當即匆忙下山前往駙馬府。與此同時托雅也來到了駙馬府外,發現駙馬府戒備森嚴,詢問過守衛後得知駙馬遇刺,抓起來了兩個行刺的殺手。托雅當即明白肯定是朱重八和胡大海被抓起來了,心中擔憂不已。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29集【五虎將之一】 47分
劉伯溫翻看五虎圖,發現常遇春也是五虎將之一。而這個時候長海也告訴了劉伯溫常遇春的身世,劉伯溫據此設計了一個計劃,打算用來收服常遇春。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30集【母親的叮囑】 47分
生母和愛人都自殺在自己眼前,常遇春心中悲痛難捱。想到母親死前叮囑自己好好輔佐朱重八,殺死仇人順帝報仇雪恨,常遇春決定跟隨朱重八上山寨。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成為天子的機會】 46分
花蓉告訴陳友諒,朱重八乃是金龍星轉世,他必須殺死朱重八才有成為真命天子的機會。陳友諒聽到金龍星的事情以後起了殺心,決定無論如何也要殺死朱重八。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五色靈芝】 46分
朱重八四處尋找不到托雅,心中沮喪萬分,再加上自己頭上刺癢難捱,更是沒有信心了。劉伯溫提出在大別山中有五色靈芝,月圓之夜吸收月光精華,應該可以治療朱重八的臭頭。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33集【被掉包的無字天書】 47分
劉伯溫和朱重八來到大別山上,苦苦找了一天也沒有找到五色靈芝的下落。晚上劉伯溫翻看自己的無字天書,發現無字天書竟然是假的。回顧往事,劉伯溫懷疑是花蓉調換了天書,把假的天書交給了自己。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34集【月圓之夜】 47分
朱重八在大別山上尋找靈芝,月圓之夜靈芝忽然出現,竟然化成了一個五六歲小孩子的模樣,在地上跑來跑去吸收月光精華。朱重八上去一把把孩子抱了起來,抓住了這棵五色靈芝。胡大海正要用刀把靈芝砍成三截,朱重八於心不忍,覺得靈芝就是一個活生生的小孩子,不忍心這麼做。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6分
第35集【出手相救】 46分
陳友諒和朱重八大打出手,關鍵時刻袁白出現救下了朱重八。袁白身手高強又心狠手辣,當即制住了陳友諒。朱重八懇請袁白不要殺死陳友諒,然而陳友諒卻說就算這樣自己也不會感激朱重八的。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6分
第36集【被擁護的天子】 46分
胡大海山寨的人都聽從朱重八的指令,擁護朱重八登上帝位。朱重八原本對自己並無信心,胡大海在一旁說五虎圖上的人出現其三,可見朱重八確實是真命天子。看到這一幕,朱重八也終於願意承擔起天子的擔子。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6分
第37集【迷魂散】 46分
劉伯溫半夜的時候練功忽然走火入魔,彷彿聽到花蓉的呼喚,不知不覺得就走了出去。慕雲正給他送湯喝,發現劉伯溫呆愣的直直走了出去,嚇了一大跳,連忙叫起朱重八一起追了出去。袁白身手了得,嗅覺靈敏,追到樹林的時候卻失去了劉伯溫的蹤跡。幾人商議以後,認為這件事情必有蹊蹺,劉伯溫重傷剛愈,不可能無緣無故離開。原來這一切都是花蓉的計謀,花蓉在劉伯溫的身上下了迷魂散,等到她一召喚劉伯溫就神智迷失,呆呆的只能聽花蓉的言語。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38集【蠱毒】 47分
花蓉在劉伯溫的身上下了蠱毒,劉伯溫恢復了神智,行動卻依然受花蓉控制。花蓉繼續勸說劉伯溫和自己一起輔佐陳友諒,否則他別想邁出大門一步。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39集【岳父看女婿,越看越滿意】 47分
郭子興和朱重八見面,聽說朱重八並未娶親,再加上知道朱元璋是真命天子,郭子興對於朱重八這個女婿相當滿意,堅持要讓朱重八和玉霜成親,並給朱重八改名為朱元璋。胡大海樂意見到朱重八結成親事,在一旁起哄不止,朱重八哭笑不得。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40集【繡球娶親】 47分
郭家的兩位公子郭天爵和郭天敘都看上了秀英,纏著母親要把秀英嫁給他們。郭母左右為難,兩個都是自己的兒子。想到這裡,郭母找到郭子興商量,讓秀英自己辦一個繡球娶親,到時候讓兩個兒子公平競爭,誰能搶到繡球誰就娶秀英。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41集【落跑新郎】 47分
拜天地的時刻即將到來,新姑爺卻遲遲沒有出現。玉霜又急又氣,此時胡大海拉著一個穿著新郎衣服頭垂得很低的男子走出來和玉霜拜堂成親。兩個人一直在拉拉扯扯,郭夫人讓新姑爺抬頭看看,沒想到這個男子抬起頭來竟然不是朱元璋,而是朱元璋的好友湯和。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42集【下馬威】 47分
朱元璋告訴玉霜自己並沒有搶繡球的意思,當天真的是個誤會。玉霜聽到朱元璋對秀英的情意以後也很感動,答應幫助朱元璋把湯和和胡大海救出來。朱元璋走馬上任,開始做書僮的工作。郭天爵和郭天敘打算給他個下馬威,逼著他給兩個人磕頭。朱元璋是真命天子,不管他跪誰誰都會莫名其妙的摔跤不止。朱元璋聽命下跪,郭家的兩個少爺果然連連摔跤。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43集【登帝之日將近】 47分
花蓉把劉伯溫軟禁了起來,威逼劉伯溫從了自己。劉伯溫身體受蠱毒控制,內力施展不出來無法逃走,心中鬱悶不已。劉伯溫不肯向花蓉低頭,花蓉也沒有辦法,只能把氣撒在下人周楓的頭上。劉伯溫對周楓溫言勸慰,得知周楓加入義德會是見到百姓遭難,打算為天下做一些事情。劉伯溫告訴周楓他投錯了地方,真正的真命天子乃是朱重八。劉伯溫打開五虎圖,發現五虎圖上又多了一名虎將徐達,現在五虎已經出現四位,劉伯溫很是欣慰,認為離朱重八推翻順帝登上帝位的日子不遠了。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44集【腹有詩書】 47分
郭天爵和郭天敘很讓朱元璋給他們寫作業。朱元璋腹有詩書自然不怕,揮毫潑墨的就寫了兩篇文采斐然的文章出來。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45集【心生一計】 47分
托雅得知劉伯溫被軟禁在義德會裡,找到了劉伯溫的房間,告訴他陳友諒打算暗害朱重八,要他想辦法離開。托雅帶來了袁白和慕雲現在在潁州的消息,劉伯溫心生一計。他的功力被蠱毒控制施展不開,也無法千里傳音,但是可以利用袁白脖子上的金環傳遞消息。劉伯溫念動咒語,袁白脖子上的金環開始箍緊。袁白意識到劉伯溫就在附近,他追踪咒語上傳來的波動,找到了劉伯溫的下落。花蓉用周楓的生命作威脅,要劉伯溫交出無字天書。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46集【奔赴戰場】 47分
有人傳來消息,說郭子興的軍隊被朝廷圍困,需要有人前去營救。郭家的兩個兒子都不會帶軍,朱元璋挺身而出,表示可以放走湯和、胡大海,讓他們帶著徐達去救援郭子興,自己留在郭府當人質。郭夫人這才知道朱元璋的真實身份,為了救出郭子興,郭夫人答應了下來。胡大海和徐達帶著軍隊及時奔赴戰場,救出了被圍攻的郭子興。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47集【逼婚】 47分
郭夫人聽到軍隊救下郭子興的消息原本正在高興,打算放走朱元璋。郭家兩兄弟添油加醋,說朱元璋和秀英有私情,瞞過了所有人,絕對不能放走他。郭夫人越聽越氣,兩兄弟要郭夫人逼秀英明天就拋繡球成親,玉霜在一旁見勢不妙連忙求情,郭夫人完全不為所動。為了救下朱元璋,秀英只能答應郭夫人明天就拋繡球成親。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6分
第48集【奪繡球】 46分
郭夫人堅持第二天就要秀英辦拋繡球娶親。第二天一早秀英就站上了擂台,看著台下還在爭奪不休的郭家兩公子,秀英無奈的閉著眼睛一扔。繡球被丟了出去,一個人影忽然從台下騰空而起,奪過了繡球。眾人定睛一看,這個人赫然竟是朱元璋。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6分
第49集【奸細】 46分
袁白從義德會救出了劉伯溫和周楓,三人與慕雲會和以後打算去尋找朱元璋的下落。然而劉伯溫身上蠱毒時時發作,導致劉伯溫痛苦萬分。袁白有清理蠱毒的方法,卻苦於缺少藥物讓蠱毒無法清理乾淨,只能暫時壓制。 周楓在半夜的時候溜出山洞,悄悄與花蓉見面。原來周楓是劉伯溫派來的奸細,他的目的在於劉伯溫的天書。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6分
第50集【得來不易的姻緣】 46分
朱元璋和秀英即將舉辦婚禮,徐達和玉霜的婚禮也在同一天進行。兩對有情人經歷了重重波折終於能夠走到一起,這讓他們都很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姻緣。
真命天子 線上看 47分
第51集【真命天子的傳說】 47分
劉伯溫決定帶領朱元璋出去歷練一番,看看天下老百姓的苦處,這樣以後他處理事情才能更加有能力和魄力。 劉伯溫同時將一些兵書秘籍教給了胡大海和湯和,等到他們遊歷歸來,想必朱元璋的這些好兄弟也能夠得以成長。 兩人攜手離開了濠州,而一代真命天子的傳說將繼續在天下流傳。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