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 2023
  • 共18集
  • 普遍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奈何boss又如何》劉胤君

奇葩霸總柳熙來長期患有中二病,自詡為高質感男性,常為自己過分優秀而深深苦惱。他看似銅牆鐵壁難以攻克,實則弱點致命見紅即暈。偶然間,他發現總是跟自己挑釁的助理田甜居然是自己暈紅症的唯一解藥,於是三顧茅廬撒嬌打滾把她留在身邊,於是小蘿莉搖身一變為總裁小助理,二人在朝夕相處、強力綁定的關係下,愛意悄然滋生,歡喜冤家變醋精,相殺變相愛。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線上看 28分
第1集【暈紅症的解藥】 28分
夢想成為潮玩設計師的田甜去千聖集團面試,卻發現自己的插畫作品被面試總監凱文抄襲,田甜質問凱文為何抄襲自己的作品卻被粗暴趕出集團。正在田甜一籌莫展之際,正好遇到集團總裁柳熙來,田甜本想找柳熙來討回公道,卻不想意外用潮玩“砸暈”了柳熙來,維權未果。次日田甜在閨蜜單柔絲的打探下,得知了柳熙來的行程,獨自一人欲找柳熙來討回公道,卻不料撞到柳熙來奇葩相親現場,誤會柳熙來腦子不正常。看到田甜T恤上的紅色圖案,柳熙來暈紅症發作,在他即將暈倒之際被田甜拉住,柳熙來發現與田甜產生肢體接觸的他竟然不暈紅了!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線上看 31分
第2集【挽手出行晚宴】 31分
查清抄襲真相的柳熙來果斷開除了凱文,同時開始試探自己是否真的與田甜接觸就可以不暈紅,幾個回合下來柳熙來確認了田甜真的可以治療自己的病。此時”中國紅“潮玩晚宴即將舉行,潮玩大神羅辭受邀參加,柳熙來決定出席晚宴邀請羅辭加入千聖集團,為了避免發生意外,柳熙來邀請田甜與自己挽手出行,結果遭到田甜果斷拒絕。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線上看 33分
第3集【特別助理】 33分
柳熙來向田甜發出了職位邀請,一心想做潮玩設計師的田甜以為自己可以進入千聖集團做設計師非常開心,結果回到家中打開合同卻發現職位是生活助理,這讓她非常生氣,次日跑到千聖集團大罵柳熙來奇葩。但柳熙來並未放棄,決定三顧茅廬聘請田甜,可統統被田甜拒絕。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線上看 33分
第4集【粉紅謠言】 33分
田甜正式入職千聖集團,得知單柔絲被上司要求完成採訪奇葩人物的任務,當下決定幫助單柔絲邀約柳熙來接受採訪。但是次日單柔絲邀請柳熙來的採訪函被田甜同事看到並誤會她要和柳熙來表白,很快這個消息在公司傳開,柳熙來也誤會了田甜要向自己表白。為了避嫌他決定躲著田甜。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線上看 31分
第5集【現實與夢想】 31分
田甜是一名插畫設計師,成為潮玩設計師一直是她的夢想。在她前去千聖集團應聘潮玩設計師時卻發現,千聖集團的新品潮玩抄襲了她之前的插畫作品。田甜幾次討要說法後,引起了集團總裁柳熙來的關注。柳熙來不但購買了抄襲作品的版權,還讓田甜進入千聖集團做潮玩設計師,同時兼任總裁特助,幫助自己解決一些個人事務。一開始田甜靠著自己的勤奮和熱血兩邊兼顧,但是隨著柳熙來總裁特助工作的加重,田甜疲於奔命,越來越不能滿足柳熙來的要求,兩個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產生了不少的衝突。而後千聖集團迎來危機,柳熙來和田甜兩個人共同守護了千聖集團,也更堅定了兩人彼此的心意,而陪伴在他們身邊的同事和朋友也都事業中有所收穫,得到成長。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線上看 32分
第6集【治癒】 32分
兒時車禍患上了暈紅症的柳熙來,多年來一直生活在墨鏡下面,備受困擾,經過好朋友醫生李淮的診治,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和田甜接觸便可以不暈紅,但不管怎樣病好了。這讓柳熙來非常高興,決定帶上好友李淮給自己放假一天去體會這種快樂。聞羨看到柳熙來的朋友圈以為柳熙來戀愛了,便拉上柳熙照來到柳熙來家中一探究竟,卻不想誤打誤撞讓柳熙來以為弟弟想要去公司上班。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線上看 32分
第7集【螢火蟲之夜】 32分
公司即將上市的產品未拿到授權,柳熙來立馬派柳熙照和聞羨一同前往山水村找夏風獲取授權,卻不想剛到山水村的柳熙照和聞羨就弄壞了村口的石碑被村民扣下,柳熙來只得帶著懂當地方言的田甜立馬前往山水村解救弟弟,解救完成後二人準備找尋夏風拿授權,卻偶遇了羅辭,羅辭告訴二人夏風很奇怪讓二人不要白費力氣尋找了,但田甜聽後並未放棄。幾經波折柳熙來和田甜終於找到了夏風了住所,可是沒想到夏風不僅不同意授權更是連二人的面都不肯見。柳熙來和田甜無奈只得在夏風家門口守株待兔,大雨過後螢火蟲來襲,二人在山間的夜晚聊起了過往,柳熙來對田甜不禁動心,田甜也因為柳熙來的過往而開始對這個總裁改觀,理解了他多年來的不容易和艱辛。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線上看 34分
第8集【禍不單行】 34分
次日清晨,夏風出門被柳熙來碰個正著,卻發現夏風竟然就是羅辭!原來柳熙來從第一次遇到羅辭就發現了羅辭身上沾染了夏風獨用的紫雲墨染料便開始懷疑,此時猜想得到了證實。但沒想到羅辭並不同意授權,因為他想讓夏風的作品不受商業的侵染。田甜靈機一動決定幫助羅辭給花田澆水除草想以此打動羅辭,柳熙來被田甜打動也開始真正的理解了羅辭的用心,最終二人成功打動羅辭拿到了授權,準備趕回集團。沒想到在返程途中,柳熙來被告知產品抄襲一事已經曝光,為了產品順利上市,柳熙來必須在次日發布會趕回來。可是禍不單行,柳熙來和田甜返程的拖拉機出現故障,山水村偏遠又無車輛可乘,夜晚大雨來臨田甜和柳熙來只得困在了途中的工廠等待救援。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線上看 31分
第9集【閃光點】 31分
發布會如期舉行,可是柳熙來由於手機信號問題失聯,柳熙照只能聯合聞羨想辦法拖住記者讓發布會繼續舉行,等待柳熙來的消息。還好昨日李淮剛好在工廠附近出診,收到柳熙來的求助信息後立馬驅車趕到解救了被困住的柳熙來和田甜。就在柳熙照已經無計可施撐不下去的時刻,柳熙來和田甜帶著授權趕到發布會現場,成功挽救了這場危機。經歷了山水村的這幾日相處,柳熙來看到了田甜身上的閃光點,對田甜的感情也發生了變化,在確認了自己喜歡上田甜後,柳熙來開始在自己助理唐賽的指點下對田甜展開了追求攻勢。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線上看 33分
第10集【雙向奔赴的情感】 33分
柳熙來按照唐賽的辦法,假裝喝多讓田甜來酒吧接自己。柳熙來本以為田甜會如唐賽所說跟自己表白心意,卻沒想到田甜壓根沒理解到他的意思,柳熙來再次追求失敗。此時柳熙來和羅辭達成協議的公益項目啟動,羅辭邀請了田甜一同參加,在相處的過程中羅辭慢慢對田甜產生了好感,這讓柳熙來吃醋不已,也參與到此次活動當中。看到事必親躬的柳熙來,田甜對這個總裁的印像也越來越好。開幕儀式結束後,羅辭準備向田甜表達好感,柳熙來趕到拉走了田甜,情急之下還摸上了田甜的臉頰。回到家中的柳熙來向唐賽表達自己對於羅辭的醋意,唐賽卻告訴柳熙來畢竟柳熙來才是摸到田甜臉頰的人,這讓柳熙來更加自信自己和田甜是雙向奔赴。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線上看 36分
第11集【情急下的表白】 36分
柳熙來委託寶貝之家的館長送給田甜兩張電影票,並拉著李淮去商場等待田甜邀請自己看電影,沒想到卻等來了田甜和羅辭。這讓柳熙來醋意大發,正式開啟了和羅辭的“對壘”。電影結束後羅辭邀請田甜吃夜宵,柳熙來一同前往,在吃飯的過程中,羅辭和柳熙來開始了拼酒模式,結果二人全部喝醉,田甜只得叫來閨蜜單柔絲幫忙,將二人拉到酒店。柳熙來一系列的追求套路終於讓田甜感覺到了這個總裁似乎是喜歡自己,可還未等田甜深思自己的情感和如何處理,被羅辭邀請商討公益事宜的田甜就碰到了來相親的柳熙來,田甜心中頓覺難受不滿,準備離開,柳熙來攔住田甜,說他來相親是唐賽想出來刺激田甜的辦法,並在情急之下向田甜表白,但田甜並未答應。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線上看 34分
第12集【試用男友階段】 34分
柳熙來認真的向田甜道歉,得到了原諒。柳熙來帶著田甜和柳熙照聞羨吃飯,飯桌上,聞羨吃醋頻頻給田甜製造尷尬,柳熙來出手為田甜解圍袒護田甜。田甜決定接受柳熙來的表白,開始試用男友階段。聞羨生日在即,田甜陪同柳熙來為聞羨挑選禮物,二人感情持續升溫。在聞羨的生日宴上,聞羨向柳熙來表白,柳熙來馬上拒絕,這讓一直喜歡聞羨的柳熙照非常心疼,夜晚柳熙照誤以為聞羨喝醉袒露了自己喜歡她的心聲,卻不想聞羨全部聽到,開始躲避柳熙照。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線上看 34分
第13集【留下來吧】 34分
柳熙來在餐廳為田甜慶祝她獲得了出國培訓的資格,並在浪漫的氛圍中向田甜甜蜜表白,兩人的感情再度升溫。就在柳熙來享受甜蜜的戀愛時,得知此次出國培訓的講師是羅辭,柳熙來聽後當天夜晚便做了噩夢。次日生病的柳熙來只得請假在家,田甜得知後來到家中探望柳熙來,正在二人甜蜜互動之時,羅辭打來電話邀請田甜乘坐同一班航班一同出國,柳熙來聽到後,一時間不安全感全部爆發,臉色慘白,田甜看到後以為柳熙來暈紅症復發,正愁該如何攔住田甜出國的柳熙來只能立馬抓住機會,裝作舊病復發來留住田甜。田甜連忙帶柳熙來找到了醫生李淮,李淮看出柳熙來裝病,但了解真相後的他只能無奈配合柳熙來留住田甜。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線上看 34分
第14集【不安全感】 34分
田甜決定採取“直面恐懼法”來治療柳熙來的暈紅症,柳熙來表面不動聲色內心叫苦連連。在與柳熙來的相處中,田甜早已對柳熙來動了情,為了柳熙來的安全,田甜下定決心放棄自己夢寐以求的出國培訓名額留下來陪柳熙來治病。田甜想盡辦法治療柳熙來的暈紅症,看到這麼用心努力的田甜,柳熙來心中愧疚,決定找時機向田甜坦白。次日田甜為柳熙來榨果汁之時不小心切到了手,柳熙來情急之下未顧忌到自己裝病不能看到紅色,又剛巧此時李淮打來電話勸柳熙來早日跟田甜坦白,這一切都被田甜看在眼裡,明白了自己被欺騙的田甜非常失望,與柳熙來發生爭吵,柳熙來終於說出了自己的不安全感,可是田甜還是因為柳熙來對自己的不信任哭泣離開。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線上看 32分
第15集【擁吻】 32分
羅辭得知田甜放棄了培訓名額找到田甜表示自己可以帶著田甜出國,並正式向田甜表白,正在不知該如何哄好田甜而一籌莫展之際的柳熙來看到羅辭和田甜在一起後更加著急,趕忙找到兄弟李淮求助,李淮告訴柳熙來正好公司團建來臨,可以趁此機會向田甜道歉。柳熙來覺得這個主意不錯,便邀請了李淮等好友共同參加團建來調節氣氛。在李淮和單柔絲的助攻下,柳熙來誠摯向田甜道歉,田甜雖然嘴上說著不原諒,但心裡已經體諒了柳熙來不是故意欺騙自己的,並果斷拒絕了羅辭的心意。另一邊因為此前意外聽到柳熙照表白的聞羨已經發現自己對柳熙來的感情只是崇拜,失去柳熙照的日子才是真的難過。也在此次團建順利想柳熙照說出了自己的心聲,二人甜蜜擁吻。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線上看 31分
第16集【熱氣球上定情】 31分
柳熙來在熱氣球上向田甜認真道歉表白心意,田甜終於原諒柳熙來,二人解開誤會正式定情。可還沒開心太久就被全副武裝的凱文襲擊,柳熙來腦部受到重擊,昏迷期間柳熙來想起來當年車禍全過程,原來柳熙來少年之時遭遇車禍,父親當場死亡,目睹了全過程的小柳熙來害怕不已,被當時路過的小女孩親吻了額頭而得到安撫,小柳熙來的心理留下了父親死亡的陰影,患上了嚴重的暈血症,後來發展到看見紅色都會眩暈,而當年親吻自己的小女孩就是小時候的田甜。柳熙來醒來後終於明白了為什麼田甜可以治療自己的暈紅症,也因為想起父親臨死前說的話,覺得陪伴在身邊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事,於是決定隱退來陪伴田甜,來到了田甜老家開啟了採菊東籬下的生活。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線上看 34分
第17集【總裁難為】 34分
回到田甜老家後的柳熙來更加佛系,每天修身養性什麼都不做,這讓田甜非常擔心,在李淮的建議下,田甜決定帶柳熙來進行運動來治療,卻被柳熙來頻頻鬧出笑話而無奈不已。此時唐賽與柳熙來通話告知,股東聞至財正在拉攏柳熙照欲把柳熙來換掉,也調查出當日團建襲擊柳熙來的人就是凱文。原來柳熙來早就料到,集團馬上要進行換屆選舉,此時他遭到襲擊一定有人故意為之,為了引蛇出洞才假裝自己要歸隱,現已查出真相,而且此前賣出的潮玩因為材料不規範引發了客戶過敏事件,柳熙來決定回去解決集團危機。於是他和田甜坦白,告訴了田甜自己所設的局,田甜聽後表示理解也明白了柳熙來作為總裁的不容易,決定和柳熙來一起回歸共同面對集團困境解決問題。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線上看 32分
第18集【有情人終成眷屬】 32分
面臨已經銷售出去的大量產品,柳熙來也非常困擾該如何挽回客戶的信任,田甜看到柳熙來的辛苦,帶柳熙來去玩遊戲放鬆,卻讓想到可以通過砸金蛋的方式來召回問題潮玩,於是他立馬行動,結果出乎意料的成功,不僅挽救了危機還給集團的利潤帶來了增長。在換屆選舉的股東會上,柳熙照將最重要的一票投給了柳熙來,柳熙來成功連任了總裁,凱文也得到了應有的懲罰。田甜和柳熙來的感情經歷了重重波折越來越穩固,兩個人也完成自己的成長。在眾人的幫助下,柳熙來策劃了感人的求婚儀式,田甜答應了柳熙來的求婚,二人甜蜜擁吻,聞羨和柳熙照、單柔絲和李淮也在打打鬧鬧的相處中感情越來越深,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