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的電波吧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聽我的電波吧

  • 2023
  • 共8集
  • 保護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咖哩店女店員鼓田美奈玲,被前男友騙錢,便到酒吧借酒澆愁,還巴著第一次見面的大叔抱怨。隔天她聽到廣播節目正在播放自己昨晚說的故事,原來昨天被美奈玲纏上的大叔,正是廣播電台的製作人… 這也成為美奈玲進入廣播界的契機…

聽我的電波吧 線上看 48分
第1集【絕不原諒你!】 48分
在湯咖哩店打工的店員鼓田美奈玲,因為被前男友騙錢,心情不佳便到酒吧借酒澆愁,還對著第一次見面的大叔,麻藤兼嗣大肆抱怨。第二天她到店裡上班時,發現店裡播放的廣播,竟然是自己在講話的聲音…
聽我的電波吧 線上看 48分
第2集【「詛咒」】 48分
湯咖哩店的店長因為車禍住院,只靠美奈玲和同事中原忠也兩個人忙不過來的時候,車禍肇事人的妹妹提出了願意無償在店裡幫忙的請求。另一方面,廣播電台竟收到了寫著「我被詛咒了」、指名要給美奈玲的傳真!
聽我的電波吧 線上看 48分
第3集【我想告訴你】 48分
美奈玲被電台的人氣主持人茅代圓叫到公園「說教」,此時卻有一個人影緊跟著茅代。這名跟蹤狂──鶴田龍也,有一天來到湯咖哩店裡找美奈玲,竟是希望讓他在美奈玲的節目上對茅代公開求婚…
聽我的電波吧 線上看 48分
第4集【我想改變】 48分
電台的腳本作家久連木克三和出版社的穗隱愛理一同造訪了美奈玲打工的湯咖哩店,卻被仰慕著久連木的南波瑞穗撞見了。隔天,電台收到了來自久連木的奇怪郵件,沒想到其中竟隱藏了久連木的求救訊息…
聽我的電波吧 線上看 48分
第5集【想和那個人說】 48分
美奈玲得知了城華蒔繪已經有了自己的人生目標,但詳細內容卻仍成謎。之後,忠也更因為蒔繪每天晚上都不見蹤影,而來找美奈玲商量。美奈玲為了收集廣播題材而跟蹤蒔繪,卻看到她和人氣諧星治郎一起…
聽我的電波吧 線上看 48分
第6集【防範炎上對策】 48分
知道自己的長相和西絲兒光明相似,在美奈玲心中留下了疙瘩,難道麻藤並不是欣賞自己的口才? 另一方面,網紅情侶檔澤木廣貴.西堀菜樹在節目上做出不當言論引發炎上,麻藤卻要兩人上美奈玲節目當來賓…
聽我的電波吧 線上看 48分
第7集【煩惱諮詢】 48分
下一集節目開始擔任製作人的瑞穗,向美奈玲提出接受煩惱諮詢信件的企劃,而這封信來自一位兒子關在房間裡兩年的母親。雖然美奈玲覺得這封信很詭異,還是和幹勁十足的瑞穗一起前往諮詢人的家…
聽我的電波吧 線上看 48分
第8集【挽回人生的方法】 48分
美奈玲的母親鼓田唯,來到千葉要把她帶回北海道相親。美奈玲則說要留下來成為日本第一的廣播主持,唯便答應若她能通過「六月新娘廣播」活動甄選就不再管她。為此美奈玲必須提高廣播收聽率,此時卻發生了大地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