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眠之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無眠之境

  • 2023
  • 共24集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鄭業成x辛雲來主演 周浩暉小說改編懸疑劇

遊戲人間的天才催眠師陸風平和深陷心魔的刑警羅飛,兩人為了找出十年前共同被牽扯進的懸案真相,聯手破獲了一系列催眠術殺人的案件,最終揪出背後的神秘組織,在這個過程當中,兩人由相互猜忌對立到最後亦兄亦弟,共同成長。

無眠之境 線上看 42分
第1集【10年前的線索】 42分
2008年,陽縣一名少女被侵犯,中年婦女挺身而出卻意外被殺。少年羅飛趕到案發現場,在案發現場發現了遺落的新型致幻劑,只可惜羅飛沒能抓住兇手,而死者鄧燕正是陸風平的母親。 2018年,催眠研討會上正在研究東南亞的一起咬人事件,催眠師陸風平有條理的分析引起了刑警副隊長的羅飛注意。 此時案件發生,趙麗麗在密室中陳屍浴缸,羅飛調查未果,沒能解開死者為何詭異“自殺”。這時陸風平經引薦,表示可以擔任催眠顧問幫助破案。與此同時,陸風平也提出了他的交換條件……
無眠之境 線上看 48分
第2集【死亡謎團】 48分
羅飛對死者趙麗麗的前男友姚舒翰展開了調查,並且對他實施了監控,而後羅飛在監控照片中發現了在趙麗麗家樓下出現過的快遞員,這個快遞又在姚舒瀚家社區出現,讓羅飛意識到不妙,立即趕到姚舒翰家,可姚舒翰還是因為毆打假人模特受傷,中毒身亡。 趙麗麗為何會主動進入致命的浴缸,姚舒翰為什麼會毆打假人,兩起案件的死者死亡原因都成為了謎團。
無眠之境 線上看 40分
第3集【下一個受害者】 40分
羅飛為了縷清楚辦案思路,選擇重查姚舒翰案發現場,卻意外發現了又一張快遞單,他敏銳的察覺到,原來每張快遞單上的寄件人名字,就是代表著下一個受害者,而這一次快遞單上顯示,寄件人是賣狗糧的李小剛。 615專案組在羅飛的帶領下,立即展開了尋找李小剛的行動,可此時李小剛正處在被催眠的狀態中,在一個裝置中抓取飛舞的錢,並從高處跌落...
無眠之境 線上看 40分
第4集【救狗事件】 40分
羅飛等人趕到快遞單上寄件人林瑞麟所開的飯店,好在這次來的及時,林瑞麟安然無恙。羅飛等人通過對林瑞麟的詢問,他們得知林瑞麟與李小剛竟然也認識,而他們的相識,是因為半年前一次攔車救狗的事件...。 羅飛和陸風平也開始了另一條偵查方向,前往德高望重的淩明鼎教授那裡,打探跟龍州催眠師有關的線索,恰好碰到了陸風平的師兄蕭席楓。
無眠之境 線上看 41分
第5集【認罪】 41分
兇手在家中準備好毒素,準備前往刺殺醫院中的林瑞麟,幸好羅飛等人及時趕到,成功救下林瑞麟的同時,也抓到了行兇未遂的兇手。 審訊中,兇手竟然對殺害趙麗麗、姚舒翰、李小剛的定位供認不諱,並聲稱他犯案的真實目的就是為了給自己的好友塗連生報仇。原來他們倆人是最要好的朋友...
無眠之境 線上看 40分
第6集【另一種可能】 40分
陸風平認為蕭席楓雖然認罪,但卻有在說謊的嫌疑,羅飛也發現蕭席楓所供述的很多資訊都與事實不符。只可惜二人都不明白蕭席楓為什麼要承認這些,羅飛忽然意識到了另一種可能,蕭席楓有同夥,他做這一切是為了轉移員警們的視線,為真正的同夥報復林瑞麟在爭取時間。 果然,林瑞麟真在醫院消失了...
無眠之境 線上看 42分
第7集【輿論】 42分
林瑞麟的家屬要求嚴查此事,這也使得連環殺人案引發了社會上的熱議,輿論的壓力逐步倍增。 羅飛請來淩明鼎教授,證明了陸風平的清白。陸風平為此感謝羅飛,請羅飛吃飯,酒後羅飛告知了陸風平自己在08年陽縣命案中掌握的線索,就是這一次連環案件中出現的致幻劑。
無眠之境 線上看 37分
第8集【毒氣室】 37分
羅飛等人在朱思俊家中展開了布控準備抓捕兇手,卻被狡猾的兇手調虎離山,但更奇怪的是,朱思俊竟然自己一人輕而易舉抓住了兇手。經過判斷,被朱思俊抓獲的兇手符合之前的一切判斷——。 正當眾人驚詫之時,一個綁架視頻在網上被熱議,原來兇手在被抓之前,就找到了砸塗連生車窗的張懷堯,並把他關在了一個定時的毒氣室內。兇手的落網,看起來更像是故意的...
無眠之境 線上看 46分
第9集【爭分奪秒】 46分
朱思俊駕車撞翻李淩風的車後,與李淩風兩人都陷入昏迷,並被送往龍州醫院救治。羅飛與陸風平則是爭分奪秒,通過剖析李淩風的性格習慣,猜對了密碼,成功救出了張懷堯。羅飛想不通李淩風的手銬是如何被解開的,與陸風平找到甦醒後的朱思俊試圖瞭解詳情。朱思俊咬定當時李淩風將他瞬間催眠,才導致朱思俊自身險些失去了意識...
無眠之境 線上看 38分
第10集【南明山】 38分
羅飛通過攝影機記錄的錄影,確定了朱思俊開車載李淩風後起衝突的真正原因,而他們所提到的贓款,果真就藏在南明山的防空洞。此時朱思俊獨自去洞中拿錢,被跟蹤在其後的劉東平攔下。朱思俊也嘗試用金錢買通劉東平放他一條生路,但劉東平堅決果敢要抓捕朱思君,二人在防空洞中展開了殊死鬥。
無眠之境 線上看 43分
第11集【真正的催眠師】 43分
羅飛廢寢忘食只想破案,認為只有抓到真凶才能做到一點點的彌補。陸風平擔心羅飛累垮身子,於是找到魯局,讓魯局強行給羅飛放假。可即便放了假,羅飛仍然沒有休息,他與陸風平想到既然李淩風不會催眠,那真正的催眠師應該藏在李淩風的快遞箱裡,畢竟李淩風的快遞箱比正常的快遞箱整整大了幾倍。
無眠之境 線上看 36分
第12集【神秘老闆】 36分
6.15案終於順利結案,而專案組下一階段的工作,就是抓到潛藏在背後的神秘老闆。因6.15案的致幻劑與09年在嵐縣繳獲的致幻劑成分相同,羅飛帶隊前往嵐縣公安局調查09年行動檔案,陸風平卻沒有選擇同行,他猜指引自己來找羅飛的人就是神秘老闆,為了幫母親鄧燕報仇,陸風平又按照老闆的指引在菲樂酒吧救走了一名叫胡盼盼的賣藥女孩。
無眠之境 線上看 34分
第13集【下一位心理顧問】 34分
自從陸風平離職後,羅飛為了尋找下一位警局心理顧問而到淩明鼎工作室準備會見高永祥,但高永祥遲遲不來。羅飛派人前往,這才發現高永祥已在老宅遇害,羅飛在案發現場發現了昏迷的大四女生劉甯甯。但劉甯寧卻患因心性失憶,沒有辦法之下羅飛與淩明鼎登門,說服陸風平幫助羅飛調查此案。
無眠之境 線上看 42分
第14集【被隱藏的身世】 42分
據劉甯甯養母交代,劉甯寧是她從春光福利院領養來的,原名囡囡。羅飛來到福利院巧遇白亞星與老友楊興春,又得知囡囡曾被棄養在龍州公園。這時從省城調來的新人陳嘉鑫帶回一份六年前女屍案卷宗,兇手作案手法與高永祥案高度吻合。陸風平再度催眠劉甯寧,發現她沒有被遺棄在龍州公園的記憶。羅飛意識到是有人不想讓劉甯寧真正的身世顯露,才故意調換檔案。
無眠之境 線上看 36分
第15集【敘舊】 36分
羅飛從魯局口中得知了陸風平與一名叫胡盼盼的失蹤女孩有關,於是前往紅街派出所與陸風平對峙。羅飛針對胡盼盼失蹤時間的前後,分析出陸風平身上的種種疑點,卻都被陸風平一一反駁回去。另一邊,無頭女屍的身份正是秦豔從而驗證了羅飛的猜測。羅飛帶隊抓捕嫌犯楊興春,而楊興春在福利院天臺擺好酒菜,向羅飛認罪敘舊。
無眠之境 線上看 33分
第16集【803案真相】 33分
陸風平從派出所釋放後,終於見到了神秘老闆——。 另一邊,得知楊興春被捕後,劉甯寧主動來公安局自首...
無眠之境 線上看 40分
第17集【蛛絲馬跡】 40分
羅飛一時間不能接受失去摯友的事實,悲痛欲絕的他去了虢記腸粉店,回憶著種種經歷,他到摯友家中、替他繳了房租,卻意外在小房間內看到了他對自己的調查...。羅飛想起之前的蛛絲馬跡,認為陸風平的死沒那麼簡單。 羅飛去醫院問詢胡盼盼,從她的口中得知,她是為了避開胡大勇自願藏起來的,並非被陸風平綁架...
無眠之境 線上看 33分
第18集【十年夢魘】 33分
羅飛在胡盼盼的帶領下,找到了胡大勇製作致幻劑的窩點,可胡大勇卻不見蹤影。 另一邊,梁音也從胡大勇的照片中認出這就是08年傷害自己的罪犯。 警方通過監控看到了陸風平正帶著胡大勇開車前往陽縣的路上,羅飛決定阻止陸風平復仇,想要一同前往的梁音,卻被羅飛扔下。 陸風平將胡大勇帶到了曾經的案發地,通過催眠胡大勇知道了08年命案的真相...
無眠之境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轉變思路】 45分
胡大勇落網後,陸風平也接受了警方的訊問,將幕後老闆的事情全部交代出來,而羅飛為揪出神秘老闆而向上級申請了繼續用陸風平協助調查的特批,經此一事兩人徹底消除隔閡,合作抓捕神秘老闆。 但是面對沒有證據的警方,神秘老闆絲毫沒有懼色,而羅飛和陸風平也決定轉變破案思路,既然目前沒有任何線索,那就從動機下手。
無眠之境 線上看 38分
第20集【圈套】 38分
當羅飛和陸風平匆匆趕往淩明鼎工作室時,兩人這才知道淩明鼎已經和白亞星達成了合作。行業大會召開當天,被白亞星收買的催眠師不僅否定了淩明鼎的行業規劃,甚至還拿出了章明跳樓自殺的案例否定了心橋術。更讓人沒想到的是,在記者和討要退錢的顧客咄咄相逼之下,淩明鼎心臟病發住了院。
無眠之境 線上看 42分
第21集【襲擊】 42分
警方查出白亞星身患癌症,並和夏夢瑤在三年前就有過接觸,而另一邊,感受到危機的白亞星決定除掉羅飛和陸風平。 羅飛在小巷之中遭遇到襲擊,而陸風平則被白亞星設計催眠再次目睹了鄧燕的死亡,陷入崩潰絕望...
無眠之境 線上看 38分
第22集【清潔計畫】 38分
警方還是不清楚白亞星自首的動機,此時催眠表演即將舉行,陸風平主動前往表演現場查看,可夏夢瑤的表演結束之後,陸風平並未發現任何異樣,這一切都只是一場普通的心理治療。 眾人推測,身患絕症的白亞星覺得自己時日無多,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尋找理念的繼承人。如今人選已經找到,就是夏夢瑤。而第一場催眠表演之所以沒有異常,是為了讓心理醫生的她和觀眾建立信任,計畫的實施會在第二場的催眠表演上...
無眠之境 線上看 33分
第23集【將計就計】 33分
羅飛帶著員警偽裝成鬧事的吸引了看守會場楚維等人的注意,為陸風平留出時間,讓他能夠從後臺干擾夏夢瑤的催眠話術,另一方面,薛冰將她的罪證轉錄到警局。
無眠之境 線上看 36分
第24集【死亡抉擇】 36分
白亞星為了逼迫羅飛認同自己的理念,他將炸彈的控制連結在自己心臟上,必須自己死亡梁音的炸彈才能停止倒計時,如果羅飛開槍就證明白亞星是對的:壞人不會得到機會和救贖。但如果羅飛不開槍,犧牲的就會是梁音...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