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失眠的你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放學後失眠的你

  • 2023
  • 共13集
  • 保護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只要曲在那裡,我就想到學校去。我們這樣算是什麼關係。』
飽受失眠之苦的高中生中見丸太,為了擺脫文化祭的準備工作,走進變成倉庫的天文台,在那裡他遇見同樣苦於失眠的曲伊咲。兩個人因此有了共同的祕密基地……?
青春漫畫的領頭羊.緒城真的原作,由年輕製作群將其動畫化。
——你無法入睡的夜晚,必定有其意義存在——

放學後失眠的你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能登星】 24分
文化祭的準備工作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窩在教室角落睡覺的中見丸太,應班上女生的請求,獨自到天文台拿紙箱。天文台正是傳聞中有天文社女社員鬼魂出沒的地方。另有隱情的天文社至今都沒有實質活動,丸太走進被當成倉庫使用的天文台,就看見有個少女睡在廢棄的置物櫃裡。這名少女是丸太的同班同學曲伊咲。丸太得知伊咲與他有著相同的煩惱。
放學後失眠的你 線上看 24分
第2話【貓眼星】 24分
一直以來都是獨自度過睡不著夜晚的丸太和伊咲,兩人有著相同的煩惱。從現在起為了度過愉快的夜晚,伊咲提議組成「夜晚遊樂會」。他們把被當成大型垃圾放在走廊上的沙發,以及各自的私人物品搬進成為兩人祕密基地的天文台。此時有隻野貓誤闖進來。野貓在沙發上睡著,發出似乎十分舒暢的呼吸聲。於是伊咲給貓咪取名叫做「小二」。
放學後失眠的你 線上看 24分
第3話【最亮的一顆星】 24分
丸太和伊咲被老師發現擅自改造天文台。倉敷老師接納兩人不願失去天文台的請求,在她的運籌帷幄下,校方認同兩人以天文社社員的身份進行活動。為了完成社團的活動實績,丸太他們去見了曾在天文攝影比賽獲獎的畢業學姊白丸結。在空蕩蕩的鄉間小路上獨自矗立的電玩中心工作的白丸,給人的第一印象有點嚇人……。
放學後失眠的你 線上看 24分
第4話【天津甕星】 24分
天文社決定要在八月進行英仙座流星雨觀測會。伊咲負責製作宣傳海報,丸太則負責拍照與整理相關紀錄。伊咲在丸太的照片資料中,看到舉辦煙火大會的場地。看到伊咲的反應,丸太便邀請伊咲去看煙火,並且再三強調是「為了練習攝影」,伊咲也順勢答應了。關於這個煙火大會有個傳說,那就是跟意中人去看煙火的話,兩人就會成為兩情相悅的情侶。
放學後失眠的你 線上看 24分
第5話【跳躍星】 24分
天氣預報說臨海學校時都會是陰天,不避開老師耳目也無法拍照,於是丸太和伊咲約定「如果晚上放晴,就在星空下的沙灘見面」。到了臨海學校的日子,同學們都在帳篷裡睡覺,唯獨自己睡不著,丸太的焦慮感越來越重。然而到了第二天晚上,丸太突然發現了什麼,走到帳篷外仰望天空,他看到一整片透亮的夜空。
放學後失眠的你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奔馳星】 24分
丸太在臨海學校拍的照片沒有把水面拍好,於是他決定不用這次的照片參賽。丸太為了雪恥,考慮找地方集訓。在討論去哪裡前,伊咲看到丸太幫她拍的照片,露出了羞澀的笑容。兩人一起列出集訓地點,擬定行程計畫,他們對集訓的期待越來越高。但是在道別的時候,伊咲突然說了一句「要把我留下來喔」讓丸太很在意。
放學後失眠的你 線上看 24分
第7話【煙火星】 24分
煙火大會當天,丸太、伊咲、還有蟹川、穴水、野野等人努力發傳單。很快地太陽西下,丸太在受川的激勵下,跑著前往履行與伊咲一起看煙火的約定,而伊咲也穿著浴衣在等他,他們一起前往和大家看煙火的學校頂樓。兩人走在夜晚的校舍,一起到了頂樓。在煙火升空時,丸太似乎想對伊咲表達些什麼。
放學後失眠的你 線上看 24分
第8話【集合星】 24分
觀測會的企劃在暑假前順利得到學生會許可。在受川和蟹川等人的協助之下,準備工作一步步地進行中。報名參加活動的人也超過50人,現在只要等到活動當天即可。此時,從小和丸太一起長大的受川聊起了小學時的丸太。本來跑得很快的丸太,從某個時期開始突然跑不快了,原因是他一直沒有買新鞋,把鞋跟都踩爛了。然後,到了觀測會當天。
放學後失眠的你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星合】 24分
丸太因為流星雨觀測會中止,下定決心在攝影集訓時,一定要拍到足以在攝影比賽入選的特別照片。因為缺乏集訓的經費,他只好去應徵工讀生。丸太抱著豁出去的決心去面試,卻沒能應徵成功,讓他十分沮喪。丸太不想向父親商量錢的事情,想靠自己的力量賺錢。白丸知道後,提出了一個建議。
放學後失眠的你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姊姊星】 24分
雖然丸太開始打工,對於集訓所需還是不敷使用。幸好伊咲表示可以將祖母家作為住宿據點,預算問題終於得以解決,不過伊咲的姊姊早矢,也會一同前往集訓以監督伊咲。天文社的夏日集訓即將開始。出發前,白丸給丸太一些拍照的建議。看到丸太拍的照片,白丸佩服丸太能在短時間內有顯著的進步。她要丸太這次別想著拍出讓人感動的照片,而是要在心動的時刻按下快門。
放學後失眠的你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黎明時最亮的星】 24分
集訓第二天,丸太和伊咲的旅程從見附島開始。他們在營地搭起帳篷,趁著天色還亮到處尋找攝影點,並打算等日落時再開始拍照。見附島在暑假期間一到夜晚就會點燈,在燈光熄滅的23點之前,兩人一同在島周圍散步。他們抬頭看見以往從未見過的美麗星空,伊咲不禁向星空張開雙手,丸太看到伊咲的模樣,自然地按下快門。
放學後失眠的你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迷路星】 24分
負責監督的早矢先離開,只剩丸太和伊咲留在伊咲祖母家裡。早上就開始下雨,沒辦法拍照,而且食物都吃完了還無法出去採買。雖然情況有點危急,但他們在家裡整理電腦裡的照片、寫暑假作業、冒雨裝上防雨門,以自己的方式度過了一天。然後第二天早上雨停了,好朋友們也送來了救援物資。
放學後失眠的你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最古老的星星】 24分
丸太和伊咲同住一室的事情被伊咲的父母知道了,他們當然要伊咲立刻回家,但是因為真脇遺跡的拍照行程還沒完成,伊咲拒絕回家。丸太一開始打算息事寧人,可是在伊咲的父母表示要親自來接伊咲時,他做出了決定。丸太對伊咲說把這個家打掃乾淨,然後希望她能被他帶走。朝著第一次旅行的終點,丸太與伊咲緊握彼此的手邁開步伐。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