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之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再見之後

  • 2023
  • 共10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黃姵嘉X楊子儀X張耀仁

和初戀男友杜凱威分手七年、仍未走出情傷的曾楚薇,在苦等不到杜凱威的消息後,接受母后大人安排的相親。在相親飯局上錯認對象,出了一連串搞笑意外後被送醫的曾楚薇,卻在醫美診所意外和「真命天子」許智然相認。許智然就此走進曾楚薇的人生裡,兩人從相親對象,意外成了室友,在每一次的相處中,曾楚薇總因他種種與杜凱威不謀而合的習慣與言行,迅速迷失自己。

再見之後 線上看 48分
第1集【再見進行式】 48分
忍著宿醉頭痛,曾楚薇驚醒,發現自己做了荒謬又心痛的夢!和初戀男友杜凱威分手七年,雖然嘴上不承認,好友都知道她還沒走出情傷。曾楚薇即將邁入三十大關,母后大人要她趕緊找新對象,不堪其擾的她把腦筋動到上司兼學長楊士修身上,楊士修跟著她回家演戲,卻敗在豬隊友妹妹的搞破壞,只能受罰且接受母后大人安排的相親…
再見之後 線上看 48分
第2集【跟自己過不去】 48分
許智然和杜凱威一起登山發生意外,許智然獲救,杜凱威卻不知去向,但從此許智然身邊多了杜凱威的靈魂,兩個醫師搞不懂這事情怎麼發生?曾楚薇上了房屋交易網站,見自己朝思暮想的公寓正出租,焦急地直奔公寓,竟然在進屋看房前遇到許智然。曾楚薇再也無法漠視種種的「剛好」,急切地問許智然認識杜凱威嗎?
再見之後 線上看 49分
第3集【合理的想念】 49分
果然許智然和杜凱威是認識的,杜凱威把房子轉手給許智然。曾楚薇喪失理智下竟拜託許智然分租一房給自己,付完租金押金後才清醒想到,兩人瞬間從相親對象進展到室友階段!她帶著寵物木村樹住進曾和杜凱威半同居的新公寓,和許智然展開「新同居時代」,讓她感到奇妙的是,對任何人都叫的木村樹,在許智然面前竟然一聲不吭?!
再見之後 線上看 48分
第4集【你燦爛我的世界】 48分
楊士修也被許智然某些和杜凱威神似的言行舉止搞得疑惑不已。杜凱威藉許智然的口,建議曾楚薇採訪偏鄉公益,兩人談話中,她再度感受到杜凱威的存在…兩人的對話互動被巧遇許智然的女粉絲拍下,氣憤上傳醫美診所粉絲頁。原本許智然的掛號滿診,突然全退光!他應該埋怨,卻甘之如飴。曾爸告訴曾媽自己查出杜凱威出事的意外…
再見之後 線上看 48分
第5集【漸漸喜歡你】 48分
許智然神似杜凱威的薩克斯風吹奏樣態,讓杜風驚訝,更讓曾楚薇心跳加速!杜凱威藉著許智然的口,私下向杜風提起登山意外,杜風震驚而深受打擊,動念探訪葉秀貞,認為夫妻緣盡,也應該要一起面對獨子的意外。曾楚薇聽見杜凱威用許智然的聲音向她說話,尷尬離開許智然的懷抱,說自己又錯認了,未料許智然竟說他就是杜凱威…
再見之後 線上看 48分
第6集【最重要的小事】 48分
新聞報導許智然和杜凱威登山宿營,發生一人落水失蹤的事件。艾菲等人等著讓曾楚薇過肩摔在地,卻沒料到只能陪著匆匆而來的曾楚薇哀哀慟哭...曾楚薇收拾心情回到和杜凱威的家,她不知道自己回家前,杜凱威才因為許智然對她的動心而生氣…曾楚薇笑著開口邀請許智然,進行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再見之後 線上看 48分
第7集【是終點也是起點】 48分
曾楚薇和許智然的一週旅行,最後回到當年告白的龍貓森林,曾楚薇知道杜凱威要離開了,因為許智然擁抱她的力量和杜凱威不一樣…回到住處,她把自己隔離在另一世界。因請假太多,總編怒要曾楚薇離職,楊士修為保住她而跟總編槓上,甚至找上老闆談條件,同事們議論紛紛,認為他對她的反應不只是學長、上司、好友這麼單純!
再見之後 線上看 48分
第8集【向左走向右走】 48分
曾楚薇沒出席杜凱威的告別式,她用自己的方式悼念逝去的最愛。杜媽抓著許智然叨叨絮絮問起上次兩人見面,他替杜凱威說的那些話是不是兒子交代的?還有沒說的?許智然搖頭,杜凱威和父母間再沒有遺憾了。許智然身陷思念無法自拔,曾楚薇回家一開門,見許智然拿著杜凱威留下的薩克斯風吹奏當年為她做的曲子,愣站著…
再見之後 線上看 48分
第9集【重新去愛】 48分
許智然對曾楚薇告白了,兩人深談後,曾楚薇連夜匆匆投靠林北。未料接著又被楊士修告白,一個晚上連著拒絕兩個優質男子,曾楚薇被林北等人戲稱造孽啊!只有她自己知道,她也困在對許智然決定出國當無國界醫師的莫名不捨中。楊士修出國,曾楚薇到機場送行,楊士修問要不乾脆跟自己走吧?她微笑不語,給楊士修一個大大擁抱。
再見之後 線上看 49分
第10集【再見,在另一個地方相見】 49分
曾楚薇放開楊士修,承諾將來若自己找回愛人的勇氣,第一個告訴他!許智然就站在曾楚薇身後不遠處,見她已送走楊士修,大步走向她,將手裡的鑰匙交給她,交代著自己出國這陣子,房子跟車子就麻煩她了。她回到公寓,佈置如常,只是少了杜凱威和許智然,曾楚薇想了一下,動手重新佈置公寓擺設,決定要好好過沒有杜凱威的日子…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